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20


Copyright c 2004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週六冥想


1974年3月9日


(Don 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很榮幸與你們同在. 可以和這個星球上尋求的人同在總是個大榮幸.


這個傍晚, 我的朋友, 我將談論尋求的主題. 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主題. 或許這是可以談論的題材中, 最重要的主題.


我的朋友, 尋求是極度地重要. 首先, 我想要解釋為什麼尋求是重要的. 尋求是一種靈性成長. 事實上, 對於地球人而言 這是唯一真正快速成長的方式.


就靈性的意義來說, 這個星球的人群此時幾乎都是孩子. 大多數人並未尋求靈性成長. 你們的神聖著作寫著: 如果你要找到, 就必須尋求. 這裡指的是找到靈性的啟蒙. 它也意指, 如果人類想要站上他在這個宇宙造物中的正當位置, 他必須發展覺知.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覺察如果一個人要到達他想要的地方, 如果他想要到達更高的覺察狀態, 尋求是必須的. 在你們的星球上, 環顧四週, 有許多知覺的存有, 以許多生命的形態呈現. 地球上有各種生物: 動物、鳥類、魚類、人類等. 每一種都有覺察狀態, 但似乎人類有較高的覺察狀態. 不過 我們告訴你, 這份覺察是極小的. 而地球人的覺察可以被提升到一個水平, 他視為天神一般的覺察.


但是, 我的朋友, 這就是造物主的起初概念, 這樣的覺察要讓所有的孩子擁有. 如果你想要找到這種覺察, 你必須尋求.


要找到它並不困難, 而是非常容易的, 一個人只需要以適當的方式去尋求. 我們在此試圖去協助那些渴望我們協助的人. 我們不會試圖以複雜的演講去混淆我們想要協助的人. 我們只會給予他們造物主最單純的想法. 因為, 我的朋友, 的想法並不複雜. 而是人, 特別是地球人為靈性製造了一組複雜的規則和條件.


我的朋友, 造物主的觀念極度簡單. 你們只需要尋求理解這份單純性. 然後, 在理解之後, 在你們的日常生活、各種活動、人際關係中展現. 然後, 這個準備送給你的覺知就屬於你的. 這是一個極度簡單的過程, 地球人只要開始尋求.


尋求是第一步, 尋求覺知, 尋求原本就屬於你的靈性, 妳將確切地找到它. 因為這是造物主的計畫, 所有的小孩都應該擁有這些.


我即將轉移這個通訊, 並持續對你們講說這個主題. 使用這個器皿同你們講話真是榮幸.


(Carla 傳訊)


我現在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Hatonn, 朋友們, 如我剛才說的, 尋求是極度重要的. 不過, 透過你的智力, 即使帶著最佳的意圖, 也可能把事情弄得很複雜.


你們對時間概念的看法相當複雜, 你們對空間概念的看法相當複雜. 你們說: “我可以在哪兒尋求? 在何時尋求? 在什麼地方我可以發現聖地? 在什麼時間 我可以尋求造物主?”


我的朋友, 你們即是造物主, 因為造物主是你們. 接著, 如你們神聖著作的記載, 你們站立的地方即是聖地.


時間中沒有複雜的枝節, 因為所有時間都是這裡和現在; 空間中沒有複雜的枝節, 因為所有空間都是這裡和現在.


朋友們, 除了看見別的什麼都沒有; 除了造物主別的什麼都沒有. 你們只需要轉向內在, 進入光, 參與光.


這些話語是貧乏的, 但它們引領道路前往一個新的理解. 並不需要擁有最完美的冥想或最熟練的靈性片刻才可以尋求; 只需要改變你們的意志方向. 因為, 你們尋求的意志和源頭一樣重要


你們冥想是好的, 欣賞那些幻象中的東西是好的.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為了你們的經驗存在. 無論如何, 只管尋求.


同你們講話是我的榮幸. 我離開你們, 此時此地, 同時在宇宙造物的每個地方. 我們在愛與光中為. 我們是造物者.


Adonai. Adonai vasu.


 


(Don 傳訊)


我是Oxal.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這個傍晚, 很榮幸加入我的Hatonn弟兄, 透過這個器皿對你們講話.


我是你們已知的Oxal. 我感到榮幸能夠盡可能地協助那些尋求的人. 你們只需要尋求, 這是真的. 尋求, 然後妳將找到. 你將找到一切萬有. 我的朋友, 你們將找到宇宙造物, 也將找到造物主. 因為它們是同一的.


當妳在每日活動中遇見同伴, 妳將認出他真正的身分— 宇宙造物的一部分, 正如同妳是宇宙造物的一部分. 朋友們, 宇宙造物是造物者.


然後, 當妳注視著他, 同時他注視著妳; 造物主透過每一雙眼睛注視著自己.


你們只需要辨識並理解這個概念, 然後你們的思考和造物主的意志是相同的, 你們將知曉愛的意義.


我希望在給予你們我對真理的概念之際, 我已提供協助. 我們[隸屬於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正在表達我們對真理的概念, 那是我們尋求的結果. 當我們注視著你們, 我們看見我們的造物者. 這是我們的理解. 當我們注視著這個無限的宇宙造物, 看見它的壯麗、廣闊、奇觀, 我們看見造物主. 這即是我們的理解.


當我們注視最小的生命形態, 或一隻昆蟲, 我們正注視造物者. 我們的理解是 造物主透過全體無限的顯化來表達自己. 而在所有顯化中的思維都是愛的思維.


因為這即是創造一切萬有的思維. 我的朋友, 尋求這種思維. 朋友們, 尋求這份理解. 然後你們將知曉, 你們將知曉愛, 因為它是造物者.


我是Oxal,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的祝福送給你們每個人. 我們都是相同的, 我們皆為一.


Adonai vasu.


(V)2011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