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轉變是所有處於在你們地球上的靈體,共同做出的一個選擇-。當你們處於另一面的時候,你們共同做出了這個決定,你們需要在地球上進行一場意識的跨越,靈性的提升,你們共同決定,要這麼一個結果-----這是大轉變最初開始的時刻。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那個制定這場計畫的人,你們是決定者,而現在你們以參與者的身份進入了這場戲劇。


 


即使在你們整個星球的歷史上,這亦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時刻。你們將改變整個星球的運行模式,你們將改變人類數萬年以來的存在與生活方式----這是非常具有跨越性的勇敢嘗試。你們的想法是如此的美妙,你們的願望是如此的美好,你們構思是如此的精妙並具有開拓性。在場的每一位觀眾們,你們都是抱著這種向前的意識而來的。目前所有存在於地球上的存有們,都是為了這場大轉變而來的,無論是你們所謂的正面的存有,或者負面的存有,如果不是為了參與這場戲劇,他們將不會存在於這裡------這場好戲是你們共同的決定,everyone


 


在宇宙的方面-----我的朋友們,我們達成協議。當你們成為為參與者投身這場戲劇中的時候,我們將在另一面,給予你們能量上的支持與提升。現在,有非常多高次元的存在體,受到你們邀請與吸引來到這裡,向你們傳遞高頻能量並提供各種幫助。這大大提升了整個地球的振動頻率。


 


我的朋友們,你們是如此的不同。在閱讀此文的人們,你們都是這場意識轉變的先鋒----否則,你不會點擊這篇文章。你們是屬於新能量的,你們的能量與此星球以往存在的模式是如此的不同,你們是幾乎以純粹的光的形式進入這個星球,並且真得大大提升了此星球的能量頻率與意識---我喜歡稱你們為光之靈


 


有人問大轉變何時開始?它在你們決定的那一刻即已開始!當你們共同商定此計畫的時刻,當你們投生此地的時刻,轉變即已開始-----因為你們存在於此,即是大轉變本身。並且,由於地球上能量與意識能量的快速提升,兩個世界之間的面紗變得前所未有的稀薄,因此我們之間的交流,也變得比以往更容易。


 


在不遠的將來:
你們的科學家,將不再把科學與靈性相對立,而在科學中看到靈性,在靈性中看到科學。
你們的醫生,將更能明白疾病背後的原因,併發展出更有效的醫療模式。
你們的藝術家們,他們一直以來既是非常優秀的通靈者,而今後他們得到靈感將變得更容易。
你們的哲學家們,他們將學會深深的望進他們的內心,而非玩弄文字遊戲。他們將更精准的瞭解與描述事物的本質。
你們的發明家們,他們思路將更加的清晰可見,靈感將更加容易獲得。因為與智慧之源的聯結,將比以往容易。


 


政治:那些代表人民的呼聲發言,站在人民利益思考的力量,將會崛起。而那些停留在舊能量,與人民,與群體意識背道而馳的政權,將越來越難以立足在這個新的能量頻率與體系之中---它們將會散去它們的能量。


 


外星人:他們大多數並非來自你們所處的實相當中,他們雖然大多屬於物質實體,但並非與你們處於同一個次元,他們是跨越次元而來的。他們有些甚至來自你們所謂的未來。你們之間的交流會越加的頻繁,他們會大規模的出現。但他們並不是重要的角色,你們-----才是這場大轉變的主人公與導演。


 


2012會發生什麼:大轉變是一個整體的過程,並不局限在某個特定的時刻。但是2012這一年,將是一個能量的高峰點。甚至不同次元的能量都同時聚焦於此刻,以幫助你們完成這次巨大的跨越,那是你們前往你們嶄新旅程開始的時刻。整個地球都將變得完全於之前不同,你們將聽見蓋亞的靈性在呼吸


 


最後的話:大轉變是好的,是激動人心的。而我最關心的,是你們內心是否感到愉快?去快樂地生活,無所畏懼。你們是你們生活的導演,沒有任何一切不是為了服務你的課程與意願而來。所以不要輕視自己,更不要限制你自己的創造美好事物的能力-----你們總是這麼做。無論你身處何地,無論你的境況如何,我希望你明白的是。你內心的改變比外在的一切都要有力量。我是歐光達,我在這裡向你們致以深深的祝福,並願我的光明,播撒在你們每一個人心中。那麼就這樣,再見。


 


文章出自:http://yushenduihua.5d6d.com/thread-12513-1-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