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ingQing: " 科學會進步,靈修也要進步.新的能量已經來到地球,一些舊的靈修方式需要改變了" - 當我第一次在再連接中接觸這句話的時候,我就對它非常感興趣.後來又在克里昂最新出的DNA書中看到了一段,現在翻譯下來給大家.我能夠做的,就是一遍一遍提醒你,讓你動起來,去做,去面對.我們的DNA已經改變,超靈,高我...都願意幫助我們.凡事開頭難,只要你願意去面對自己,很快就會度過難關,比舊時會快很多.

也許有人還陷在:地球是個監獄,我們被我們的個性限制住的觀念中.新的能量已經來到,只要你願意改變你的個性,隨時都可以改變.

接下來是克里昂資訊: 翻譯:QingQing

神是多維度的存在,人類不是.這句話已經在克里昂的通靈中被討論過多次.我的夥伴每天都能見證,甚至在新時代運動中,還能看到被我稱為陷入了舊3D靈修的人.他們,通靈者,療愈者,坐在一起開會,討論學到什麼.他們拒絕他們的頭腦,他們說:"什麼是科學?為什麼不能像古時候那樣坐在那裡,進入深入冥想,做好多好多深入的能量清理工作?我們花費3-4個小時冥想,把能量送給地球和別人又會怎樣?" ...我有答案,也許我的答案很多人不會喜歡.

你的靈性正在進化.為什麼要花費多個小時看著對方的眼睛或唱誦咒語/讚美歌?你知道你現在可以在眨眼間改變你創造的能量嗎?你們的時間線已經改變.你還需要陷在一個讓你感覺永遠平穩,感到舒適的系統裡嗎?你真的相信這樣天天坐在家裡,花費大量時間進入alpha腦波的人,可以為地球帶來和平嗎?想一想:在古代我們就是這樣做的,現在你還希望呆在那樣的古代時間中嗎?你們的靈性DNA現在已經進化了;只要在生活中,讓自己成為"量子"(Quantum),就能夠完成以前在地球上無法完成的事情.你現在已經可以控制具有上百個坐在那裡冥想的人的能量了,你的Merkaba的高頻能量從這裡移動到那裡,你一個人就可以影響很多.

我這樣說有冒犯你嗎?這不是我的本意.反而我想做的是提醒你,點醒你進入一個新的觀念 - 現在的人類已經變得比以前更加能夠影響這個世界.這是掌控的學習.你現在已經開始擁有地球上揚升大師的能量.現在已經不是唯一坐在椅子上冥想的時刻了.這是一個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的地方,現在的集體冥想不能只是單純的消除負面能量,而需要專注在説明個人進入頻率的提升,説明每一個人找到內在之神,讓每一個人都成為大師.你現在已經不是坐在那裡花費大量時間讓自己沐浴在感恩的能量中了,出去吧,去做吧,去療愈這個星球~ 不要只是坐在那裡做單獨的個人享受,那是舊有的靈修方式.

"
克里昂,你是說我們現在的集體冥想已經不再有用了嗎?" - 不是,我不是這個意思.它有用,總有一天會帶你進入你想要的境界.但是,親愛的,你感覺到了嗎? 你現在的時間已經不夠了,你沒有足夠的時間了~

補充: 讓自己成為量子: 成為純粹的覺知. 你的覺知,覺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