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能量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95年四月9



小組問題

: 今天下午的問題跟性特徵有關.

Q’uo, 我們想要知道男性與女性在這方面的自然表達是什麼? 什麼樣的原型圖像或力量協助或促使這些表達? 我們如何最恰當地去感知我們自己以及彼此裡內的性能量? 我們也想要知道是否有一個方式讓性能量交換可以用來經驗造物與造物主的合一?


(Carla 傳訊)


我們是Q’uo群體,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一如往常, 我們很榮幸與喜悅地加入這個尋求的圈子. 我們祝福每位將其振動複合體借給這個圈子的實體, 這聯合的能量至為美麗. 我們請求在座每位再聆聽我們的話語時使用自己的辨別力. 我們請求你們不要接受我們的任何意見, 除非它觸動你內在的心弦, 因為真理是一個很個人的東西, 我們請求你們謹慎地守衛你自己的真理.


當我們向你們談論性能量, 我們需要從它的脈絡說起, 如此我們不至於造作地孤立這種能量, 毋寧講述一條道路允許每個實體看見與感覺的禮物之完美. 的確, 這是很大的禮物 包含偉大的力量, 伴隨而來的責任也同等地巨大; 每個實體守衛、欣賞並分享這股能量.


你們肉體載具的泉源是性活動, 靈感的結果實者經常是性活動. 疼痛, 甚至深沉的痛苦之醫療者時常是性活動. 所有友誼, 以及人與人的接觸形成社會等等, 這些能量需要被安坐在強壯與健康的性特徵之中, 好讓這些過程具有深度, 能量藉此移動朝向無限能量的完美之光.


那麼 就原型的說法, 第三密度實體的性特徵開始於男性[伸手碰觸]與女性[等待碰觸]的動力關係. 這是一個原型的結構, 原型的邏輯. 事實上, 男性與女性都同時向外碰觸, 並等待碰觸.


但為了找到一條路以掌握這股能量升起的方式, 看見男性[主動碰觸]與女性[等待碰觸]的動力關係是一條核心途徑.


尋求真理者發現他尋求的困難經常與性特徵完全無關, 而是一些壓抑人的事情: 配偶或家庭狀況, 尋求者開始認為自己到處受限, 於是他必須離開目前這片似乎是負面的海洋, 以釋放自我去自由地尋求.


相當常見的實情是該尋求者正開始工作較高的能量中心—心輪, 喉輪, 與眉心輪, 我們會稱呼它們為悲憫、通訊與工作意識(的脈輪). 當然, 這些能量在呼喚你, 喔~ 尋求的學生是多麼飢渴於更多的智慧, 更多的知識, 更多的洞見與更多的理解! 然而, 任何植物的生命都始於土壤, 雖然你不再有可見的根部與大地相連; 負荷你的肉身的生命是源自於它與地球存在平面的合一協調品質.


在大地與肉體載具之間振動的純然能量是驚人地龐大, 然而一個只工作較高脈輪的實體無法良好地認知與使用這股能量; 除非他擁有耐心、謙遜與決心去與大地接觸, 與自我的土壤接觸, 一如其他肉身表達的能量, 性特徵是個體靈魂 強有力且完全獨特的一部分.


這股能量創造了一株健康的植物, 一個健康的身體—該能量給予存有一個根本的”肯定”(Yes).


再者, 如同所有能量, 性能量是一種神聖、聖潔的能量; 性交活動是紅色光芒的聖餐儀式, 身體的神聖交流. 這個結合扼要地重演天與地的合一, 男性與女性的合一, 觸及與等待的合一品質.


當我們談論, 我們不單指述說性行為, 因為這股能量是恆常的, 雖然它出現在顯意識心智的樣貌是週期性的, 它在事物發展過程的位置是恆常的.


現在, 一個人要如何工作紅色光芒? 首先, 一個人必須單純地能夠精準地表達自己的態度, 因為我們發現你們人群很會用概論與半調子的概念來掩蓋不舒服的主題. 無可避免地在每個實體內在產生一些扭曲.


如同其他的人生工具與資源, 就是會促成大量的催化劑, 促使實體們感覺各種迷亂、憤怒、悲痛等等情緒. 三不五時, 人們發現這檔事是困難的, 因為從頭腦到心輪的旅行必須在每個能量水平都被教導.


所以, 不管一個人有沒有一段關係或一個活躍的性生活, 一個人都可以工作這個議題: 在紅色光芒方面越來越平衡.


容我們說, 一個人在做家庭作業上, 不管處境是什麼, 每個實體的性特徵位於個體特質的核心, 每個實體都必須工作自己的性特徵.


造物主的意願, 第三密度總是關係到二元對立面的動力關係, 在紅色光芒中,


男性探求(reaching)是最強的動力, 女性的等待(waiting)是最強的動力. 所以, 讓我們簡短地關注探求與等待.


不是只有心智與靈性涉入探求的過程, 因為肉體載具的本能是非常清楚的.


生物族類的永續完全仰賴男性探求的必要性. 因此, 身體自己就有探求的本能, 當然 那些擁有豐沛男性能量的女子也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地向外探求(那些) 吸引目光的男性. 這股能量可能被感知為非常地負面 因為它可以是充滿對抗的, 因為對於一個等待碰觸的實體 (她)最深的本能是保護.


現在, 越過明顯的(目標) 男性探求的東西是什麼? 就靈性而言, 這股能量的核心是什麼? 一如往常, 是那合一狀態(unity).


有些實體想要淨化與強化這股能量 直到他在自我內找到平衡, 這些實體將獲得偉大的禮物. 因此, 男性有必要去處理任何具吸引力[並且可能得手]的女性帶來的催化劑.


確實, 男性能量在思維中能夠於狂想中探求, 甚至不需要有女性在場的刺激.


只要地球還可以居住 這種傾向確保該族類的生存延續.


另一方面, 女性能量位於這個動力關係的相反面, 同樣有合一狀態, [卻是]一個串接的(articulated)合一.


那些擁有許多女性能量的男子也會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地受到吸引, 沾染上保護自我的習慣.


這股能量是如此地強大—這個器皿有些困難找出我們想說的字眼—這股能量是如此地巨大, 以致於女性或陰極能量有必要保持警戒、謹慎與防護(之態度).


女性能量不是為了無分別的探求, 毋寧是謹慎的保護, 因為在男性與女性之間被表述(articulated)的合一即是那奧秘, 也就是單一偉大的起初思維.


女性能量加強(potentiate)男性能量 等同 潛意識能量流動穿越顯意識管道.


所以, 每個實體變成, 單一偉大的起初思維, 之管道.


在兩個人的性交配過程中, 若他們掌握做愛能量的深奧與中心地位, 就有可能觸摸智能能量, 在這融合當中, 兩個人真正合而為一, 從這裡升起的男性與女性是蒙福的、平衡的、痊癒的.


我們請求每一位考量稱為”愛人”(Lovers)的原型, 在這張圖像中, 一個男性兩邊各站著一個女性, 其中一邊是純潔的(virginal), 另一邊則是世俗的, 賣淫的(prostituted)女性能量.


對於正在擁有性特徵的男性而言, 最明顯的選擇, 首先的選擇將是他一輩子的催化劑; 去探求女性當中那明顯的性特徵. 的確, 任何男性能量都有一部分總是受到賣淫的與膚淺的(能量)吸引. 這是自然的.


然而, 當一個男人持續尋求 直到他找到一個可以在全然謙遜中共同工作的女性, 屆時 這個實體將獲得大量的協助.


當男性與女性平等地在這樣的能量水平一起工作, 那麼 雙方都可以獲得恆常的轉移能量之補給—對於男性, 是靈感; 對於女性, 是生命能—每個實體將他擁有的豐富能量給予對方, 互補其不足之處.


我們提到這個原型是因為實體們持續地需要重新配置, 重新平衡自我; 因為一個尋求者只有很小的可能性在一次又一次的自我修煉練習中表現完美.


男性能量的豐沛與氣力是一個祝福, 不過很可能在某個季節, 各種影像一次又一次地來襲並進入心智, 於是看起來 他心裡除了淫蕩好色以外什麼也沒有.


對於女性而言 則有一種傾向允許適當的保護墮落成為苦毒與恐懼, 從而產生分離.


因此, 在關係中 彼此共同工作的過程中, 我們稱為寬恕的能量是至為重要的. 如同這個幻象中的所有能量, 設置性能量的目的是導致一次又一次的混淆與迷惘, 當一個人面臨挫折與失敗, 經驗負面情緒是自然的, 於是這個主題似乎並不值得這所有的工作.


女人有一種原型的傾向成為所謂的”潑婦”(bitches); 男性有一種原型的傾向成為所謂的”沙豬”(pigs), 這些是歧視性的用語.


這個器皿特意使用它們 因為將它們大聲說出來可以拿掉這個無可避免的事實其中的一些毒刺; 那看似潑婦的成分只是保護的健康傾向的突出; 女性以言語戰鬥.


男性的天性就是無分別地探求, 不管一個男性的靈性進展多遠, 該男性的肉體載具將持續地無分別探求.


形而上的學生大多數時候試圖忽略隨機的刺激, 持續地將注意力重新放在伴侶關係上頭, 男性將總是難以完美地做到這點.


女性可以試圖表達寬恕, 諒解等等, 再次地, 失敗是無可避免的.


我的朋友們, 如同所有其他事情 以這種方式, 你們彼此互相幫助, 我們十分鼓勵每一位以慈悲與憐憫的眼光去凝視性特徵提供的動力關係, 很快地去寬恕對方, 並且願意一次又一次地嘗試去信賴.


當這個水平發生不調和, 許多能量受到阻礙, 形而上的學生在這個水平有某種程度的阻塞是常見的情況.


我們曾經說過 如果一個人沒有先清理較低能量中心 就開始在意識中工作, 將產生一些危險; 我們再次提醒各位: 首先的工作即是最低的, 最卑賤, 以及最基礎的工作.


(然而)首先的神聖狀態就在這裡, 雙足與土壤接觸之處, 靈性與血肉交會之處.


在這裡, 在這個水平, 是嬰兒出生的地方. 在這裡, 實體們表達他們最深的肉體本質, 這裡是一個良好工作的開端.


所以, 我們請求每一位看待工作能量為一種神聖的行業, 一個神聖人生的一部份. 讓它成為美妙與有趣的, 釋放自我去歡慶這股能量之美.


有時候, 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不過 在這個工作中有著許多的歡樂.


此時, 我們將轉移通訊管道到Jim實體當中. 我們感謝這個器皿, 並在愛與光中離開她. 我們是Q’uo群體.


(Jim 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在愛與光中問候每一位. 此時, 我們很榮幸講述在座各位可能有的任何詢問. 容我們問, 現在是否有一個詢問?


發問者: OK, 我要問一個問題. 我在思考關於鯨魚的作愛過程, 鯨魚似乎是智能的生命, 我在想 對於這些巨大的生命來說 作愛是一件龐大的事. 你能否評論這些生物之間的能量交換? 除了肉體上的能量交換, 他們是否經驗一種全面的能量交換? 除了物質界進化的目的之外, 他們是否也為了愛向外伸展?


[停頓]


我是Q’uo, 再次與這個器皿同在. 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姐妹.


我們剛才的停頓是因為這個器皿需要再次進行挑戰過程, 我們乞求你的原諒.


回應你的詢問, 容我們說 你們知悉的鯨魚類, 其中有許多物種[雖然不是所有物種]居住著一種意識, 很像你們自己的(意識).


但容我們說, 在某些方面, 他們比你們更為先進, 因為這些實體能夠感受彼此的情感﹑動機與這兩方面的自然表達.


在紅色光芒性能量交換方面, 許多鯨魚實體擁有黃色能量中心以上的管道讓該能量移動與分享, 所以這類的分享經常是合一的表達, 這些實體感覺到與對方的合一, 與週遭造物的合一. 在這樣的表達之中, 很少會有混淆與扭曲, 而這些卻經常折磨他們在陸上的兩足兄弟姐妹們.


容我們說, 他們的能量表達更為純粹, 並且清澈到位﹑清晰到位; 接著 他們的意識移動超越了繁衍族類與滿足紅色光芒性慾的立即點.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姐妹?


發問者: 是的, 我能否從你的評論延伸一個結論: 鯨魚是第三密度, 自我-覺察的物種? 他們是否如同流浪者—從更高密度投胎到第三密度肉體的生命?


我是Q’uo, 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姐妹.


這是不正確的, 這個物種, 鯨魚類的成就是他們自己在這個行星地表演化的結果.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姐妹?


發問者: 那麼 我只想澄清一點: 鯨魚是起源於地球的自我-覺察實體, 對嗎?


我是Q’uo, 這是正確的.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發問者: Q’uo, 我在想靈魂如同一種白紙, 一種協助記憶的物質, 它從中心太陽或智能無限之中被拋出, 接著逐漸地在多生累世中具備身份, 這個關於靈魂的起源與本質的概念是否錯誤?



我是Q’uo, 我們發現這個概念基本上是正確的, 故它是可用的概念.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發問者: 是的, Q’uo, 謝謝你剛才的回覆. 我還有一個問題, 在這個宗教的季節當中, 我在想所謂的聖經四福音: 馬太馬可路加約翰.


我想知道你是否願意談論這些書籍的作者, 以及它們寫成的年份?



我是Q’uo, 我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兄弟. 我們認為著作這些書籍[你們稱為”福音書”]的實體們是在記錄他們與耶穌-基督兩千年前相處的經驗, 並且能夠汲取一小部份屬於耶穌實體的教導 並對他們是有意義的, 因此他們渴望與其他實體分享.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發問者: 你能否給出這些作者的身分?



我是Q’uo, 我們覺察你渴望知道這些啟發性書籍之作者的精確特質與身份, 我們則渴望不要冒犯一個人的自由意志, 於是必須保留特定的身份辨認, 因為公認的作者與他們的真實身分有一些不一致, 我們發現有必要維持現況.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發問者: 我想沒有了, 謝謝你, Q’uo.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兄弟,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發問者: 我有一個. 我有一個想法, 一個迷失的念頭… 關於性, 它的主題跟犧牲有關… 一個女人犧牲了她的貞操; 因為她從此有可能懷孕生子. 而男性則犧牲了整個人生; 因為女人願意給予男人的犧牲, 男人犧牲一生去保護與支持(家庭).


我在想這個念頭是否有意義或者我位於錯的軌道上? 在我看來, 女人幾乎是一場性儀式的祭司.



我是Q’uo, 我們覺察這個詢問包含的寬廣可能性, 這是一個大課題, 我們無法在一個簡短的回應中公正地答覆該詢問. 因此 我們得降低標準 提供一個有些不令人滿意的答案.



你們族類的女性, 的確做出偉大的犧牲, 因為有許多責任落在女性肩上, 因為她必須承擔兩性結合後的果實, 必須滋養與哺乳幼小的嬰兒 持續一段顯著的時間. 男性做出的犧牲是他變得渴望, 以較高的動機, 去協助這個過程, 與女性共同建造一個家庭單元, 他們將共同成為孩子們的老師.


那麼 我們可以看待男性犧牲了在其他女性之間遊走的自由.


在你們目前地球的社會當中 這件事對男性有些困難, 因為在你們所有的文化中 任何與相關的討論都伴隨著許多的混淆.



各種強烈的經驗領域都將持續提供強烈的催化劑, 確實 的領域是一個力量的基本區域—在你們許多文化中受到誤解的力量— 於是 受到稀釋的性能量交換折磨與煩擾了許多地球人.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姐妹?



發問者: 沒有, 謝謝你, Q’uo.



我是Q’uo, 我們再次感謝你, 我的姐妹. 此時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發問者: 如果其他人沒有問題, 我想要問關於這次傳訊過程中的能量交換. 嗯.. 你提供給我們的服務是明顯的. 這個傳訊對於你的靈性成長是怎樣的服務? 你從這些傳訊集會中拿到何種能量? 它如何幫助你的靈性成長?



我是Q’uo, 我覺察你的詢問, 我的姐妹.


在這個詢問中 我們很高興地說這個答案相當簡單, 因為當你們允許我們服務你們 我們就已獲得你們的服務. 這就彷彿是造物主的一隻手給予另一隻手 一個生命的碰觸, 在這個碰觸過程中 接收到給予的東西.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姐妹?



發問者: 就這樣子, 謝謝你, Q’uo.



我是Q’uo, 我們再次感謝你, 我的姐妹. 此時 我們要離開這個團體, 因為我們覺察到這次的工作時間已經很長了, 我們不想要使在座各位過度疲倦.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一如往常,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難以言喻的光中離開各位.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譯者: 這篇譯文得以順利完成要感謝加拿大友人Ian的大力協助, 特此銘謝.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