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魂超拔








Source:

www.nsf.gov

Copyright c 2002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

有心人若渴望追求原汁原味

100%Q’uo演說, 請前往以下網址閱讀à

http://www.llresearch.org/transcripts/issues/2000/2000_0116.aspx




週日冥想



2000年一月16


小組問題:



本週的問題是關於神魂超拔(rapture)的概念. Q’uo能否給予我們神魂超拔相關的資訊? 有些人說, 進入神魂超拔過程的人將無須經歷死亡過程, 我們想問Q’uo對這點有何看法, 以及Q’uo覺得神魂超拔對於我們的靈性旅程有何價值?



(Carla傳訊)


我們是你們知悉的Q’uo原則,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造物主的服務中, 我們存在.


此時, 容我們感謝每一位加入這個尋求圈的實體.


我們覺察你們每一位熱切地渴望尋求真理, 這是給我們的一個偉大祝福, 因為接收呼叫並同你們說話是我們此時的服務.


所以這類的會議允許我們去服務, 我們對這個機會至為感激. 一如往常, 我們請求每一位考量我們說的話, 保留在妳心中響起真實鈴聲的部分, 將其他部分全部拋棄, 因為我們不想要成為任何人的絆腳石.


你們的小組問題是關於所謂的神魂超拔, 其他人曾稱之為羽化升天(ascension), 如同我們經常碰到的狀況, 我們發現必須從該問題倒退一些, 確立一個比較基礎或基本的姿勢.


我們要問你們每個人: “妳今天想了什麼? 什麼東西盤據妳的心智? 什麼東西使你充滿了希望或恐懼? 妳今天關心什麼?”


你們每個人都是具有獨一無二特徵的創造物, 同時 你們每個人都是造物者.


那純粹無扭曲的愛位於你們存有的真正核心之中; 它即是偉大的起初思維, 一切萬物由創造, 同時 恆常地流動穿過所有的受造物.


那麼, 你們每個人都是造物主的一部分, 同時你們也選擇在幻象中顯化一個人格軀殼與一具肉體; 顯化的特性就是產生扭曲, 不可能沒有扭曲, 因為扭曲即是空間與時間的真實特性.


你們內在有份渴慕去追尋絕對的純度、絕對的真理、絕對的愛. 當你移動穿越許多經驗、許多人生、許多密度、許多世界, 是那無扭曲的愛始終吸引你不斷向前, 越來越靠近一切萬有的源頭與終點.


你們可以將自己視為造物主的一個扭曲(distorted)版本, 你們每個人以獨特與迷人的方式扭曲, 在投胎之前, 你們已選擇此生的天賦與限制, 特別是容易造成摩擦與產生觸媒的人際關係, 你經驗盛開、間斷、失敗等階段, 提煉其中的精華. 在這個人生旅途中, 你們每位都有許多工具可茲取用, 然而, 總是獨自使用.


其中一個工具叫做想像.


當你尋求真理, 當你尋求實相的本質, 你快速地移動進入深邃心智的未知水域; 深邃心智的思考方式與顯意識心智不同, 對於顯意識心智、知性心智來說, 邏輯工具是有用且有益的. 然而, 就靈性議題而言, 邏輯與推論通常不會使得圖像更清晰, 甚至將其輪廓弄得更模糊.


那麼, 當心智嘗試思考靈性議題時, 它可以汲取神話的資源做為一種輔助.


當我們說神話系統, 我們意指的是整個宗教、哲學及宇宙學的範疇, 不管它們是所謂的[一般社會公認的]正統學說 或 非正統、古怪的學說.


不管這個世界怎麼看待任何特定的神話、宗教、哲學系統, 那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何種思想結構可以吸引並喚醒一個人的內在渴望.


當一個神話系統深深地吸引該尋求者的注意力, 那麼他就會知道這裡是肥沃的土地, 他可以在這上頭探究與沉思好一陣子.


只要這個特殊的願景或思想持續吸引心與意, 那麼 這正是該尋求者需要去注視與思考的東西, 因為每一位尋求者受到吸引的思想結構將幫助他思考神性、奉獻與服務. 此即是人心與深邃心智的特質, 它是一個無法以任何方式被預測的過程, 它是一個充滿驚奇的過程.


你今天以心與意醞釀的思想過一段時間將會逐漸造成改變—我們在尋找一個恰當的字彙上有點困難.


我們將鸚鵡螺的圖像顯現給這個器皿看. 鸚鵡螺的外殼每年隨著裡頭的生物成長, 逐漸形成一個美麗捲曲、恆常增廣的號角. 思考靈性議題的過程也是如此, 將那些感覺與經驗安置在人格軀殼中, 接著以螺旋的方式環繞移動, 於是你重複地觸及相同的題材, 卻每一次發現全新的思想途徑.



所以 你看, 工作神話系統是一件極為有幫助的事. 有史以來, 受到啟發的實體們嘗試以自己獨特有趣的方式去分享其願景, 其中一幅圖像即是神魂超拔或羽化升天.


以我們的淺見, 在你們星球上, 靈性進化主要是形而上的過程, 並非物理過程. 我們絕非暗示這顆星球此時沒有面臨分娩的困難, 確實, 你們的星球正在經歷畢業典禮, 即將誕生一個新的紀元, 進入一個充滿更多太一無限造物者之光的密度.


許多來源曾暗示如果有需要的話, 行星地球本身將改變其磁極性, 接著如同一隻狗甩掉身上的跳蚤一般, 甩掉它上頭所有的生物.


的確, 許多流浪者首先來到這個特殊的星球的原因為透過自身形塑太一造物者的無限愛與光, 然後投射進入地球平面, 創造一個光之網絡以減輕與緩和地球現正體驗的地殼苦痛(壓力). 我們認為這個計畫雖然沒有完美地運作, 卻達到足夠的臨界質量, 允許你們星球的苦痛分散為許多個小規模的災難, 從而允許你們星球上大多數人繼續享受這個幻象.


無論如何, 有另一種畢業典禮正在你們人群當中進行, 就我們的看法, 神魂超拔或羽化升天是一種描述方式, 描述我們曾提及的光之階梯.


當一個人肉身死亡後, 該靈魂與高我一起回顧此生, 考量該學習過程的進展, 以及下次學習過程的焦點. 當這個回顧過程完成後, 該靈魂適應環境之後來到某種樓梯前, 從下到上的每一個階梯代表越來越密集的光度. 在這個過程中, 人靈單純地向上走, 直到他抵達一個頂點, 即在安定狀態下能接收到最大光度.


這個頂點可能位於第三密度、或第四密度、或更高的密度.


與其說有一個裁判在測量人靈的成績, 不如說這是一個單純的事件, 每個人靈自己發現下一次展開學習的最佳位置.


現在, 我們轉回神魂超拔的問題, 針對這個主題的著作幾千年以來已令許多、許多尋求者著迷. 我們的看法是: 這類的著作採用一個創意與有益的方式去看待肉體的死亡. 在一個表面的世界中, 肉體的死亡即是一切的終點, 塵與土的起初與終末. 然而, 肉身內的人靈反抗死亡的限制, 它說: “一定還有更多, 我當然不會被武斷的肉身耗盡所阻止.”


我們發覺你們渴望複雜的事物, 因此我們幾乎不可能完整地涵蓋這個主題.


我們的訊息一直朝向單純化, 我們感覺你們每個人的心中都蘊含所有你需要知道的東西, 它被安全地隱藏在你的骨骼與肌肉組織之中. 對我們來說, 你是一個振動, 你是愛, 當我們凝視著你, 我們看見愛的反射.


對我們來說, 每個實體都早已上升. 對我們來說, 你的能量早已是完美的.


我們鼓勵你們每個人以任何有益的方式尋求, 一如往常, 我們鼓勵冥想.


單純地點燃蠟燭, 坐在蠟燭旁邊, 如果你持續地做這件事, 它將是一個改變生命的習慣.


最重要的, 我們鼓勵你們相信你自己對的感覺, 因為一個激勵你的東西或許不會激勵他人, 但那沒關係. 不管是什麼東西感動你去思考你是誰, 你為何在這裡 又要往哪裡去, 我們都大大地贊同.


因為每一個實體都無可避免地、孤單地從事內在的尋求; 所以盡可能地給予彼此支持與理解; 或當有人詢問你, 分享你誠實的情感與意見, 或只是單純地對陌生人微笑, 或在從事日常勞務時 與他人互動.


我們享受與你們這類的團體調和在一起, 看見你們所有渴望與希望的顏色, 你們的野心與恐懼; 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愛你, 我們認為你們每一位都是我們的朋友.


此時, 我們將轉移這次的通訊權給Jim實體. 我們在感謝、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 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們在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很榮幸提供自己去談論你們任何的詢問.


此時是否有一個詢問?


P: 我有幾個問題. 上癮是我人生道路的一部分; 有些人說如果你不照他們的方式做事, 你就無法抵達目的地; 人間有各種的癮頭: 食物、金錢、購物、工作、性愛等等. 這些都是我們要克服的問題. 除非我克服上癮的問題, 我無法去幫助任何人. 我相信神魂超拔, 我想要經歷這個過程, 接著在適當時機回來幫助他人. 這是問題的第一部分.


我是Q’uo, 我們仔細地聆聽你提供的東西, 我們沒有發現一個清晰的詢問. 能否請你重新發問?


P: 我是說世上有許多條道路, 每個人必須走自己的道路. 有些人不理解這點, 於是批判那些跟自己走不同路的實體. 這些人困擾著我, 因為我喜歡他們, 對他們敞開心胸, 同他們分享我的靈魂; 然後他們發現關於我的某些事, 令我受傷與沮喪, 但我感覺那些癮頭仍是我道路的一部分.


第二個問題是, 我在這本聖經上放了三個護身符要送給兩個朋友, 我在想你能否為它們充能, 好讓它們協助護身符未來的擁有者打開心輪?


我是Q’uo, 我們感激你提供給我們的問題. 我們至為高興地將治療的振動增添給這些護身符. 我們祝福每一個護身符並將愛與接納的感覺授與這些物體; 如你先前所說, 那些嚴厲批評你的人們有點欠缺這種感覺.


我們同意每個實體的道路都是獨特的; 不管這條路是否配備你所謂的上癮都無關緊要, 因為每個實體都會以對他有意義的方式開創自己的旅途. 第三密度幻象的旅途全都籠罩在奧秘之中, 你們來自奧秘, 你們也將返回奧秘之中.


太一無限造物者超越所有的理解, 同時 太一造物者滿滿地存在於每個實體之中, 雖然為了特定的目標與時段, 人們穿上偽裝的外衣; 到了特定時間, 這件偽裝的外衣將被丟棄, 每個實體終將再次返回太一造物者的完整領悟與經驗之中; 因每個實體都是如此受造, 毫無例外.


我們覺察每個實體都有一些特質可能被自我與他人接受或排斥; 而這個幻象的偉大課程即是帶著開放的心去愛, 無條件地去接納...


[錄音帶翻面]


我是Q’uo, 再次回到這個器皿當中. 我們對於延遲與停頓感到抱歉, 那是為了讓在場的各位重新加入這個尋求圈.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我注意到最近家中的電腦很奇怪, 這個禮拜, 雖然我找到一個資料庫卻無法開啟它; 我檢視我的經驗並未發現任何超心靈致意的元素. 這似乎只是一個人在工作期間經常會碰到的小故障; 但我想問你是否有任何洞見, 因為我真的想要以最佳狀況來工作這本書*.


(*譯註: 依照時間推算, 這本書應該是流浪者手冊.)


我是Q’uo, 我覺察你的詢問. 在這方面, 我們認為困難的起源單純地屬於軟體裡頭的臭蟲(bugs). 我們稱許你在這方面的耐心. 因為從事你剛才提及的工作需要特定程度的溫柔, 加上毅力的平衡, 它們將護送妳度過任何困難.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目前有兩件事正在發生: 首先, 我極度地滿足擁有更少東西. 第二, 我感受的喜悅與至福(bliss)來自於更少東西: 做雜務, 在花園清理雜草, 在廚房裡煮菜, 就是做一些平常的事情. 這些小事似乎包含我能在這個世界找到的所有真理、美好、學識. 就你在第三密度的經驗, 這是不是一個典型的進展, 那就是人間的至福並非來自越來越遠的地方, 而是來自越來越近的地方?


我是Q’uo, 我覺察你的詢問. 的確, 我們發現這陳述是真的, 不只適用於你們第三密度的幻象, 也適用於所有後繼的幻象. 因為每個經驗的真實財寶是位於經驗者的心中. 對於那些對造物主敞開心胸的實體們, 完整與完美的太一造物者就在每一個片刻、每一個微小經驗當中.


然後這滿滿的愛與合一澆灌進入當下, 直到此刻本身成為完整與完美的, 存有的真實財寶受到賞識.


我的姊妹, 是否還有其他的詢問?


Carla: 沒有, 非常感謝你.


我是Q’uo, 我們再次感謝妳. 此時,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P: 我想要知道關於孟德柏集合(Mandelbrot Set*)的知識, 科學家最早在1981年發現這個集合. 我曾看過相關的影片與圖像, 簡直令我目瞪口呆. 它是一個無限的數學公式, 可以創造一連串的圖像. 科學家似乎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我感覺它就是每個人在尋找的統一場, 它是宇宙創生的方式, 一種藍圖. 你對於這個主題有何洞見, 這個公式對我們有何意義?



(*

譯註, 推薦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_GBwuYuOOs )

我是Q’uo, 兄弟, 我覺察你的詢問. 在這個幻象中, 想要完整地解釋孟德柏集合是不可能的, 容我們說, 這裡頭有太多東西超越理解.


但就你對這個現象的理解的要點而言, 我們同意這個公式不過是呈現太一造物之完美性的另一個範例, 對於首次窺見幻象邊緣外的人而言, 這個完美性開始變得明顯. 太一造物者在一次無限的行動中重製自己, 的大能在這類的數學表達中僅僅顯露一點端倪.


還有遠為壯麗的奇觀存在著, 不只對能夠理解的頭腦開放, 也對敞開的心[沉浸在無所不在之太一的充分理解與接納之中] 開放.


我的兄弟, 是否還有其他的詢問?


P: 神魂超拔的事件是否即將發生?


我是Q’uo, 我們不想冒犯任何人的自由意志, 我們無法回答這個是非題.


此時, 是否還有其他的詢問?


P: 沒有了, 非常謝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兄弟. 此時是否有最後一個詢問?


Carla: 只是一時興起, 我想問Q’uo原則中的Latwii部分在這些日子是否注視我們內在層面的任何特定顏色?


我是Q’uo, 姊妹, 我覺察妳的詢問. 社會記憶複合體Latwii正忙著研究通訊的各種品質, 位於你們光譜的藍色範圍. 在這個時候, 如同所有的地球人, 這個群體需要一個對該顏色的定義; 因為清晰的通訊可以消化許多催化劑[容我們這麼說]. 這裡需要很多以心傳心的話語, 於是, 所有能量中心的開啟與平衡可以協助打開心輪能量.


此時, 我們感謝每一位邀請我們加入尋求圈的朋友, 這是我們最大的榮耀. 我們提醒每一位: 我們樂於加入你的私人冥想, 我們不會講話, 而是深化妳的冥想, 允許心智更多的靜默, 心輪更多的敞開.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在這個時候, 我們將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 一如往常,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無以言喻的光中離開各位.


Adonai, 我的朋友, Adonai.





(V)2009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