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三個宇宙門戶地理方位圖】




2012年將開啟的宇宙門戶


 


全世界有許多巨大的宇宙門戶,大多數會在二零一二年突然開啟。有一些則處於休眠狀態,已經準備好要慢慢地醒來,這些有可能在二零一二年前開啟。 剩下的則會晚一點才醒過來。 但是當它們的高頻光擴散時,所有的門戶都將會對周圍的區域與全世界造成一個巨大的衝擊。


 


目前一共有三十三個的宇宙門戶,所以它們能帶來基督之光,還有十二道光與神聖陰性的銀色光。


想像有一棵樹,樹幹向下穿越地球中心,上面的分支與樹幹則向外延伸連接到眾多行星與恆星上,下面的根則分散穿過地球到一些特定的地點。這些是宇宙的地磁線(Ley lines)。


 


十二道光的光與銀色光融合,從宇宙流淌而下,穿過樹枝與樹乾後,接著往下散佈到每一個樹根,最後到達這些已經準備好要開啟的門戶。在那兒能量上升如同一道噴泉,充分噴灑並讓土地與當地的人們沐浴在聖光之中。 觀想這個景象,將會幫助地球為二零一二年的宇宙時刻做好完善的準備。


其他仍有許多較小的門戶也會在這個時候開啟,它們位於站立的石塊、聖地或飽含大地之美的地方。這些門戶並不像三十三個宇宙門戶一樣,通常會帶來基督之光。


 


三十三個宇宙門戶


 


古老文化所在


 


1 亞特蘭提斯 (大西洋):這個通道已經開啟了,並喚醒位於大西洋之波塞頓神廟(Temple of Poseidon)的能量,會帶來亞特蘭提斯時代的智慧。


 


2 列木裡亞 :這個門戶已經在夏威夷開啟,啟動列木裡亞大水晶,並帶回它所持有的智慧。


 


3 地心空洞Hollow Earth):這個門戶位於地球的中心,正開始準備打開,將會深遠的影響地磁線。 它的形狀是瘦長的橢圓形,位於美國,其上覆蓋有奧克拉荷馬州、堪薩斯州、內布拉斯加州、南達柯塔州與北達柯塔州的南部。原本它是巨大的圓形,但是因為每件事物都想往內移動與位於地表之下的關係,它的形狀被擠壓成現在的模樣。 二零一二年要進入的能量不但夠高,也夠強而有力,可以協助它回復成原本的形狀與大小,而這將會對人們造成衝擊。


    這個門戶的開啟會拖的比較久,在二零三二年的時候會有百分之九十三開啟,它要完全開展得等到二零三五年,那時那個區域會有實際上與能量上都很巨大的活動。


    雖然有其他的入口可以進入地心空洞內,但是在美國的這一個是最主要的門戶,連結到宇宙的中心,那裡在當時完全開啟的時候是源頭所在。它將會在二零三五年再一次的回到它最初的排列,在三年內保持全開的狀態,接下來又會慢慢的收縮。 所以它慢慢的變大,開啟到慢慢地關閉,就像是一朵花,但是它所造成的衝擊會非常的巨大。這個在美國的門戶會關閉,是因為地球的運動意味著它不再與宇宙的中心連結。 接下來會有另一個通往地心空洞的門戶——位於地球的其他地方,會開啟。


 


4  :這個在太平洋中的門戶是關閉的,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重新喚醒姆大陸古老文明的潛藏智慧。


 


澳洲


 


5烏魯魯Ululu),澳洲:與澳洲土著的智慧連結,將於二零一二年開啟。


 


6斐濟 :與毛利人的智慧連結。 這也是亞特蘭提斯人在他們的大陸隕落之後、繼續往紐西蘭移動之前經過的地方,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美國


 


7喜多娜Sedona),美國:與美國原住民的智慧連結,將於二零一二年開啟。


 


8百慕達三角州 :亞特蘭提斯的大水晶是一道門戶,被放置於波塞頓神廟中。當亞特蘭提斯隕落時,這個水晶被暫時存放於百慕達三角州中央的海底深處。 假若星系議會需要用到它,它就會開啟,所有在它之中的每一個人與每一樣東西都會穿越一個快速的次元間轉換。以人類的眼睛來看就是戲劇化地消失了。 所以這個門戶有時候會打開,但是其他時候則是關閉的。


 


9班夫Banff),加拿大: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10阿拉斯加 ,北極:與愛斯基摩人的智慧連結。 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11南極 :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南美洲


 


12. 在 洪都拉斯 的瑪雅部落:已經開啟。


13秘魯Peru)全境:與印加智慧連結,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非洲


 


14馬利Mali),非洲:與龍的智慧連結。在拉(Ra)把他的族群從亞特蘭提斯帶到埃及之後,龍也是這個族群的一部分,也移動到了非洲,並定居在馬拉威。 他們攜帶著智慧與從天狼星來的古老知識,直到現在仍為我們保留著。這個門戶正在沉睡中,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15 埃及 的獅身人面像: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中東


 


16 美索不達米亞 :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並會帶回阿波羅的部落在隕落後從亞特蘭提斯帶回的黃金時期的智慧。


 


東亞


 


17. 恒河的源頭, 印度 :休眠狀態中,準備在二零一二年之前開啟。


18. 瓦拉那西, 印度 :現在正要開始打開。


19. 馬尼拉, 菲律賓 :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20蒙古 :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21. 吳哥窟, 柬埔寨 :這個門戶正在沉睡中,準備在二零一二年前醒來。


22絲路 的山脈:觀音將能量保存在沿著絲路的山脈中,目前仍沉睡,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23武漢中國 :將會在二零一二年到二零一四年之間開啟。


24. 中國北部的 安西 縣: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編註:位於甘肅西北部,屬於酒泉市,二零零六年改為「 瓜州 縣」)。


 


歐洲


 


25. 約克郡, 英國 :在約克夏谷地中,這是一個巨大的門戶,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26安道爾 :這個門戶正在沉睡中,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27法國 馬賽岸邊不遠的水面下:在二零一二年之後很快就會開啟。


 


俄羅斯


 


28 烏拉山的 鄂木斯克Omsk):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29 西伯利亞 :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30 亞加塔Agata),北俄羅斯: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31 勘察加半島的 歐帕拉Opala),俄羅斯:會在二零一二年開啟。


32 科克揚斯克山脈中的 哥羅鎮Gora),俄羅斯:已經開始開啟。


33 北極 ,北極圈:目前也正要開始開啟。


 


所有這些門戶,除了地心空洞以外,將會在幾年之後進入休眠,因為它們已經吸收並與地球分享它們所能處理之最大的宇宙能量。當它們休息夠了,就會重新開啟。


 


 


 


 


  十二道光


 


這些高頻率的光射線由神的力量所組成,現在正大量的湧進地球以造福每一個人。此外,在二零零八年銀色光也就是神聖陰性之光,和所有其他道光融合以平衡它們。 即使與某些大師們隸屬於同一道光,大天使們經常作用在不同的面向上,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光擁有超過一種以上的顏色。


 


第一道光 :是紅色,大師是艾莫亞(El Morya),影響人們使用他們的神聖意志,而非較低意志來增強他們的力量。大天使麥可代表第一道光的藍色面向。


 


第二道光 :是黃色(有時候是藍色),由藍道(Lanto)掌管。它是愛與智慧的光,因此它的頻率幫助人們更有智慧的表達事實。 大天使約菲爾(Jophiel)是智慧天使,也是透過這道黃色光在運作。


 


第三道光 :是金黃色,揚升大師是威尼斯的聖保羅(Paul the Venetian)。 這道智慧與創造活性之光的振動帶來更多的創造力,並協助科學與智慧的產生。 大天使夏彌爾(Chamuel),也是愛的天使,作用於這道光的粉紅色面向上。


 


第四道光 :在紫水晶色與白色的振動下帶來和諧與平衡,由瑟若佩斯·貝(Serapis Bey)管理。 大天使加百列是純淨與清晰的天使,祂運作在這道光的純白色面向上。


 


第五道光 :是橘色,大師是希拉靈(Hilarion)。這道光正在幫助靈性科技與科學能更往前發展,並破除所有隱藏在大自然中的秘密。 大天使拉斐爾是療愈與豐盛的天使,祂運作在這道光的翠綠色面向上。


 


第六道光 :是靛藍色,並遵從抹大拉的瑪利亞的指導,它正在幫助世界敞開,使真正的靈性得以開花結果。大天使烏列爾,也是和平天使,作用於這道光金色與紫色的面向。


 


第七道光 :是紫色,由納達女士(Lady Nada)指導。它的頻率正把古老的療愈技巧、覺醒的神聖智慧與直覺,和更高的心靈能量帶回來。 大天使薩基爾也作用在這道光的紫色面向上,可以帶來轉化。


 


第八道光 :是藍色拓帕石的顏色,由庫彌卡大師管理,祂是光之王,也是我的指導大師。 這道光帶來開悟,並轉化舊有能量。大天使布提亞裡而(Butyalil)作用在這道光的白色面向上。


 


第九道光 :是和諧的黃色光,在二零零一年進入地球,以平衡人類的心智與靈性。 亞特蘭提斯偉大的最高祭司沃斯洛(Vosloo)就是這道光的大師。 瑟拉芬帶有六翼天使的振動,是作用在這道光的天使存有,祂帶著所有顏色的振動。


 


第十道光 :是檸檬黃光,在二零零一年結尾的時候進入地球,幫助人們在生活中找到實際的目的。它帶有佛陀的能量,由佛陀釋迦牟尼(Lord Gautama)來管理。 大天使聖德芬與獨角獸一同作用在這道光上,帶著黑色與白色的能量。


 


第十一道光 :是明亮的翠綠色光,帶來明晰、神秘體驗與療愈。 它將靈性帶入教條式的宗教中,並幫助我們接受即將進來的較高能量。這道光在二零零一年底的時候進來地球,拉克茲(Rakoczy)是它的大師。 大天使克莉絲汀而(Christiel)作用在這道光的冰白色上,這個顏色帶著些許的藍。


 


第十二道光 :大師是觀音,代表無條件的愛的光,在二零零三年的時候進入地球。 顏色是明亮的櫻桃粉。它所攜帶的頻率能讓女性重新擁有力量,並將女性的智慧帶給男性。 大天使麥達昶作用在這道光的橘色面向上。


 


練習:宇宙之樹與門戶


 


1. 放鬆的坐在不會遭到打擾的地方。


2. 設定好你要為宇宙之樹補充能量並喚醒門戶的意圖。


3. 觀想樹幹往下穿越地球。


4. 樹幹上的樹枝往外延伸,碰觸到明亮的星星,這些星星充滿了頭頂上的廣大天空。


5. 從十二道光而來的光與銀色光融合為一,透過樹枝與樹幹傾流而下。 有紅色、金黃色、深黃色、紫白色、橘色、靛藍色、紫色、拓帕藍色、黃色、檸檬黃色、翠綠色、櫻桃粉色與銀色。


6. 光透過樹根往外擴散遍及全世界。


7. 在光到達其中一個門戶時,有一個閃耀著所有這些色彩之光的巨大噴泉從地表竄升而出,傾瀉在這個區域之上。


8. 感覺這個光喚醒每個它所碰觸到的人與事物。


9. 當每個人都醒過來了,看到整個世界手牽著手在一起。


10. 對此表示出你的感謝,再張開你的眼睛。


你也可以觀想自己就是宇宙之樹,我就很喜歡做這樣的觀想。它看起來是如此的重要與特別,我也很喜愛這個能量流過我的感覺。


 


練習:觀想自己成為一棵宇宙之樹


 


1. 在一個不受打擾的地方坐下並放鬆。


2. 設定好要為宇宙之樹補充能量,並喚醒門戶的意圖。


3. 觀想你的身體就是宇宙之樹的樹幹。


4. 看著樹枝從你的頂輪延伸而出,與星星們連結。


5. 從十二道光而來的光與銀色光融合為一,透過樹枝與你的身體傾流而下。 有紅色、金黃色、深黃色、紫白色、橘色、靛藍色、紫色、拓帕藍色、黃色、檸檬黃色、翠綠色、櫻桃粉色與銀色。


6. 光從你的根分散而出,穿過整個世界。


7. 在光到達其中一個門戶時,有一個閃耀著所有這些色彩之光的巨大噴泉,從地表竄升而出,傾瀉在這個區域之上。


8. 感覺這個光喚醒每個它所碰觸到的人與事物。


9. 當每個人都醒過來了,看到整個世界正一同歡慶。


10. 對此表示出你的感謝,再張開眼睛。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0pou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