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一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1, 九月15, 星期五


平安、平安、平安.



的孩子們, 爾等蒙受三重的祝福, 因為你在這裡為了尋求, 並尋求知曉真理, 理解汝自己.

你們人群中只有很少人正在尋找真理, 這讓我很傷心. 你們人群如此努力追尋以權力滿足自己, 這個情況令人憂傷. 巨大的權力瘋狂症已經席捲你們的世界.


今日升起的高度緊張情勢只是大量追求權力的結果.


不管在任何星球的地表上, 人類都絕對不應該渴望凌駕自己同胞之上的權力.


在偉大的豐饒之地, 人類不需要權力以維持生命.


一個文明居然會追求這些東西到達毀滅的地步, 這是令人傷心的.


我的孩子們, 你們正在尋求知曉與理解真理—將你意識的觸角向外伸展, 為你自己建造一個、真理與理解的世界; 唯有藉由這個方式 你方能逃離那些權力狂人所造成的後果. 我摯愛的孩子, 為你自己聚集理解; 學習去知曉汝自己 那麼你可以知曉所有人.


使你的生命成為一個服務與奉獻全人類的過程, 站起來, 站出來, 成為一個知曉真理並活出真理的人.


所有我說的這些東西都將過去, 但一個在岩石上建造地基的人, 他將永遠屹立著, 如同一座真理的不朽紀念碑.


每日, 重新投入你自己到你的目標當中, 持續地提醒你自己的天賦權利, 認知你的本質, 你是造物主的一個延伸; 將這點全時間牢記在心, 持續地宣告你的聖子身分(Sonship). 即將在地球上顯露的新文明將包含那些追隨這條途徑的人們, 他們的成就將是偉大的, 超過爾等思考或了解的範圍; 因為人類的真實形態是無限的力量, 他自己即是一個造物者, 所以讓我們不要忽略這個事實, 因為人類必須真的學習去愛他自己, 接著 當他真的學會這點, 他就真實地學會去愛全人類, 因為他已體現與人類的合一.


不要讓大大小小的事情將恐懼或憎恨帶入你的心中, 毋寧保持一種崇敬的態度、一種感激的態度, 要知道— “這些事情並不屬於我, 它們也不影響我, 因為我是自有永有者.”


現在, 我摯愛的孩子們, 我待會兒就要離開這個器皿, 我要站在你們每個人的面前一下子, 並且為你們祈請一個特別的祝福.


[停頓]


我感謝汝, 我的孩子, 願意接收這份祝福.


現在 爾等正接收兄弟會中所有偉大上師們的愛與祝福.


平安、平安、平安.


就這樣、就這樣子、誠心所願.


 


***


1961, 九月19, 星期二




我的平安歸於汝, 朋友們.


我在我的族群中被稱為Sojan, 我第一次有榮幸與你們說話.


我只花一點你們的時間談論一個你們心中關切的主題—今日 在你們人群中, 有許多關於建立和平的討論— 人們迫切地想要發明各種方法以促進人群之間的和平. 許多人倡導建造大規模的軍隊, 囤積大量的戰爭物資, 以嚇退你們的敵人, 藉由展現強大的火力, 讓對方害怕攻擊.


但, 朋友們, 這個做法合理嗎? 持續地準備爭鬥, 以避免爭鬥?


難道你們的導師耶穌不是對他的門徒說過: “靠刀劍生活者亦將死於刀劍下”?


當大家都在準備戰爭, 和平絕對不會來臨行星地球.


和平惟一可以來臨的途徑乃是透過一個偉大的改革運動, 在人們的心中銘印和平的重要性, 因為和平只能夠透過人的心呈現.


人類必須在他的內再發展一個企求和平的大渴望, 在他的存有裡內找到和平.


當人們不再有與鄰居或同胞起衝突的渴望, 那麼 和平將來到你們人群當中.


每一個人, 不管他的生命處境為何, 在他的內心深處都有一股尋找和平的渴望. 當一個人在他裡內找到和平, 他也將與所有人和平共處; 他一點也不會覬覦屬於其他兄弟的東西. 人類必須開始搜尋、搜尋、搜尋, 進入內在意識的深處, 終於他找到內在蘊含的答案, 即真實的和平. 直到人類抵達這個內在和平的水平之前, 和平將不會在人群當中盛行.


所以, 我親愛的朋友, 勤勉地在你裡內搜尋這個和平, 當你找到之後, 偉大的啟示將在你的意識之中開展; 這些啟事將提升你到達理解的新高度、新的概念與嶄新的生命觀點. 但首先必須在你裡內找到並確立這個和平.


就這樣子, 我的朋友, 平安.


***


1961, 九月22, 星期五


平安歸於汝, 朋友們, 平安歸於汝.


今晚的人數不多, 我將講述一些你們每個人心中珍惜的東西. 每個人都在尋求發現內在的平安; 一個帶來理解的平安. 所以 我們將談論如何整頓一個人的屋子, 接著找到帶來寧靜的平安.


你們的種族意識中存在大量的憎恨、評判與所謂的自衛本能.


許多這些東西深藏在地球人的意識之中, 人們必須將它們帶出來, 並且妥善地消弭之. 人類必須保持一種寬恕的態度、感恩與感激的態度. 現在, 似乎有些時候 我們不覺得有什麼需要感激的; 然而 如果我們願意檢視我們的環境, 我們將發現有許多可以感激的東西, 許多值得感謝的東西; 當我們開始採取感激的態度, 它將開始成長, 接著我們發現越來越多值得感激的事物, 我們發現越來越多東西流到我們身邊, 都是令人感謝的.


現在, 親愛的朋友, 我們不是在講一些華麗裝飾的話語, 感謝某個神明的說辭; 我們談論的毋寧是一種意識的狀態, 某個持續流過我們意識的東西, 某個成為我們一部份的東西. 那麼 我的朋友, 我們必須檢驗我們自己, 看看我們是否允許憎恨與偏見悄悄爬進我們意識裡頭. 親愛的朋友, 有時候, 我們很難認出它們, 因為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一部分, 除非我們仔細地察看, 我們甚至不知道它們就在那兒. 當我們發現我們對他人表現偏見或憎恨, 讓我們立刻以祝福與愛的驟雨取代剛才的態度, 當我們這麼做 我們很快發現自己不再有偏見或憎恨, 而是維持一個給予全人類祝福與愛的態度.


讓我們在任何時間都不要允許憤怒進入我們的意識之中, 再次地, 我們可以運用祝福的力量, 當一個人冒犯我們, 讓我們微笑 並允許祝福靜靜地從我們的心流入對方的心中. 我們無須捍衛真理, 因為真理不需要防衛.


如果我們在真理中行動, 則無須捍衛我們的行動, 因為在真理中完成的東西不需要防衛, 有什麼需要防衛的? 又有什麼東西會被冒犯?


親愛的朋友, 當我們允許這些負面情緒在我們意識裡頭滋長, 它們將成為潰爛的傷口, 導致各式各樣的身心失調或疾病. 所以, 我們要專注地找尋那些帶給我們平安與理解的東西. 朋友們, 如果你們願意練習我們以上的建議, 你將獲得龐大的賞報.


此外, 摯愛者, 修鍊是十分必須的, 人類必須學習成為他自己情緒與肉體渴望的主人; 因為如果你允許它們統治你, 你將無法找到你尋求的平安.


為了你的利益、幸福與快樂, 造物主將所有東西放在你面前, 任你自由運用; 但在所有事上 溫和節制是必須的.


好比有些人允許自己飲食的慾望統治自己, 於是毀了自己; 所以你們全時間都要記住這點, 同時記得你擁有的潛力不少於任何偉大的上師, 甚至造物主自身.


任何人的思考都不應該包括自我譴責, 毋寧說 他必須尊重自己, 他必須了解自己的潛力與偉大, 但以謙恭的態度去了解. 一個人必須保持謙卑、謙遜與愛的態度, 也了解自己是一個全然有力的靈性存有, 他可以運用宇宙的力量; 但, 他必須抱持節制、智慧、愛與理解的態度去使用這些力量.


我已完結我同你們的談話, 我希望對你們有些幫助.


願我的祝福、平安、愛與理解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歇息.


平安與你同在.


平安、平安、平安.


***


1961, 九月28, 星期四


平安, 我摯愛的孩子們.


今晚 我來到你們當中 感激有這個機會與你們同在, 並且同你們講話.


今日, 你們正活在一個充滿偉大事件的時期之中, 服務人類的機會再也沒有比現在更多了. 我們希望你們許多人將奉獻自我在這個服務上, 以各種可能的方式服務人類, 忘卻自我, 恆常地留心人類受造的本質為太一, 人類的真實本質是去服務; 因為唯有透過服務 人類得以經驗與成長.


許多人相信他們的成長將來自脫離生活, 他們相信以這種方式可以抵達偉大的理解水平, 從過去許多世紀以來, 都有人們願意長時間與世隔絕, 期盼以此抵達靈性理解的偉大高度.


但人類受造的目的是去生活、經驗與服務, 唯有透過服務的經驗 人類才能成長.


我們希望在接下來的幾個月中, 你們這些正在尋求理解與真理的人們將開始找到你自己, 我們將盡一切所能去協助你們這些真誠的尋求者. 如果一個人要找到他的真實存有, 他必須深入地進入內在. 親愛的孩子, 在你們目前的理解水平上, 真實存有是你們難以想像的, 即使對那些擁有偉大理解的人也是如此; 因為, 親愛的孩子, 你是所有事物, 你是所有事物. 你能否想像成為所有事物, 所有造物中的東西?


當你在尋求真理的道路上移動時, 牢記這點, 很快地, 你開始稍微瞥見你的身分與本質, 你將開始從內在獲得重大的發現. 人類必須領悟他自己的偉大特性, 同時 他也必須領悟無我的狀態.


好好地衡量這點, 摯愛者, 因為它具有偉大的意義.


開始在你的裡內培養一種偉大的覺知, 覺察你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覺察你全然的行動, 你的每一個念頭與每一個動作. 在你的靜默中, 覺察內在的聲音, 你的真實部份, 你或許會稱之為; 在適當時機 你將發現這個真實的內在之聲帶來偉大的啟發.


接著 如果你是謙卑的、感激的、真誠的, 偉大的覺醒將在你裡內發生, 你將發現自己來到一條不斷向外擴展的道路上, 這條路不斷到達更大、更大的地平線, 似乎永遠沒有盡頭.


在我尋找真理的過程中, 我從未找到這些地平線的盡頭. 摯愛者, 難道這點不是很令人期待與熱望? 當這些領悟開始在你的心中萌芽, 過去的事物似乎都不重要了, 你再也不會回頭看; 因為向後觀看的人絕不會成長. 讓過去的死者埋葬它的死者; 恆常地向前觀看, 絕不向後看, 因為這樣容易跌倒.


我親愛的孩子們, 如果你們願意, 請放鬆自己 建立一種愛的態度, 如同一個孩子在母親的懷抱中 完全地放鬆; 因為我將離開這個器皿一會兒, 我將站在你們每個人面前, 我很高興為你們其祈請一個特別的祝福.


現在, 摯愛者, 請不要緊張, 不要嘗試去感覺什麼, 只要放鬆—放手—允許我..


[每個人接收到祝福]


我的孩子們, 爾等蒙受三重的祝福, 現在 汝接收我們兄弟會的愛與祝福.



就這樣、就這樣子、誠心所願.


***


1961, 十月5, 星期四


 


願偉大存有們的平安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深深地歇息.


平安、平安、平安.


摯愛者—我的兒子.


今晚, 我很榮幸與感激來到這裡. 要知道, 沒有一件來到你身邊的事是偶然的, 對我們任何人也是如此— 在我們進化以到達終極目的的過程中, 生命是一個偉大的計畫.


在你們的允許之下, 我們將探討地外生命與人類的神聖性.


現在 跟隨我, 讓我們一起前往遠方, 甚至越過這個恆星系統.


我們開始看入迄今未曾見過的不同密度. 我們發現有些生命到處移動, 擁有社會關係, 也有他們的都市與鄉村. 但, 當我們在這些生命之中遊走, 我們注意到一種對我們來說有些古怪的態度.


我們看見這些實體並未忙進忙出, 對於自己的福祉也沒有焦慮感. 我們發現他們的每一個需求都得到滿足. 我們發現他們不擔心任何事. 我們逐漸覺察他們的想法與態度, 我們發現他們的心中沒有憎恨、恐懼, 也沒有忌妒. 我們只發現在他們的意識中有一股巨大的愛與服務的渴望.


他們沒有想到自己, 他們只想到全體. 我們發現纏繞在他們意識中有一種覺知: 我們是一個廣闊無邊的生命之海的一部份. 他們看待這片生命大海為單一的偉大存有, 每個實體只是其中一個細胞, 每個細胞執行各自的職責好駛使這個存有成為一個完美與和諧的存有. 我們發現這種群體意識的特質, 每個成員了解自己的個體性, 同時也了解自己是所有造物的一部分, 這一部分與任何其他部分都同等重要; 他們這片偉大力量之海流過每一個細胞; 使得每一個部份, 不管多麼渺小, 在這偉大存有之中 都是同等重要的一部份.


朋友們, 現在, 你們都同樣是這偉大的生命之海的一部份.


當我們領悟我們的神聖性, 了解我們的真實自我, 我們將知曉我們的位置, 我們將能夠將一己的意識與這生命之海的任何意識合拍, 不管它是植物或動物生命或你接觸到的生命, 摯愛者, 相信我, 當你知曉這些事, 所有東西都會回應你的渴望.


你將可以與大自然的任何部分溝通, 你只要單純地將你的意識與對方合拍, 你們說: “這棵樹會跟我講話嗎?” 我對你們說: “會的, 你還會知道它跟你說什麼.” 所有生命都會回應愛與理解.


摯愛的朋友, 你們如果願意與你們的星球一起進入前方的新時代, 學習這些東西是很重要的. 醒來吧! 地球人懇求一種虛假的神格已經夠久了.


該是醒來的時候了, 人類惟一找到神性的地方就在他的心中.


所以, 親愛的朋友, 在內在深處搜尋, 找到你一直在找的神聖力量, 將它帶出來 並 成為這股力量. 我至為真誠的希望地球人很快地領悟這些東西, 因為時間真的很短.


很高興有機會對你們講話, 我的兒子, 我至為感激有機會對你們講話.


在我離開之前, 我想要說今晚你們蒙受一個大祝福, 因為這個銀河的評議會的一位偉大上師就站在你們身邊, 這對我是一個大榮耀, 我確信你們一定也這麼想.


我的平安、我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所有人,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 平安, 我的兒子.



平安... 平安...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