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今天下午(2011-4-16),奇妙的地震。您是否感覺到了,它和往常的地震有些不一樣呢?現在我們來談一談真實的事情。準備好你的靈魂一起來聆聽,當然,大我早就已經在那邊了~~等著為你翻譯這篇文字,好讓你吸收,明白。我們說的是地球的回應,用你們的說法,那叫做“地震”~~怎麼分辨呢?     


 


 


  今天地球上有一群人們將美好的能量送給了地球,為地球祝福。這是非常恰當的,因為地球此時最需要這樣的能量。就好像嬰兒需要父母長輩的呵護一樣,你們有些人會感覺得到,那個輕微的搖晃之中並沒有任何恐懼威脅。它像那搖籃一樣的輕鬆,舒坦。呵,會用舒坦這兩個字~~因為這正是地球真正的感受。它舒服極了,舒服得搖動起來~~人類舒服的時候,不也會搖動身體嗎?父母們知道這些,因為他看著搖籃裏的孩子,在他哼唱的催眠曲聲中安然入眠時,就是這種感受。那搖籃裏的嬰兒會覺得恐懼嗎?會感到威脅嗎?不會的。父母的催眠曲當中含有的,只有無盡的愛………


 


 


  那麼這樣的能量意味著什麼呢?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老靈魂們請聽好了,因為那是與你們相關的。地球有著訊息希望讓你們知道,它想要讓地球上的所有人都知道~~它已經準備好了。關於大家期待它的事,它已經準備好了。老靈魂們,列穆裏亞的兄弟們,以及來自宇宙各處的夥伴們~~此刻你們之所以齊聚在此,不就是為了揭開地球的面紗,讓它以更新的面目出現嗎?有一個時間表是在2012年的。不過那並不是一個固定的時間表。今天開始,地球的節奏改變了….它的行動加快了~~當然不只今天,事實上已經有很多次加快它的步伐了。這樣的改變,在地球上並不是第一次。今天只是地球給予一個較明確的回應而已。好的,如果照這樣進度下去,你們的時間表有可能是提前的…...       


 


 


 


  顯然已經不同了~~感覺到了嗎?親愛的老靈魂們?你們不覺得現在要到其他的次元是比以前輕鬆多了嗎~~我是指在你們的想法裏面。如果你想要在內心裏變換一個時空,你是不是很快就能達成了?如果你想要與你的靈魂更靠近,那也是短時間內就能辦到的,你靜心冥想、集中意志、全神貫注時的阻礙比以前少很多了。原因是,現在的地球,已經比以前減輕了很多“二元性”能量,因果業力的包袱與負擔也已經清理了一大半。在當下地球的意識之中,已經逐漸脫離二元性的限制~~你們可以仔細觀察看看。到地球的意識裏去看一看~~你會驚訝,蓋亞現在的想法跟以前的差別,簡直不可同日而語。你們的地球進步的速度非常快,快到令你難以想像的程度。你今天想要在地球上完成一件事~尤其是關於夢想方面的,那速度將是從前的數十倍。在過去需要花一輩子達成的,今天可能不到五年就可以了。而你們的想法在地球上也會立刻成為實相~~這在過去根本是不可能的。你們的地球,正逐漸擺脫時間的限制,觀察你的時鐘,你會發現它走動的速度改變了!!       


 


 


 


  地球上關於美好的事物,愈來愈容易得到了。許多新生兒在降生的第一天,就能感覺到地球的美好!!老靈魂們,檢查你的光體,看看它是不是比以前更亮了,發出比以前還耀眼的光芒~~那光芒,可能是過去的十倍,甚至更多。你過去覺得懸掛著老靈魂的名牌在地球上行走,是件艱巨的事情嗎?你覺得動不動就被絆倒嗎?我們鼓勵你向你過去所有的困難任務挑戰,重新再試一次,將會得到不同的結果~~截然不同的。你可能會驚訝你的結果,這次竟是意外地美好!!而且,竟然輕鬆不費力就可以達成!!這是真的嗎?當然是真的。你所有的美夢都會實現,你會輕易掌握你自己的實相,讓它成為自己的創造~而不是其他人的。當你來到這樣的時刻,當你真正希望創造自己的光,希望來到自己夢寐以求最美好的地方,你只要記得一件事,那就是,地球會幫你的忙,而不像過去那樣老是不讓你前進了。現在這顆地球,已經真正開始啟用新的能量了~~這是所有老靈魂必須要確實注意的。地球已經更新了。地球已經更新了。地球已經更新了!!所有的老舊的、二元性的能量,已經慢慢脫離地球了。它的作用愈來愈遲鈍了,二元性的作用已經愈來愈削弱了。因為地球已經不再選擇這樣的能量了,不再選擇未進化的二元性能量。選擇了光~~選擇了非線性能量,選擇了量子能量,選擇了使用與宇宙相同的能量!老靈魂們,你們必須要知道地球的這項選擇~~因為那也將是你的選擇!!你們之所以被稱為老靈魂,是因為你們是陪伴地球最久的人。你們最瞭解地球的道路。當它遠離光時,你們總是擔憂不已,唯恐地球“誤入歧途”。為此你們總是無微不至地呵護它,甚至再三來到地球上。好的,既然如此,地球今天仍然需要你。只不過它希望你和它一樣~~選擇光,脫離二元性。當你這樣做時,地球將會大大地榮耀你~~以超越想像的方式


 


 


  =================


  為什麼高靈會有不同的傳訊者?


  聖靈有許多傳訊的管道,這些資料都能相互接合起來以創造更大的局面,我常會翻譯一些克里昂的訊息,所以想以此為例,來說說為什麼目前全球會有9位傳訊者在傳達克里昂訊息。


  克里昂是來自一個稱為Quadril 5的磁性宇宙,在那裏被創造出來的存有都稱為Nunis,Nunis是屬於磁性之光,這些光的任務是為了供應其他宇宙磁性的能量,當Nunis進入我們的宇宙—第一中央宇宙(the First Central Universe)時,必須與一群天使融合在一起才能維持住他們的能量。


  克里昂必須與一群天使融合在一起,才能進入地球,這就是為什麼克里昂總是以“克里昂及隨扈們”來介紹自己。


  如果你想傳達克里昂的訊息,你必須是個磁性的管道。有些人傳達的是隨扈們,也就是克里昂的天使群的能量,那也可以被確定為真實的克里昂訊息。擁有磁性管道的人通常在列穆利亞時期就具備有這種能力,要不然就是他們是根源於磁性宇宙。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e977251ee2c2a3dea786693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