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1, 十月24, 星期二


平安歸於爾等、我的摯愛.


今晚我們將為你們集中宇宙能量, 因為在場的每一位都需要它. 現在, 我鍾愛的朋友, 我即將要給你們一個小技巧, 並且稍微解釋它的做法: 這些宇宙能量線持續地流過你們的大氣、你們的身體; 它們是給予生命的能量, 若沒有它, 你們沒有一個人, 也沒有任何生命 可以在此生存. 透過這些能量或原力線 你們方能移動與存活. 今晚我們要做的是促使大量的原力線集中並加以彎曲, 如同我們彎曲光一般. 人類還不知道這些技巧, 藉由彎曲光 你們能使一個物體無法被人類雙眼所見, 因為你們是透過物體反射的光來看見該物體; 同理 這些原力線也能夠被彎曲.


現在, 朋友們, 放輕鬆, 無須緊繃, 觀想這些原力線大量地在你四周流動, 看見


大量的原力線流過你, 接著, 如果你願意, 觀想這團能量的一部分開始彎曲, 轉變成一個更為集中的能量團; 然後 觀想這個集中的能量團流動進入妳的肉體中最需要幫助的區域, 妳可以依照妳的渴望改變這部分的結構.


記住, 親愛的朋友, 在你的思想型態裡頭有著偉大的力量. 透過心智的專注力量 你能夠導引能量, 你能夠促使事情以妳渴望的方式發生. 對於你的心智力量要有很大的信心, 因為事實上, 親愛的朋友, 一切都是心智.


摯愛的朋友, 我即將對你們說一些關於意識的主題, 當我說話之際, 允許你自己完全地放鬆, 透過你們的智慧導師(Wisdors)之協助, 我們將保持這裡的能量集中, 當我說話的同時, 我要你們每一位繼續練習這個技巧.


過去人們說了許多關於意識的東西; 但, 摯愛者, 你們全都十分需要了解意識狀態的重要性; 舉例而言, 你們在冥想集會之前曾說一個人很容易染上疾病. 現在, 我摯愛的朋友, 我無意批評, 我以全然的誠摯與愛 述說—這個現象是意識的一個狀態. 可以這麼說, 任何持續折磨我們的東西就會成為我們意識的一部分.


人類精確地等於他的意識包含的東西以及可以設想的東西. 現在, 摯愛的朋友, 你可能覺得很難以接受; 或許你會說: “這個或那個不屬於我意識的一部分; 它超出我的控制.” 但我對你說, 親愛的, 如果你願意誠實地在你的意識裡頭搜尋, 妳將實在地找到那個東西, 當它停止成為妳意識的一部分, 它就不再於你的生命中表現出來.


人類, 或者說, 一個人如何表達或成就許多人認為不可能的事? 在他的意識中, 他必須懷有這個東西, 沒有一個東西不是先在意識中思索完成, 然後才顯化在物質界當中.


所以, 拓展我們的意識 難道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持續地, 恆常地拓寬, 當我們能夠思索某些事物, 它們就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真實情況; 但 摯愛者, 這無法以缺乏熱情的方式進行, 你必須認真以對, 你必須行動. 沒有行動的話語, 或 沒有行動的思索是不會有結果的. 妳願意為你所設想的實相走多遠? 摯愛的朋友, 這點只有你可以決定, 因為只有你能夠擴展你自己的意識.


那些不斷擴展意識的人們將進展進入較高理解.


關於這個目標, 你們無法一蹴可及, 但當你努力這麼做, 你將發現每天每日逐漸的改變. 所有人類都很需要這麼做; 但你們必須以完全無我的態度去完成它; 不是為了一己的權力, 而是為了理解、智慧、與真理; 當你接收到這個新的理解, 使用它利益你自己的生命與人類的生命.


摯愛的朋友, 今晚 由於該器皿的智慧導師之邀請, 我同你們講話, 我來自你們銀河系的評議會. 我很榮幸與喜悅有這個機會, 或許小規模地對你們有些協助.


我希望你們已經成功地熟悉這個小技巧, 我想要建議你們在靜默的時間中練習這個技巧; 或者在躺上床準備休息的時候練習.


我相信只要你們練習一段時間, 你們將精通這個技巧, 並且得到很大的幫助; 因為這股給予-生命的能量屬於全體人類, 並且絕不會耗盡, 因為供應的源頭是無限制的. 所以, 摯愛者, 大量充分地使用它, 它是供你使用的.


願所有偉大上師的平安、愛、與理解都在你們的心中安歇, 我將我們兄弟會最飽滿的祝福與平安獻給你們每一位.



平安... 平安... 平安.



***


1961, 十一月2, 星期四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我們懷著巨大的關切觀看今日地球發生的種種事件. 有特定的強權想要藉由展示強大火力來造成地球人群心中的懼怕. 這些人竟然被允許污染你們的大氣層到這種程度, 真是令人悲傷.


結果是, 你們很快將看到人群感染癌症與白血病的機率大增.


如果造成這些狀況的人們領悟將臨到自己頭上的業力, 他們或許會對自己的行動感到猶豫. 但, 在他們瘋狂追逐權力的過程中, 他們已經失去所有對人類同胞的責任感; 於是人類全體因他們的雙手而受苦.


事情絕不應是如此的, 極少數人能夠決定整個文明的命運. 這些人就如同小孩在玩耍炸藥一般. 我們已經警告過你們人群—關於玩弄這些能量的後果, 這些東西是宇宙的純粹能量, 人類不應擅自去干擾它們. 當某些人違反這些法則, 他們只會為自身與同胞帶來苦難與毀滅.


你們的科學家當中, 大多數人對這些能量所知甚少, 也不清楚使用它們將帶來的毀滅. 引爆這些能量的效應將造成地球的浩劫. 目前我們所有的力量都集中在嘗試影響這些軟弱的心智, 使他們了解自己的責任, 以及他們正在對人類同胞所做的事. 但他們許多人是如此迷失在追逐權力當中, 以致於他們的心智變得極為瘋狂.


我們真誠地希望不需要實質地出面介入以拯救地球, 但在此刻 看起來這不是不可能的事. 我對你們每個人說, 運用你們自己的心智力量, 集中在這些人身上, 如此將幫助我們正在做的工作.


我親愛的朋友, 我說這些話不是為了將恐懼帶入你的心中, 但我感覺你們每一位都足以接收真相, 同時 在你們了解真相後 會盡一己的職責去幫助你們人群避免進一步的不舒適. 你們可以遣送愛與光的思想, 集中地送給這些心智. 如果足夠的人這樣做, 將會產生可觀的影響力.


我們並不想要看見無謂的受苦受難, 我們過去許多的努力與嘗試似乎都徒勞無功, 我們對你們的領導指出這些事物的愚蠢之處, 並指出一條更佳的路線, 然而, 他們很少去留意我們的警告.


我在此預測不安的情緒將在人群中滋長, 直到你們人群開始大量聚集起來, 從事抗議活動, 大量的群眾之影響力完全有可能警醒那些掌權的實體, 在一切都太晚之前.


朋友, 我向你們承認, 這不是一場令人愉快的談話, 然而一個人必須面對真相.


因為, 除非我們面對它, 否則就是在逃避. 沒有行動, 無法改變現況.


沒有行動, 無法成就任何事. 所以, 摯愛的朋友們, 是時候了, 地球人群需要行動 方能避免這些事件.


我離開你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將我最真誠的祝福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1, 十一月3, 星期五


祝福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第一次有這個榮幸對這個團體講話, 我將只會佔用你們的一點時間.


我想知道, 摯愛的朋友, 你們有多麼認真地看待這個事實—你們必須準備好自己以迎接即將到來的偉大改變? 我們以及其他領域的眾生都認為這是對地球與太陽系一次非常、非常偉大的進展. 我知道有些人聲稱他們等不到那個時候去看見這些改變發生.


但, 我對你們說, 朋友們, 你們全體都將在四周見證這個偉大的事件. 屆時 你們可能在化學肉身當中, 或者在電性體當中; 不管怎樣, 你們全體都將見證這次偉大的改變. 不管你所在的生命階段為何, 準備工作都是必須的.


對於那些在化學體中經驗這些改變的人們, 他們需要一個更大的覺知與準備. 我的朋友們, 我們多次談論這個事件許並非沒有意義.


從我們的制高點來看, 我們看見這個事件是如此廣闊與偉大.


一個人如果想要留下來, 他必須承擔一個全新的意識; 他必須向外探尋, 擴展意識以接納更多更大的宇宙知識; 他必須理解宇宙法則的運作; 他將學習知曉自己內在蘊含的力量, 並憑藉智慧與理解使用這些偉大的宇宙能量帶給同胞與自身更大的益處.


朋友們, 不要不經意地看待這些事, 毋寧以崇敬、莊重與真誠的態度去找尋理解, 如此將幫助你度過新時代來臨前的各種改變. 有些改變可能不會令你愉快, 但如果你開始擴展意識與覺知, 你將克服這不愉快的狀態, 並且有大量的援助等著那些真誠的尋求者.


當這些時期過去之後, 人類將在地球上建造一個新文明, 遠遠超過你們任何人能想像的程度. 人類將盛開綻放, 轉變為一個新的族類, 加上偉大存有們的協助, 行星地球將站上她應有的位置—加入星球聯邦, 加入智能生物的偉大聯盟, 於是人類了悟他與所有造物的合一狀態. 而這份領悟之價值遠高過你可能擁有的任何東西.


我感到十分、十分榮幸有機會與你們共處一些時刻. 願所有偉大上師們的平安與愛成為你的一部分. 我將我的平安與祝福留給你們.


平安歸於你, 朋友們, 平安歸於你.


平安.



***


1961, 十一月21, 星期二


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摯愛的朋友, 今日 地球人活在一個前所未有的時代, 增進理解的機會再沒有比現在更大了. 你們人群很快地在科學知識上有大步的進展, 但靈性的理解卻只有很少的進展.


當一個人同時擁有靈性與科學知識, 他與一個只有科學知識的人相比有著巨大的差別. 因為前者會確保他的科學知識用在利益全體人類的地方, 他不會為了自己或少數人的利益而使用這份知識.


雖然我們不是多麼睿智或擁有難以想像的知識, 然而, 我們很願意將這些渺小的知識與地球人分享, 只要我們能確定這份知識是用在利益全體人類的地方.


但在過去的每次嘗試中, 我們只發現我們的資訊與援助都跑到少數人的手上, 被他們用來獲取更多凌駕人類同胞的權力.


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 一個人竟然尋求去控制另一個人, 或掌握超越另一個人的力量. 毋寧擁有這樣的渴望— 願意去提升同胞的意識, 將知識與理解與他人分享, 幫助同胞的生命更為豐盛.



區分良莠的時機就是現在.


牧羊人看見迫近的風暴, 他知道大雪即將覆蓋青草地, 於是他聚集他的羊群, 他將給予這些羊奧秘, 因為他們將依照造物主的意願去使用它, 他們必會為了全人類的益處去使用它.


朋友們, 你只需回顧地球過往曾興起的文明, 你將發現是什麼東西摧毀了這些文明. 不要讓這種結局重演, 領悟你與所有造物的關係, 那就是—沒有你的兄弟, 你無法生存; 沒有你, 他也不會存在. 要知道, 當你提升自己或兄弟的意識, 你已經提升全人類的意識. 這是我們經常講述的偉大合一狀態; 地球人都必須領悟這個偉大之合一狀態.


每一個人都是偉大的存有, 但沒有彼此 我們什麼也不是.


朋友們, 我離開你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