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af4ebdc6f70ae19f3ab626a59e2a21

《生命之喜悅:來自約書亞與瑪利亞的靈訊》之療愈的核心

 

親愛的朋友們,

 

我與你們在一起,就在你們身邊。請於內心深處感受我的存在。在我輪回地球的某一生中,人們稱我為抹大拉的瑪利亞。我在地球上體驗過悲傷、愉悅、恐懼與勇氣。我扮演過各種角色,經歷過寄居肉身的輪回之旅,就像你們一樣。“聖人”並不意味著已經超越了一切人類情緒。其標誌恰恰是能夠認出一切,於內在對人類臉上的道道滄桑充滿了理解與慈悲。他們深深理解人類在地球上的輪回之路,也因此在他們心中,評判不再有立足之地,只有寂靜與深度理解的空間。深度的理解能夠幫助一個人從舊痛、舊有負擔中解脫出來。因為,如果你帶著深度的理解去看對方,走近對方,你會看到對方的核心,那無限美麗、深邃與智慧的核心。

 

你們都是想要深入覺察、深入挖掘直至抵達核心的人。這裡蘊藏著你們最為強大的力量。你們都正走在通往這一空間的道途上。你們先將這一空間賦予自己,接下來也會將他人納入其中,因為你們不再評判,無需再區分好與壞,以及光明與黑暗。我所談論的這一空間就是基督能量,基督場域。所有攜帶這一能量的人都是來見證與傳播它的。那麼,如何做到這一點呢?人類的語言具有很大的局限性。如何才能描述這一深度的理解,這一寂靜但絕不空匱卻反而充滿感受的空間?語言在此處顯得如此蒼白。在約書亞的陪伴下,我感受到了這一宏大、寂靜並使我深受觸動的空間。這一能量以及他的陪伴使我敞開自己。我於內在發現了這一空間,並逐漸進入其中,在那裡體會到歸家的感覺。也因此,我能夠逐漸遠離激蕩在我周圍的劇烈的人類情緒:恐懼、憎惡、痛苦、憤怒與仇恨,人們很容易在這些情緒能量中迷失自己。輪回為人的使命是為自己創造空間,而只有你才能為自己創造空間。其他的人僅僅能夠通過他或她的存在而邀請你,為你舉起一面鏡子,助你看到這一空間,以及如何立足於這一空間,與自己和平相處。這是光之工作者的任務或者說內在使命,在與他人相處的過程中依然保持這一空間,首先而且尤其是在與自己相處之時保持這一空間。

 

讓我們一起來練習一下。感受你的意識變得越來越輕盈,越來越柔軟,微波蕩漾,漣漪陣陣,開放且沒有強迫性。這一柔和的意識之流在你之內流動。它流經你的頭部,將你思想的尖刺移除,使其變得柔和與友善。這些思想上的尖刺往往來自於你所感受到的傷痛,你認為自己必須做出反應,必須保護自己,進入防衛狀態。請暫時放下這一切,讓來自於你之本真意識的平靜與柔和的意識之流在你體內流動。讓它向下流動,流經你的喉部、心部、肩部、胃部與腹部。你可以想像這是一條潺潺的溪流,它自然而然地在你體內流動。請特別關注一下你的腹部與骨盆,讓溪水流進那裡,溫柔地清理你。一切尖銳的東西都被水流帶走。讓這一能量流入你的雙腿,大腿、膝蓋與小腿。再看一看水流如何流過你的雙腳,經由腳趾間的縫隙進入大地。看一看這一能量如何滋育與加強你與地球的連結。感受一下,地球正在支持著你——透過你腳下的大地。完全回歸自己,回歸你內在的家園。再看一看你希望自己的生物能量場(aura)有多大,這一能量場是你之肉身的自然擴展。你希望這一能量場止於何處?什麼樣的界限最適合你?請放心地讓自己的能量場擴展,你並不會因此而干擾到任何人。你賦予自己空間的同時也會賦予他人空間。請自由、毫無拘束地在你自己的空間裡好好地休憩一下。更深地沉入腹部,深呼吸。感受一下,處於這一狀態的你不僅于內在感到安寧、柔軟與平和,與此同時也是界限分明的。感受這一切帶給你的安全感。你持守著自己的能量場,擁有適合自己的空間,與此同時,你也感受到內在的開放與柔和。

 

我邀請處於這一意識狀態的你們看一看,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在與社會的互動中,運用自己的男性與女性能量。你們具有“將這兩種能量分開使用”的傾向,而這種方式所導致的結果是,二者無法協調一致,協同運作。剛剛我提到的那股柔和的能量是你們的女性面向。這一能量具有很強的同理心,可以深刻地同情與理解他人。然而,在與他人交往過程中運用這一能量時,你們往往會“躍離自己”。你們部分地躍出自己的生物能量場,進入他人的能量場。看一看你自己是否也是這樣?再看一看這在能量層面上又意味著什麼?你的能量快速上移,你由此失去寧靜,不再深植于自己的根基——你的腹部。接下來我再討論一下男性能量。在某一時刻,你覺得自己再也無法繼續承受下去。離開自己,與他人連結,在這一過程中失去自己的根基,這一切使你筋疲力竭。你無法得到滋育,也失去了平衡。終於有那麼一天,你覺得必須要“關閉起來”,回歸自己。在這種情況下,唯一的可能往往是堅強甚至強硬地運用自己的男性能量。這一男性能量仿佛是一副盔甲或一道柵欄,將你自己保護起來,使自己的能量不再流失。你通過不滿、憤怒、失望等情緒來安設柵欄。請看一看這對你有什麼影響?你于內在有何感受?請以沉靜與好奇的心態看一看:“哦?這對我有什麼影響?我因此感到窒息還是自在輕鬆?”以激烈的方式運用自己的男性能量是與內在那自然、寧靜的源頭相背離的。

 

這一情形常常出現在你們身上,尤其是天生高度敏感的光之工作者。你們與生俱來便具有強烈的同理心,容易與他人感同身受。作為意識先鋒,你們往往具有過度給予的傾向,並希望能夠獲得他人的回應、認知與首肯。如果對方並未如此回應——你們已經或者將會遇到這種情況,便會引起你們的內在傷痛、失望、沮喪、憤恚與孤獨感。然後,你們會運用男性能量將自己隔離起來。而這種隔離方式具有一定的禁錮性,使你更加感到孤獨。這種方式絕非“以自然的方式自由地擴展自己的空間,設定界限”,而是禁錮自己,甚至是放棄!

 

我邀請你們以另一種方式運用自身的兩性能量。你們剛剛已經感受到,完全根植於自己的內在家園是可能的。請再次感受一下。再次下沉。下沉且保持下沉狀態是可能的,在與他人的互動中亦如此。這意味著你必須放下許多,放下“過度想要幫助他人,改變身邊的人”的傾向與行為。就是說,要覺察自己對於“控制”或“認可”的需求,不再為了能夠于外在獲取生存權而拋棄自己。因為這往往是你們過度給予以及與他人連結的意圖與動力。你想讓他人證實你的生存權——亦即他人接受你本然的樣子。這是孩童的願望。孩童可以擁有這樣的願望,這是屬於他們的特性。然而,想要在靈性上變得成熟,成為靈性上的成年人,你就要去呵護自己的內在小孩,認可與肯定他/她,一次次地認真聆聽他或她的需求與衝動。

 

現在,請有意識地關閉自己的能量場。完全專注於自己。在腹部感受你的內在小孩。深呼吸,溫柔地將意識引向那裡,感受你的能量場、你的空間正在變得明亮。這是一個神聖的空間。你完全擁有覺察自己的內在核心,認知自己的美麗、智慧與愛的能力。如果你這一生真有使命的話,那麼這個使命就是:完全認知與接納自身的力量,認知與接納自己——美麗的水晶。如此這般,你便能夠喚醒內在的基督能量。一旦這一意識之火在你之內燃燒,它就會自然而然地照亮他人,且不斷地擴散。你根本無需為此去努力,去付出,去抗爭。你唯一需要做的只是深植於自己的內在本質。這樣的話,你內在的兩性能量便會日趨平衡。男性能量使你回歸自己,協助你在必要的時刻設定界限或進行辨別。女性能量則是你柔和的一面,以及連結、理解與深入覺察的能力。二者協同運作,是一個整體。

 

一切療愈與自我療愈的核心都是回歸自己。擁抱自己,有意識地設定界限,並與此同時於內在保持柔和與開放。既不過度給予,也不離棄自己,而是讓腹部那沒有評判的深度空間擁抱自己。靜憩於內在,讓基督能量環繞自己,這樣的話,僅僅藉由自身所散發的能量,你就能夠帶給他人幫助。請再盡情地享受一下這一與自己安靜相處的片刻。放鬆,要敢於做自己,全然地做自己。

 

你們是如此地美麗,基督能量復蘇於你們所有人之中。

 

我發自內心地問候你們。

 

©Pamela Kribbe

(譯者:光之紫)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2vkh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