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題: Datre,你能告訴我:"我來自哪裡嗎?","將來我會去哪裡呢?"



DATRE: 好吧,在你們的星球上有好多人都認為自己來自于"水星","昴宿星"或其它不同的地方.我們很難告訴你,你到底和哪裡有"聯繫"?你的感覺是什麼?你想要什麼?你要去哪裡?我們是不可能知道的.



當你越來越多的瞭解自己,成為一個"獨立"的個體的時候,你就會發現那些"美好"的地方 - 你們當中很多人認為自己來自於哪裡或者將要去的地方 - 都是"幻象".他們幻想自己會去那裡,並且感覺這是真的.那麼一旦你的"幻想"達到這是""的那一點的時候,這個感覺就會是"",然後就會去那裡. 這完全由你們自己來決定:你將會去哪裡? 你有多麼瞭解自己,你就會知道你會去哪裡. - 因為,你不會跟任何一個人一起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帶你去,除了你自己.如果你的"頻率"沒有與你認為你想去的地方"配合",那麼你就會"撞牆",無法走的更遠."頻率"確定了你能夠去哪裡和你能夠做什麼.



同時,你是不可能探查別人的頻率的.就好像你們當中有人想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 你無法做到.你永遠都不可能知道別人的心裡在想什麼 - 那是不可能的.,也許有人會說:"我能,我能讀出你的想法" - 你所讀的,只是他們的"頭腦",不是他們的"心靈". 頭腦是可以互相連接的,因為那是物質層的東西.同理,你的心靈屬於你自己,它不可能被任何一個其他的人所讀出 - 這是不可能的.



當你晚上睡覺的時候,你離開你的身體.你不會帶著你的"頭腦",你不需要,你擁有你的"心靈/真我" - 這才是你真正與之合作的東西.當你早上回到身體中的時候,你又和你的"頭腦"一起工作了.



所以...我們無法告訴你:你將要去哪裡. - 對不起,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告訴你,除了你自己.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channeling/24-datre-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