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人歐姆尼克奧尼克的訊息~~

譯者:Katsu



........反而花費更長時間迷失在死胡同裡,甭說改善了,事實上根本是身陷持續惡化的情況之中,黑暗之雲因此逐漸籠罩整個行星地球。


六、業力法則與負面行星地球

有鑑於此,金星的科學家們在地球大氣層上空的母船中持續工作,母船裡住著各行各業的人,因為我們對於身陷痛苦漩渦的地球人無法置之不理,才來到這裡;也有部分的我們(金星人)是為了求取自身成長所需的經驗才來地球生活,我本身就是這類型的少數之一。

地球身為太陽系的負面行星,吸引許多缺乏負面經驗(自我成長所需)的人來到這裡,在東洋社會裡,這種【必要性】或是【義務】被稱之為【業力】,【業力】與【轉世】這兩個概念,可視為一體兩面。【轉世】對於所有金星人而言,早就被視為生命中的必然,是那樣的真實存在,所有高度進化的外星文明社會都早已理解這個事實。若從科學層面來看,我們也早已超越地球所稱呼的【死亡】,這是我們經歷相當長年歲月之後在精神與科技層面所獲得的恩賜!

然而,生活在負面行星地球並非全然只是悲劇,即使轉世到其他宇宙時空,這些經驗也都同樣被需要,不管是在地球或其他星球的負面體驗,都只是靈魂進化過程中的短暫旅途,無論是否相信業力與轉世的存在,每個靈魂都必然要去面對業力的法則,而這也正是我會來到地球的主因。


七、業力讓我來到地球

過去世的業力讓我來到地球,我還需要學習慈悲,過去世也還有遺留的課業需要完成。金星的生活雖然舒適愜意,卻很難選擇繼續留在那裡,若繼續留在金星,只是讓剩餘的課業往後延修導致延後畢業而已,所以遲早要轉世到地球來。

回顧來到地球之後的歲月,估算所有經驗過的痛苦與試練,我依舊決定要在地球度過剩餘的人生,自己也為此決定感到欣喜。不光是我,特別是對於有需要去學習或是體驗【戰爭】與【貧困】等負面經驗的靈魂們而言,地球是太陽系裡唯一的道場,別無他處。


註:昇陽之後的金星沒有戰爭!


我是個特例,選擇在孩童時期來到地球。

選擇在成人時期前來地球的外星同胞們,會先接受事前訓練,在累積某些程度的體驗之後才融入地球社會,但是我很不同,選擇在孩童時期來到地球,由於融入任何新社會都會面臨各種危險,金星長輩們不允許我告知在地球家族成員有關自己的真實情況,因此我在不讓地球家族知道的情況下成為其中一員(後面還會說明其過程)。


八、加入地球提升意識的新時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