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種:瑪雅人2012年預言


摘錄預言內容:瑪雅人與阿茲特克人一樣,也認為世界曾被創造和毀滅了好幾次。他們認為自己居住於"第四個世界""第四個太陽"。在瑪雅人看來,神不僅把人類創造了好幾次,而且他們還數次創造了所有以前的世界。或者時代。每一個世界都是由一位不同的神統治著的。然而其中的每一個世界最終都被這種或那種災難毀掉了。
  根據大多數古代瑪雅人的記載來看,第一個世界被來自天空的火毀滅,很可能這裡指的是火山或隕星運動;第二個世界毀於太陽,估計是指乾旱;第三個毀于水,有可能是指洪水,這也許與聖經里諾亞方舟故事中的大洪水不謀而合。
  然而真正有趣的是:儘管不同的記載裡每個世界終結的原因有輕微差異,但是瑪雅人卻能夠給出每個世界未日的確切時間,這一點阿茲特克人就沒有做到。對於瑪雅人來說,每個世界末日都恰好與金星大週期結束日一致。
  瑪雅人的手稿裡還清晰記載了我們現行世界的起始及其特點,它是形成於西元前3114813日的,"長計數曆"中所有的日期都與這個起始日"0"有關,正是在這一天,日曆最後一次進行了"重新調整"。大多數瑪雅人的手稿都把現在這一代人類稱為"玉米人",他們居於第四個世界,很有可能是人類最後的一個時代。在這一代人類形成之前,地球曾一度籠罩於黑暗之中。新創造出來的人類有黑皮膚的也有白皮膚的,他們離開了圖拉這一起源地,在黑夜中焦的地等待著黎明和太陽。接著他們看見了"金星這個太陽的嚮導與使者,然後燃起了香以表達內心的喜悅。"
  現代天文知識的確表明在西元前3114813日早晨,金星實際上是早於太陽而出現於天空的。另外,根據計算,在拂曉之前,也就是金星在它1,366,560天的週期中,首次先於太陽出現之前,昴(宿)星團經過了夜空中的子午線。有許許多多的人認為,古代瑪雅人也把昴(宿)星團看做是金星的使者,就像金星作為太陽的使者,宣佈一個嶄新的現行時代開始那樣,昴(宿)星團又反過來宣佈現行的金星大週期的到來。
瑪雅人認為,在以往每個世界的終結時都有死亡和毀滅發生。並且也正如我們所發現的那樣,現行世界的終止日期也最終破譯出來了。這個日期是確定的,而且令人震驚的是:它即將降臨到我們身上。把它譯成我們現行的西曆,指的就是中美洲時間20121221日太陽即將落山之時!
我們沒有人能肯定這一天裡究竟會發生什麼事。但肯定的一點是:古代瑪雅人曾經非常準確地預測過每一次日食和月食。從現代電腦輔助下的天文計算中我們還得知,在20121221日那天太陽即將落山時,金星真的會從西方地平線上落下去,而與此同時,昴(宿)星團又會在東方升上地平線,這就跟古代瑪雅曆法預測的一樣。從象徵意義上說,那一天我們將會看到金星的死亡和昴(宿)星團的誕生。用瑪雅人的術語來說現行的世界,或者叫做時間的大週期,是由金星統治的,而它如要結束,現行的年代。紀元或"太陽"將會滅亡。在一個週期的結束留給瑪雅人的問題是:一個新的世界是否會再一次開始。(......
"
先知們說,在長數曆18630221863023,也就是你們的日曆的1987816日和17日之間,九重地獄的時代將結束,警告時刻會來到,提醒我們準備迎接十三重天的到來。在20121221日太陽落下之後,十三重天的時代就開始了。那之後的第二天在我們的長數曆裡是 130000。在我們的聖曆裡這個數字代表著一種新的生活形式,新的組織形式,新的相互理解,這樣世界上的人們就不再相互隔膜和敵視,而能善待彼此了。這個日期代表著十三重天的時代的開端。在這一天新的世界誕生了,從此開始了新的第13個巴克敦時期。這些都記載在奇拉姆·巴拉姆的書裡。
"
預言說在這個輪回結束、下個輪回開始之時,古老的知識將回到人間,具有特殊天賦的人將誕生在我們中間。這時人類中將出現有特殊通靈能力的人。(摘自水晶頭骨之迷)
具體預言是地球全面性的天災:根據里昂一波迪拉的記載,"第五個太陽有四道運動軌跡,被稱為運動的太陽,原因是它沿循著自己的軌道運行著。"但是在阿茲特克人的語言(尤蒂一阿茨帝克語族)裡,OLLIN這個單詞不僅意為"運動",而且還有"地震"的意思。里昂一波迪拉接著敘述道:"...正如年長者們所不停說的那樣,在這個太陽時期將會出現地震與饑餓,人類的末日也會隨之來臨。"萬迪科諾一拉丁考迪科斯這本書中也提到:"地球將會經歷一次運動,我們將會因此而消失。"然而其他一些敘述則表明:將要毀滅現存的,也是最後一個世界的災變,是自然界裡地上、空中和水裡所有毀滅力量的結合。最終是一場極度高溫和乾燥的大火,以及"來自上天的火",隨後便是黑暗與酷寒,相伴而來的有猛烈的颶風和驟雨。所有這些形成了地震、火山活動和毀滅性洪水的總爆發。

點評:瑪雅人的預言還是值得參考的,因為瑪雅人的時間曆法是相當精確的。但是世界是否如阿茲特克人預言的中美洲時間20121221日完全毀滅,這就說不定了。


=========================


第二種:巴夏2012年預言


摘錄預言內容:


巴夏,人類與齊塔網罟星人所生下的存在體,一個代表幾百萬個來目愛莎莎尼星球的意識,透過一位名叫岱羅的人,傳來這項極為珍貴的生命訊息,這些訊息將説明你喚醒內在的精神生命,並告訴你如何活在當下的喜悅裡。


我們的太陽系,每兩萬六千年就會進入一個高能量的光子帶。當地球接近這個光子帶的時候,大自然會產生異常的變動現象,社會暴力事件將層出不窮,人心慌亂浮躁,抓不到方向感,整個世界將籠罩在一股不安的氣氛裡。


其實,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地球曾於1987316日通過此一光子帶,七天后離去;此後,每年以增加兩周十四天的時間通過此一高能量帶。到了20121221日,地球將完全地進入此一光子帶。


由於受到此大能量場的影響,有些人已開始感覺到心臟跳動不已,到醫院檢查,卻查不出原因,其實他們是患了一種叫“第四次元疾病”。


因為,地球即將轉形到第四次元的世界。


如果人類能提早喚醒內在的精神生命,打開心靈世界的大門,那麼我們將提早將地球推入第四次元的世界--一個沒有暴力、疾病、競爭的高度精神文明的世界、一個活在當下喜悅的世界,同時我們也可以看到無數的外星生命,並拜訪他們。


======================


第三種:《千福年天書》預言(《千福年天書》是一本抽象度很高的預言書,一九九一年出版英文版)


摘錄預言內容:


當量子覺醒的瞬間,世界將發生快速的轉變,屆時會像浪潮般席捲過整個地球表面。而所有在地球重力場內的東西都會受到某種程度的影響。這將會是個巨變的時代,其產生的規模之大,誠屬史無前例。但在這個地球及其他遠方星球上面,在史前時期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在這場巨變衍遞到下一幕之前,你們這一代的人將會體驗到比當年人類史上的農業革命所帶來還要深遠的衝擊——當時這文明史的變革花了數千年之久。它們所產生的影響比工業革命的觸角更深入,而工業革命耗費了將近三個世紀才逐漸展現影響力。但目前將進行的這場巨變,雖然其涵蓋面寬廣並深達人們意識之中,卻只需耗費相當於人類一生的時間,即可竟其功。


請仔細思索這一點:這即將來臨的巨變,具備了人類前所末見的能力,可以鼓舞人們懷抱著樂觀信念及希望:因為它們帶來的力量能為人類沉睡的潛意識解咒,因此也預告了(如世界各種宗教典籍中所曾宣示的)人類將不再有戰爭、衝突、饑荒、剝削及不必要的苦難。


(……)


未來總是含藏著令人驚喜的因素。然而有些事的必然性卻是如星辰運行般確定不移。


懷孕的母親很難在事先拿捏得准孩子何時才會呱呱落地。但她心中有個預產期,知道孩子大約會臨盆的日期,而孩子往往也如期出世。現在,這即將到臨的千福年也有個預產期,在東西文化傳統中,長久以來就已流傳在地球進入二十一世紀第二個十年的某個時刻,將面臨一個大期限。雖然在這星際有機體初次的統一性覺醒運動之前,將會有許多個人性的意識覺醒,但這次的運動將如初生的嬰孩頭一次呼吸空氣般發生於一瞬間。到那個時候,造物者將會在能夠延續整個宇宙覺知的所有人類生物電能系統中,有意識地蘇醒過來。


嬰兒出生時刻或有早晚,所以請保持警覺,觀察動靜。別以為這巨變時刻不會像夜賊偷襲般突然提早來到。而且千萬別像那後知後覺的呆子般,直到最後時刻才意識初萌。這場盛事實在太重要了。


這是人類歷史的核心事件。


(……)


無論人們是以欣然接受或抗拒的態度來面對這種意識上的巨變,這個事件的強大威力將會是地球上前所未見的。因為,在那關鍵時刻瞬間所釋放到地球上的能量,會比以往我們花費許多時間,才陸續釋放到地球表面的還要多。而這份能量將會採取一種調高人類知覺頻率及深化情緒性聯結的形式,來使個人與上帝之間的心靈默契重新接續。


雖然這場前所末見的高密度能量共振輻射的盛事,還要等上好幾年後才會發生,但你們已經跟它很接近了。而且由於這事件本身影響力十分強大,連時間也表現出日益增強的主體性,它們喧嘩不安,在那些願意長駐於愛的人出現的地方,便創造出一座座未來之島。這些島嶼並非歷史幻影退潮之下所出現的零星孤島。它們之間連接成一塊意識日漸興盛的具體大陸塊。


當新意識完全進入人類意識裡面(即創造者明亮的意識場域[field]已與大地之母[Mother Earth]兩者完美融合的那一刻),所有具毀滅性本質的幻影都將消失無蹤。雖然在這關鍵時刻到臨之前,地球上已醞釀了許久,才能在今日水到渠成地盼到此刻的來臨。


而就在量子覺醒的單一瞬間,將會有一場巨變發生。在這瞬間,這些屬於次元中最小時間單位——發生在每秒千萬次振頻的間隔瞬間——的那個刹那,將會延長成為永恆。而非時間性期間(interval of nontime)的中止點會擴展。永恆意識將由這場擴展運動而遍佈四處。而在體驗到這絕妙經歷的神奇時刻,有些人會感到恍若渡過幾分鐘或是幾個小時,而有些人則會覺得仿佛經歷了一輩子的時光。在這電光石火的非時間性奇跡時刻,對某些人而言將好像延續了生生世世,也有人在這個瞬間,認識到「那瓜」(Nagual)的境界(譯注:此乃南美神話中某種具神秘力量的守護神,亦象徵著最終不可知的力量),那偉大的、無名的、存在於所有世界之前及之後的生命展現。


(……)


那麼到底此事影響力有多大?其意涵又是什麼?這是無法預知的。這一切答案就得取決於諸位今日所做的決定了。


我們可以藉由將目前的意識潮流加以外推,來估算此事件的影響幅度。但在那個決定性的瞬間,可能會有八十億人投胎轉世,而其中每個人都有完全的選擇自由。雖然每位投胎者在這瞬間之前所做下的決定,肯定會影響其未來投胎時的方向,但這中間並沒有絕對的保證。


人類集體意識的精神性磁極軸以前曾發生過移轉,使得地球的磁場位置逆轉、南北極磁軸更動,為人類帶來巨大的災難。然而,那次的地磁移轉是一種由意識轉變到潛意識的變動。


但在這次的意識大轉換,我們將會彌補以往所欠缺的,並有某種程度的控制。所以不要恐慌,認為人類將不可避免會發生震撼性的大災難。但是,若以為這次地球在意識上的巨變,並不會伴隨著地球的改變,那就太低估這事件的種種複雜變數了。這個將臨的巨變,幾乎可以確定會在地球上造成某些變異。而且大部分將是仁慈的大自然界產生某些現象的變化--例如兩極地區冰河的解凍,將為沙漠乾旱地帶帶來豐沛雨水,協助人類沖刷受污染的湖泊河川,清除毒素;地球上會發生暖化現象以及氣候上同時出現潮濕溫暖狀況,而這有助於擴展灌溉格陵蘭、南極洲平原及某些沙漠地帶中大量的平原及河谷。


為了使這決定性瞬間為人類帶來的痛苦減低到最小的極度,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們要事先做好準備。要養成使人類能夠彼此互相瞭解及自我瞭解的習慣,並信任宇宙那無所不在的大慈悲與大智慧。


想要為將來要發生的那一刻作好萬全準備,你們必須完全活在當下的每個覺知中。


點評:此預言也沒有給出準確時間,但肯定了2012年左右地球及人類發生巨大轉變的必然性。同時,也給人們很多鼓勵。
=====================


第四種:人類在2011年左右進入第四密度(Ra的訊息之《一的法則》)


預言內容:這個預言是從1981年美國一個團體通過通靈接收到一個宇宙社會記憶複合體 Ra的訊息裡摘錄的。


... ...


發問者: 以我們的年代來計算, 一個主要週期的長度是多少年?


RA: 我是Ra, 一個主要週期長度大約是25千年, 有三個這種性質的週期, 在每個主要週期的盡頭, 進展順利的生命得以被收割, 到了第三週期的盡頭, 大約在75千或76千年的時候, 所有生命都將被收割, 不管他們的進展為何, 因為到那個時候, 星球本身已經穿越過該次元的有用部分, 開始停止在較低層次振動的功能。


發問者: 以主要週期的進程而言, 目前地球的位置在哪裡?


RA: 我是Ra, 這個星球目前在第四密度*的振動裡, 它感到相當程度的困惑, 因為嵌入它意識中的社會記憶複合體, 地球過渡到向它招手的振動的過程並不容易, 因此, 將帶來一些不便(inconvenience)


(此段是臺灣一名翻譯者添注的。*terry: 小弟與原作者查證之後, 瞭解原來地球按照宇宙時程, 應該已經進入第四密度, 但居住其上的居民大多數還沒有到達第四密度, 導致地球的進程有些落後...)


發問者: 這些不便是否幾年就會發生?


RA: 我是Ra, 這些不便, 或者稱為不和諧的振動, 已經在幾年前就開始了, 它會持續下去, 強度不減地持續約30年左右。


發問者: 30年之後, 我假設地球將成為第四密度的星球, 是嗎?


RA: 我是Ra, 是的。


發問者: 以目前人口為基準, 是否有可能估計有多少百分比的人將會居住在第四密度的地球?


RA: 我是Ra, 收割還沒發生, 因此, 估計是沒有意義的。


... ...


發問者: 收割將發生在2011, 或它會漸進式地持續一段時間(spread out)?


RA: 我是Ra, 這是個大約的數值, 我們曾經聲明我們對於你們的時間/空間有困難。這個數字是個適當的收割可能時間/空間連結。那些此刻並未具有肉身的存有將被包括在這收割。


... ...


點評:〈一的法則〉我粗略讀過一遍,得到很多新知識,有很有感觸,讓人視界大開。Ra在對話中並沒有指出收割的具體時間,只給出一個大概年份2011年左右,因為他們不可能也不允許告訴我們事件發生的性質與精確時間。因為地球人類的集體心靈振動正在決定, 將會決定精確的事件性質與時間。


Ra的對話讓我看到希望,因為事情是否像預言的那樣發生,我也有決定權,我也可能改變預言,當然你也可以。


========================


第七種:Wingmakers預言(Wingmakers資料之天幕即將拉開)


摘錄預言內容:


(……)


壺子:從以往讀過的許多預言中,你們知道了這個行星將在線性時間結構的2012年發生一些重大的改變,這種改變將是全面的改變。而我這裡要指出的是你們這顆行星的改變只是銀河系內更大改變計畫的一個組成部分,而銀河系的改變同樣是整體宇宙改變計畫的一部分。這個改變是當你們心腦同步達到的清明狀態下所能構想的更大的計畫了。


探索者:這些說法我已經瞭解了,請繼續說下去吧!


壺子:地球人之所以有65億之多就是因為地球面臨改變了,宇宙各層級智慧生命紛紛轉世成為地球人來參與、觀察、推動地球改變,因此地球成為了一個實驗田。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個事件的組成部分,你現在之所以閱讀這些文字就是你的天命在召喚,從而把你們的生命與這次行星改變栓在了一起。


探索者:這讓我瞬間有了一種神聖的使命感,這感受非常震撼,他激發了我的慈悲心與愛心,可是能夠讀到這些文字的人實在太少了。


壺子:的確在我們的社會裡,許多團體甚至是主流意識中都沒有意識到這此行星轉變的相關意義,或者乾脆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儘管他們的行為客觀上推動了轉變的發生。但我必須提醒你們,在未來的7-9年裡,地球人類將面臨許多的災難,這些災難是地球升級的必要步驟,不要對此驚慌失措。


探索者:人類意識即將從一個次元向更高次元升遷,這個過程意味著什麼?


壺子:意味著更高次元的屬性將會在我們的群體意識中傳播,借由這種傳播把政府、商業、文化、宗教等構成的智慧等級提升到能夠接取源頭智慧的層次上來。


探索者:那麼地球轉變會發生在什麼時期呢?


壺子:它將發生在人類的一些重要發現能夠展現之前,這些重要的發現主要指:‘把智慧置換到某種超自然的,相互連結的,以及`以心 為中心'的位置’以及人類靈魂與複合宇宙連接的複雜性被科學所證明,這些發現將會在本世紀後1/4世紀成為現實。


探索者:那我們應該怎麼應對未來7-9年地球將會出現的變化呢?


壺子:記住那些即將發生的事情是地球改變的必要步驟,是必須要面對的災難,我們必須挺住不能跌倒,用最科學的認知去宣講這個事件,以最大可能減緩這個事件可能給大眾造成的心理恐慌。


(……)


探索者:預言說未來彌賽亞或者未來佛、再來的耶穌會重新來到地球拯救人類,來收拾撒旦及其代言集團,你說的‘更高的力量’指的是他們嗎?


壺子:不是,這次轉變是中央宇宙、外星智慧、地球人類的大合唱,因為利害關係重大,宏觀環境複雜,歷史沿革混亂等現實,單靠某一個人站出來擔當是絕對不可能做到的,負責改變策劃的是一個聯合的團隊,這個團隊將會為這次宇宙演進計畫掌舵。它的運作將會與源頭智慧調和一致,而不受指定的精英人物的心智所支配。


探索者:我明白了,這是那偉大的探索藍圖的重要意義所決定的。


點評:此對話肯定了2012年地球及人類的將發生的巨變,同時指出了人類的神聖使命,令人鼓舞。


=======================


第十一種:克里昂訊息(20063月聯合國大廈聯合國S.E.A.T.會議中給出)



摘錄主要內容:
......)當我們像這樣來到一個地方,我們對你說:“每個單獨的人類,瞭解你就是上帝。”在這個地方,你的天使名字正在用光向我歡呼。當你來到,並從面紗進入這個你稱作地球的行星,在你稱之為人類的形式中,這光的名字是我們所瞭解的。事實上,你們是家族。我們知道誰在這裡。你從來無法在上帝面前隱藏那事實。你被上帝所瞭解——這是永遠的真相。家族就像這樣。即使第一次到這裡的不相信的人,說這不可能是這樣的,作為一個自由選擇了“不去看”的家人,也在同樣的尺度下被祝福。(......
知覺事物的方式是現在
我們將通過一條血脈來引領你,關於我們所召喚的當前地球將會發生什麼的感知。然後我們將給你關於對明天來說哪些話是一個預言。它不是的。它僅僅是能量表達的可能性。它“可能是那樣的”如果那可能性表達進入現實,在當前那是一個非常大的可能性。我們以前已經告訴過你關於這就是它的方式——那靈魂,上帝,知道你未來的所有潛在性,但卻並不知道你將會選擇哪一個。因此,以一個方式,那未來的確為上帝所知道。以另外一個方式,你獨特的部分並非如此。這就是我們曾經提到那麼多次的“人類自由選擇”的公理。
許多人在告訴你,你已經失敗了,光的工作者!他們告訴你你已經錯過了路上的一些會合點,靈魂已經離開了我們曾掌握的時間表。我們已經無法掌握,你是(那樣)。他們會告訴你事情已經向相反方向移動,那一個悠久的關於教導的積極的時間視窗也同樣移走了。它不是那樣。這是發佈出來讓你陷入混亂的資訊,很簡單它不是那樣。這就像在說因為你遲到了一個約會,地球的鐘錶已經停止了。一些事情卻恰恰在持續進行中。
阿茲特克人和瑪雅人看到了這一點,許多在地球上學習能量移動的其他人也同樣:不管你是否在這裡,2012年的能量都會準時到達。記住,在一個舊的被稱作“世界末日”的方案中,你根本就將不會在這裡!它不會對你做什麼造成麻煩,如果情況需要,蓋婭(指地球靈魂)將會把這股復興的能量傳導到一個空的行星,或者那將已經如此。整個人類的驗證是關於人類愛的振動性知覺,無論如何,怎樣為這個做準備才是將要發生的。對於能量的時鐘滴答(接近)太陽系統的計畫而言,那將不會改變。我們所有人的工作是按照這對話(所能)説明的,預期你將會有多大的改變。
......
如果你注意到了話,在1989年,我開始告訴你,你們的世界末日不會發生,而它的確沒有。所有的經典都留下給你關於地球滅亡的劇本。猶太人關於19992001的麻煩刺激了北約和華約的義務而(使它們)一起行動,製造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你可以在占卜者那裡讀到它,也同樣在你宗教的基督聖經裡。它是預言,當你出生時它已經散佈於世了。
然而,1987年之後很短的時間,調和被集中,前蘇聯都是因為它自己而解體。沒有人為此設定時間(沒有關於它的預言)。與所有的預言資訊相反,它全因為它自己而解體——一個意識不再繼續支持它而造成這結果。你改變了(命運的)齒輪。在那個瞬間,整個地球擁有偉大的潛在可能性。美國也同樣如此,自從50年後它的主要對手幾乎一夜消失之後。一些人說一個潛在可能性已經錯過了,美國應該在那個時刻作些不一樣的事情。然而,如果它做了,你現在就不會在你所在的地方了…(在這個地方)在一個定義文明的努力中,托起這行星的相應能量。
人類的天性是容易理解的,對上帝來說政府不會帶來驚訝。我告訴你的正和你感覺的一樣——一天靈魂蘇醒並驚訝於所發生的!它並不像(政府)那樣工作。
上次我和你說關於9/11時間的意義,就發生在離這裡幾個街區的地方[在市中心曼哈頓的演講]。你們中的許多人害怕9/11所創造的,和美國將會因為它而做的。許多人害怕你們稱為“一個國際新秩序”,害怕看來是那改變所帶來的結果,甚至當那變化已經被預言。你們中的許多人以為上帝在某個地方睡著了,所以所有這些發生“在黑暗之中”,所以(我)來演講。(因為)許多人在哭喊著尋找幫助。
讓我們來說說那今天的恐懼,讓我提醒你在1989年我們已經告訴你去預期這些事情。我們告訴你在事情變好些之前,黑暗將會伴隨你很長的時間。那就是所發生的,當你引領並暴露行星上最黑暗的事物使其進入一個正直的非常明亮的光中。你的現實已經改變。我們稱呼你為燈塔,我們告訴你現在是工作的時間了。我們提醒你幾年前就在這裡,現在,為那特別的人物。仍然,許多人被震驚而隱藏在恐懼中。許多事實上正在成為戰士的人,正在他們的小屋中顫抖,帶著他們準備好的盾牌,穿好他們的盔甲,卻忘記了他們是誰或他們為什麼來這裡。
讓我現在就告訴你關於那些恐懼傳播者的詞彙,他們在每個地方製造陰謀。他們就在這走廊外面,你知道嗎?他們有很多。任何現在發生在地球上的事情都在每個事物周圍製造了陰謀的見解。讓我告訴你,這是因為當沒有指導,那就顯示出沒有“好的核心”,沒有中心,陰謀充斥在每個地方。當沒有中心的知道,資訊會向所有的方向“飛”。在黑暗中通常會勝利的是恐懼。它很強大並且現在正伴隨著你。所有你不得不做的是調准(自己)去傾聽它,(傾聽)那些喜歡解釋你所恐懼的將會勝利,如果你和其他人呆在黑暗中的話。
現在你已經知道我們為什麼教你燈塔了吧?你是創造光亮,從而讓恐懼不能也不會獲得掌控的光之工作者。但是一些正在閱讀這資訊的燈塔已經被黑暗所耗盡,而不再理解他們是他們自己的拯救者。他們已經快要餓死,當他們的口袋裡裝著食物。
聯合國就像這樣。許多人說它因為不再適合而已經降低地位。它已經不再工作而甚至不應該在這裡。那就是他們說的。他們不知道,我們現在所在建築物的房間裡的,聯合國所作的工作。他們不知道那些工作者的血脈,那些在這裡奉獻著他們生命的人,他們所面對的,他們所做的。相反,那些想要解散這個組織的人,他們沒有覺知在這裡過去所發生的。黑暗似乎已經彌漫了走廊,甚至進入了這個特殊的群體[S.E.A.T],並且再次向外[意思是他們已經排除的]。它們在每個地方,你看到了嗎?那就是那些人,他們說,“這就是世界正在變成一個垃圾場[lee的詞],戰爭和競爭到處都是的證明”。
他們告訴你,這些事情不在任何預言之中;因此,他們是我們已經失敗的證明。如果我們已經做的好,經典就應該已經獲勝,事情就應該像它們應該的那樣發生。許多人說這已經沒希望了。看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那最壞的最壞”,他們說。恐懼傳播者說,“看看,我們現在已經丟失了(Prime Minister Ariel Sharon),他們說“他是以色列的希望”,於是就抵制一切勝算,哈馬斯贏得了巴勒斯坦大選!“那是最壞的消息”,他們說“那已經壞的不能再壞了”。
事實上,燈塔,對這些消息你要做什麼?“看”,他們繼續說:“它不會變好有絲毫改善;它正在變糟,更糟。”,這時他們說:“這就是你現在所在的組織[聯合國],你無法在這裡或者其它地方做任何事情,這就是證明”,他們說:“那就是任何事情都在變糟,正在走向每個事情的末日”。
於是他們說:“看看伊朗,它獲得核能力的時間將不會遠了,他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轟炸以色列!他們已經那樣說了。在中東你將會得到一場核戰爭!”這是將製造末日的很可能的事件,所以呢,它恰恰剛剛被延期。許多人說,你知道?許多人已經說過它將在明年[2007]年發生。儘管經典中已經清晰的說明許多年以前將會發生什麼——現在遊戲者們卻沒有再那樣去創造它——恐懼的傳播者想要停滯在舊的負面消息中,你看到了嗎?他不知道為何在供養著黑暗的戲劇。
這時他們說:‘你知道,瑪雅人和阿茲特克人說在2012年我們將走到時間的盡頭。那意味著我們將在幾年內全部死去!”那,親愛的人類,是一幅圖畫,被許多看到你和這個組織的人所描繪的。他們看向四周,所有他們能看到的是黑暗。
這是關於黑暗的一件老事情。停留在黑暗中的有三種人。第一個群體是那(種)在恐懼中顫抖的人,他們無法看到任何事情。第二個群體比第一種人有進步,因為他們明白一個害怕的人可以被控制住。第三個群體是那種在他們的口袋中有一盞燈,但不確定它會工作…害怕去點亮它,因為它將會顯示他們在哪裡,他們將無法做一個“匿名者”(或者是無法隱藏自己的意思)。
當你調整進入你新的廣播,那裡都被同樣的資訊所增強,它們不是那樣嗎?那都是壞的消息。對人類來說戲劇是讓人興奮的,解答(卻)不是。那是一個簡單的人類本性。那就是在你的媒體中你所接收到的,不管(no matter?)行星上發生了什麼。習慣這種情形吧,傾聽“在爆炸中”那樣去說。而其他的可能也正在發生。
現在,我想要告訴你關於燈塔(的事)。我將告訴你一些可能性,一些人會說那是預言,但是,如我們之前所說,它僅僅是關於我們所看到的關於你在行星上正在做什麼的報告…一些沒有被任何新聞媒體所報告的。
......
總會有戰爭和戰爭的謠言——這是人的本性。但是在未來,將(只有)很少的幾次,一個過去不曾顯現過的總體的安定。聯合國可能正在把許多不同的側面帶到一起的影響力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再次說:你們一起的貿易會越來越多,戰爭的趨向會越來越少。事實上,一個互相依賴貨物和服務的國家集團是不能在彼此之間製造戰爭的。
幾年前,我們告訴你觀察關於以色列的兩件事,現在它們正在發生。但是恐懼傳播者不會想讓你把這些放在一起。我們告訴你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能在任何事情上走到一起之前,你將不得不從圖片上失去兩位元領導人——阿拉法特和沙龍。他們象徵著舊的能量圍繞那球形互相纏繞已經超過25年了,甚至嘗試殺掉彼此。這還在他們成為他們國家的領導人之前。這是舊的能量觀念而很難在人們之間消散,我們告訴你他們的離開將開始有助於一個急速的轉變。
在我的合夥人去年把我的資訊帶給以色列之後差不多幾個月,兩件事情已經發生了。在集會中我們告訴你以色列正在轉變、重大的變化,它現在就是這樣。沙龍去世了,哈馬斯贏得了巴勒斯坦人的大選。有些人會說這是可怕的消息。宣告要毀滅以色列的恐怖分子已經勝利!但是你不知道像我們所做的人的本性。
對哈馬斯而言存在著可能性去轉型變成完全不同的東西。我們以前已經說過:恐怖分子不能做一個運轉國家的好的工作,你明白嗎?當他們面臨著供應電力、建造學校和醫院,他們從前的意識工具無法做這個。給他們的機會在那裡去改變或者丟失權利。哦,這不會使他們愛以色列。但另一方面,一個新的目標將在他們的疑問中誕生,“為了保持政權,什麼是我們必須為我們的人民做的?什麼是我們的責任?”而這將帶領他們最終丟失權利或者改變,在改變中他們明白一個快速的帶來他們的人民真正需要的任何事物的軌跡,是促進和平的道路。以色列恰如看起來的,這個團體可能事實上成為一個催化劑,提供巴基斯坦能力去建立他們自己的國家,甚至出現在這裡,在聯合國“befor long.
恐懼傳播者,讀者,你明白這個嗎?對我們,讀者顯現為聽眾,你知道嗎?你是否在恐懼什麼將在這個世界上發生?你是否在恐懼什麼將在印度、在中國發生?你的知覺僅僅在你所聽到的新聞上。這僅僅是對領導們所說的話的反映,他們虛張聲勢的態度。這並沒有表現出人們的“靈魂”。我們將再說一下這個。在印度,也同樣在中國…可能性也同樣存在,按我們的說法,一個“soft revolution”。但是並非在同一個時間線上。
現在的意識比它在20年前已經十分不同了,甚至10年前,你所期待的一些事情是簡單的人類本性,但是他們可能會衝擊並使你驚訝,因為它們不是在政府中事情的舊的方式。年輕人正在變得在所有時間都更活躍,(在這件事情上)他們比你(變化)更多些。不要驚訝,如果你從他們那裡聽到你認為被陰謀理論所控制的這些問題中的一些。它將會使這些年輕人陷入激動,你知道嗎?他們中的許多人實在不同意在他們各自國家中進行的事情。
2012:
最後,我們將再告訴你一些關於2012的事。如果你看到了真實的瑪雅人和阿茲特克人的日曆,你會看到什麼是他們真實的不得不說的。他們所預言的是能量可能性的圖案,那是(包括)蓋婭時鐘的所有部分。他們事實上不是日曆,如你以為的,卻更是能量的標記。
2012
展現了思想中的一個復興,那裡光會來到地球。這新的能量將不會支持戰爭或者戰爭的可能性。那將轉換並改變的時間是“舊的時間“。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看到這一點,你在你形而上的信念中已經有足夠的時間去看到這變化和轉換開始發生。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你們中有多少人把自己看作燈塔?讓我提醒你上周我們告訴一個團體的一些事情:行星上的3D(三維?)燈塔[真實的水泥那種]不知道關於暴風雨的任何事情。什麼也沒有。它們不知道一場暴風雨將會有多大,或者那將帶來什麼樣的黑暗。它們不知道風將會吹的有多猛烈,或者它將會持續多久。但是它們和它們的看守人能看到暴風雨的來臨,它們知道什麼時候它們在暴風雨裡面。它們為了這個而被建造,你知道嗎?它們不關心多麼黑暗或者持續多麼長時間,因為它們為了任何的情況而建造。它們不關心因為它們得到了足夠強壯的光來幫助任何在它存在過程中遇到麻煩的人,你明白嗎?
那就是為什麼你在這裡!你不必勉強去分析這當前的暴風雨並去對付它。所有你必須做的是站在你現在站的位置,保持光明的持續。那就是為什麼你在這個時間來到這個星球,那就是為什麼你在這裡。靈魂應許你,你會有足夠的光,你的燈塔將不會被摧毀,因為它為了暴風雨而被建造。事實上,它恰恰為了這場暴風雨而建造。你明白我們現在所說的嗎?你不必非得明白這些,你不必非得把這些都描繪出來。最後我們期待一個燈塔去做的事是關掉它的光,關上它的門,而運行在不同的道路上——因為暴風雨正在來臨。它不再有意義,你明白嗎?對老年來說這是個好消息。
這些是我們看到的可能性。是的,它在變得更光明之前會變得更黑暗。記住,2008是關鍵的一年。我們在2000年告訴過你。在那一年有一些可能性,如果它們出現的話,會改變許多事,包括在這個建築物中將會發生的。
你要去微笑嗎?你要去站起來,點燃那光並說:“我不關心它看起來怎樣。我不害怕暴風雨。我關心在我做的時候它將會如何。”那樣,親愛的人類,是為什麼我們做的愛你的方式。
這是來自天使王國的資訊。它是現實且真實的。我們榮耀你,在這裡的隨行夥伴榮耀你。
就是這樣了。

點評:這是一篇充滿能量的文章,給人以溫暖,讓人不再恐懼未來將要發生的事。因為我們確實也不需要恐懼,死亡並不是終點。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1268129825_2_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