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八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2年, 七月20日, 星期五


傍晚好, 我的朋友, 我是Yom.


再次來到你們當中真好.


有了你們的許可之後, 今晚 我想要對你們說一些人類文明比較明亮的一面.


一旦你們跨過門檻, 穿越人類文明的危機點, 那麼 等待你們與子子孫孫的東西將超越你們的設想. 屆時, 你們將能夠從事宇宙旅行, 探訪其他的行星, 獲得那些科學先進種族的知識.


你將發現你們的物質科學大幅進步, 人類將擁有大量時間去旅行、學習, 你們將不再需要每天工作許多小時, 你們的工廠的機器將可憑藉思想操作; 當人類渴望更多靈性理解、更多自我知識、人際關係與造物主的知識, 人類將抵達一個新的境界, 他的閒暇時間可以用來獲得更偉大的知識與智慧. 人類將不再需要汗流浹背地工作.


當人類的智慧進步, 更知曉宇宙法則, 他能夠移動到越來越遠的地方, 進入新的領域, 進入生命的新階段, 因為宇宙有許多許多生命的階段位於彼方, 你們的聖經記載: “在我的家園中, 有許多棟宅院.” 比喻而言, 當人類不斷地進化, 他將恆常地向前進, 遷入越來越壯麗的宅院.


當你們進入新時代, 將會誕生新的學習方式. 你們目前的教育系統耗費大量時間在教導上, 孩子平均需要20年或更久時間學習以獲得碩士學位. 在新時代, 只需要大約5年! 人類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獲得大量的學識, 這是不是很棒?


還有許多好事將來到, 你們將學會消弭所有的病痛、傳染病; 苦難將成為一種古蹟. 這是不是很美妙?


發問者: 你是否意指未來的人類世代?


的確是.


發問者: 他們是否有能力將這份知識用在好的地方?


一旦他們穿過危機點, 他們將明白, 他們將領悟所有人的合一狀態, 每個人與



造物主

、宇宙的合一狀態. 接著他們將獲得巨大能量的知識, 這股能量比核子能還龐大, 核子能將成為過時的東西.

你們將發現更有適應力、更有彈性、更便宜的能量.


你們將從天空、陽光等媒介汲取能量, 你們將發現遍佈在大氣層中的原力線.


你們的家庭將不會有灰塵, 你們將發明新裝置可消除所有灰塵, 你們的家庭主婦不再需要抹布到處清理灰塵.


你們將發明純粹能量構成的窗戶—不是玻璃窗—沒有空氣可以穿過這窗戶, 你卻可以將手推出窗戶之外; 你們還可以控制外面冷熱空氣進來的比例與分量.


發問者: 食物方面怎麼樣?


食物將變成一個十分次要的問題, 你們將需要一些食物, 但你們將發現各種能量取代許多種食物補充身體所需.


同時, 當你們文明成長, 獲得更多的知識與理解, 肉體本身將精鍊與改變. 你們許多的器官很可能消失, 其他新的器官將出現, 因為大自然會自我適應與改變.


我想談論這些事很有趣, 但我想說生命是永恆的, 你可以拋棄這個身體, 接著為自己創造另一個身體. 所以你們無需憂慮自己不能享受這些新事物.


發問者: 屆時, 我們能否再生現有的身體?


喔, 是的, 這可以辦到. 但有時候, 你知道的, 我們喜歡變換身體, 我們對於這具身體感到厭倦, 我們就想要獲得一具新的身體模型.


發問者: Yom, 你曾告訴我們你曾活在現有的身體超過200年, 我們是否也可以學習如此長時間使用我們的身體?


一旦你理解靈性與肉體的關係, 就沒有東西會耗損肉體. 肉體會耗損是因為我們濫用它, 以及我們以為它將會耗損. 我們必須恰當地思考— 我從未思考它會耗損, 我只把它想成一個執行工作的載具, 當我結束此生的工作, 我將拋下它, 而它的狀況仍然跟新的一樣.


現在, 我的朋友, 我很高興與你共度這段時光. 我感激你們的接納, 這是我的喜樂與特權. 願你們每個人在尋找理解的過程中快速地進展, 願你們每個人能夠成為一道偉大的光, 將你們文明帶入新時代, 一個理解的新紀元.


在和平中前進, 我的朋友.


***


1962, 七月26, 星期四


平安, 我摯愛的朋友.


經文上寫著: “和平締造者有福了.” 若你們允許, 我想在這句話上頭耽擱一陣子, 因為你們人群似乎認為和平締造者指的是一個到處奔走, 嘗試在不和的兩造[群體或國家]之間締造和解.


但, 摯愛的朋友, 真正的和平締造者首先是在他存有的內在確立和平, 接著透過他自身的存在, 成為一位和平締造者. 因為他的內在有和平, 他散發大光明感染四周, 於是所有接觸他的人都大受影響, 他們的和平水平都得到增長. 你看, 他無須說一個字即可示現和平. 任何認識他的人都會渴望在內心確立和平, 開始長養內在的和平; 那麼他即是一位真正的和平締造者.


經文也寫著: “不要讓你的心受困擾, 也不要讓它害怕, 看啊, 我是(I AM)永遠與你同在.”


親愛的朋友, 這句話被地球人大大地誤解. 偉大上師們曾說過許多話語, 嘗試幫助你們星球, 結果人們常以字面意思來解讀.


上師們經常用的我是, 人們以為是個人的我是, 這並非他們的意思.


上師在世的日子, 有些人懂得這個詞彙的意涵, 但後來接手的老師不懂, 於是在黑暗中教導人群.


我確定在座諸位都清楚地理解我是, 知道即是你們內在的創造源頭— 你們許多人提到的上帝. 此即是你們真實的本質, 每一個行走在地球上的人都是潛在的上帝, 一旦他的內在確立對於我是的真實理解, 他將是一位真正的造物者.


你們對於這些事有一些理解, 可以去幫助許多人. 你們都學到上師話語的真實涵義, 每當你有機會就使用這份知識將真理的種子植入人群的心中, 好讓他們成長朝向更大的理解. 請成為一個和平締造者, 因為人的各種喜悅沒有比這件事還大的.


現在, 爾等領受我們兄弟會的祝福、平安、愛、理解.


在和平中前進, 在平安中前進, 平安.


傍晚好, 我是Yom. 我只說一點話. 關於剛才對你們講話的存有, 他今晚剛好來到我這裡, 我請求他是否願意隨我前來 對你們說幾句話, 他慷慨地答應了. 就我而言, 他是一個具備偉大理解的存有, 他不屬於你們世界的領域, 他來自乙太王國, 另一個生命階段. 他很高興同你們共度這段時光. 我講完了, 我將我最深的愛與祝福獻給你們.


祝福你們全體. 晚安.


***


1962, 八月11, 星期六


傍晚好, 朋友們, 我是Yom.


我的朋友, 你們生活的日子或許是你們文明中最有趣、最關鍵的時期. 你們許多人將發現自己的偉大部分, 找到自己許多的隱藏能力. 這些人付出努力去領悟自己是誰, 他們將能夠對於同胞提供偉大的服務.


你們都該知道, 除了自我發展以外, 你們對於身處的文明有份責任, 因為不久的未來, 你們的文明將懸掛在一個纖細的平衡點上, 它會倒向哪一邊端看有多少人領悟這點.


來自宇宙的各個領域, 有的生命來自其他的先進星球, 有的生命不需要行星, 他們全都關心, 甚至為你們文明感到焦急; 他們希望人類文明可以穿過危機點, 加入星際聯邦, 加入偉大的兄弟會, 於是人類可以真正地了解自己並享受生命的偉大事物.


朋友們, 一旦地球通過自我毀滅的危機點之後, 你們沒有人能夠想像有哪些偉大的事物等著你們的文明.


朋友們, 你們的確對於人類文明有一份責任, 因為你們是這個文明的一部分.


我並不是說, 妳必須到處去說服每一個人自我發展的重要性, 嘗試去說服別人必須做這個或做那個; 而是你們文明中一般智力的人們都了解有一個大問題, 許多人感到無望因為他們看不見問題的解答—事實上, 還有很多人甚至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因此在你與人群交流的時候, 妳至少可以為他們指出問題之所在以及問題的解答.


當越來越多人了解到問題的嚴重性, 他們的思考方式將改變, 接著所有這些人匯聚成一個大規模的運動, 足以拯救一個偉大的文明.


那些已跨過門檻的幫手只能為你指出一條路, 他們只能說: “親愛的, 走這條路, 這裡有, 妳願意跟隨嗎?” 我們很難不干預, 很想推你們一把, 但我們了解



地球人

必須為自己做這些事, 否則他將一無所獲.


地球人

今日擁有的能源若跟他即將發現的能量相比, 簡直就是玩具. 所以, 妳知道的, 人們必須發展出偉大的理解與智慧, 學習與鄰人和睦相處, 學習知曉自我. 當一個人已經知曉自我, 他可以毫無障礙地去愛鄰人. 當我們理解自我, 我們也就理解鄰人, 社會問題將不復存在.

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很渴望發展這份理解, 在靈性上成長, 向過去一些偉大的老師看齊— 只要你們真誠地願意付出努力, 你們可以達成這些目標.


但, 我親愛的朋友, 在你尋找真理的過程中, 不要忘記妳對於鄰人或人類文明的責任. 要知道每個人都是這偉大整體的一部分, 請讓你們的兄弟姊妹也接收到這理解. 你們正在接受教導, 你們必然也同時是老師.


摯愛的朋友, 我已經佔用你們不少時間, 我不想讓我的閑談煩擾你們.


很榮幸與你們共度這段時光, 我總是享受與真理尋求者相處. 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將在尋求的道路上大步邁進, 我將我最深的祝福與愛獻給你們; 願偉大上師們的祝福與平安都臨到你們頭上.


平安與妳同在, 朋友們,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