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和行星


 


按照愛德加·凱西的闡述,地球並不是唯一一個吸引靈魂的行星!儘管聽起來好像很不可思議,從偉大宇宙之外降落下來的靈魂實際上以靈的形式進入了這整個的太陽系,而不僅僅是以肉體的形式進入地球。它們已經擁有並且繼續擁在這個系統的其他行星的經歷,有些是月亮的,甚至是太陽!一個靈魂實際上在化身為人時並不只是局限於物質的世界,而是能夠經歷其他的維度,最經常是在做夢的狀態裡,當仍然化身為人的時候!正是靈魂的非物質成分能夠在超越了物質世界的意識領域裡面寄居。這並不是意味著一個人好像我們在地球上一樣居住在其他行星的表面,而是在與我們用三維眼睛看見的行星球體聯繫在一起的四維和五維的領域裡。


物質的行星同樣也是非物質的領域,當靈魂在物質軀體裡面不活動的時候能夠經歷它們。一個人不必一定死後才能超越這個世界。深度睡眠和其他使潛意識——凱西指出它是靈魂的心智——釋放的變更狀態,允許它實現超越它常規的肉體限制。


此外,每一個行星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環境,伴隨著符合這個領域的特定的活動。這些活動在靈魂裡面產生各種各樣的變化。凱西描述太陽系好像一個綜合大學在它裡面各行星是各種各樣的學院——靈魂的偉大校舍。


回憶前世


如果前世的記憶居住在靈魂的心智裡面,那麼好像看起來所有人要做的就是深入接觸一個人的靈魂和記憶,那麼一切將揭曉。啊哈,這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從多年的學習、觀察,和個人探索中我最能確定的是,我們的靈魂實相十分不同於我們的意識、三維的現實。在靈魂的領域裡面沒有時間,沒有空間。儘管我們努力嘗試,對於我們來說還是很難理解一個在它裡面時間的線性感知是不存在的領域;空間的分離是沒有區別的。換句話來說,那裡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沒有這裡和那裡。靈魂顯然是感知生命作為一個整體。因此這裡和那裡是相同的;昨天和今天是一體的。因為這樣,前世的記憶並不是展示在一個易於閱讀的時間表上給我們流覽和瞭解的。


不過,這不是說它們不能被轉譯成為線性的術語,以使我們能夠通過我們的時間/空間意識觀看。但是,有證據顯示更深的意識是成簇地儲存記憶而不是按先後順序的。這些簇並不是通過時間來識別而是通過在靈魂上情緒衝擊的相似性。例如,悲痛的記憶是成簇在一起的並且不易被分離進一個以我們的靈魂什麼時候經歷悲痛為依據的時間表。因而,當一個人試圖進入到靈魂的心智並尋回記憶,這個人可能會遇上“悲痛簇”並且獲得一個來自很多不同場合情景的集合,全部是關於悲痛的。


儘管在意識裡面有不同,在我們的意識和無意識之間的面紗是如此精細的和微妙的以致在心智裡面最輕微的變化都能夠產生直接的接觸!然而它是如此垂直於我們現在的世界,以致當它通過從無意識滲漏出來的時候,意識的心智總是不能辨認出這前世的記憶。


不過,當我們製造接觸機會,儘管我們現在確信我們沒有自己的另一個部分和它的經歷的記憶,我們將明白到我們實際上知道--我們總口中說不知道。它是那麼的接近我們外部的意識。它將不是陌生的,而是熟悉的,如此的熟悉以致我們常常不能相信我們錯失了它這麼多年。


在一些解讀裡面,凱西會說,“此實體知道那影響和要做什麼。”感覺通常是感知這些影響的最好方法。思考幾乎沒有什麼幫助,因為這些記憶並不是在外部的意識中。這就像完全在外部意識裡面嘗試去回想一個夢。這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外部的心智並沒有做這個夢,但是裡面的有,並且這個夢就躺在那裡,過去的生命亦然。


靈魂記憶通常通過在我們現在的生命當中再現情景以及行為的模式來反映他們的存在。我們所有人都曾經注意到我們自己或者其他人掙扎於重複發生的傾向,例如被再而三地吸引到某些情形和人際關係中,甚至當我們不希望這些情況再次發生的時候。這些是更深入的模式的標記,他們必須被釋放,必須被克服。今天我們常常稱這些模式為“未完成的業務”,意指未完成的靈魂事務。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v9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