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一點宇宙學


Eine Kleine Kosmologie



[

先看這裡!] 親愛的讀者, 您在此看到的流浪者手冊第六章目前還是初稿, 並未經過完整的校稿,我們急需翻譯校稿義工,每人只要認領一小節,以讓第六章能以更忠於原著的內容呈現給大家,謝謝!

有心者歡迎email terahsu@gmail.com 認養欲校稿之段落.




經驗密度



經驗密度是個連串而成的環境,由第1層至第7層共七層的密度,每個完成的密度將用於提供我們身心靈做演化作用時的物資。 每一個密度或者等級有內部或者認知的平台和外部或者物理平台。 根據推測我們現下正位於第3密度裡。 但是密度究竟是什麼?各家的論說對於此詞的用法各有不同。 以字典上面的定義來看密度是指質量的濃密度,或者某樣事物之數量單位。 在物理上則被定為物質體積對其質量的比例。 一個知名的Ra/Larson 學著,布魯斯.比拉特(Bruce Peret),在認知平台與外在平台上做出了明確的區別︰






據我對於Ra 資料的認知 「密度」是種暫時而非空間意識下之結構、形式或個體的整體複雜性體積。 以Ra 條件方式解釋,某物密度為其占有之「時間/空間大小」而容量則為某物為其占有之「空間/時間大小」。



布魯斯使用Ra條件、空間/時間於物質世界,而對時間/ 空間則使用形態學或者宇宙。 他說他以 Ra的意見來做思考,「密度」是物理的宇宙 確實,而是對貫通我們的的型體學的宇宙物質世界。我感到被喚醒的我們精神有成為形而上學的內部宇宙,這種區別方法我們正看密度作為一個光的形而上學。更進一步,布魯斯說,光的這些密度或者定量不完全一樣光︰






Ra指的光的分離的領土是使人誤解的,因為在這裡的在高密度上更複雜的光。在第3密度上,我們全部非常熟悉的那個層次。一個第3密度的光子不是與一個第6密度的光子相同的事情。與頻率相較下將有更多的改變。



在創造的每密度裡,粒子包含光的某種密度。 更高的密度,更濃密的光束或者光子是。當光的越密實時,這光裡有的智慧就越多。那些Q’uo對更高的密度的說法是:


這同樣的字眼,密度,是誤導,對其某種程度建議於一個後續的密度是更黯淡或是脆弱。這反面,然而,是真實在每個密度遠於之前更高密度的光。


布魯斯補充:



你的「密度」是更基本的分類對等級的複雜度。第一個密度是一個最簡單的形式,無精打采的物質。當「心靈」與身體合一成為一個身體/心靈的結合,第二密度從此到達,而我看到他如同簡單的生命型態,植物。當「靈魂」介入這個行動,我們有我們的存在,這心靈/身體/靈魂複合:第三密度(三個結合的部分),這動物王國,而一個更複雜的個體。這是這方式演化增加複雜度。而「密度」是一個複雜程度的測量。把這變得更簡單,這更多「成分」在這互動維度的湯去組成一個個體,當這配方越複雜,於是當這「密度」更高。而Ra有一個更簡單的廚房,只有七個主要的成分:這七個維度組成這第一個到第七個密度。



如果我們第三個密度的光有三個觀點或維度在這個光子,當布魯斯招喚身體之光,心靈之光和靈魂之光,與我將稱為存在之光,意識之光與個人意識之光。在每個後續的密度,這光存在一個特性來自於更早的密度,但放置她們在這個新的光子的維度光譜。這第四密度的加入,將會是愛的光,而這第七密度會加入完整之光或是道路前往無限智慧之光。但簡單的說,她們都是光,這最基本的建築對每個密度是那個密度的光子。布魯斯的非常有趣的信有關於密度被Ra所使用包含這是一個非常前衛的想法,其在我們的思考或意識中會再身體死亡後存再於時間與空間,而因此特別把我們設定為一個超越物理的個體於時間/空間或是超越物理的區域:




當我開始去使用The Ra Material 去擴充物理時,其中一個事情我發現的是時間/空間,當喇森對照為星際區域,被Ra稱之為「心靈」在身體/心靈/靈魂複合,身體為空間與時間。因此,「密度」同時指對於心靈的容量,對照於身體大腦的容量。



再次,那些我將使用,意識,而不是指標,把創造者對於意識的永久和心理學上的密度做出區分。 Don正調查密度的性質,他問到︰


質問者︰ 我理解第一密度由核心組成在紅範圍裡的原子振動。 我可以感受到我們的行星的核心振動,還是這是錯誤的?Ra︰ 我是Ra。 這確切正確。 6 因此透過暗示,顯然在我們有7 密度作為在我們的能源中心,仔細的描述,顏色的彩虹。 第一個密度是紅的,秒密度是橙,黃的是3 密度,綠色是4 密度,藍色是5 密度,6 密度靛青和第7 密度紫色。 我們的行星被在紅色裡開始,在這個時期的橙和黃的密度,我們是一顆第3 密度的行星, 如同在這3 密度內,我們在我們的身體全部7 中的每個內有能量中心,符合內部司想和外部創造。 Don探索這個問題並更進一步問到︰


質問者︰ 那麼,第4密度振動的意思是 行星能支援第4 密度的核心振動的實體。行星能有效支援第二密度的實體, 以及第3 密度的振動能支持它在第3 密度的實體嗎?


Ra︰ 當你叫它,與7 地球一樣時,你必須看見地球。 那裡 紅,橙,黃, 並且不久將有一種完成的綠色的顏色他們將叫地球的第4 密度的實體的振動的地點。在第4 密度期間經歷,由於缺乏發展第4 密度的實體,第3 密度行星的領域對於第4 密度的實體將不知道確切怎樣保持第4 密度,不能是的幻想看見或者根據任何對任何第3 可提供的檢測儀表決定 密度。因此在4 密度內,橙和綠色的能源 當黃在增強過程中時,你的行星將被啟動。 7


這或許將花上數百年在這個轉型完成之前,所以我想向這第一個成員對於第四密度的地球應該是非常特別,在那她們將知道如何去保持隱形並不被任何第三密度的人口在這時間內觀察到。


這第一密度是這元素密度如土地,空氣,風,與火。他開始在這無時間的狀態並共有一個最終的密度與在這之前的創造,而只有前往這個第一密度的結束創造,時間,與空間如我們所知,組合來自這無差別的能源漩渦。我們的海洋,藍天與高山表達了第一密度的晚期。這第二密度觀察著生命來臨如變形蟲,植物,與動物。這密度的特色是向光的移動,而生命型態尋求光給予精神與重生。這是一個屬於聰明仁慈但卻不自覺的密度。這第三密度,在哪,我們一起享受這個時間,是這第一密度的自覺個體,而他所否定的開始去尋找這愛的課題由最初的選擇如他們的道路或尋找的方法並實現愛。這第四密度是這愛或了解的密度,而他的子民尋求把這知識完美化,並開始這智慧的課堂。這第五密度是智慧密度,而他的放逐者完成了智慧的研究。這第六密度是這統一的密度,這分隔的正面與負面的道路在這開始第三密度的選擇在此在一次結合,如負面的第六密度個體了解到她們不能再走下去直到她們完全的接受所有個體是一體的在創造者之內,並切換她們的極端在一個猛烈的掉落後。這第七密度是永恆的密度。在此,自我體驗的個體完成了所有的課程對於全部有善並最後被靈魂引力吸引回去無任何潛力的創造者,這密度之後便前往了一個沒有時間的地方,而在這密度之後前往了一種時間不存在的狀態在此我們的第一密度開始了。


這些Q’uo加在我們的知是在這個密度的目的一到三:





這個密度有一個目的。現在,我們將開始這個思路再指出這個看起來進步的密度是一個時間與空間的創造物,並且不是一個最深的事實對於星球與他的組合。在一個更深的現實或我們該說,是一個更淺的幻象,所有的時間與空間是一個並且如一個個體,因此,每個追尋者是同時在工作對於所有密度與次密度。然而在這個輪迴那裡是時間,這是時間並且這裡是進步。然而,我們用這想法的密度是該學的課堂,在這課堂是更多課堂的基準。在最初的密度這課堂是簡單的意識。



在第二密度的課堂包含了轉移向光,選擇的開始。在第三密度,在這裡你將享受這課堂在一個學習如何去愛並如何去接受愛。這些課堂是愛情裡一個銅板的兩面。你將進入這個輪迴的經驗應為你感到那裡有空間去進步在你的愛情的了解。現在那裡有其他原因對其造成你去希望成為在這個時間有事情去作對這服務於這個星球與他的人們在這個時間的轉換於一個星際的規模來說。但每個人同時都有課程去學,並且我們將會專注於這殼心的存在的自我如他所能在一個穩定的方式被有效的體驗在這個重生。



這是非常有趣的去看這個密度於同一個時間與空間的創造物,或物理的現實。或許,那裡有更多八倍的經驗在這個現在的發明,每個包含著七個密度,但在一個更高八倍的震動。所以,如Ed Weigel所提,對於他們這裡是沒有結束:



我了解這個過程前往這裡並不停止在這裡。我們的演化是一個過程那沒有結束。



這些密度,經過這個不連續,不是分離,對於這個點我們無法取得密度的道路我們現在無法享受:



詢問者:在任何狀況,偏見,結果,或計畫設計於這個Logos除了那些我們已討論對於這個演化部分的密度?


RA: 我是Ra。再一次;那是,這個密度的穿透對這裡或許會是密度與密度的溝通在平面與平面或次密度對次密度。

提供了我們的能量系統能相容於能量特色的更深入平面或外部密度在更高,之後,我們有這個潛力於自由移動對此是完全,超自然的說法。在試著去得到一個清楚的概念對我們的地方在這個事情物的情形,詢問道:



詢問者:我想要知道心靈/身體/靈魂複合起源,前往最早的起源如果需要的話。這個起源是如何發生的呢?



Ra: 我是Ra。我們要求你去思考,你所嚐試的是去追尋演化。這個演化如我們之前所形容的,這意識是第一,在一個密度,沒有任何移動,一個隨機的事。或許你將說這個心靈或身體複合是一個語意上的問題。我們稱他心靈/身體複合,體會總是在這全面地存在一個無限的創造者: 這心/身在第二密度中增長並且向光源前進,如此被喚醒的你會感到精神複雜,那個在上位且和能力無限的創造者在愛的光芒中旋轉移動。這種精神的複雜性增加, 並趨於明顯。它早已從空間/時間初期存在,當這複雜性轉成為心/ 身體/ 精神三體時,我們便能透過完整的自覺過程在第三 密度中體驗到自我對, 然後心/ 身體/ 精神複雜性便能被啟動。 11


我們從這裡開理,我們對我們自己的複雜性還有我們演化的道路有更多的想法。 從基本原理開始: 我們在第二密度中成長,並且得到我們的自知,而這自知會成為我們的第三密度裡的經驗。密度的長度是很廣大的,並且是能不停的完全持續的︰




質問者︰ 當這顆行星產生之際,你能讓我知道第二密度的長度嗎?






Ra︰ 我是Ra。 在無時間性的第一密度裡坍塌之前,沒有時間/ 空間的估計的方法。 所以在時間的計算上,這個測量將是無限的巨大的,然而這巨大是無意義的。 在第一密度上的入口處有一道跨越二十億年的橋。 第二密度在空間和時間上被描述為是所有密度中最長的。我們估計約有四十六億年。而這些時空道路寄曲折且顛簸。12



第四密度到第七密度也十分長。不過,第3密度極相對之下就較短了。還有在第三密度,長度的關鍵性選擇是在於意識是否堅強。為了瞭解這些細節,Don進而對於第二和第三密度做出進一步的詢問。




質問者︰大約在 75,000 年以前這裡有第二密度的實體。 這些是哪種實體?


Ra︰ 我是Ra。 第2 密度中有更高等級的的植物和動物生活。這些第二密度生物具有強烈的意識。



正當你發現各種各樣氣流在意識中 你是在意識中活動著。





質問者︰ 這些生物來自哪兒? 他們是像我們的科學家所能理解的方式那樣演化的生物嗎? 他們是逐步形成的嗎? 你談到的地球是原始材料出處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質問者︰ 然後這些生物從秒密度進化到第三密度嗎?


Ra︰ 我是Ra。這也是正確的,雖然沒有人能保證這些生物的數量能形成一個系列,但我們可以知道向實體學習的經驗是邁向第三密度的必要條件。 13



_





質問者︰ 那麼第二密度又怎樣發展為第三密度呢?


Ra︰ 我是Ra。 第二密度對於第三密度而言,是用來努力提升自我意識的密度。 努力的將更高的秒密度安置,需要透過第三密度,如此自我意識到心/ 身體聯合的複合力才能進入的第三密度。 14



成為第2 密度動物似乎一件奇特的事情,並且我相信那我們的身體保持已經給自己的第二密度的實體,實體在誕生期間,他們經歷在意識上的自覺過程。 一這是第三密度的特性︰





學習並教授第三密度,必須先選擇和其他人相處的態度。 極性的選擇是第一密度中的首要工作。同時,第三密度也會在家庭中起作用。只有一個人並不能產生新生活的。就像沒有合作的關係,只有一個人是不需要開會的。一個人絕對需要和他人的生活關係。15 我們可能注意這顯著的趨勢,特別是身為都市人,但是人們通常,會保留給自己多一些資源



這道理特別適合流浪者和性格孤癖的人。 我們中大多數的人沒克服我們在社會上的問題和生態挑戰﹗社會化和激進主義,需要指導老師安排時間解說。然而在地球上,充斥著社會和生態的問題。






質問者︰ 第三密度和其餘密度相比,我們認為是一個短的時期。這是正確的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選擇必須建立在基礎上,幻想和可行的生存能力必須達到平衡。密度是連續選擇的精煉。


因為你持續的使用,它將變大變廣。 尤其是當你的選擇是,在一些簡單的事上創造轉動。 16



這個選擇的性質是什麼?






在第三密度中整個連續震動的聯繫,其實你已經做出了基礎的選擇,幫助它人並過一個實在的生活。你的基本的貢獻是實在的活著;不在愉快中憂鬱或自生煩惱,在透過微笑的眼睛和發亮的靈魂之窗,我們見到了一個無限光亮的創造者的燈。 17 當我們的愛,透過我們的臉,在創造者的那幅真實的影像下呈現溫暖微笑。並且在花園中或是與某人談話之際,我經常能感受到精力透過自己的體內,我現在書寫下這些感受。 這是Quo認為的挑戰︰



當第三密度被描述成一個基礎時;即是說,好與壞都成了選擇。所有第三密度都在一個基礎下發展, 支持還是反對生活的光輝和急急抓住生命的有磁性還有對死亡的恐懼都成了一樣的道理。死亡,是一個不完全並且在不完全之間的選擇 。


而這本質可能是愚蠢的選擇,但是它是在這種環境,去發展和學習,這可能被探索者稱作更高的追尋,那也就是自我。





 




立志爭取那些散布了能量以求成為一個創造者。18在第三密度中,這個過程可以在淨化自己的一個過程之後發生。



有些人感到它們已經做好了準備︰




從第三密度移動到第四的想法在遠處好像是合理的預期。雖然我發現移動是個愉快的事件,而且這仍是件壯麗的事。生活好像都一樣,是一種慣例和給予。 19


我在書局得到數量材料的啟發,我認為我處在震動狀態。因為我在沒有時間感受到一些基礎水準。甚麼風會帶給我這些訊息寺看第三密度實體與 第四密度的狀況。 我近乎想是要爬進一個洞並得到未來的啟發。我如何,如何去確信他們的演化?怎樣任何人能確切知道第四密度? 20



但是那些收穫已經在行星間開始,和像我們雙方那樣,我們 將走光的那端︰





像其他本地居民,漫遊者將預計多次的自身經驗結束時,是走向光的台階, 並且,就和地球本地居民一樣,如果台階是在漫遊者在第三密度內走它回家的點,那振動的聯繫會是相反的,直到第三密度內完全取得自我的完成。 21



在這個過程,我們希望在完全之後進入第四密度。地球將作為第四密度的確定行星,消失的第三密度繼續會在這個是季持續到另一個時期。直到第三密度被人類完全抹去,第四密度將看不見第三密度,即使,兩者之間有聯結︰




質問者︰在第四密度裡的實體我們通常看不嗎?Ra︰我是Ra。 第4 密度,透過選擇,可以看不見第三密度。 對於第四 密度來說,是可被見到的。 不過,在第四密度的實體,如果要見到的話需要集中力震動力,而這個經歷你會在第三密度中感受到。 22





第四密度留給我們一項艱困的工作,Don問到:




質問者︰ 第三密度的行星怎樣成為第四密度的行星?



Ra︰ 我是Ra。在第四密度中的內在有種規律。太陽系的空間/時間使行星做出螺旋形的振動。這引起行星的領域能被這些新變形塑造。無論甚麼想法,在這過渡時期你是如此的迷網以至那些心/身體/個人和社會的精神聯合體全部散佈而不能夠抓住目標,並且朝一個方向前進。因此,進入愛的振動,有時由你會試著理解,用社會的角度去測試自己的存在。因此,許多的斬獲是透過第三密度的循環。因此你的漫遊者,你的教師和你的老手的精力時間全部集中於增加斬獲。不過,少數有所斬獲。 23



質問者︰ 那麼什麼將是在這顆行星上從第三密度到第四密度的過渡的時間?



Ra︰ 我是Ra。這難被界定由於這種過渡的異常。在這樣的時間和空間的似密度開始有生物出現。不過,第三密度的行星成行程氣流正妨礙過程。在旋渦的某處透露出了一種特別的聯繫,那連繫是你的100和700年之間。 而又由於你人在這樣的時間空間,所以那些連繫透露出了某種訊息。 24



質問者︰ 當我們經歷了一些時,而那些震動就是第四密度下的顏色對嗎?那裏有很多的精神效應模是,我們是否可以藉由那些模式應用到物理本身? 例如用一種群眾模式,例如由記憶引起的金屬的彎曲嗎?



 


Ra︰ 我是Ra。 這不僅正確而且我們建議你多花費些時間來探討這個概念以求更進一步的理解。





所謂精神病由於這束綠色射線的影響真實顏色在面對的精神沒有準備好的那些精神上的構造上第一次的自我。 25



並且布魯斯比瑞特更說過,我的詢問作為關於第4密度將從第三密度可看見︰



第3 密度僅僅有一有限頻率範圍給光因為光在這密度裡表達自己沒有其他模式。 它喜歡用桌球充滿一個箱子。 一旦箱子是滿的,便表示它是充分。 妥善對於在另一密度是必須的,它的光說,失去或者獲得某些事情。當一個光子獲悉怎樣時進入愛的尺寸, 那麼光子成為第4密度, 一新表示的範圍開始,一空箱。 它不能在3 密度內表示,我們看見它的陰影,一個第4 密度的物體的第3 密度的投射,似乎是光在頻率方面上的一種徹底的變化。 26


 



很清楚的,這掌握地球是難的,適合它的人和為它也行星。 這並不是驚人我們正分享這個麻煩且難以掌握的時代。Don在第四裡詢問關於我們在不遠的將來在地球上的密度︰



質問者︰ 我們現下在第四密度裡。 影響第四密度在今後三十年增加嗎? 我們將看見更多嗎在我們的環境上的在我們的環境和我們的影響方面的變化嗎?


Ra︰ 我是Ra。 第四密度是振動的範圍。你時間/空間連續統一體螺旋移動進這的你行星領域和星振動。 這將引起行星包圍住自己電磁再結盟它旋渦的接待在流方面宇宙強迫表示他們自己作為振動網以便地球 被第4 密度的吸引。 這與一些不便一起發生將要,由於能源擾亂守秩序的架構,你認為形在式你增加的能量在地球螺旋內會成為無法使用的熱。 這將引起你的行星的領域在恰當自己做時有穿它的外部的一些破裂


為第四密度磁化。 這是行星的調整。當你打電話時,你將找到人們心/身體/精神的數量的急劇,包括誰的振動潛能4 振動變形的潛能。 因此,好像將有,我們將說那些是第四密度具體化的一個新品種。



這些都是第四密度的體現。也會短期內對三位一體的人和社會複合體

(social complexes)產生負面的影響,而這是由於第四密度的特徵和第三密的的取向造成的對立狀態。在第四密度中保持內在思想那些將是所謂正面取向。 許多人從各地而來為了聯盟做出最大的努力,這些努力包括了你的內部司想,內在文明還有其他從維度得到的能量,。而其收穫比服務.27的支援少。

正向的第四密度正面將會是甚麼樣?

Ra說:


在描述第四密度方面,我們可以只能解釋出壟統的樣貌。

在第四密度之外,除非我們不需要用到詞彙否則我們的能力會受限。 第四密度除非有所選擇,否則它不是個詞, 它也不是身體活動的運輸工具。他是自己內部的調和。人們內心的一種和諧。 它能在任何情況下適當的導致協調。

大略的陳述:它是兩足動物車

;密集的充滿著生活;它是思想,能感受自己並察覺他人的想法; 它是種思考,能感受到其他人的韻律。

它是種同理心的思想並能了解他人的哀慟;在第三密度中

; 它是光明智慧的思想; 雖然藉由知覺.28能自動的協調心裡,但它和第四密度有顯著的不同。

我們在第三密度中的關係是取決於我們要去哪裡。越來越多的人走向正向的道路。

在第四密度,我們為了愛而努力,在第五密度中,人則是趨向有智慧的和在第六密度中,則在統一協調並且平衡愛和智慧。 許多尋求真理的人會疑惑在第四和第五密度中的次序,認為智慧似乎比愛對追求真理的人來得有吸引力且較能令人感到平靜。 然而,對我而言,這是相當有道理的。 愛是需要學習的,而且是不停的學習直到找到智慧為止。而沒有愛的智慧則是是邪惡的。 Lucifer的名字意指「帶來光明的人」。 這項原則只帶來沒有愛的智慧。 那些在第三密度尋找智慧的人並不恰當,而只能看到密度的一部分。 難道我們?法修造帶領我們上天堂見到智慧和真相的樓梯?

 



讓我們立刻停止手頭邊的事,并且努力於這眼前的經驗教訓和選擇。

它是所有關於愛的課程,在這個課程中,自然界的元素如同一個老樂團。地球,風,和火都在歌唱。


第六密度是條正面也是條消極的道路,它是第四、第五密度分裂和早期的第六的分裂,然後再變成一體的密度:這是追尋者追求的道路,因為看其他造物主所創造的事物是必要的。關於造物主和造物主的力量,正面極性的存在不是困難的,但對於需要放棄原先運轉力量的負面磁性是困難的。我們認為,極性是為了持續

29的進化。

第六密度也為我們提供第三密度的一個看法:更崇高的自我。




發問者:

您說第三密度的對於三位一體的人有更崇高的自我追求。這更更崇高的自我是否也需要通過密度的考驗從第一密度開始,而密度間是否又會有更崇高的自我?29

Ra

說: 我是Ra。更高的自我是顯示晚期的第六密度裡三位一體複合體中外來的自我。


第七密度的最後一項活動會是將宇宙間的力量轉給造物主並把大量的精神力用在第六密度當中,這些活動都是在時間流動中進行。而晚期第六密度中三位一體的自我,擁有義務去體驗自身一生中經歷過的記憶,而這樣的活動是動用了所有三位一體複合體思想空間。在這個運轉過程,你會見到你自己,更崇高的自己甚至是包圍在靈魂以外的氣。三位一體就像是三個點在整個氣環中。而你只能藉由時間和空間流動的順序去區分整個運作。所有的

3.0都是一樣的。



關於

Q'uo描述的第七密度:



最後的課程是關於密度的智慧,一開始是集中了大量的我們稱為精神力的力量以便用來呼應造物主。這個聯盟會透過造物主為每個個體達成生命的經驗,它們便對造物主讚美。每一場奉獻,




 


 



都是一連串自身對輪迴體驗的種子

!造物者將自己的一部分奉獻出來讓我們能體驗生命,透過犧牲自由便能得到造物主的一部分,於是蜂擁不息的朝聖者前來探索這片未知且充滿神秘的世界。31

總之,這個宇宙論滿足了以前總是空虛的我,由此我得到接受歷練和選擇生命道路的課程,能獲得關於善惡及極性的明智解釋。在我看來,只要社會的系統崩解,人便無法辨明是非對錯,就像基督徒還有穆斯林之間永無止盡的戰爭或是否認惡的存在。所以那些宗教的想法都不適合我。



第三密度:

密度的選擇

我們的頭腦會迴朔所有我們在密度中的經驗,唯有在我們集中精神體驗在第三密度中的感受,我們才能有所收穫。

Q'uo說:



我們非常羨慕您。我們記得第三密度是密度空間中最短的密度。您選擇奉獻自己和進行其他靈修活動來服務造物主。當您服務造物主時,您會被要求做些您能忍受外的粗魯事。但做到那些無法做到的事是必須的。我們強烈建議您要展現您個人的本質並釋放內在的自我,那是種純粹且同情的感情。



尤其是在服侍主的造物的期間,要確定我們所侍奉的那片空靈是甚麼是相當困難的,然而,我們還是想要勒制你抹滅愛與智慧。首先,你要為你所選擇的負責,這過程中我們又稱「愉悅且孤獨的心」。



 



比對他人服務, 那些Q'uo分享更多對自我的服務,這是在我們所面對的第三密度裡偉大的路徑選擇:



第三密度的天性主要是許多課程引導, 這些課程準備為每個尋找者引導路徑. 而這些課程所指向的目標,你基本天性的假象是分成的對立,這是對你命運的選擇. 對你的,是一個假象, 並且是你對這假象所帶來的原料。而另一方面, 你對這課程所帶來的身體上、精神上、情緒上的複合體是天性的美,對稱的、和諧的。而這第三密度的現化在感官感知上是難以想像的豐富. 在所有的時候, 你的內心之眼會充滿豐富種類的感官感知。這些為天性優先,並以保持天性平衡. 這是第二密度的生物,而其以接受了支持你對輪迴經驗的意識。



Joseph Koehm說:




這些負面因素將試著將你拉向一方,而正面因素將向另一邊。你將有一個天使在你左邊肩膀,而另一個天使在你右邊。猜猜哪邊是地獄天使呢?我有同樣的問題。 我了解。祝你好運。我可以對你保證我絕對不是當聖人的材料。我用我百分之四十九的熱情在許多情形下,有的時候,我熱愛這情境的每一分鐘。我喜歡在災難邊緣中生存,我猜,不管怎樣,啟發性的建議,當你感到這些負面的感覺時,你需要覺醒到這不是個遊戲。這是真實的東西。34


我愛橋的不在乎! 當然, 在種程度上, 這是個遊戲. 一個最神聖的遊戲. 而且是一個我們必須要認真面對的, 不論你是不是漫遊者. Oxal 的團體說:


在這些課程之外, 這些, 以一種天生的方法學來的, 對那些第一次在第三密度努力的人們, 那些你所稱之為漫遊者的人, 將帶來某種天命, 而一種確知的責任, 這將會被看成一種運行, 去點燃一個獨特的光, 一個特別的祕語或見解. 那些準確的課程, 對於在第三密度的所有人所必須學的. 而在某種程度上, 這天命是正比加重的,對那些有獨特天賦, 來自於其他密度的, 所以她們必須在服務裡奉獻, 對那些靈魂, 對其所飢渴的追尋, 去超越極限, 對第三密度而言, 這是一個天命的選擇.




這是個古老的想法,與理想,在對那些人們,於其被賜與了許多,許多將被期待, 驗明我們獨特的天賦, 然後,去尋找分享它們的方法。有些時候,事情將看來像是,不論在哪我們的天賦都不受欣賞;而這個世界是非常負面的。別這麼想。


詢問者;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說那地球是正面第四密度而非負面第四密度,因為現在這裡看起來有許多負面的事情?


Ra:我是Ra。這地球看起來是負面的。這是因為這些沉默,或許該這麼說,恐懼,其是一種正常的偏差,對於那些好的,或是正面傾向的個體所具有的那些現象,那些存在於你的時間/空間的。然而對於那些傾向,以各種方法去服務他人的為可收穫的,將大大的超過那些對自我服務為可收穫特質的。


這看起來將很奇怪,在某些情快下,一個漫遊者或將無法去辨識對自我的服務或負面的傾向:


詢問者:許多漫遊者,她們有,並且來自與於我們的星球會受到獵戶星的想法影響嗎?


Ra:我是Ra。就如我們之前所說,漫遊者成為完全的第三密度生物以心靈與身體的複合而言。這裡將會有許多機會對於這類的影響對一個漫遊者個體來說,相對於這行星的心靈,身體,與靈魂的複合。這唯一的不同發生在靈魂的複合,在此,如果他希望,能有一個光的鎧甲,如果你要,它將賦予能力去辨識更清楚對不是如其能適當的被其心靈/身體/靈魂複合所需要的東西。這不僅只是偏見,而且不能被稱為一種見解。


此外, 這漫遊者是, 在屬於它的心靈/身體/靈魂, 較少扭曲對於, 是否我們該說, 第三密度裡正面/負面迷惑裡的不光明面. 因此, 她經常不被如更負面的個體, 負面的天性想法或生物所辨識.


詢問者: 那當漫遊者, 如他們重生於此, 將會是獵戶座團體高度優先的目標嗎?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詢問者: 如果一個漫遊者被成功的侵犯, 或許我該說, 被獵戶座團體, 什麼將會發生在這個漫遊者身上, 當收穫來臨時.


RA:我是RA。如果一個漫遊者個體以行動展示一個負面傾向對其他人,他將會如我們之前所說的,被行星震動所捕捉,而當收穫時,可會會重複一次那第三密度的主要循環如同一個行星個體。


想要去避免那第三密度的重複,我們希望能有安祥地智慧與平靜。但是我們,在大部分時,我們是迷惑的。然而,這是可以被接受的。


我們將評論對你對道德疑惑的注意,那美德與樂愛助人。被發現、被迷惑、被交出自己,所以那自我能被顯現出自我對自我。以一種突發的方式。這些特色對自我,提供了一個架構對於學習這第三密度。他們表現出那尋找者細心策劃的選擇。那些主觀方面對意識的兩極提供一個最好的選擇對。缺少了個性但簡單的具有自我意是選擇他之前,那追尋者將會進行無任何失誤的成為全面的覺悟。然而,這個覺醒教訓了微不足道的事。它並不會連結任何的生物個體以一種方式其將延伸靈魂進化。它是一個愚笨的個性,自我,當自我思考一百萬個想法並做了一百萬個行為在其內心,而那愚笨的個體將獨自與自由意識互動並發現更深入更真實的選擇其創造並重現並重現那一自我再一次。


而當我們行進, 我們需要去面對我們最完全的自我意志與責任去做選擇。


我愛這想法當創造者創造我們具有學習如何去清醒的帶領舞蹈,所以這創造者可以去迷失它自己在我們的擁抱裡,並經由我們清醒的旁觀觀察中去體驗其所創造的,不需一直被提醒什麼被創造了; 這就好像給了創造者一個假日,就算只是一生一次高興的環繞在我們的幻覺中尤如那受害者。並簡單的享受這責任來自我們的選擇。


在這練習中的一個重點, 超越了我們靈魂演化: 那裡將有極端的機會去服務這個密度裡的暗淡與黑暗之道:


這裡沒有任何要被恐懼的. 你是自由的並在這第三密度假象裡. 你可以成為最大的幫助對彼此而你更應如此對任何人. 我們不可能在更足夠重申這高度, 這廣度, 與這深度的服務機會在你由塵土構成之身, 對你這是命運的選擇. 你應該


選擇你所優先的, 或你已選擇的. 而當你服務時, 你將幫助那個, 你選擇去服務的它的極端或去增加他.


我們很有可能會保持困惑. 如何去把事情弄清楚? 我們如何去看清選擇? 我們如何去認清它? 我們需要去聆聽我們內心的渴望:


第三密度的目標是, 我們感受, 某個決定的誕生, 某個道路的選擇. 這決定不僅只是一個口頭上的或是心靈上的. 為了使這個決定被促成而這個體內再將真實的選擇, 選擇將誕生於未知之火, 那深淵之中, 其將無立足之處唯有空氣. 這過程中那追尋者將穿過為了去獲得一個堅定的選擇不是一個經過思考的過程, 也不是一個思考/情緒的過程, , , 將是, 如同這文書所宣告, 一個旅程由腦到內心, 所以它將不在重要不論個人是否看得清楚或是比個人所需的更清楚來得重要. 去研磨出真實之矛便是去改善那追尋的效力. 再次, 這不是那追尋者所知道的但是卻是那追尋者所需要的, 那將創造個性上的偏差而其為追尋者可能會去接受當其仍為最少被扭曲的事實. 當一切被接受時, 所有的真理將會是在某種程度上一個事實的扭曲, 而其是難以形容並淺無法得知的. 然後那裡或許有一個更簡單更放鬆的態度對這個檢視真理的方法. 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影子. 如果所有的事情在某種程度上不如期所現的, 那麼心將能自由的打開最純真的渴望對任何真理, 由其觸角所選, 當它不知道它已選擇但是當其內心知道如何去好好的使用.


Lynn Herrmann 建議在決定我們所想要幫助的方式去針對這個最重要的決定時:


我想大部分的我們,能非常的確定哪個極端我們想要成為,或是確切的知道,哪個極端我們身在一直到現在。一直到這個決定時刻,我們為許多中的一個,漫遊四周的迷惑與冷漠中。我們不存在於這裡或是那裡。當我們作了這個決定, 「這是我所想要作的」,那我強烈的相信這會是我們想成為的。這決定是讓我們去判斷我們所有未來行為的,當我們宣示, 堅定的, 真誠的, 並有系統的, 說這是我們所渴望的。這宇宙將會幫助並促進我們去達成這個目標,如果我們是真誠的,並且把這個決定讓我們自己與我們更高的自己知道,我們不能自己達成。我們有我們的自我去對抗,而我們的自我是非常的精明的。



我們的意識告訴我們我們之所以和他人不同是因為我們會保存自我。我們唯一要做的事是選擇,然後尋求協助,要用自我的意識去觀察你在別人身上看到的苦難並牢記於心。當你批評在開發自我意識上的努力不值時,你要明白自我的存在事要受到不停的質疑才能存在的。自我一詞並不是指你是誰或是他人是誰。而是要知道甚麼是幻象,而幻象背後的真相又是甚麼。無條件的愛是不能在一夕間發生的,對於那些質疑你的愛的人好一點,甚至在你沒法愛人的時候也盡量對別人好,有一天你便能了解倫理上的選擇。


在尋求自我的旅途中會經過第三密度,而在這個密度中所做出的選擇則是修行者學習的重點。

這個原始模型的圖像是一個年輕人跨步入稀薄的空氣中;沒有橋梁,看不到對岸,只靠著信念走在懸涯峭壁中。

再步入那個氣流之前,她的精神力被喚醒,人性中最弱的一環也被喚醒了。

當一踏進那個氣流,氣體彷彿就成了固體,懸涯會隨之產生而追群者必須履步向前,一層層向上爬,而當這一切都發生之際,就代表了追尋者進入了選擇。

最後一個建議是:尋找愛。用雙手聲音還有帶領你的大使去尋找愛。您所做出的決定將深刻的影響之後你為了追求愛所做出的許多選擇,愛沒有種類,沒法描述。愛是造物主的智慧,它將帶給宇宙萬物能量。



我們也

?也尋找其他偉大的智慧。 我們見的是愛與智慧的反射。所有意外地是我們的「天使」。 有時我們自己的反射是心不在焉或是盲目的,但是我們會偶然的育建造物主派來給我們訊息的人,那些使者的臉上都帶著愛的光輝,像這些人我遇的很多,而且我滿心感激那些我能夠和那麼多美麗的人談話、相識。

 



第六章:

小宇宙論

我比大多數的人幸運,對於那些和我談過話的人,我曾認識鼓勵我的人也認是流浪漢,因此能說我遇見了一個非常特別且甜美的部落。





極性



造物主在原始的想法是愛。這創造性的愛會吸引能為他人服務且正面的追尋者過來。我們在第三密度的經驗是關於追求愛的道路及追求愛本身。


這樣被描述或被吸引的狀態就是極性。極性,如同在物理世界裡的解釋,是物體受到了吸引,是正向和吸引力或者負極和排斥。

這個字被定義為地球的磁場,正極被選定在北極,而負極則是南極。然而,在形而上學方面,我們會說極性是受到磁力的吸引或是排斥也,繼而傾向轉動或是增強力量, 正如Q'uo?

正電荷和負電荷的活動就像您汽車內的電池作用,所以追尋者能藉由服務別人而產生的自覺尋找到真理的道路。


布魯斯說第一密度的極性是電子的,而磁性則是第二密度的產物并:電和磁性極性之

?的區別是維度介入的?量: 電子的極性是一個樣試而磁性則是另一個樣式。 作一個概略的比喻,你可以說在第三密度中電子是極性的內容而第二密度的內容則是磁性。

而且,他說「極性的」的同義詞是「二分化」:我透過「二分化」詮釋「極性」一字

(對立的二個觀點) 極性意指極端,而不是矛盾,雖然我可以瞭解為什麼為什麼使用「極性」,因為他試著要解釋無垠的宇宙及各極密度。但我不喜歡「極性」一字,因為實在太物理了。

神祕和行而上學對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字面上的意思當然是很簡單的,特別是當我們只用字面上的意思,像極性就是一個例子。和我的科學家朋友談話時,我告訴了他我對極性的看法,我認為極性的吸引力多於排斥力,我認為服務於他人是正向的吸引力而不是被魔鬼驅動的排斥力。

布魯斯則說:您應該仔細思考「吸引」一詞而不是被感情及退的「排斥」一詞。

一個人如果能吸引到好人好事到身邊自然會被惡魔排斥。

要注意這就是是「複合磁性」關係,不是只有「磁性」本身,就像磁極一樣,磁極只有相吸或相斥。 因此,當一個懷有正面心態的尋找者接近了邪惡,就會被磁性排斥而被推出團體之外。同樣的道理,當他們像好人好事靠近,他們就會被這些美好的事物才吸引近一點。要瞭解人們總是吸引的,而服務於人群則能可能有效的讓人和光明接近也可能和惡魔接近,服務於他們的會和光明良善接近而服務於自己的則會和惡魔接近。良善與邪惡二字取決於自覺,好是STS,同理而言,邪惡則是STO。

最近與

Dana R.談話,她和I兩個沉思了在同樣在活的咒語上寫字的事,罪惡和面紗。那是有趣的事實。

我們需要透過磁石才能擁有磁性,是形而上學的磁極是「好」和「罪惡」。

正元素會被拉到在電鍍物品中的陽極,也就是說因為有愛的慾望和透過分享我們被拉到愛的一端。 身為愛的初學者,我們就像是磁鐵被拉網有磁力的一端。 然而,我們克服恐懼對愛做出最重大的選擇,然後我們把自己像磁石般放在一個永恆的位置而不是只有被磁化。一旦這個達到了,我們的工作便會更加容易,但是在未來的很長的??內,我們將無法在這密度裡做出合乎道德的選擇。


Don

Ra做出要求:

發問者:

昨天我們談論到了分歧,當一個個體在意識地或不自覺地選擇人生的道路,而這便把我們領導到服務他人或是只服從自己。 從哲學角度看,為什麼會有分歧,是因為我們沒有極性在引導我們。

沒有電力;我們沒有行動。所以,我假設這個在意識裡也是相同的。如果我們沒有意識的極端,我們就不會有行動或是經驗。這是正確的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你或許可以用「工作」這個名詞。


布魯斯彼得指出那第一個選擇所設定的兩分法則或是極端是來自於創造者的。


因為一個創造者需要去啟發這個重複不斷的二分法;每一次我們作個決定,對或是錯,我們都是在重演這創造過程,並創照一個我們生命的全新的流動,根據那個決定。這難道不是那創造者所為去使這宇宙運轉的嗎:去做決定?


當我們在意識裡工作,所有的工作將幫助這個極端化。


提問者:我想問如果這是否可能讓極端增加而不需增加可收穫性?


所以如果我們在極端化,我們往終點努力,一個可讓人安心的點。我們不會陷入一個抽象的抗爭去了解良好與邪惡。我們是,有道德的個體,靈魂的個體,人們對於被吸引至這選擇極端的會去幫助並加速我們靈魂的進化。道又詢問了有關極端:


詢問者:當這個主要的星系由LOGO所組成時,極端在那時以一種我們稱之為電力的方式存在。我們並沒有所謂的電力兩極在那時候存在的?這是正確的嗎?


Ra:我是Ra。我接受這為正確對於這個論述關於你所說的名詞,電力可以被了解為不是唯一的,Larson定義於這個詞,但同樣是在之為超自然體驗中。


詢問者:你在說我們們並不只是一個電能的極端但是同時是一個意識的極端嗎?


RA:我是Ra。這是正確的。所有都是潛存於你物理空間與時間的開始;他同時也是你意識複合的作用去開始使用物理物質去獲得經驗然後去以超自然感覺去極端化。


那些Q‘uo 對極端的看法為,這是一個服務他人或服務自己的選擇:


當一個創造者分裂了本身為了去更了解他本身,這個分裂會發生並且成為一個幻象,對其結果是這個創造而在此時時刻刻這創造如你所知並遠超過你所知。如同創造者,最簡單的自己,成為了一個看似複雜的東西,這個可能對於兩種旅行經歷的創造或每個創造的部分會變得明顯。其會一起以一種共鳴和諧行進並成為如你所知道的服務他人知道,是如此具放射性並散發那創造者之光,因此全部的人都視而為一,這是, 那獨一的創造者。 那對自我服務之道是有可能的當第一個分裂再第三密度的意識發生了由如你所稱的健忘的薄幕在意識與無意識的腦。這個強烈的幻象的分裂提供給了創造者一個更強烈與淨化的方法對自我的部分由其可被視為具磁性的功能。如此一來,對自己服務之道是一個對其自身把創造者之光對其自我,並以選擇此種方式去了解自己並往創造者演化。如此這是一個同樣的光對其賦予力量對不同的道路,或者這會看起來是在一個極端的聖途,對於這些服務他人之道,把光給了自己,這或許會看來這行為是在相反的對於服務自我之道於其吸收了光並使用其於自我的目的上 。但是,在事實上,這是創造者所提供的光對兩個不同之道,而同一個創造者於其吸收了光如同一個行為的結果對於兩個道路的潛能激發。


在一個點上極端會對某些人造成困擾,那些與我通信多年的人,可能比任何其他人都多,彼得史嘟華形容的非常好:


我總是覺得那裡有種需要對於一個平衡於兩種行為中,「對己服務」與「對他人服務」。但是那裡總是會有時候當一個行為是對自己有益,但其他人也能在此行為中獲利,在一種直接的前衛方式。如果我種了美麗的樹與花在我的院子裡,為了給自己享受,而此對自我生活的改良,其他人同樣也可欣賞並享受這美。這相反之道也同樣是對的如果同樣的樹與花被捐給了社會並種植於公園裡,這將會讓每個人獲益包含我自己。我有哪邊沒注意到呢?


 


這看似互相牴觸的事是一個普通的靈魂物質。是的,如果一個人去服務他人,它就無法避免幫助自己,因為一個人無法避免去感到在愛極端的快樂,他同時也是個靈魂上的事實當任何由人去創造的事,將會有上百甚至上千倍的回報。再進一步, 如果我們服務自己,我們最終將服務了他人因為全而為一 ,我們和他人都是創造者。這是一個偏好與需求對於一個人所決定追尋的而言。那裡有非常非常少的負面言論者,而對於遺忘過程的風險將對任何自私的靈魂太大,因此如果我們感覺我們為言論發表者,我們幾乎可確定我們為曾在正面極端中努力的人之一。一般的尋找者,當她們甦醒時,會被正面極端壓制而希望去更進一步的前往極端。因此這是非常容易去接受這裡沒有一個簡單的邏輯簡化法對於這個靈魂過程。它的樣子就是如此。那些Q‘uo的人說:


我們使用了「那個」這個詞去形容這正面極端的道路並且「這和其他人不同之道」去形容那個負面極端的道路。兩個道路都能到同一個創造者。


什麼是這個東西呢?統一。什麼是與這東西不同的?分裂。這正面極端選擇去看所有值得去愛與關注的,去給予而不期待回報。這負面極端可看到所有其他需要被控制的並保護他們的自身利益,對其需要並對自己的需求。去愛而不去要求或去控制是這個命運的選擇:


每一個你都是一個純光。每一個你都擁有完整的自由去選擇那個道路,你將會顯露這光。所有如此稱為邪惡的世界是這樣的,因為愛扭曲了。我們鼓勵你去找方法去選擇愛而不是恐懼,選擇光而不是黑暗,選擇包容而不是控制,對試著去控制是對自內心的服務。去更深了解如你可行並經常如你可能對於你自身為何與你在往何方並對其餘真實的命運。


大部分的追尋者,如我所說,已經在更極端的為別人服務:


這個我生命中的時間當我真正對其他人給予或是對其他人服務,這些時候是有快樂,愛與我全身的聯合共振。當這些在我生命中有意義的時間因為真實的快樂與感謝在我心中感受嗎?我要去擴張這個經驗與去更能夠去極端化更多對其他人服務的道路。


181



這個過程是一個困難的過程,或是確實是看起來如此。Q‘uo


善辯的說這對於靈魂分離者的困難:


這個努力去矯正困難的程度是努力去突破經驗與其他的人把心誠實的打開對每個人。這並不會經常發生使得這個對齊的渴望增加對於其希望去給予並去接受在你幻象裡的愛。


 


 


 




我想要將這經驗擴增並且能極化為服務他人的途徑。

57

這個過程是艱難的或者似乎如此。Q’uo . 意味深長地陳述著精神極化是何等的困難:


當內心誠實地對他人開啟時,努力矯正困難的情況將可能經常帶往自我的經驗突破。這情況並不常發生經常渴望它將希望的給予與接受愛的在自我的幻覺之內。在這個方向和努力所做的慾望恆定像是在形態學或精神力量之內的建立或者很像是將所有力量存放在電池內一般。當您增加電池的正極化將使其更有能力完成更多的工作。58


正極性的本質是為了能親切地處理別人的黑暗面,我們也將此看我們自己的黑暗面。這相當的困難

! 為此Q’uo 協助說明此概念


某人對他人黑暗的關聯應該是一個謝意和愛,為了能使黑暗面強化光明面。每個自我黑暗面的經驗是燒毀那自豪感而這手段稱為自負。它是身心健康,當你看見那些惡習和罪孽環繞在自已的那邊時,如果這時的您是能接受而非是逃離,去愛,接受與寧可原諒自已的那個部分。

59

我們將發現此是一件不容易的事。然而它不需要擊垮我們。我們需要接受的是在人生之中我們將體驗生活中之各種各樣的好與壞的菜單。

Bruce Peret 對此的解釋為:


在這宇宙裡的一切都在尋找一致性,不是嗎?

所以,如果正面的途徑僅尋找正面的經驗,它將成為尖銳而失衡的極性,有點像洗衣機在運轉時所有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