close

轉載自 世界逃亡的瞬間http://blog.sina.com.tw/siempre_noche


感謝爪子辛苦的翻譯所有文章.新時代的夥伴感謝您.


6月份大天使麥可訊息─MER-KI-VAH:你的揚昇光體載具(下)


譯者:爪子
透過Ronna Herman傳遞

(譯註:這張圖是梅爾卡巴,我找不到梅爾奇巴的圖。)

THE MER-KI-VAH 梅爾奇巴

神聖之愛/光能夠增強梅爾奇巴的範圍。

地球和人類的光體提升載具將會升級,隨著時間流逝,從八個點變成十二個點,接著是二十四個點,最後甚至會變成更大的尺寸。就提升載具來區分,梅爾奇巴包含未來的新神聖藍圖。 你們必須積極地在人生中追求平衡與合諧,才能更接近並吸引造物主之光的金剛粒子。無條件的愛是金剛粒子的積極力量。


原子(譯註:SEED ATOMS,此處的意思為原子的種子):肉體的種子位在神聖之心內,一顆情緒種子在太陽神經叢當中,精神的種子位在腦部結構裡的松果體內。你的人生道途/航線是在你的神我光束內錨定的,神我接著挹注生命力量到這些種子上。當你拓展靈性覺知、合諧化你的頻率原型,這股生命之流的能量(金剛粒子)便能增加,然後擴張揚升的過程,並且協助你輕鬆自在地度過這個過程。同時也會拓展和強化你的光體載具梅爾奇巴。

現在我們都會邁向提升之路,至少生活在第五次元,你們之中有許多人接近第六和第七次元的頻率,在光體的保護之下,極少數的人被帶到第八次元和第九次元。你的記憶依靠著穩固、活躍且具有磁性的能量,很像電腦一樣。當地球的振動頻率持續擴張,那些已經旋轉梅爾奇巴載具的人們將會憶起全部的往事。至於那些未能想起的人,他們的記憶會開始衰退,有一部份甚至可能會被忘卻。在極端的例子裡,就像他們電腦的記憶體當機那樣。

在合諧的會合之後,144根水晶光柵被設定在地球上特定的點或是聖地,現在它將會透過世界各地的光行者在許多地方被活化。你們得到一項偉大的禮物,這禮物同時也是一個重要的任務。你們必須積極地尋求成為造物主之光穿過的活動光柱,因此錨定這些水晶柱光柵在特別的區域,才能讓振奮、療育的能量流過水晶光柵系統,直到它包圍整個地球。水晶光柵的神聖幾何原型延伸到第九次元。它是地球與人類的上昇母體(matrix)。定期使用無限呼吸的技巧,至少讓母體與你聯結,使你逐漸地能接近所有的振動原型,甚至包含第九次元的。

來自天使王國的我門在此協助你輕鬆自在地度過進化與改變的時間;然而,你必須請求我們的協助,因為我們不能違反你的自由意志。身為光之上師的你取回你的職責,親愛的你們,要記得,當你們與聖靈的知識、啟發人心的真理合而為一,我門請求你們進一步分享你們的智慧。我們一直在身邊引領、指導、激勵並保護你們。

我是大天使麥可。


發表於 2008/06/23 01:36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