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載自  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


《吸引力法則》〜善用新月的魔力讓我們中樂透頭獎吧!




2009/06/25 11:52







 


卡優新聞報導:台灣大樂透史上最高單注頭獎9.37億,中獎得主的太太在去(97)年底看完《秘密》這本書,便依造書中的指導,寫了篇祈導文並許下三個願望,第一是希望先生的生意順利經營、第二個願望是希望今年三四月能出國旅行、最後一願望就是中2億大樂透。而且更令人驚奇的是,今年開春以來她的願望已逐一實現。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不是嗎?好生為這對夫妻喝采,因為他們再次創下「心想事成」的記錄,成為最佳的典範。您當然也希望「有求必應」吧?讓我們循著時空的軌跡,善用「吸引力法則」讓自己夢想成真吧!


 


自古至今關於月亮的傳說,我們總為她鍍上一層浪漫又神祕的色彩,彷彿它存在著一股說不出的魔力(Magical Power),因為我們的老祖宗長年與大自然為伍,早以觀察到地球生命的節奏,和月亮周期性的盈虧彼此和諧共存,每個人都受到它的影響而懵懂不知。在星象學裏月亮掌管我們潛意識的智慧,在潛移默化之中,猶如《萬能金鑰》可打造全相的自己。


 


星宇個人喜愛的占星師Jan Spiller,也是《靈魂占星》的作者在她的新書《New Moon Astrology》中一再強調善用「新月」時間的能量能夠幫助我們心想事成(The cycle of New Moon to obtain your  heart’s desires.)。因為這一天一切重新format格式化歸零,重新開始,是最佳的時機播下全新的種子發芽。她個人已經遵循這樣的方式長達二十一年之久,在她嘗試過許多個實驗,通通都如她所想的實現了!真的很不可思議!!因此在這本書中詳盡介紹關於在所謂Power Day裏,您如何「起心動念」?誠心地許下願望,然後讓宇宙的時空能量醞釀顯化成實相。換言之,懂得掌握時空能量的人,才能出入無間,水到渠成!


 


Eilyn很喜歡這本書, 因為內容淺顯易懂,沒什麼多高深的學問,重點只在於個人是否真的能如書中所述的方法來實行?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潛能,我們會明白,所有自己所期許的事情都能夠輕而易舉地進入自己的人生。目前星宇也進行著一個大的試驗,我也深信會有願望成真的一天!


 


我們都知道月亮繞地球一圈需要大約28天的時間,每個月都會出現「新月」跟「滿月」的時間點,這兩天就是宇宙最強大陰性能量聚焦的極致點,了然於胸的我們選擇『跟著月亮過日子』,特別在這兩天的時間點「有意識地」跟宇宙下訂單,預祝所有朋友的心願早日實現。星宇在這裡提供書中有幾點需要我們注意配合的方式給有心人許願時參考!如果您能再加上Candle Magic燭光能量更好!


 


黃金步驟:


 


盡可能在新月開始八小時內寫下您的願望


每一次都要用手寫在紙上的方式才算數。


每一次許願不可以超過十項


每一次許願也不能單單只有一項。


記得標示日期及將紙條保存下來。


在書寫的過程裡一定要相信自己真實地感受,絕不能作假。(情緒感受能力越好,契合度越高。)


信任你自己的經過(專注你的念頭)。宇宙希望帶給你快樂(凡你所祈求的,宇宙必然成就),如果願意無法立即實現,必須有恆心持續重複練習,或者看看是否有超出你預期的方式以其他方式呈現。


不用幫他人許願,這方式無效。


如果想增進人際關係的和諧,絕不可去影響他人的自由意志。例如你不能許願說:「我希望XX愛上我」,而是說:「我希望以更容易的方式讓我表達對XX的好感,進而讓他願意接近我。」


每年春分過後的第一個新月,最好以冥想視覺法的方式加速願望的實現。(此時你可以事先備好圖片、海報等觀想,再閉起眼睛冥想。)


查看您的星圖,找出流年太陽進入第十一宮的時間,這一個月內是非常有效的時間加速您願望的實現。當然您也可以在此月份中將您所有的煩憂釋放掉。(如果您不曉得可報名參加公益占星請諮詢師幫忙查出。)


請您站在思維的尖端,信任且勇於追求您的夢想。信任您有能力通過所有的測試並打開經驗內在喜悅的通道。(即使是極小的改善也有極大的價值。)


再強化您的信心,必然相信您所有的願意終將實現。


請隨時讓新能量進入。(專注你的每個當下,將自己看作圓滿巨流的受益人,想像自己沉浸在此巨流之中。)


請勿讓自己又掉回老舊陳腐的模式。(專注於您想要的,而非您所缺的)


也請勿寫下任何讓您感覺不適的願望,即使它看起來很合理。


 



下回的新月時間是2009722日,那麼我就在當天早上10:3418:34分內選好一個時間,準備好紙筆,靜下心來許願,想好了就誠心的寫下來。


 


例如


 


1.2009年底之前順利完成出國自助旅遊的計畫


 


2.能夠跟心靈相通的夥伴們同行


 


3.所有的預算維持在8萬元左右


 


5.順利找到當地的導遊領隊


 


6.導遊會講一口流利的中文


 


7.天氣涼爽,氣溫維持在攝氏28-32度之間


 


8.所有旅遊的景點都能帶來心靈上的洞見。


 


9.能夠跟當地居民互動的關係良好。


 


10.每一天都是最美好充實的一天,然後平安的回到台灣。


 


 


寫完後,請將日期標示下來留著直到所有許願的內容都實現。


 


就這樣,非常簡單吧!!


 


 

Eilyn衷心希望這方式能充實您的精神與物質方面的生活。


"心想事成"真的不只是一句口號,而是真的能夠達成的!


 


台灣2009年到2010年新月/滿月時間表(歡迎另存新檔)






 


弄清楚,我們是生活在四度空間裡,三度空間加上時間喔。


根據天體物理學家的解釋,我們對時間容易犯下三種錯誤的迷思。


第一:我們誤以為所有都是「現在」。例如:您現在看到的星體,是從過去的光傳送過來的。過去、現在、未來其實就在當下。


第二:我們誤以為「時間」的速度是固定的。


第三:時空是可以壓縮、延展和扭曲的。因此目前有黑洞理論、蟲洞理論跟超弦理論探討研究中。


 


其他相關參考書籍:


秘密》,方智出版


《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的黃金三步驟,方智出版


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心靈工坊


在絕望中遇見枚爾達》,方智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