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性成長有如一連串的靈啟




2008/08/31 11:01



 


有些人認為地球是一個「濃稠的」星球,物質的稠密性產生一種無明的霧罩,使得降生於此的大部份人,即使是高度進化的靈魂也喪失了他們本來是誰的記憶。因此你通常是「盲目的」行動,對目的與目標只有矇矓的意識。但這也就是你選擇經驗所在的次元所提供這般挑戰和許多成長機會的原因之一。


 


你大我的知識與智慧可透過一連串的靈啟到來。靈啟是某些當霧罩散去的時刻,你有一種洞察、突破、或新的了悟。當霧罩散去,你將可以看穿、超越你的實相,並接收到許多以前不曾想到的洞見。


 


當你與大我的連結發展得更強,你將更能覺知它超卓的智慧與洞見。你可能會有不尋常的思考和疑問。你可能會思索或接收到有關其他星球生命的存在、自己的前世、以及關於實相、時間和空間本質的洞見。你可能覺得受到吸引而去探索與學習一些以前沒有興趣的事物。


 


靈啟是剝除暫時的無明並從你的大我獲得知識。靈啟所提供給你的訊息是關於你置身其中的更宏偉實相、為了全人類的更高計劃、以及你的更高目的。透過一連串的洞察,你會逐漸學到更多有關你的道途、你的任務、以及你的下一步。


 


靈啟將從更高、更具智慧的觀點告訴你事情發生的原因,你將對人們和各種事件有更寬廣的了解。你會逐漸發現生命的意義、宇宙的目的、以及一切存在背後的原因。每一次的靈啟都將揭開你的世界和更高層面間的霧罩,開放給你更多有關更開闊的光景。


 


當迷霧散去,你將對你的生命和宇宙有更開闊的視野。這原本就是一直存在的真理,然而,在你準備好要對更廣大、無限視野的大我開放以前,你是不會知道的。


 


看見更開闊的光景將使你明白宇宙的完美,你將了解因與果、開始從深層了解到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完美的。你會明瞭自己某方面的不安,可能正是驅使你朝向目標;體會感到不平衡或偏離道途,可能是學習平衡及回歸道途的一部份。你可以洞察而了解疾病只是肉體在平衡和提高振動頻率的一種方式,或是幫助你進入一個愛自己的新階段。看見更開闊的光景將帶給你內在的平靜,以及來自因明白宇宙乃是以各種完美的方式為你帶來至善所產生的信心。


 


靈啟通常是當你在放鬆狀態之中來臨的。愛迪生獲得最佳靈感,是當他在小睡中,放鬆身體、關閉平常意識的時候。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是他多年來對時間與空間本質的思考、探索,得到的結果。他的突破是來自一個夢,在夢中他看見自己乘著一道光束到達宇宙的盡頭;光行進的方式給他帶來當時正尋求的突破。


 


靈啟會在省思、默想、散步或甚至在洗澡的時候來臨。靈啟是一種具創造性的突破,能帶給你關於實相本質、可能性的新洞見,以及對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事有更廣闊的了解。


 


靈啟可能是單純或複雜的。通常會附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有些人會有起雞皮疙瘩、刺痛感、或是其他的知覺。有時候或許你並沒有生理上的感覺,但在心中會「喀啦」一下,有如關節就定位。你有許多方式可以接收靈啟:直接進入你意識的洞察、來自通靈、閱讀,或是聆聽。


 


有一位女士想了解自己為什麼出生和為什麼選擇她的父母。有一天,當她正坐著聽音樂的時候,得到這樣的訊息:「妳是來培養一顆開放的心,妳選擇了所有在從前或前世裡會封閉妳的心的狀況。妳選擇了不知道怎樣來愛妳的父母,他們總是責罵妳、很少花時間陪伴妳,而他們所表現的一切,是妳在前世中認為妳不可能會付出愛的。然而,因為他們是妳的父母,而妳是他們的孩子,妳發現自己心中是愛他們的,如此就學習到能愛那些從前認為不值得愛的行為,而得到靈性上的成長。」


 


靈啟給你的挑戰是相信你所接收到的靈感,而非認定它們是你自己杜撰出來的。當你的靈性發展到達一定的境界,許多訊息將會透過你的意識和內在感知而來。


 


藉著相信來助長你接收洞察及靈啟的能力。當一個新的或是不同的靈感來到你的意識中,你可以將它看成像剛自土裡冒出來的嫩芽,如果你對自己說:「這個靈感有可能實現,它可能是真的,宇宙可以用這種方式運作。」等等,它將更茁壯。你可以成為這些新靈感的園丁,滋養並促進它們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