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的目標


 


通常,我們的外部自我專注於發展僅此一生的有相物質的目標。然而我們的靈魂擁有超越本次人生的目標。經過很多世紀的轉世,一種智慧被發展起來:兩者對於維持神聖,以及取得給予靈魂和個性最偉大的益處都是重要的。凱西的解讀常常提及維持平衡的必需,因為我們既是肉體的人類也是非物質的靈魂。各自都有它的需要和使命。耶穌教導我們“凱撒的物當歸給凱撒,神的物當歸給神。”


為兩者合理安排時間、能量和意識,是面對生活和死亡的最好方式。如果我們變得太物質主義,我們將失去我們的永生生命。如果我們變得太專注於靈性,我們就失去了我們此次轉世帶來的機會--將我們的靈魂所尋求解決和實現的,應用在日常生活中。如果靈是我們靈魂所尋求的全部,那麼它或許沒有必要轉世。這次的生命對於靈魂是重要的。這生中出現的人對於靈魂的成長和完成堆積在靈魂記憶中未完成的業務是關鍵。


輪回轉世對於靈魂成長的一條看不見的道路,也是整合作為我們完整存在的所有部分的途徑。當我們在這生中完全地應用了自己,活出了我們的內心和心智高度持守的原則,那麼我們就解決了許多沉重的潛意識影響,使到我們的靈魂能夠從這生中更光芒地和更明亮地提升起來。


亞薩和耶穌


如果以利亞輪回轉世了,那麼是否耶穌的靈魂也是誰轉世回來的?按照愛德加·凱西對生命之書的解讀,我們所知道的作為耶穌的靈魂,在他於巴勒斯坦的轉世之前就已經在這個世界的啟蒙中起了一個重要的重用。這個靈魂轉世了好幾次以幫助引領人們行走從伊甸園的失去到最後復活的旅程。凱西指出這些之前的轉世其中之一,就是大衛王宮廷的詩篇作者亞薩。看看這些來自《詩篇》22的文字,在耶穌900多年之前被寫下。


“我的 神,我的 神,為什麼離棄我。凡看見我的都嗤笑我。他們撇嘴搖頭,說:‘他把自己交托耶和華,耶和華可以救他吧。耶和華既喜悅他,可以搭救他吧。’惡黨環繞我。他們紮了我的手,我的腳。他們瞪著眼看我。他們分我的外衣,為我的裡衣拈鬮。”


難道這些不是耶穌的審判、鞭笞和釘十字架的情形,被這個詩篇作者展望到的情景和感覺?那麼亞薩,正如凱西所說,會同樣是耶穌的靈魂——它說,“還沒有亞伯拉罕,就有了我。” ——的一個更早的轉世嗎?儘管對於我們可能是陌生的,凱西的解讀看見這個拯救者的靈魂在地球上幫助拯救靈魂遠在亞伯拉罕之前。關於這點的完整的故事,請看由Glenn Sanderfur所著的《主的累世生命》Lives of the Master一書。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62c90102dvs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