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意識與理解之二十九



Copyright c 2008 Walt Rogers



L/L

研究中心聲明
: 這份資料來自於底特律Walt Rogers通訊小組. 請善用您的辨別力去評估這份資料. 如果某些內容在你心中引起迴響, 很好. 如果沒有共鳴, 請將它放下, 好讓這份資料不會成為任何人之絆腳石.

***


1962, 八月23, 星期四


祝福你們, 我的孩子.


當我講話的時候, 我請求你們放鬆; 讓你的心聆聽, 因為我們再次將有益的宇宙能量帶到這裡, 如果你的身體有需要, 妳只要在心裡導引這些能量到需要治療的區域, 妳就可以接收到很大的好處.


親愛的朋友, 今日的地球人即將面臨偉大的決定, 這個決定需要你的勇氣, 這個決定將決定你們人類文明的未來.


在我看來, 地球人要從他最內在的存有找到真理, 接著做出決定是很困難的.


對於那些已經在尋求真理與理解的人而言, 知道正確的決定應該不難.


不過, 地球人似乎有種傾向: 當他人不同意自己, 或看不見自己看到的東西, 就會想要令他人受苦受難.


你們國家(USA)或許是今日地球上最偉大、最強壯的國家; 你們的祖先曾為了人類福祉成就偉大的事情, 在其他土地的人群眼中, 你們是一支先進的民族. 因此, 你們國家站在一個最好的位置, 透過以身作則, 領導地球人到達新生活的開端.


你們的國家, 擁有龐大的財富、食物、資源, 如果你們運用智慧, 或許能夠展現地球有史以來最大程度的手足情誼. 然而, 你們人群不願意這麼做; 他們情願讓多餘的食物在垃圾桶中腐臭、發酵, 也不願去餵養飢餓頻死的人們.


摯愛的朋友, 如果我可以使用你們的詞彙, 這是一個很大的罪惡.


你們看, 當大自然豐盛地產出各種果實, 她並非為了浪費而生產.


豐收是好的, 人類受造是為了獲得豐收, 但自然法則也關心浪費, 當人類蓄意浪費滋養生命的東西, 自然法則會起反應. 人類遲早會為如此的浪費付出代價.


所以, 摯愛的朋友, 你們的國家有義務去明智地分享它豐盛的財富.


你們許多人贊成這麼做, 然而, 有更多更多人反對, 他們不願意多走一哩路, 不願將另一邊的臉頰轉過來*.


(*譯註: 以上兩句話的典故出自新約聖經福音)


他們一定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但這不是真理之道.


如果人類受造是為了自己獨立生活, 那麼就沒有需要創造他了.


直到人類領悟自己與造物主、人類同胞的關係之前, 他尚未找到真理.


摯愛的朋友, 人類必須抵達這個偉大的領悟, 當他抵達這一步, 此即是邁向認識真理的第一個大步; 這也是理解造物與偉大法則的第一個大步.


是的, 親愛的朋友, 搜尋並找到這份領悟, 當你擁有它之際, 妳已抵達人類進化的一個偉大里程碑.


摯愛的孩子, 我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夠接收我們傳送的能量, 並獲得益處. 在偉大的宇宙中充滿這些免費的能量; 它們是供養生命的能量. 若沒有它們, 你們無法生存. 只要你渴望, 妳可以任意取用它們, 因為我們都是造物主的兒女; 這些是我們的繼承物. 讓我們豐富地接收它們— 我們不受限制.


(詠唱..)


願人類的偉大兄弟會的平安、愛、理解都在你們每個人的心中安歇.


就是這樣了.


在平安中去吧, 摯愛者.


 


***


1962, 九月21, 星期五


在光中致意, 朋友們, 我是Oxal.


在開始之前, 我想要獻上感激給那些回應我上次建議的朋友. 我們滿足地看見專注奉獻的實體們為了人類文明的益處付出努力, 他們急切地志願去傳播這些話語— 我向你們擔保, 你們已經完成的東西遠超過你們知道的程度.


我, 在此時此地, 委託你們每個人一個照顧人類文明的責任, 我真誠地希望你們每個人願意接受這份責任, 付出每一分的努力去承擔與實踐它. 你們混亂不安的文明十分需要專注奉獻的實體, 以及那些努力造福與導正人類文明的實體.


我向你們保證, 親愛的朋友, 透過這些努力, 你們將結交許多新朋友, 因為並非所有人都要與你唱反調.


事實上, 今天有越來越多人正開始了解人類文明正站在一個偉大決策的入口前, 它不是找到一個解藥治療其病症, 就是面臨毀滅. 許多人開始聆聽與思考.


所以, 摯愛的朋友, 我對你們說, 盡你們全力去支持這些計畫, 因為唯有透過這些努力, 你們才能存活. 在這個時刻, 從我們的制高點觀察, 我們看見你們文明覺醒的機會是一半左右; 但還有許多工作等待你們去做. 當你們盡一己小小的本分, 你將發現許多機會在你面前開啟. 我們希望你不會允許任何事物阻擋你的去路. 不要害怕那些反對者的批評或譴責, 毋寧奉獻你自己在一個正當的目標上.


如果你接受這份責任並實踐它, 你將發現獎賞是大的, 並非世間的獎賞, 而是你在內心發現的平安、喜悅與滿足. 此外, 我想要提醒你們一點, 我們曾在過去立誓: 不管是誰, 只要他選擇真實的信心與愛心, 我們將保護與引導他. 我們仍舊堅守這份誓言. 對於那些致力於傳播真理的人們, 那些奉獻自己以服務永恆之愛與光的人們, 沒有任何傷害將臨到他們頭上. 記住這個誓約, 我的朋友, 因為我們準備履行它. 所以, 在今夜, 我委任你們每個人懷著一顆奉獻的心與堅定的決心向前去, 透過你們與所有奉獻者的努力, 你們的文明將倖免於難.


現在, 親愛的朋友, 很快地, 這個器皿與他的伴侶將動身前往一個新的服務, 抵達人生的一個新的階段. 但在他們離開之前, 我們將在下次聚會同你們說話.


現在, 我離開你們, 並將我族群的愛、光、理解獻給你們.


我是Oxal.


***


1962, 十月18, 星期四


傍晚好, 我的朋友, 我是Yom.


我感覺這裡有合一的振動, 所以我來到你們當中, 我將花一些時間與你們同在. 或許, 我將不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我的朋友, 能夠與你們成為朋友已經是我很大的快樂與榮幸, 我感激你們的合作, 願意聆聽我很粗淺的意見, 並且忍受我差勁的英文; 但我感覺我們已經成為很好的朋友.


摯愛的朋友, 這個器皿與他的伴侶即將前往一個新的經驗與人生的新階段.


我確定你們都為這次的離別感覺喜悅而非悲傷, 因為你們知道這對於他們的發展是必須的.


由於你們的知識與遠見, 你們將在未來的事件中辨識出古老預言的實現.


在每一輪來臨的事件, 都使得巨大的改變越來越靠近.


再過幾年, 你們將看見地理的改變變得越來越劇烈.


以前就有人曾說1962年將是充滿事件的一年, 難道不是這樣, 我的朋友?


現在, 我的朋友, 當你觀看這些事物, 了解到這只是一場淨化的開端, 為了讓行星地球建立永久的新時代基礎, 地球必須接受淨化.


那些真誠去服務的人們, 那些追隨真實內在指引的人們, 他們不會受到這些事件的影響, 他們將成為新時代的一部分.


然而, 妳無法找到真實的內在指引, 除非你真誠地、專注地、心無旁鶩地去尋求它, 如同你們的宗教著作所言: “在面前不可有其他的神.”


你們看, 朋友們, 在這整個宇宙當中, 沒有一件事要比一個人的靈魂發展更重要.


在你我裡內的我是(I AM)為所有宇宙中最重要的東西, 因為當我抵達對這點的完整領悟, 我即抵達一個理解的偉大高度.


我們必須先尋求這些東西, 在我們靈魂的最深處搜尋, 在那兒 我們將發現指引, 它將引領我們通往我們最大的發展、最大的安全、最大的喜悅.


朋友們, 不管它要帶我們到哪裡— 不管是海上或山上或外太空, 我們都將在該處接收到最大的益處, 獲致真實的幸福, 真實的愛與理解.


朋友們, 你們是否看見了: 喜悅只能從一己的靈魂中找著, 喜悅只能從執行較高意識高我(higher self)請求我們的工作中找著.


你們許多地球人過得並不快樂, 因為他們沒有追隨內在靈魂的指引; 當人們真正地追隨它, 他將散發喜悅與愛, 並將喜悅帶給所有週遭的實體. 因為他將愛給予萬物, 萬物也喜愛他. 你看, 就是這麼簡單.


我一直在隨意亂講, 我有時候會失去自制力, 開始演講起來, 我沒有惡意.


如果你們有什麼想說的, 儘管問. 時間已晚, 我一定不要留住你們.


發問者: 我很努力地嘗試去知道我是自有者(I Am that I Am)的意義, 我成功了嗎?


當一個人面臨大量的外在影響並肩負許多的義務, 他要使心智安靜並走入內在深處是相當困難的. 但一個人必須進入內在深處以了解這件事.



我是

這個詞彙有著偉大與深遠的意義, 我是因我是一切萬物, 此乃真實的


我是

. 不是人們肉眼所見的東西, 也不是你們每天面對的日常事物.

事情是這樣的, 地球人在許多情況下對於什麼是必須的有一種扭曲的觀念, 他感受環境的壓力與需求, 於是相當容易受到環境的控制, 而不是去管理環境; 他變得難以抽身, 無法帶出真實我是的領悟.


當人類真實地覺察他與宇宙的合一狀態, 將這點置於一切事物之上, 當他將這點越來越多地放入他的意識之中, 獲得真實的領悟就變得越來越容易. 這些領悟分有許多個階段, 如同你們的知識也分有不同程度的學位; 當你的領悟變得越來越深, 妳即進展到領悟的更高程度.


不要覺得氣餒, 需要時間去抵達一個充分的領悟, 一個很偉大的領悟. 有些時候, 當我抵達特定的高等程度, 遠遠超過我目前的領悟— 我在那兒看見有浩瀚的偉大事物橫亙在前方.


我必須清空這個器皿, 與你們同在令我十分滿足. 如果我有提供一點點的服務, 我會很感激, 因為生命唯有透過我們提供的服務方能豐富地體現.


摯愛的朋友, 現在, 我離開你們, 我將我最深、最深的祝福給予你們. 我請求那些擁有偉大責任、偉大智慧、偉大理解的實體們將祝福賜予你們. 我知道這件事必成.


願你們透過服務接收到平安與喜悅—願你們每個人都大大地受到祝福.


願你的喜悅盛大, 願你的平安帶來滿足.


晚安, 我的朋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