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neler: Suzan Caroll Ph.D
Written By: jisecar
翻譯:山裡的小溪



親愛的,我是經過紫羅蘭聖殿轉化的Mytria。我來自昂宿星團的昴宿六。
multidimensions.com/TheVision/PDFbooks/TheVioletTempleBK.pdf


我是書寫者的一個更高表達。我前來喚醒你們所有人。在第五維度或者更高維度,你們都有許多多維自我的更高表達。無論你們的當前化身是何種個性化打扮。我鼓勵你們與更高的表達通訊。你們中的一些人將使用語言充分地交流。其它人將被另外有創意的表達引導,例如音樂、舞蹈、藝術、競技、對自然的作用、祈禱等無數其它先天有創意的表達形式。

你將知道,當你通過轉變意識以及釋放自我執著追求、連接到你的更高表達時,在你們回歸真實多維自我時,我們----你們在現實更高頻率的自我表達,正在伸出手幫助你們。我們提醒你們信任自己的想像。你們充滿愛的思想和情緒、有創意的靈感、令人滿意的夢想----這些直接的資訊都來自於你們的自我。既然你們擁有無數自我更高的表達,你們用自己的感覺與他們通訊。請不要被這些聲音迷惑,因為我們都是“一”在不同維度的表達----為了更好地體驗自我。


在幾百萬年以來的服務中,昴宿星人和大角星人志趣相投、結成聯盟。我們一起在飛船裡工作。因此,當你觀察高維度中浩瀚的歷史事實時,如果你發現大角星人,你也很可能發現昴宿星人。大角星人使人想起無條件的愛與多維的光。然而,昴宿星人也許提醒你憶起生活、舞蹈、歌唱、與朋友在一起的快樂,以及體驗個體之間相互愛的關係。

大角星人代表了你們“保持在揚升道路上”的堅忍不拔精神;我們提醒你們在整個過程中跳舞、唱歌、創造與愛。大角星人使你們想起最深沉的靈性之愛,然而我們提醒你們每時每刻熱愛生活。當然,我們兩種文明包含所有我們所提及的品質,但是實際上星系各有特色。此外,大角星人的實際共振層次在第五維度中層級以上。他們所有的思想、情緒和願望能夠立即實現。由於我們昴宿星人世界的揚升比大角星人在時間上更近,我們承擔著協助你們創造第五維度新地球入口的光榮職責。


正如大角星人、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以及阿斯塔司令部的成員一樣,蓋亞中心的列穆裡亞人----也是你們地心的古代人,正在協助你們成為銀河存有。換句話說,我們已經從上方與下方覆蓋了你們。當然,上與下是比喻性術語,因為我們的共振都在第五維度及其以上。可是,你們中一些人會感覺到自己與列穆裡亞人,與大角星人、昴宿星人及其在一起的其他人校準的需要。

當你們完全恢復多維意識的時候,你們不再需要在多維無數自我表達之間選擇,因為你們將能夠輕鬆地與全部自我校準。既然我們互相校準,當你與任何一個自我連接時,你們之間也就形成了盟約。此外,當你體驗第一個“多維本性的確認”時,當你的意識能夠接受時,你將與許多高維自我相融合。


你知道,親愛的揚升存有們,你們沒有終點,也沒有開始,你們是永恆的多維光與無條件的愛,以能量為特徵。在一的當下,愛與光依附著吸引你的現實。一些事物是短時間的旅行,但其它的事實是包含亙古經歷的承諾。一些場域有時間。在那裡,你有年齡,你經歷轉世。另一方面,一些世界是無時間的。你能在那兒“活著”,直到你決定從時間母體中分離你的意識。極性只在由時間規範的世界裡存在。時間創造分離感、局限性和極端性。

但是,第五維度及其以上場域在無時間的狀態中運行。因此,沒有年齡、沒有分離、沒有極性與局限性。有時間的世界是用來快速學習課程的,但它容易遺忘自我、以及陷入現實的困境中。相反地,第五維度及其以上場域允許你維繫相同的形式或者頻率特徵,直到你感覺完成了那些經驗並決定動身進入下一個冒險旅程。


在經過許多高維度現實之後,你也許想擁有極性世界的挑戰。在另一方面,經過長期的極化低頻譜冒險之後,你也許想在高維世界中休息與復原、愛與擴張----在高維世界裡靈性的擴張。我們要說的是,世界沒有好或壞。這些判斷局限在以時間為基礎的極性世界中。僅僅是多種經驗的選擇。幸運的是,既然你是多維存有,你能夠使得許多選擇發生在相同的時間內。可是,你不能從有時限的世界裡確認出這種事實。

有時限的世界促使你成長,然而,無時間的世界容許你擴張。現在,親愛的回歸存有們,你們將感覺到圓滿於一段時間的成長,準備回到更加廣闊的自我擴張版本中。當你這麼做時,不變的自我判斷、恐懼與鬥爭將不復存在。一旦你選擇回到更高的自我表達,你將恢復曾經在第一個物理化身中失去的自由。



可是,為了完全“回歸自我”,在當前的化身中,你必須擁有完全的、無條件的愛、寬恕與接納。請不要判斷某件事情做得對或錯。這些判斷思想只有在三維局限世界裡才會出現。有條件的愛是漏洞百出的。有條件的三維思想與愛讓你局限在三維世界中。為了回到無時間的自我表達中,你需要控制你的思想與情緒。

許多回歸者問到:“怎樣做才能揚升?”對這個問題,我們的回答是,“親愛的回歸存有們,突破你們身體容器的幻象,超越時間思考,無條件地愛。一旦你能夠為自己這樣去做,你便能自由、真實地去幫助別人。”

我是昂宿六的Mytria


 


轉載自 http://tieba.baidu.com/p/1600579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