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淨光兄弟會的成員


傳導者:卓妮特·克勞利


譯者:光之紫


 


2012是一個里程碑,並非精確、具體的年限,它代表地球與人類所經歷的一個時期。人類實際上正在引導地球的意識。地球確實擁有自己的意識,不過人類的意識更加富於流動性。人類能夠引起改變,創造不同。人類意識能夠對晶體進行重程式設計,地球則無法做到這一點,無法重新對自己的晶體進行程式設計。有什麼樣的人類——及人類意識——就有什麼樣的地球。 只要擁有共同意識的人足夠多,地球就會對其做出相應的回應。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時期,這一時期為更多的人帶來更多的機遇。對於那些對新機遇緊閉心扉的人而言,這個世界從表面上看將沒有任何變化,仿佛和以前一模一樣。對於你們這些對新機遇敞開心靈的人,這個世界看起來仿佛依舊,不過,卻有著本質上的不同,你們進入了更高的次元,也更加自由,因為你們變了,變得不同以往。


 


2012的揚升並非一列火車——你要麼上車要麼就會錯過,這是不可能的,這樣的腳本是線性的。“你或者與好人同行,或者與那些落伍的人在一起。”此類的觀點也都是線性、黑白分明的。怎麼能夠以黑白分明的方式來看待量子事件呢?正因如此,這一量子事件不會發生在2012年,原因很簡單,不能用你們日曆上的時間來確定、標出量子事件。‘這列火車並不存在’這樣的說法更貼切一些。假如說它確實存在的話,你就是這列火車!你不可能錯過它,因為你就是它。沒有任何一個人會錯過它。覺醒是一個集體事件,如果沒有集體覺醒的話,就不是真正的覺醒。確實,一些存有的開悟程度已經相當高,他們象佛陀或基督一樣。然而,只有在人類全體醒悟之時,才會有真正的覺醒,因為集體性的覺醒才是真正的覺醒。如此說來,怎麼可能有人隨車馳騁,有的人則無法上車?這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正在閱讀那些網站,請不要繼續讀下去,因為你的擔憂會使這個線性世界更加接近它在你心目中的樣子。如果你明瞭你的本質真相是一體性與愛,你就會走出擔憂。面對擔憂與恐懼是我們的下一個挑戰,也是助我們成長——最偉大的成長——的下一個機遇。讓那些有擔憂嗜好的人去擔憂吧。不要為他們擔心,因為那樣的話,你就會擁有‘擔憂成癮’的頻率。記住,要彰顯你全部的愛、合一感與力量,這是你的工作,因為你有這個能力,因為你希望也喜歡這樣。愛他們,愛所有的火車,以及所有那些以為會錯過火車的人。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0rd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