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三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1, 十一月27, 星期一


平安、平安、平安.


摯愛的, 爾等尋求理解, 尋求通往偉大經驗的途徑; 爾等尋求隱士的奧秘. 我親愛的朋友, 這些事物都等著你去接收.


你們每個人都是至高者摯愛的孩子, 所有存在的東西都等著你去認領. 為什麼你還沒站上你應得的位置? 你需要踏出這一步, 人類是他自己最壞的敵人.


人類緊抓著憎恨、厭惡、與貪婪, 拒絕放掉這些東西, 使得地球人今日依舊處於被綑綁的狀態.


親愛的, 將這些放掉, 以喜悅、愛、與理解取代它們.


今日地球面臨的大問題可以被輕易地解決, 如果人類在談判中能將這些負面情緒拿走; 如果他們願意坐下來, 在心中懷著造福全人類的目標, 那麼人類將解決所有的問題. 當人們懷著只成就自己的心態, 沒有問題能獲得真正的解決.


我們最好保持喜悅、感激的心情, 感謝任何來到我們面前的東西. 讓我們看待所有人都如同自我的一部分, 了解到所有人都是偉大的, 所有人遲早都將轉變為純粹的存有, 每一個人都在朝這個目標攀爬, 我也一樣.


有些人爬得比較高, 有些人位於較低的階梯, 但這有什麼關係?


所有人類都一起攀爬, 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嘗試抵達這個純粹的存有階段.


摯愛的朋友, 你們全都走在真理的途徑上, 你們將在短時間內穿越許多扇門, 在每個房間中, 你將獲得偉大的經驗, 接著抵達真理的新高度. 請充分利用這些經驗, 如此 你將抵達另一層的階梯.


新時代來臨, 你將發現自己在理解(諒解)中成為一個新的存有. 允許寰宇之愛從你的意識中盛開綻放, 那是你理當擁有的東西.


平安、平安、平安.


***


1961, 十一月30, 星期四


我摯愛的光的孩子們, 真理的尋求者.


你們花了許多時間與努力尋找真理; 然而, 你們的腦袋覺得要達成這個目標有很大的困難.


但, 親愛的, 我對汝說, 爾等之努力並未白費.


不過, 我想建議拓寬爾等尋找真理的範圍. 到處觀看與尋求真理, 因為所有造物中的事物都向汝揭露真理, 我說, 造物的每一個片段都包含真理.



地球人

長期被教導必須在神廟與書本中尋求靈性真理與理解; 但 朋友們, 真理必須被四處尋求, 許多時候 你會在最沒有期待的地方發現真理. 往往, 偉大的真理藏在非常卑微者的心中. 所以, 摯愛者, 恆常地留心這些事物, 因為真理無所不在.

人類很努力地去分別, 將事物分割成不同的片段: 真理、科學、形而上學、各種宗教. 在整個造物中, 沒有東西是分離的; 因為一切為太一, 太一即一切.


你們偉大的各個宗教, 沒有一個包含所有的真理, 然而每個宗教都包含一個片段. 如果我們真的想要在理解中成長, 必須發生一個偉大的調和, 一個聚集與排序的過程, 將許多、許多片段拼湊起來, 於是人類可以透過理解獲得一個豐盛的生命.


你們的造物主從未分別任何給你的禮物; 只有人在分別這些東西. 爾等可擁有大量豐富的禮物, 只要你們願意嘗試去了解宇宙法則. 嘗試去領悟你們與造物與一切萬物的關係.


我再次對爾等說, 這句話已經被說過許多次了—彼此相愛. 我不是指地球人對愛的一般定義, 而是一種寰宇之愛, 一個人不再只想到自己, 而是以全人類的觀點思考, 對全人類好的東西 也就對我好.


摯愛者, 預言的實踐迫在眉梢, 你們偉大的星球即將穿越一個偉大的改變期, 你們一些古老的先知早在述說的事件. 然而, 我們發現 有些時候, 許多真理的尋求者心中會升起疑慮, 懷疑這個事件是否真會發生? 我不禁要想, 如果今天就是期末考, 有多少人願意確實踏出最後一大步, 一路走到底, 拋下所有的虛假神明? 許多尋求者仍然崇拜虛假的物質主義之神, 雖然他們自己都不承認 這個狀態存在於他們的意識之中.


我們最好定期地, 十分誠實地評估自我, 將我們自己投入嚴峻的考驗(acid test), 看看我們到底站在哪裡. 如果我們公正地、誠實地執行這個測試, 許多人將發現在他們的意識當中有許多虛假神明, 超過他們原本以為的程度.


親愛的朋友, 我們所有人責無旁貸 要將真理的基礎建造在堅固岩石上頭, 然後當期末考來臨時, 我們得以堅定地屹立不搖, 接著從這個基點移動到更高的位置, 在這永無止盡的真理與理解螺旋中 持續地上升.


願所有偉大上師的愛與理解充滿你們每個人的心, 願你們每個人快速地抵達你所渴望的目標.


平安與你同在, 我的朋友們, 平安、平安、平安.


***


1961, 十二月8, 星期五


平安歸於汝, 我的朋友們, 我是Anthon.


今晚 你們討論了一些十分深奧的主題, 我知道許多這些事情在爾等的心智中是奧秘. 對於某些人, 造物似乎顯得相當複雜, 它的確是如此. 然而, 隨著理解在人的心智中成長, 隨著人的意識開始成長, 這些複雜的東西就變得相當簡單.


思量造物的不同層面是好的, 但 對於那些超出你們目前理解的主題, 不要太嚴肅地去估量, 只要懷著耐心與真誠地渴望成長, 在適當的時間, 所有這些主題將自動變得清明.


我也了解, 在場有些人對於未來感到焦慮, 當你們的星球即將展開新的旅程, 你們有些人對於未來的尋求之路將通往何方感到焦慮.


親愛的朋友, 我再次對你們說, 耐心伴隨著真誠的覺知 就是你全部需要的東西, 不管你在當下面臨什麼事件, 始終真誠地服務人類; 接著 每一個當下會照顧自己並引領你在這條路上繼續前進.


偶爾, 你可以跌倒, 你可能在這裡或那裡搖搖晃晃; 但你只要遵循上述的原則, 就確定可以到達目的地.


所以, 朋友們, 無須焦慮, 無須對明日焦慮, 因為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世界, 在你眼前開展; 或許今天就是帶給汝偉大經驗的日子.


一個走在平安、愛與理解的人, 他就必定可以走到他所尋求的目的地.


願所有偉大上師的平安、愛與理解在你們每個人的心歇息.


平安與你同在, 我的朋友們, 平安與你同在, 平安.


***


1961, 十二月14, 星期四


平安、平安、平安.



我的朋友們, 我是Anthon.


我摯愛的孩子們, 今晚 讓我們認真地, 從我們心裡的最深處, 考慮我們的態度與感覺. 在不太久的未來, 當你們有些人被呼叫去執行需要巨大犧牲的任務, 需要的努力可能超過你願意給出的程度.


在你們的宗教中, 經常提到一個人在需要的時候 必須給出他的全部—接著他願意將臉頰轉向另一邊, 願意多走一哩路*. 然而, 從人們嘴裡講出這些句子不過是空話罷了. 因為, 如果人們被呼叫去做最小的犧牲, 他們就會撤消剛才的聲明.


(*譯註: 請參考新約聖經中的四福音)


我不禁想問地球人是否知道宇宙存有們為他們所做的犧牲; 這些偉大的存有遠離家鄉, 給出一切的所有, 為了讓地球人得以從居住許久的黑暗中升起; 那些過去住在天堂樂園的男性與女性, 他們拋下所有, 歷經巨大的不舒適與不方便, 嘗試去幫助拯救一個族群— 一個不曾付出思考與努力救自己的人類族群.


摯愛的朋友, 你可曾凝視你存有的最深處, 接著問你自己: “我願意走多遠? 如果我被呼叫去服務我的同胞: 一個浪費生命, 給自己帶來痛苦與毀滅, 造成自己與他人生活中巨大混亂的傢伙; 我是否願意真的去服務這種人?”


摯愛者, 我想要你們在腦海中思量這個問題, 看看你的答案是什麼.


因為, 摯愛的朋友, 那一天可能來到, 你將被呼叫去做這一件事.


所以, 我全然真誠地對你們說, 請你們好好思量這些事情.


所有受造的人類都具有自由意志; 他擁有服務或不服務的選擇, 做或不做的選擇. 人類總是必須選擇, 因為宇宙造物即是一條雙向公路, 你可以選擇走右邊或左邊. 就我卑微的意見, 一個人最好誠實地衡量自我, 真實地、理性地檢驗他要行旅的道路, 接著在一己的心中決定走哪一條路.


我不再佔用你們寶貴的時間, 在我離去之際, 我將再次為你們每位祈請最真誠與充滿愛的祝福.


[吟唱 Om ]


平安、平安、平安.


***


1961, 十二月19, 星期四


我在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當我們觀察地球人群準備這個盛大的慶典, 這個過程從未停止使我們驚奇, 因為這類的準備與慶祝都是獻給一個如此偉大的存有, 但就在慶典結束的那一刻, 人們迅速地忘記所代表的一切.


這位存有做出巨大的犧牲來到你們星球上, 為了帶給地球人一些真理, 可以讓人們從束縛中解放的真理.


然而, 的真理卻被輕描淡寫地看待, 並且經常遭受蓄意地曲解. 許多時候, 那些想要控制人群的實體們蓄意扭曲這些真理.


不過, 還是有些人受惠, 這些人願意犧牲足夠的時間與能量去挖掘出的話語中蘊藏的真實意義.



誕生的故事, 如你們宗教歷史所述, 並非完全準確, 因為當時的記載是由那些看見卻不理解的人所寫, 他們只能以熟悉的表達方式來述說該事件.

今日的人類在科學上有許多進展, 對於宇宙有更多的知識, 似乎, 人們會嘗試去找到這些故事中的真相, 但他們沒有這麼做.


我確信, 今晚在場的各位會同意我以下所說: 行星與恆星不會任意離開它們的軌道, 引領人群前往目的地; 你們的天文學家知道恆星系統以很精確的方式運行.



造物主

創造這些宇宙、銀河系, 使它們依照宇宙法則運轉, 即使它們也不會、不能去改變這些法則.

摯愛的朋友, 我可敢對你們說, 這顆星星來自的基地是一顆更大的星星, 它在宇空中繞著你們星球運行, 並且 同一個偉大的存有就乘坐其中?


這不是你們所想的星星, 而是一艘龐大的艦艇, 能夠從事宇空旅行.


那一夜的光來自這艘大艦艇, 該導引光線遙控那艘小艦艇.


再次地, 在不太久的未來, 這個存有將從這艘艦艇中顯露, 並行走在你們人群當中. 但, 屆時 你們的地球將被洗滌乾淨, 呈現新的風貌; 是的, 甚至你們的太陽系都將展現新的風貌, 甚至人類也將經歷巨大的改變.


親愛的朋友, 當你們慶祝這個存有來到你們星球上, 思想為一位偉大的真理



師傅

, 在心裡給予感謝, 因為有一天 你們可以有機會再次歡迎來到地球.

我離開你們, 摯愛者, 我將我族群的光、愛與理解留給你們.


我是Oxal.





介紹



這群通訊包含有益的教學指引, 有助於發展出對我們自己更佳的理解, 也對於我們當代的問題以及未來的重大意義有更佳的認識.


在我們地球的上方與四週存在著百萬千萬個來自宇宙其他區域與領域的存有, 他們已經在進化過程中獲致一個更高更大的理解程度. 對於那些願意傾聽的人們, 他們伸出友誼的手, 提供他們的理解與智慧 好讓地球上的人類物種(homo sapiens)得以自我覺醒, 並且共同工作引導新的黃金年代破曉而出.


在這些書頁中, 你所讀到的文字一部分來自那些乘坐在太空船上的實質存在, 他們從宇宙的其他部分前來; 另外一部分來自美妙的閃耀存有, 他們位於存在的更高領域 享受完美生活.


這些通訊透過一位人類管道接收, 他是一個誠摯尋求真理的小團體的一員.


這些啟發的話語, 雖然對著一個小團體講話, 同時也適用於人類全體, 所有尋求一個更豐盛生命的人都可以使用它們.


懷著最深的愛與祝福, 這些具有更高理解的存有們提供他們的知識給所有尋求真理的人們.



肯定禱辭



By Hatonn



喔 閃耀的太一, 遣送的光 環繞我們每一位, 的孩子,


好讓我們得著啟發與智慧.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完整地交給天父;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完全地交給.


當我們在的雙臂中放鬆, 我們知曉一切都好.


我們將完整的自我交給天父; 我們只想要執行的意願.


我們放鬆並將自己全然地與完整地交給.





我是完美的小孩, 帶領並指導我. 持續地以純淨的白光圍繞著我.


我觀想這最純淨的白之閃耀核心, 直到我的確感覺到天父的意識, 的臨在、的力量、的光與愛流過我, 我在的臨在中放鬆.





是永遠慈愛的天父造物主.


愛我並保護我.


是唯一的力量智能.


我是完美的表達



透過我表達

我是的意願之執行者



天父

與我為一.




只有單一的力量與智能


這個偉大的力量與智能現在是我的一部分



在全時間導引我, 保護我

我將自己完整地交給這偉大的力量智能


我是的一部分


我活在天父之中, 我的存有在祂裡內.





阿門

.


***


1962, 一月5, 星期五


平安與你們同在, 我的朋友們.


我很高興有機會對你們說幾句話. 我知道在你們的腦海中有許多關於生命的問題. 或許, 你們放眼望去, 看見生命中似乎有著許多的不公義. 然而, 我對你們說, 人類總是會獲得公正的對待. 當那個時候來到時, 你將會確切地看見我意指的東西.


在過去, 同樣一批靈魂曾經歷至少三次的文明變遷, 每一次 他們面臨一個關鍵點: 是否發展為一個全球文明? 但他們選擇為自身帶來毀滅, 接著 再次回到穴居人的生活, 重新開始攀爬階梯 以成為一個人類種族.


今日, 由於你們太陽系的移動, 目前的種族不可能在地球上重演一樣的戲碼. 曾有人告訴你們, 一個公正並且對同胞有愛心的人沒有什麼好恐懼的, 這點是真的. 地球人認為自己抵達智慧、科技的高峰, 藉由控制一些能量 甚至能夠摧毀一個星球; 他們很少去了解這些東西一點也不重要, 他們完全忽略靈魂的重要性.


為了某種原因, 地球人似乎總是將重心放在錯誤的一邊, 所有這些東西對人類都沒什麼益處, 除非人類擁有靈性理解與發展, 否則他們只會摧毀自身.



造物主

意願讓人類擁有所有必須的東西 好變得幸福. 供給人類各方面之所需, 確保他的福祉與平安. 但, 也給予人類一個自由意志, 一個選擇的機會, 因為 人類若沒有自由意志, 無須面臨選擇, 那他只是一個機器人!

因此, 人類必須智慧地選擇, 他必須單一地觀看, 尋找真理.


人類必須依賴他人而活, 所以 人類可以共同工作, 成為一體, 所有人在造物主的眼中都是平等的; 人類將一次又一次地攀爬這個階梯, 直到這個領悟成為他存有的一部分為止.


沒有人有權利去奪取他人的性命, 或 奪取他人辛勤工作的成果.


所有人都必須有創造力.


在你們的文明當中, 浪費的能量與人力真是令人驚駭.


如果你實際去估算地球上真正有生產力的人數, 這個數量之少將令你驚奇.


朋友們, 這並非造物主當初的意圖.


如果你們文明想要加入宇宙智能生命的偉大兄弟會, 這些事物必須改變.


當人類得以成為偉大兄弟會的一部分, 他移動進入生命的一個新階段, 他找到一股巨大的平安與寧靜的感覺, 這感覺將進入他的生命之中. 於是人類真正走在真理與理解的道途上.


我已經閒聊夠久了, 朋友們, 我將最大量的愛、平安與理解獻給你們,


我離開你們. 就是這樣了.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