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ON——DNA的治療層:第九層(I)




2010/08/03 22:16





KRYON——DNA的治療層:第九層(I)


原文:http://kryon.com/k_channel10_Moscow1_.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現場通靈於俄羅斯莫斯科,2010514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bjdavid188


 


親愛的,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問候。有人說這進行得太快,對於一個你剛才看著穿過帷幕另一邊的人類。他們說應該要花更多時間,就像舊能量裏一樣。你現在看到的是一個從來都不會真正對自己高我關上門的人。


 


這是我和他的一個協議,所以這不是某種情況,他要坐下來準備、改變自己的態度或者召喚天使。我總是和他在一起,總是做好準備。有些人甚至在他的演講裏見到過,因為他的一些演講是我給的。[科萊昂微笑]這就是我們說過融合。這不只是對靈媒。這是多重自我與物理自我的融合,溝通存在其中。這是我們教導的過程,變成人類的一個增強的直覺。這個過程允許普通平凡的人類成為大師。這不是說他們知道在下一角落會發生什麼,而是說他們直覺知道下一步做什麼——三維之外。他們直覺知道不用擔心什麼。他們直覺知道神的愛。


 


今晚的資訊有點不同。將講到生物學,而且它會完全契合我們所說的量子DNA。“科萊昂,你為什麼總是談論DNA?”許多人問道。“我們想聽聽靈性的東西。我們希望聽到天使的事情。你總是講化學。”如果那是你的想法,那麼你沒有仔細聽講。


 


你們每一個人周圍都有一個完全徹底的多重次元場。那範圍由大概100兆被稱作DNA的化學組成產生。科學仍然不知道它們如何互相溝通,也看不到其中的多重次元特點。他們沒有看到DNA最充分的量子屬性。


 


DNA“知道”你是誰。一百兆的雙螺旋結構分子DNA在你身體裏都是完全一樣的。它們在你周圍形成一個約8寬的場,它有一個希伯來文的名字:梅卡巴。就是它。你瞧,DNA代表了你體內的神聖元素。


 


簡短評論


 


在我繼續今晚的資訊之前,讓我做一個簡要回顧。你認為DNA是化學的。是的,但只有3%的三維部分是化學的。其餘的是多重次元資訊,藏在一個看似隨機的化學後面。科學把化學這看作是DNA的唯一運作方式,因為它著眼於雙螺旋結構,在那裏每一個DNA分子都有30億化學組成。每一個DNA的活性環都有30億化學組成。但是當科學觀察那化學時,卻只看到只有3%實際上做事。那3%是製造全部人體基因的線性系統。


 


其化學的其餘部分沒人知道,超過你整個DNA90%,因為科學總是尋找線性關係。他們想要發現在自己現實裏的東西。即使他們把那90%視為一個明顯的神秘,但繼續只集中在3%,因為它似乎完成所有工作。人類,如果你有一個線性意識,那就是你能看到的一切——線性系統和線性行為。那就是我們今晚要告訴你的資訊。


 


傳授多重次元事物的唯一方法


 


DNA研究,是四年前在這裏給你的[莫斯科],我的夥伴給了你所有12層及其代表資訊。那時,他解釋了克里昂關於DNA的教學。解釋裏,他說其實根本不是12層。相反,有12個互動的能量。所以,如果你要學習DNA內有什麼,它必須被分解成一種線性方式方便教學——因此,12個課程。


 


如果關於愛我給出一個完整的通靈,如何?你認為愛裏面有多少件片段和部分?請開始列出清單。看看愛的所有種類,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情感,其複雜性——然而那還只是學習,是不是?當你愛上某人,你不會考慮某個清單或跟隨它!


 


當你談到愛時,它真是一個大課題。因此,要研究它是一回事,親身體驗它是另一回事。如果我們線性化DNA,它只能被體驗,因為人類不能研究一些超出其理解能力的事。你已經達到一個邏輯極限,其概念未被理睬、未被知覺,因為沒人理解。不在你現實內的事物對你來說是不可想像的。所以,對某多重次元方面的整個研究必須放在直線內。那就是我們給你例子和比喻的原因,以及我們要把多重次元特點分解成三維部分的原因。


 


DNA12能量裏,有幾個對人類來說非常有趣。現在我的夥伴正在傳導關於此主題的書本的最終頁。5年多來,我已經非常非常慢地給他這個資訊,那樣他可以把它置於線性形式並讓你理解。所以今晚,我們想帶你進入DNA其中一層的旅程。而那能量周圍有著數字9


 


在線性教學裏,我們會稱之為DNA的第9層。同時我們說,沒有第9DNA這回事!只是我們今天教學的學校黑板上,第9層才出現。它只有在教學中才變得線性。分配給各層的數位是能量,只是數位提示,每一個都是。當你閱讀我夥伴正在撰寫的書時,你會看到這點。不存在“從112。它們都聚集在能量資訊湯裏,彼此互相作用。


 


我們以數字9作例子,是因為這個特別週末集中在我們要告訴你的屬性上。現在,我的夥伴,我希望慢點。[指示李]即使我已經在刊物裏給了你這些資訊,還是有一些新的事情要在此間透露,作為學習的範例。


 


大轉變就在此


 


讓我們講講人體,而對許多人來說其中一個最感興趣的特點是——治療。所以我們把第9層稱為治療層。我將盡我所能通過我的夥伴去解釋一些無法解釋的東西。


 


你身體裏有些東西在運作,是你與生俱來的。它很古老,很遠古,開始重新蘇醒。此星球內有一個轉變即將進行。這是瑪雅人所說的轉移,這是一個意識覺醒的潛在的時間分形——在人類思維內更高振動的能力,有史之來最高。它產生了與你的高我聯盟的可能性。你們許多人正具有相當高的思維。你正開始發現體內從來沒有想到過的事物。所以我今晚擴張這方面,並告訴你一個美麗兩分系統。


 


DNA的強度


 


DNA是這樣工作的:有一個強大的二元性存在。就是說,有一部分是線性的有一部分是多重次元的。線性部分簡單容易,占整體不到5%。多重次元部分是DNA的大部分,複雜而難以教導。你的阿卡什紀錄在那裏——即,你所有人世的能量資訊包裹就在那裏。昴宿星人給你的東西在那裏。高我在那裏。你稱為靈性的一切在那裏。DNA有靈性智慧,但如果你不在一個較高水準上振動讓它充分運作,它就沒有。這就是為什麼大部分人類只榮譽3%DNA而其他部分一點也沒有。


 


讓我們談談那健康和治療作用的部分。慢點來,在此星球上20多年來,你正接收到新的工具來使用DNA的這個多重次元特點。哦,房間裏的治療師,他們知道!他們知道站在某人面前的治療師會發生什麼。治療師和患者都在同一房間,彼此的DNA場都有8寬。治療師站在患者前面而各自的DNA場重疊。隨著彼此的交談,資訊傳輸產生。在那轉移裏的是知識——一切知識,在一個量子的無時間方式裏互動。此房間裏的人們知道這是什麼感覺,因為我知道誰在這裏。他們正直覺地接受患者的需要——來自患者的DNA


 


治療師可以成為地球上最好的多重次元醫生,由於那些重疊的多重次元部分,它在DNA內而且原設計是機敏的。那就是為什麼現今的醫學是被動式反應。就是說,化學反應被置於人體而某三維化學反應發生。只能這麼好。


 


即使那樣,在化學治療上你們的成就仍然驚人。但那只是表面現象。缺乏對聰明身體的讚頌。事實上,對抗療法實際上蔑視身體。它假定身體一無所知而且需要幫助。仿佛身體就是傻傻地坐在那裏毫無知覺。但誰能責備他們,真的,因為在三維裏看上去的確這樣?


 


DNA——設計用於許多次元


 


讓我解釋多一點,關於第9層,關於人體內治療的兩部分情景,以及DNA內難以置信的自我診斷。


 


首先,讓我們一起看看線性一面。你在這裏,人類。如果現在你有一個病毒,如何?你的身體會告訴你嗎?你有一個瘋狂生長的具威脅性的癌細胞,把自己附生在某器官上,如何?你的身體告訴你嗎?不會。難道你不覺得不安嗎?你必須去看醫生經過檢查發現這些東西,這不是很古怪嗎?難道在細胞水準它不對你喊著:“有些東西丟失了”?事實上,有的,丟失的是DNA90%的量子資訊,它不僅知道這些事而且可以處理它。但它不工作。


 


DNA被設計分兩部分工作,很像人類基因裏的化學被逐項分解。少於5%DNA是線性的,大多數等待著被啟動。想想看,5%DNA是基因組發動機,95%的作為那發動機運作的指示。


 


免疫系統的一部分是線性的。那是你知道的部分也是醫學處理的部分,如你今天所知。其他超過90%的部分只能被多重次元能量啟動——你以前知道但如今失落了的能量。


 


現在,這是遠古資訊。古人們可能不知道具體的DNA,但他們知道有深奧的原則可以完成治療。你認為人體經絡是什麼,它們有多少?它在X光裏顯示嗎?沒有。它們是真的嗎?是的。人體經絡有12條。每一條代表一種人體最簡單的多重次元門戶,以存取DNA的“智能”。幾千年來人類已經知道這點。現在,你如何在“現代醫學”裏使用它?答案是你不用,因為現代醫學認為它是白癡的老傳統。


 


指出這些經絡的針灸或其他類似的體系是什麼?這些是指向DNA多重次元聰明部分的能量資訊轉移。它們有助於讓身體用自己的指令集對自己的化學組成進行自我治療,而不是用外部化學爆破它,仿佛身體是無知的而且需要幫助。


 


讓我給你一個你不曾想過的想法:順勢療法。你可能會說:“嗯,那實際上是化學品。”真的嗎?你以為酊,幾乎測不出來的化學物質被注射到身體裏是反動的嗎?醫學研究說,順勢療法是一個“不可能的反動體系”,即一種每百萬分只占極少數部分的物質不可能對人體系統造成影響。這是因為它只是一個對多重次元DNA的“資訊信號”。以最簡單的形式,它給人體資訊以幫助其瞭解該怎麼做。它是一個意圖信號,假設DNA是聰明的而且只需要資訊來治癒自己,而不是化學。


 


DNA9層內有一股巨大的治療能量,等著量子指示去系統地改變自己的設計。由於DNA以多重次元方式運作,它不那麼符合你的邏輯理解。想想一個實際中的量子作用。小小的顆粒表現得確實非常奇怪而且根本不三維。光的最簡單實驗(雙槽實驗)說明這點。光可以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兩個地方。光甚至可以被觀察到從波變成粒子,只要有人類觀察。那說明了什麼?它是多重次元的而且比你想像的還要聰明。嗯,你的生物體同樣如此!


 


你是時候聽到這個了。我會透露多重次元DNA可供使用的最強能量:人類意識。我們以前說過,你在DNA場內具有一個神聖意識。你的意識每天都可以跟自己身體的細胞結構交談。它可以增強你的免疫系統並驅走疾病,因為人類意識的能量實際上只不過是“資訊”能量。它發出指示讓你的身體變更。


 


我想給你一些例子。我想向你顯示這些正在發生的事。1987年,諧波彙聚啟始了如今你所在的時間分形。歷代以來被預言的意識轉變已在你之上,如今你已有20多年位於其中了。幾乎每個參加這種會議的人,知道它,真的,正在發生什麼。看看如今的自己。現在看看30年前[指俄羅斯文化]。某事發生了,不是嗎?一個很舊的連貫的意識不知怎地轉變了,改變了——你的生活方式也如此。這都是我們在1989年告訴你的場景的一部分。


 


別的事也發生了,幾乎就像一個門戶打開了。在此開放中,我的夥伴[]醒覺了。他曾是一位工程師而且有著頑固的三維大腦,開放了,儘管40多年來其邏輯表示通靈是荒謬的。讓我告訴你如何做到:我們愛他進入。[科萊昂微笑]他無法否認在DNA層裏跟他交談的神的能量和愛的證明。


 


大約同一時間,許多新進程正在形成。佩吉導師定期站在你們面前[Peggy Phoenix Dubro]。她得到一個景象,人體周圍有些東西,某種模式。她被告知那裏存在量子性。它是多重次元的。她開始致力於圖式和處理人類的梅卡巴。這些模式對她來說像是晶格構造。隨著時間慢慢推移,她得到關於如何與這個宇宙格子工作的不同層次或階段。她的資訊變成了平衡DNA的多重次元指令集。


 


因此,能量工作成為了90%DNA的特性之一。這種新能量真的可以被看作是“給DNA的資訊”。你能以某種方式測量它嗎,其結果是什麼?答案是肯定的,實際上最近它在此國家中得到了科學驗證[俄羅斯]。那麼,能量工作對生物體造成了差異!三維邏輯裏似乎缺少的東西,現在被觀察到在人體內有某種有效的資訊交流作用。這麼多東西隱藏在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