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回顧與為蓋婭傳送能量--克里昂2009年12月公開傳訊



分類:佳文共賞

2009/12/22 10:33




昱平畫作-----和平天使



2009年的回顧與為蓋婭傳送能量--克里昂2009年12月公開傳訊




2009/12/21 13:13


2009年的回顧與為蓋婭傳送能量--克里昂200912月公開傳訊


傳訊者:Sabine Sangitar 譯者:Eleisia


 


我是克里昂,我用OMAR TA SATT來問候各位!


一大群的天使已經聚集在你的旁邊,他們趕到這裡來感覺你、帶給你無條件的愛、撫摸你並以神聖實相中最美的聲音對你唱著歌,他們樂於進到你的靈魂深處,以非常個人化的方式來接觸你。


 


對你而言,今年已接近尾聲,克里昂曾告訴過你,無論外在或是內在,今年是衝突與爭端的一年,對許多人來說,那是一種滿了混亂的性質。讓克里昂帶給你一些能量的話吧!自從你最初勇敢地決定進入二元性的世界以來,你所經歷過的每一件事,你都是這麼勇敢、忠實,你已經歷過一切,你接受了這個厚重的身體,經歷輪迴並為光而爭戰,為了點亮你的光,你經過黑暗的幽谷;你已以各種不同的面向活過、愛過、經歷過,而現在,你在這次輪迴的此時此刻中坐在這裡。


 


現在我對著你的神聖之光說話,對著你的靈魂說話,我不向你的頭腦說話,我到能提升及擴大你的最深處去觸摸著你的神聖之光。你怎麼會害怕你已經歷過的一切?並不是光嚇著了你,而是強加在你身上的二元性及束縛所造成的,因為這些所帶來的限制會讓你的頭腦試著去說服你。但我對著你的神聖核心說話,我對著你的靈魂說話:現在正是解除你的捆綁,進入新的一天的時候!去經歷充滿光與神奇、充滿魅力與奇蹟、沒有擔心與害怕的全新的早晨,以光行者的身分去規劃你的生活,就像它是專為你的益處而來的一般。


在神聖實相中,沒有任何東西會阻礙你,因為在那兒所依靠的是真理的話。你的靈魂會感覺到這是有承擔的話,所以我請問你:此時此刻你準備好了嗎?釋放所有你在生活中的綑綁,因為神聖核心正在輕喚著你,神聖的力量也在你裡面向你顯現。你希望有一個充滿神奇、奇蹟、美麗、喜悅、健康、豐盛與人性之愛的生活嗎?你要讓你自己遠離充滿擔憂的二元性生活嗎?從那些阻礙你的恐懼中釋放你自己吧!如果你願意這樣做,那麼現在你會有機會一次且永遠地去完成。


克里昂請你進到你最深的意願裡,進入你的靈魂,尋找你的神聖核心。


 


衝突意謂著撕裂,在你的一隻手中去了解在你的自我中你是誰,去感覺它想要覺察及了解的是什麼,而另一隻手中則是困惑及二元性。


 


將愛之光吸到你裡面,然後請聽克里昂所說:衝突的能量已經結束,你的累世既然都已經歷過一切,此時此刻你有什麼好懼怕的?你的靈魂從各個層面中向你輕輕訴說著真理,從你自我的設限中釋放自己吧!因為外在的衝突增加時,內在的衝突會讓你覺得枯乾。在這個時刻裡,你會感覺到天使是如何用祂恩典的能量柔軟與溫和的包圍著你並充滿你的自我,你的各個層面開始成長,靈魂開始開展。成為你所是的吧!如果你已準備好了的話,我們現在就來幫助你,一起用神聖實相中偉大之光來消除所有的綑綁並讓你自由,你所做的和你的工作將會開始,所以請將你的手放在雙腿上,掌心向上。


 


(音樂播放)


 


向老舊的一切說再見並允許新的事物到來,允許你自己去感覺和平、喜悅與神奇的能量,以「神聖之光讓你無所不能」的智慧諺語開啟每一天的生活喔!相信我!對許多人而言,今年是動盪的一年,但這將帶給地球福祉並提升一段時間,而這僅僅是開始而已,更熾烈的能量會在每一個層面出現。


 


很重要的是,去檢視每一個思想與情緒,去看著神聖之光,去傾聽靈魂的說話。離開恐懼與擔憂,並轉向光明、舒暢、滿足與神聖的力量中。別再允許有任何的限制,了解你是被揀選的,了解到你裡面有特別的屬性。認出那熊熊燃燒的光正在整合你曾經所是的,所有的能量連結並成為一。你就是你所是的。如果你允許,這會釋放出一股無止盡的力量,限制的時刻已經過去,行動的時刻正要開始,這意念已在你的靈魂中燃燒,你會了解到,新的早晨會用微笑將你喚醒。


 


在這個時刻,將天使的能量吸到你自己裡面,你所期待的每一件事會自己顯現,等待的時刻已經過去,該是行動的時候了,你的各層面已經聯結並散發出人性的光輝,因此,認出你的莊嚴偉大與你的力量,以及你在地上的工作。


 


所以,在這一年的盡頭,我們請你開啟你所有的管道來慶賀蓋婭,將她所需要的光送給她。進到你深層的意願中,感覺你就是那所有的一切,與蓋婭的意識連結,將你所有的能量與力量轉給蓋婭,因為蓋婭是你的一部分,而她也感受到衝突,因此你要讓自己盡可能成為管道去承受這些能量,這樣我們就可以經由你從神聖實相中再次地傳送能量與聲音給蓋婭。


 


[音樂播放]


 


身為光行者的你已經為蓋婭做了很多有價值的事情,蓋婭需要像你這樣的光行者,許多人正要走向艱難的時期,將會有強力的爆炸事件、金錢大量貶值、國家分裂、人民互相鬥毆等等。最高的權利機構都想在二元性中嚇唬人民好讓他們覺得自己無足輕重,這些能量運作的過程是無人了解的,最重要的是你有你的能力。當你知道你擁有這些能力,在你的神聖核心中你是無所不能的時候,你就可以給出一切;當你可以得到所有的禮物時,你也可以將它們傳遞出去,在這樣的時代裡,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極為重要的。


 


請再次聽克里昂所說的話:你的神聖核心、你的靈魂在向你說話,傾聽你的靈魂與那些聲音所說的話,將你的頭腦放在一旁,開始行動,不要害怕,你是滿有勇氣與力量的,別再讓二元性來干擾你,去經驗神聖實相會如何讓你在地球上開展!別再允許衝突,公然宣稱你的神性、力量與能力。當然我們也知道許多人在很多時候很難去處理光體症狀群的問題,但相信我!哀傷與哭泣是無用的,公然宣稱你是誰,你就是那曾在列穆里亞時代與光工作的人,你每一次的輪迴轉世都是在為此時此刻做準備,所以相信我,所有的準備對你都是不容易的,你所聚集這麼多的經驗、能量就為了在新時代裡成為神聖之光!有些人會試著讓你停止你的道路,但基督之光在你內在擴展,祂會以拯救的能量來回應,這是公開宣稱的時刻,施展奇蹟的時刻,而更重要的是神奇的時刻。記住,當你早上醒來,邀請神聖實相來擴展你的靈魂,並確定以微笑開始一天的生活,這帶來的能量會讓奇蹟發生。


 


讓我們一起說: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Ehyeh Asher Ehyeh, So'Ham.


 


在你的時間維度中「蘭托斯之門gates of Lentos」將會很快的開啟,它融合了要來的新能量波動,所有的能量將整合為一,向它們表示歡迎!你們一直是被無可限量的愛所愛著的。


 


感謝(AN'ANASHA)!


 


各位遠古光的勇士, 讓我們在23日週三晚七點, 一起接受列穆里亞的能量召喚, 迎回你心中的光之火炬, 內在多次元的恩典寶藏吧, 召喚所有即將前來, 喚醒內在光之潛能的靈性家人們~~~連結請入" 最新課程" 區     昱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