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股清明與純淨柔柔的像大海的波浪一般,反照出投射在海面上波光瀲灩海天一色的無限溫暖和明晰感動.就像太虛包容萬物一般,我內在強烈升起無條件的愛慈悲和智慧完全擁抱著我,滋養愛護著我,在我每一個細胞每一股DNA和每一剎那的思言行中激活共振共生與我內在的神性本質和我最像神的那個部分.


 


這是第二次參加JIRO的工作坊.相信每一個在地球上見過他的人都會被他純淨透明充滿無條件的愛和喜悅的振動頻率所感動和吸引.隨順著內在靈感的流動,我臣服於內在的喜悅來突破所有障礙來參加這一次JIRO在台北的所有課程.


 


參加JIROHERMES的宇宙導引靜心之旅我總是喜悅寧靜並收穫滿滿,可也不是每次或是全程都有強烈的能量變化感受和靈視.不過我總是允許一切過程的發生,允許一切的擴張和掉落.就像JIRO所教導的,我生活中也是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放鬆專注允許”.


 


109日我們進行開啟太陽光體導引靜心,HERMES無條件的愛和強烈的振動頻率帶領之下,我們展開了在太陽系每一個行星的時空之旅去連結當地星際家人的振動頻率和感受自己的能量印記.我記得當HERMES:深呼吸,和自己內在的本源對齊調頻校準和諧,我完全的敞開自己,放鬆專注允許一切的發生.剎那間,振動頻率瞬間升高,所有的感受變得更敏銳,感覺自己被無量無邊的光與愛所層層包圍,眉心輪開始變緊變漲了起來,感覺有東西像是被開啟了一樣,在金光閃閃通體明亮之中我看見大門開啟,美麗的地球就清楚出現在我的眼前,在地球旁邊有一整排星際大門排列整齊,螺旋向上無限延伸.在那瞬間的驚喜和感動是在第三密度的我無法以言語和文字來表達形容來自更高維度的無條件的愛的意圖和推恩.狂喜和寧靜同時間生起,許許多多來自不同次元的星際家人用我無法置信地強烈的振動與愛悲憫智慧濃烈的層層疊疊包圍住我所能感知的所有宇宙.大多數的星際家人都不是長得跟人類一般,可是他們所散發的振動頻率和愛卻是如此的無邊無際.其中一位最像人類的光之存有從眼中傳遞無限的愛和憐憫溫柔的撫慰著我同時在我手中喜悅地送給我3個神聖的禮物.第一樣禮物是一個金光滿溢不停流動的愛心標誌,這個圖案傳達出無量無邊源源不絕地無條件的愛和智慧以及明晰的品質.第二個禮物是一塊輕盈的水晶,這塊不停高頻振動的水晶傳達出純淨透明和提升允許的品質.第三個禮物是一束玫瑰花.當他把玫瑰花放在我手中時只是巴掌大一小束花,可是當他一放手後這束玫瑰花便瞬間長大成為一大束花,閃耀著赤紅色和金色的光芒.這一束美麗又充滿強韌生命力的玫瑰花強烈的傳達著覺知,感受和大地母親連結的愛的振動.當我收到這三個星際家人所送的神聖禮物,心中滿滿是無法言喻的感激和感動.此時所有多次元的星際家人同時送出一個心電感應告知我 我們現在所做的,你以前也都做過.你始終都是我們中的一份子,可是你也同時以地球人類的身分在第三密度的地球生活,我們從未分離.”這些話語像一道閃電一般帶給我剎那的澄明和領悟.在星際家人在光中慢慢消失的同時,耳邊又響起HERMES低沉的愛的引導,我們又要飛向另一個行星了.一切的發生似乎非常久,可是我又似乎感覺一切又像是在一彈指間就被完成了.


 



天狼智慧愛.昴宿顯聖靈.地球赤子心.三位一體行



 


直到1010日晚上我再去上JIRO開啟星際大門的集體導引冥想靜心,我才知道原來JIRO是安排當天晚上請HERMES帶領我們開啟星際門戶並且同時接收星際家人的禮物和訊息.可是想不到我卻在前一天就收到了禮物和祝福,這一切都是我們當初所始料未及的.只能把這份祝福分享給所有的靈魂家人和地球母親,願大家都能喜悅平靜.


 


109日的感動讓我晚上在家一夜好眠,1010日早上6點半就自動下樓去跑了3000公尺.我已經很久沒運動了,我也真訝異我哪來的改變而且我跑起來還不會喘,真是不可思議的恩典.


 


接著我站樁了一個小時,小睡之後才起來靜心冥想.跟往常一樣,我一邊放著JIRO的泛音CD一邊放鬆全身.身中慢慢升起愛慈悲和智慧的覺受,感覺無條件的愛像大海一般完全的淹沒了我.當振動頻率升高時,我請求本源和我對齊調頻校準和諧.當感覺對準時愛與光完全的柔柔的包圍著我,喜悅而寧靜.就在此時有一個意圖自心中自動升起,我隨順著這個靈感在心中默念 為了全體最高的善,我請求進入理解領悟本源無條件的大智大愛大能和請帶領我穿越智能無限的門戶”.當我的意圖和本源電光火石一觸接之後,意識層次和振動頻率火速飛升,瞬間眼前一片金光暴漲光芒無法逼視,全身瞬間被強力電擊又被巨大的力量不斷的往中間擠壓壓縮,身體的密度開始改變.全身似乎變成一個光之管道,超強烈的光巨大無匹源源不絕的能量以整個人寬般的光柱形式瞬間傾注下來,那強烈的光芒和能量帶著一股壓力透體而過.而此時我看見在光柱中有兩股互相交纏的螺旋能量由下往上猛衝頂輪而出與本源連結合一.此時大光柱強勁沖激而下,小光柱透體金光輕盈直上,互相交融合諧共振.初時感覺身體壓力較大,但一會兒適應之後便覺得說不出的寧靜和狂喜.只知道感覺不斷的在下載下載,可也不清楚下載的是甚麼?反正JIRO說過,知道越少的就是知道越多的,而我卻是如此無知,也就少了所謂的得失.只是完全的允許,完全的接納,不分別取捨,不抗拒,不貪愛,不沾附,不掛礙,只是完全暢然這份能量的自在與變化,隨它自由來去.雖然驚喜於自己有了新的感受,可是我並不清楚這些在靈性成長上代表了甚麼.倒是深深的感受到 YANTARA JIROHERMES真誠地分享了無條件的愛和慈悲智慧在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工作坊的全心全意帶領中,感恩的情緒瞬間融化了我,讓我在一剎那之間領悟了如何在人我對待之中如何以凌駕他人情緒的超然胸襟去辨識覺察能量的流動和理解領悟全然的接納允許一切的發生.


 


我雖然知道自己在整個工作坊中可能是感受最少成長最淺的學員之一,可是因為內在有一股感恩和感動像戰鼓一樣不停重重敲擊著我的心,要我分享出來我淺薄的感受.我因為不擅寫作文筆不好,本想拒絕自己內在的直覺,可是這份想要傳達分享YANTARA JIRO的愛和振動不斷在我體內如潮汐波浪般衝擊著我,我只好不揣冒昧,盡我所能忠實記錄我於課程中所有感受,如有語不通順,辭不達意或是太過主觀,還請各個次元存有多多包涵.


 


其實整篇文章我真正想表達的是 YANTARA JIRO 巡迴全世界分享傳達的這一份不分種族不分性別不分宗教不分你我的愛無條件的愛.這一份穿越時空無條件的純淨大愛來自每一個人內在的神性本質,不須外求他人的認可和愛,一切完全可以自給自足. YANTARA JIRO 這幾天課程帶領中我們不斷的唱著 LOVE THIS UNIVERS 唱出每個人的喜悅和自在.我們愛這個宇宙,愛這個地球,就讓我們從好好愛自己開始吧!!!!!!!


 


感恩 YANTARA HERMES .感謝你們無條件的愛滋潤撫慰成長了多少和我一樣的初學者.讓我們學會有勇氣和自信認出自己內在的光,內在的神性,自在的活出利益他人自由和諧喜悅創造服務地球的充實人生.生命是永恆的,而我們始終都是一體,我們只有一個.謝謝 YANTARA JIRO HERMES .(雖然我想 JIRO 應該看不懂我寫的中文,但是我想我們的心是始終連結的)


 


另外我還想感謝THEO.這位來自天狼星的光之工作者和揚升大師,JIRO在許多的轉世裏都一直一起服務於把愛與光紮根在地球上的光之工作.他是真正的先鋒,了解他跟JIRO故事的人都會對於他們的努力欽佩和讚嘆.我從THEO身上學會很多做人處事的哲學和道理,他是一個真正擁有大愛的覺醒的大師.我想真誠地說聲謝謝你,THEO,如果不是你的努力也不會促成 JIRO 能夠來台灣開課三年.你和JIRO的愛成就了許多人,我真心的謝謝你們.


 


謝謝天琴座星人,仙女座星人,列木里亞,天狼星人,昴宿星人,大角星人….等等星際家人的協助和無條件的愛.我們真真正正切實地感受到了.


 


感謝宇宙神聖的創造源頭你永遠無條件的滋養愛護我們,謝謝你!


 


感謝我們一起參與課程的靈魂家人,謝謝你們的寬容鼓勵和愛心分享,讓我在這一次的課程期間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收穫.


 


謝謝大天使和所有兄弟姐妹的指導靈與我們同在,謝謝你們永遠無悔的付出和愛


 


最後我想要謝謝方柏森,一個來自昴宿星的平凡地球人.在地球一事無成,可是每每在失意,挫折,懷疑和恐懼之時,你總是耐著性子溫柔的鼓勵著我,讓我能夠在每一次打擊之後還能擦乾眼淚再站起來.我真的打從內心感激你,如果沒有你的堅持,如果沒有你的耐心,如果沒有你的鼓勵,我早就心碎在無盡的淚水和傷痛之中.還記得我們第一次嘗試靜心嗎?我只坐了五分鐘就彈起來了,第二天我坐了6分鐘,可是你卻溫柔的鼓勵我,”不錯,我們今天有進步一分鐘”.每每我為人生的悲喜哭得肝腸寸斷時,也只有你不離不棄陪在我身邊.如今我雖毫無成就,可是在你的愛心勇氣和鼓勵之下,我也贏的了一身的清靜和自在.你一生為我付出無限,我點滴在心頭.謝謝你,柏森,我最親的夥伴和親人,願我們一起把這份傳承自 YANTARA JIRO THEO 等等揚升大師的愛隨著自在自由的風傳送到地球母親和其上動物王國,植物王國,礦物王國和所有靈魂家人兄弟姊妹包括所有物質和非物質的存有的心中,願所有意願揚升的心或是自由自在喜悅創造的心都能心想事成,感恩!


 



與無數的靈魂家人全然的信任敞開共振在無條件之愛的光之海中,經由彼此傾聽分享認出一同轉世讓基督意識蓬勃發展在地球深深紮根的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隨順內在的靈感之流而積極行動,喜悅的共同創造完全毫不費力,所有依循全體最高的善而吸引來的人事物能量漩渦皆是靈魂深處當下所必須和最渴望.當我和所有面向多重次元的自己在內在合一,一切都水到渠成自動到位.認出了自己是誰,才開始珍惜每一刻都珍貴無比.外面沒有別人,只有我和無數個我內在神的品質所投射出的YANTARA JIRO 的我在日月間神性之流融合共舞.



 


P.S:1.這幾天練習JIRO教導的請大角星人幫忙啟動DNA程式碼,我越來越感覺到他們運作的能量,我感覺非常有效,希望大家也能一起多多練習,謝謝!


 


    

    2.因為這次工作坊的合照尚未收到,所以暫時用上次工作坊合照代替.


 


    

    3. 2011/10/7~10/10 在最高的內在層面,意願讓更多的愛與光紮根在地球母親之上的相同願心所互相共振吸引的靈魂家人連結合一在經由 YANTARA JIRO 的管道所引領的宇宙本源的大愛之中.在多重次元的時空,我們教學相長,不分彼此,藉由傾聽臣服接納放下喜悅分享和全然的放鬆敞開專注聚焦允許之中,我們和 YANTARA JIRO, HERMES, THEO還有數不清的星際家人融化在宇宙神聖的創造源頭的大智大愛大能裏.在沒有時間的時間,靈魂的神聖之火與意志歡笑共舞在了然神聖恩典與力量皆不假外求,自身早已齊備無盡旅程所需所有天賦力量工具的領悟與歡慶中.這份單純的領悟與赤子之心融合喜悅歡笑和無條件的愛共同創造在多重次元無限時空無限的自己的延伸與推恩.這裡沒有老師與學生,上課內容也不重要,靈魂獨立自由喜悅的共同創造我們利益整體的真愛服務.無限的愛在這個當下,而這份理解體驗領悟所淬煉出的真實智慧變幻出七彩的聲光能量生生不息穿梭迴盪溫暖在每一個意願向光而行的偉大靈魂家人心中.


 


 YANTARA JIRO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yantara.com.tw/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