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加百列 ---- 進入神聖之流動



分類:高靈訊息

2010/10/18 23:56



 



【大天使加百列】——進入神聖之流動





【大天使加百列】——進入神聖之流動


Summer Solstice Message


a message from Archangel Gabriel channeled by Shanta Gabriel

Saturday, 19 June, 2010  (posted 20 June, 2010)

翻譯:mariacai


 

這次的力量同時提供了一個賜福和,有的人叫做的一種“詛咒”。當地球以指數級的速率接收神性之光的下載時,一種能量的量子躍遷正影響著全人類。這個能量是如此強大,以致於當它撞擊物質身體的情感中心的時候,它能刺激一個人的最強大的關心焦點,或者他們最脆弱的不平衡。這種極端的挑戰提供了一個空前的機遇。你們必須非常尊敬能量此時在這個星球上的工作,並記住在流過你們的光之內有愛之臨在。如果你們運用這個真理作為你們的焦點和意圖,神聖之愛的能量可用於改變你們的生活和你們所居住的世界。


記住神性之臨在,在萬有內的唯一永恆,可以在那些當情緒開始使你們的理智脫軌的時候幫助你們。知道沒有其他什麼是固定的,靜止的或者穩定的,這允許你們有置於中心的空間,並幫助你們記住把愛聚焦在你們期望的最仁慈的結果上。當你們能夠更輕鬆地去考慮你們的混亂感的時候,它有助於脫去你們所面臨之情形的沉重負擔。然後你們能夠以一個更機敏的方式與這種能量流一同協作。畢竟,不管你們正經驗到什麼樣的壓力,它都“僅僅”是能量。

 

接下來的四年

 

在接下來的四年,在地球上有一個在增長的認識是極其重要的。可獲得的情節是一些傳奇材料,全都很偏激。它將採用那些人們的聯合焦點,這些人分享——為了星球和住在這裡的生靈的利益去指導很高的能量流——的這個意識。地球的神聖性在平衡中,而且你們必須在你們的存在核心神聖地保有這個星球。當你們發現了與自然的和諧,你們就能夠利用這些能量之力去協助個人的和行星的成長。這種與大自然的運動保持協調一致的是古老的智慧。它常常是你們與地球的深刻,永恆的關係,同時提供指導和洞察力來穿越這些變動的時代。


克服你們對未來的恐懼。知道你們不會被遺忘或者拋棄。釋放任何緊緊抓住現狀的需要,因為你們正在被要求讓光的力量進入,這將使你們活在你們的真相中。這不是要去害怕的事物,它是一個慶祝的理由。一個以健康和充滿生氣的安樂呼吸的新地球的可能性是無限的,所有與這樣一個地球一起生活在和諧中的生靈都會繁榮興旺。


轉換到一個更神聖的傳動檔

 

當你們在這有意識的覺察的能力方面成長的時候,神性的品質經過你們流入這個世界。
   
通過這個方式,你們是受祝福的,並且是一個祝福。 
   
許多人正在尋找這些關於自由、安全、愛、和平、和一個富裕生活的品質。釋放所有不與你們希望生活在其中的意識到的品質相共振的一切。這在你們內創造了一個空間,可以用光的能量和更大的喜悅充滿它。這些話從你們靈魂最深處與上帝的本質相融合的渴望中說出來。它就像正在懷孕,因為當光在細胞內構建,它爆發出新的生命。設定你們的意圖去經驗與神聖之愛的力量合一。通過這個大眾的覺醒進入光,一個新的方法被顯示出來,允許所有的存在以和諧的精神去生活,並榮耀你們居住其上的行星。


當他們試圖以舊的方式運轉的時候,許多人正發現一個增加的挫折。事實上,內心混亂的人們所經歷的大多在這個挫折中有它的根源。由於能量的增長,然而,一個深刻的行動也可獲得的。它就像跨入一部自動扶梯。它把自我從它的需要“去做”中釋放,這樣你們可以進入神聖之流和宇宙的時機。當挫折是你們注意到的第一個感覺的時候,正是時候移入一個更神聖的傳動檔,並釋放以“你的方式”去做它的需要。你們需要去臣服,記住那被寫下來的,你們無法通過你們自己做任何事情,但是當你們保持與源頭相連接,所有的事情都是可能的。請求天使們在愛的翅膀中包裹你們的小小自我,因為自我的新工作是上帝的僕人。這意味著隨之而來的是靈性的秩序,並創造一個能量連接的網絡,因此神性能量滲入你們生命中的每個角落。釋放控制並知道它從來不是真正的你們的更偉大的目標。你們把你們的生命給予上帝,在你們來到這個化身中很久以前。當然,你們在這裡享受物質世界的豐饒,但是內在的調頻必須伴隨以神性,因此這個能量能夠滲透你們的世界,並聖化你們在地球上的所有行為。 

 

你們是避雷針

 

隨著行星會聚並且與古代的預言對準,你們的工作是在地面上建立光,這樣它可以為了行星的益處被使用。本質上,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是避雷針,使光的力量接地,這是一個通往存在的更偉大維度的入口。這種擴展會使你們的大腦感到被干擾,並且你們的神經更敏感。一個敞開進入神聖心靈的更偉大的光正在發生。當能量變得更強大的時候,不要讓自己陷入困惑和膽怯。做那些把你們帶離你們的渺小思維的事情,這樣你們可以與更偉大的心靈對準,並轉換這個強大的能量。去散步,呆在大自然中,動動你們的物質身體來幫助在你們內的光能量穩固下來。你們會在這個能量湧入中發現新的指導。你們能夠承認你們感覺到更強大的情緒而不讓它們來控制你們。相信你們的指導,你們將被引導穿過這個強大的,擴張的時間。你們正被要求以新的方式持有能量,並且一個關於新地球的強大的遠景將有助於帶你們通過。


光的頻率與物質意識的混合是一種微妙的操作,之前還從來沒有被成功地用於群體。有改變,一些混亂,一些激動人心的生活,讓人興奮的冒險,但主要的有一個在工作上的簡化系統。是時候回到你們的內心,在那裡你們的本質是與不朽有聯繫。從這個地方誕生你們正在祈求的全部的和平。在內心這裡,你們能夠使你自己對準現在正流到這個星球的光。


  你們住於其中的這個時間給光榮的覺醒提供機會,在這裡你們能夠站在與光之天使的和諧之中。當你們向這個能量敞開你們自己,愛會填補你們存在的每一個角落。現在你們將怎樣生活這是你們的決定。要求住在神性之愛的光中,它會被賜給你們。當一個靈魂轉向光時,所有的生命都會歡欣,而且從這個地方,喜悅,智慧和指導充滿你們的存在。
           
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