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梳洗過後,我上座一邊調整自己的呼吸."我請求一切萬有.愛的泉源賜給我完全的寧靜."我觀照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空氣進入身體內的感覺.感受著胸腔.腹部與呼吸動作的無間配合與上下起伏."至愛的父神與母神,我現在為了地球還有全人類請求,讓我最高,最偉大的美善顯化."我想像著自己吸進光,呼出愛......吸進光,呼出無條件的愛之能量所啟動的上主神聖金剛粒子.感受這來至生命泉源,最初源頭的生命之流像潮水一般在體內澎湃洶湧,綿綿不絕.這神聖的金剛粒子可以凝聚也可以擴大,在我身體四周形成一個無形的能量場.我就沐浴在這愛與光中並繼續覺知我的呼吸.在關注一呼一吸之中,覺知就在這不間斷的思念縫隙裏清明的躍出.


 


我繼續祈請我的指導靈的臨在與幫忙.其實在感受不到指導靈的情況下,我還是每天呼請她們幫忙."我親愛的指導靈們,我相信你們就在我身邊,我相信你們也聽的到我說話.我請求你們更接近我,與我進行更深刻的溝通,連結與對話.我渴望能夠更真實的感受到你們的存在,我更渴望與你們合而為一.我親愛的指導靈,我希望你們能夠感受到我是如此深深的愛著你們,就如同上主與你們是如何深深的愛著我一般.我想要給你們一個大大的擁抱,也請你們擁抱著我."我伸出雙手在虛空中做擁抱狀,希望能夠感受被指導靈們擁抱的感覺.那似有若無的感覺加上體內能量的緩緩加強,似乎回應著上主與聖靈對我的愛.接著我對著指導靈們說出我的心聲."我要求安裝中性的崁植,我要求擁有新時代的新力量,我要求完成我今生的契約,我要求完成我來地球所要做的事,我要求清除我累生累世所殘存的業力,我要求基因重組,全身細胞還有DNA的回春,我要求完成我的人生志業為更多更多的人服務,我要求成為新時代的新人類."我安住於寧靜的狀態等候指導靈的回答,我並沒聽到任何回答,只感覺頭頂的緊繃.接著我跟指導靈們述說我在物質世界所遇到的困難以及我想請求的協助.我同樣維持在寧靜.清明的狀態等待指導靈們的回應.在一段時間的靜默之後,我所得到的答案就是-------靜默.


 


接著我呼請七世的自己的臨在與幫忙,請求我七世的自己把力量借給我.為了地球與全人類的意識提升,請她們幫助我.接下來我再呼請我的高我的臨在與幫忙,請我的高我與我進行更深刻的溝通,連結與對話.並強烈表達我想與我的高我合一的心願.我再度述說我的要求與我需要的幫助,請求高我給我指引.在一陣靜默之後,我告訴自己,一切都已有了最好的安排.我照著大洲老師的教導,繼續念著一遍又一遍的"樸陀羅尼咒".感受著身體微微的晃動與能量的回應,我接著請求"谷神金字塔能量降臨"提升我與地球的心靈意識,並加快我與地球的振動頻率.一開始並無任何回應,也無任何畫面.我再度祈求"為了地球與全人類的心靈意識提升,我請求谷神金字塔賜給我能量,好讓我能為更多的人服務."依樣沒有任何畫面,只感覺頭頂微微的灼熱.彷彿一道光芒緩緩注入我的頂輪.我還是再說了一次"為了地球與全人類的意識提升,請賜給我谷神金字塔的能量"彷彿就像陽光穿過樹梢照射在大地,我感覺全身充滿了活力.


 


在宇宙的能量平衡與補充我的身體的同時,我的思緒不禁飄回昨晚參加 Deeksha合一祝福的情景.7點的聚會,6點就提早到了.看來我內心的雀躍早就表現在我的行動上了.一開始和主持人,同學大家閒聊彼此的成長和最近的領悟.心中不禁想到,在前幾次的聚會中,我總是快樂.積極的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和我靈修的心得.可是在昨晚的課程,6點到850的當周分享中,我總是閉著雙眼打坐,思維關注在自己一呼一吸之間,繼續維持那一絲清明的覺知.耳朵邊聽著身旁同學還有主持人熱烈的交談,一邊繼續關注在呼吸的變化之中.以往聽著大家的分享,我總是內心不斷升起這個主持人說的比較好,那個主持人說的不好,這個同學似乎不太努力,那個同學好像悟性不夠......小我的妄念總是不停的自動反射升起分別心.當小我不斷的貼標籤時,我也忙著在內心不斷的寬恕我自己.內心的目的與外在的目的無法合而為一,只好祭出"奇蹟課程""一念之轉"的初淺功力追著小我跑."妳百分之百肯定這件事是真的嗎?"這句話的回音此起彼落的迴蕩在我迷失的腦海.可是昨晚我一直維持思維觀注在自己的呼吸上,所感受到的就只有------靜默.一股無限的美好從心底浮現出來,沒有什麼......就只有 靜默.耳邊聽著天使與天使的交談,四周激盪起銀鈴般的笑聲.偶有小我插播告狀,誰誰誰說的好爛,誰誰誰說的跟最近的新書{一個新世界}一模一樣,我只是微微的笑著說,"這些都不是真的".心中不再有任何的掛懷,只有一念關注在當下的呼吸裏和滿滿的喜樂.


 


此時我一邊沐浴在能量的滋潤裏,一邊回想到昨晚的關注在呼吸中.心中自然升起,"這樣很好,那樣也很好.沒有什麼事不好的,也沒有什麼事是重要的.世間的一切皆是內心思維的幻化,當下我突然強烈覺得一切再也不重要了,身體不重要了,金錢不重要了,得失寵辱一切都不重要了.我第一次深深覺得我不需要世間任何東西.因為根本也沒那些東西.我就是神聖.圓滿.清靜."這最後的一念衝破我的腦殼沖天而起.強烈的酥麻類似雞皮疙瘩從腳底快速順著身體蔓延至頭頂,我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強大的能量,這能量緊緊的包裹著我和我週遭所有的空間.世界在我眼前崩毁,萬分強烈的喜樂從心底自然升起.我認出來了,我強烈的感受到了,這是愛,這是上主無微不至,無條件的愛.剎那間,我認出了這就是上主對我的愛.那是一種絕對無法形容的感覺,而你一定會知道那就是愛.我第一次知道愛可以如此強烈的感受到,而那是人間沒有的愛,那不是一般的愛.我感受著強烈的光芒沐浴著我,你的每一個細胞都與這愛自然的合一.彷彿我就安祥的躺在上主溫柔.慈愛的懷抱裏,身體劇烈的酥麻不斷的增加,而我卻真真正正感受到我與上主的愛合而為一.在那一瞬間,我猛然驚覺,原來我哪兒也沒去過,我一直躺在天國上主的懷抱裏.而我在此刻與上主合一,我才真正知道我一直都在天堂.而我在人間尋尋覓覓的上主,祂根本一直住在我心裏.心中無法言喩的喜樂加上與上主天人分裂離別的痛苦,讓我斗大的淚珠瞬間狂飆了出來.我不停不停的狂哭,與上主分離的痛苦與無奈委屈,在無止盡的淚水中不停的奔瀉.持續了不知多久的時間,經過三次身體的強烈酥麻之後,我慢慢回復到靜心的狀態.而我也開始不停的感謝 上主.一切萬有.聖靈我的指導靈們,我的高我,所有的高靈.大天使們,還有力妍.純玲還有大洲老師.天使站長.........許許多多的人.在此刻,除了感恩與愛,我不知還有什麼.


 


在最後的靜默中,我請求我的指導靈們還有我的金色大天使幫忙.幫助我讓我可以盡量用文字忠實的闡述我所親身經歷的上主的愛.如果有任何表達不清或是讓人疑惑之處,那都是因為我智商不高,文筆不好,而不是 上主所表達之境界有誤.我知道我還是無法清楚寫出與上主合一真實的感受,可是那終極臨在之境本也是文字,語言所無法描述的.最後我要表明,我並沒有肯定的說我遇到了 上主或聖靈的臨在.只是以我本身的感受我真的以為那是 上主的臨在,因為那每個細胞的真實感受叫我如何去否認那上主無微不至的愛.最後,我要謝謝每一位在我追尋真理的道路上幫助過我的人,我更感謝曾經深深的傷害過我的天使兄弟姊妹.就因為你們的提醒,我醒來的才快.感恩!


 


感謝上主           


感謝聖靈


感謝指導靈們


感謝大天使 麥克


感謝大天使 加百列


感謝大天使 約菲爾


感謝光之聖主 庫彌卡


感謝谷神金字塔


感謝莫哈瑪能量


感謝大洲老師


感謝頑皮天使站長


感謝力妍.純玲


感謝我所有的同修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弟弟(我相信你們一定已經跟上主合一了)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


感謝地球------蓋亞


感謝世間萬事萬物


P.S:在昨晚的 Deeksha,聖靈後來有沒有跑來幫我多灌兩個 Deeksha? 的確是有的,謝謝聖靈.


 

 







 




 


 


僅以此曲"奇異的恩典"獻給我最敬愛的 上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