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與光早期資料 #35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譯註: 這次改用(...)取代 (聽不見), 希望可以減少閱讀負擔)


週一冥想


1974422


(Don傳訊)


我是Hatonn, 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今天傍晚我非常榮幸地和你們在一起。能夠服務那些尋求的實體是個大榮幸, 我的朋友, 你們正在尋求, 這情況在你們星球上是罕見的。你們星球上只有很少人正在尋求。許多人相信他們正在尋求, 但其實沒有, 他們只是經歷各種動作, 同時愚弄自己。


我的朋友, 什麼是尋求? 什麼是真實的尋求? 尋求是嘗試去理解造物主的渴望。尋求是嘗試去理解為什麼你是自己, 以及妳如何表達造物主的渴望。我的朋友, 這才是真實的尋求。


在你們星球上 許多人尋求許多東西。他們尋求理解, 但他們甚至不理解有可能尋求我剛才說的理解, 也就是理解如何表達造物主的渴望, 在妳的每一個思想、每一個行為、每一個活動中都表達的渴望。


在你們星球上 大多數人此時並不覺察他們真實的渴望。因為他們沒有透過冥想去取得這份覺察。我的朋友, 透過冥想來了解妳自己的渴望, 那麼你將達成你想要的進展。


遍及所有宇空 所有智能生命都想要獲得進展, 但許多、許多生命, 特別是在這個星球上, 並不理解進展是什麼。他們覺察關於進展的許多概念, 但這些進展大多數是相當短暫的, 沒有真正的價值。開始覺察真正的進展, 開始覺察妳必須知道的 好讓妳的思考重新與造物主聯合。我的朋友, 那就是進展; 增進妳必須知道的理解, 好再一次與起初創造意識在精確的和諧中思考, 以這個方式, 也惟有這個方式, 你們才能真正地進展。


我將在此時轉移這個通訊給另一個器皿。


(Carla傳訊)


我現在和這個器皿同在。朋友們, 我們覺察在這個團體的意識內有股提供服務的渴望遠超過你們星球上大多數人的這類渴望, 再次地, 我們向你們擔保, 你們協助我們服務無限太一的努力是非常被需要的, 也非常受到珍視的。


我的朋友, 當你們尋求進展, 並且嘗試變得越來越能夠去守望那些開始尋求的地球人, 我們請求你們保持恆常的警戒, 好讓你們的(...)仍在無限造物主之中。


你們有兩種立場去詮釋改變和事件, 結果是格外不同的, 一種來自幻象的立場, 另種來自無限的立場。


從永恆(...)的觀點來看, 物理界的改變沒有什麼困難。再者, 即使在幻象中, 你們的智力知道個人在他的一生將會有物理的改變, 把他從(...)帶走。


這些事情是無可避免的, 無須恐懼這些事情。它們是有機、自然整體的一部分; 對於你們在物理幻象中的循環過程是極有幫助的。你們渴望的每個經驗到來, 接著你們從中學習。我的朋友, 妳週遭的人都在行旅相似的道路。這個真理是沒有例外的。就在今天是你們(...)可以(...)的時點。


我的朋友, 當你們沿著這條路進展, 同時照看那些轉向你的尋求者; 總是記得人類觀點[容我們說] 不是你或那些轉向你的實體真正尋求的東西。


在冥想中, 我的朋友, (...)實相, 並從真實的比例觀點看見所有的(...)


我們現在要調節那些(...), 你們將(...)


此時 我將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Hatonn


(Don傳訊)


我是Oxal,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我正在使用調控。


此時, 我正在一架飛行器之中, 使用一道光束對你們說話。這道光束有足夠的強度, 可以相當清晰地把我投射的思想傳給這個器皿。


此時, 我將要告訴你們關於你們談論的球體的事, 它在你們的東南方海岸線被發現。這個球體是個裝置, 它用於調控我們的思想波。我現在嘗試多解釋些, 這個裝置的特性是投射一個思想波到你們星球的某個點。我們並未預期它會被找到; 它是個遠端擴大裝置, 能夠投射思想。對於它被發現這件事, 我感到惋惜, 雖然我嚴重懷疑(科學家)檢驗它將產生任何對它的用途的知識。無論如何, 可以做某件事去測試該裝置的用途。


(無名氏傳訊)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是你們知曉的Oxal。我剛才說到你們星球的科學家已經檢驗該球體, 它們的檢驗沒有揭露任何線索通往它的起源或用途。他們意圖繼續檢驗下去。此時, 我們但願這個球體的用途不會被偵測。如果你們的科學家能夠偵測它的用途, 他們不會理解或了解以不恰當(...)獲得的知識將導致遍及你們地球的這類球體[為了傳遞思想給地球的不同區域] (...)


[錄音帶結束, 集會從另一個錄音帶繼續, 該錄音帶的第一部份是聽不見的]


(無名氏傳訊)


在許多場合, 當我們無法被直接聯繫(...), 因此我們在許多區域擺放這類裝置, (...) 接收並轉播我們的思想。不幸的, 這個球體已經被找到, (...) 必須去替換(...)


[接下來幾分鐘是聽不見的]


(Don 傳訊)


我是Oxal,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我繼續說, 我認為讓你們的政府去判定該球體的用途是不宜的, 然而, 我們懷疑這個可能性, (...)


[錄音帶接下來的部份是聽不見的 ]


 


(V)2012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轉載自星際聯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