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6a385c331bef3a7576e106b0afa7e6 46d480977ee7be4c81a3d290428d4ffc d553ac874bb802b29ba54e753f500cce

 

(QingQing注:

現在,閏九月到了(農曆中有2個9月) - 我不得不留意到它,因為數字2與9對我有著特殊的意義.

在多年前告知我將被"喚醒"的夢境中,我看到天空中有2個數字掉下來: 一個是2,一個是9.當時我以為它代表29,因為我就是在29歲時開始翻譯Datre傳導的.

接著到了今天,我才恍然大悟:也許這並不僅僅代表"29" - 也許它是2個單獨的數字.也就是說,它可以代表29,也能代表92;同時9還能是6,所以也可能是2662.

於是,當我發現上一篇[Datre中文版192]對應的是[Datre英文版26]時,我嚇了一跳...

好吧,事情是這樣的:

2個星期前,我在"遊樂場催眠事件"中學得了一個"巨大的放鬆"後,晚上就被一個拉扯臉部肌肉的奇怪能量給弄醒了.接下來就是"昏天黑日"的身體調整.我是說,身體調整對我來講已習以為常,但這一回,我的小我居然在第2天就喊著要"放棄" - 除了身體上的不適以外,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在我心中蔓延.我根本無法"定義"這個能量,準確點說,我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才發現,只能"允許"它,不能"定義"它.

接著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好像在做"前世回溯",只不過不是"前世",而是"這一生".不過你看得也不只是畫面,而是帶著完全的理解 - 理解我的人生畫面! 包括很多細小瑣碎或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從我小時候為什麼丟了一雙鞋子,或與我曖昧過的每一個男生,他們的名字,生日或某個特點...全部都在告訴我:"我是誰?"

然後,我發現那兒有些關於"現實世界"的東西...可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總之,"時間"對我來講又不同了,不僅僅是表面上忘記了時間或什麼...反正,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無論如何,現在我還在學習"允許"與"放鬆"中...

所以這一回,因為發現上一篇[Datre中文版192]對應的是[Datre英文版26],於是我決定看看26的反義詞:62!

[Datre英文版62]分為62a,62b兩篇,62b已翻譯完畢.

而在62a中,有些問題被收錄到[Datre書籍1]的簡介和前幾章裡,已翻譯完,這裡我會把它們去掉.

所以今天這篇[Datre英文版62a]分享給大家~)

=============================================

正文如下:

問題:你們還與地球上的其他人通靈嗎?

DATRE:她的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

JOHN: Datre是否還通過地球上的其他人進行傳導?

DATRE:可能!你看,因為我們也總是改變,我們並不介意跟誰談話,但這並不容易.原因是大部分通靈的人都無法傳導我們帶入的"能量".換句話說,為了擁有一個能與我們溝通,並讓我們進入與接管的"個體身體",這個身體必須被改變 - 身體結構必須要達到能帶入足夠能量的那一點,才能讓我們"步入"進行傳導.這並不是一個容易的情況,因為當那些能量"灌入"身體時,這個個體將變得極為不舒服.那兒有大量的...讓我們這樣講: 你們身體是一個具有"原子"結構的"電子"容器...每個人不同的結構中都擁有不同的"內容" - 因此為了與我們聯繫,"這個"物質結構就必須被"改變"到能與我們接觸的那一點.這樣的傳導者並不多...因為一旦訓練開始,如果不舒服,他們就會退出,無法走得更遠 - 這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因為我們越與物質結構工作,就越能...每次我們進入這個物質結構中時,一旦離開,Aona就不再是同一個人.因為她"允許"這些能量通過她的身體並改變她,所以每一次她都會不同, 而這個"不同"就能令她加速.因此,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當然,這並不意味沒有其他人為此"努力".

問題: 你們通過Aona進行物質層現實的體驗...請問地球在你們的眼中像什麼呢? 一片混亂嗎?

DATRE: 不,讓我這樣告訴你:因為Aona沒有生活在混亂中.她"看"不到混亂,那不是她的存在狀態.她所創造出來的畫面與其他人創造出來的畫面是不同的.這個星球上的每一個人,都創造出完全不同的畫面 - 全部由做為個體的你決定.從我們的角度上,當我們進入並通過Aona觀察時,我們看到的都是"美".無論那是什麼,比如一本書或一本書的背面,都是美麗的.我們沒有閱讀所有的文字,但那兒有顏色:黑色,紅色和黃色.你往窗外看,那兒有綠草;你們還有大樹,房屋也有各種顏色.天空也是不同的...當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時,天空是明亮的藍色,但是現在卻有烏雲.從我們的角度看,一切都在改變.即使Aona居住在土屋裡,我們通過她的眼睛看,一切也將是美麗的,因為那就是她所看到的.那是她"調整"她的眼睛所看到的東西 - 而這就能產生不同.

問題: 這是一個棘手的問題 - 請問Datre知道"這一切"是如何開始的嗎? (我是說所有的存在) - 如果你們知道的話,請試著解釋 - 或者這是否太難解釋,我們無法理解?

DATRE:你們無法理解是因為: 當我成為時,它就已經是了.現在,我已在這裡存在了上億萬年,或根本沒有數字可言.那兒還有很多很多的我們在另一邊,那兒根本就沒有一個開始.

普遍來講,因為這裡只是一個宇宙,你們居住在這一個泡泡中,所以你們只能看到其中一個非常微小的部分.

這個星球"泡泡"擁有一個"時間"架構,但也在不斷改變中.現在,你們的"時間"已經用完.一旦"轉變"發生,你們將有另一個不同的"時間架構"進行不同的體驗-這是不斷的改變.正如剛才所講,我無法告訴你它是如何開始的,因為當我成為時,它就已經是了.

問題:是否很多現實世界都是由"有意識"的念頭創造出來的?

DATRE: 好,我不知道她所理解的現實世界是什麼.如果她談論的是物質星球存在,那這就是一種不同的創造 - 可你們對此一點主意也沒有.你看,事情不會"碰巧"發生,一切都有計劃.那兒有很多不同部分的"物質基礎"都能包含"存在"- 比如地球上有人類,動物,魚類和鳥類 - 讓我們這樣講:它是一種特定的"團狀結構",能夠將"存在"包含在內.但是,為了擁有這一切,"想法/心念"必須首先出現 - 沒有"想法/心念",一切就不會存在.

那些將離開"這個"星球存在的人,他們將進入你們稱之的"空無".然後,他們將"開始"與完形概念工作.可這個星球存在中的任何東西都不能在大宇宙中"運作".或者這樣講: 在大宇宙中,你在地球上使用的"頭腦"無法為你帶來任何好處,因為你根本就無法將它帶到大宇宙中 - 雖然這是你們無法理解的概念.但那些將在轉變時出去的人,他們都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再一次的,它無法被解釋!因為你們沒有...或者說,你們只有與這個星球工作的"物質頭腦".也許通過修改,你能使它在其它的星球存在中運作,但它無法在大宇宙中運作.

所以我們來到這裡,為你們解釋"你們"到底在這個星球上做什麼 -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件新鮮的事,因為反之,這裡的"存在"也是我們沒有體驗過的.

問題:如果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在同一時間想同樣一件事,那麼這個想法是否馬上就能實現呢?

DATRE:嗯,不可能. 不可能的原因是:這個星球上有2種設置方式 - "克隆/複製"與"個體化/個性化".你們以"克隆/複製"開始,然後進入"個體化/個性化" - 在個體化中,為了通過體驗"推動"你們,你們不得不設置"對立面" - 這就是這場體驗設置的方式.但即使在一個"克隆/複製"的存在中,那兒也會有"差異",雖然不是"個體化".所以,在一個"個體化"的存在中,你們是根本不可能擁有相同的想法的.為了將你們"推入"體驗,你們必須在所有的方向上設置"對立".

問題:我們是多維度的存在體 - 只有我們的一小部分存在于這個物質現實中 - 而且時間只存在於地球上.從宇宙的觀點上看,這是否表明我們的所有物質生活都是同步性的?我們還在哪些其它現實世界中存在呢?

DATRE: 好吧,這個話題很複雜.你說我該如何像你們解釋"現實世界"呢?根本沒有辦法解釋清楚.因為雖與你們談話,但你們還是通過物質頭腦運作.一個"現實世界"是根本無法向物質頭腦解釋清楚的,無法解釋,只能靠你自己"體驗".這也是為什麼當你們進入夢境中的不同現實世界時,都會與"符號"工作.待早上醒來,你所轉譯的"符號"將形成你在"白天"時的畫面 - 也就是說,你同時也在試著處理你的夢境.當你在一個物質結構中運作時,你要試著處理"夢境"中的"酶學符號" - 所以你們一直在2個完全"不同"的結構下運作.

現在,也許有人需要解決夢境中的某些"符號";但那兒還有人說:"我對此不感興趣,只想順其自然" - 這都取決於你想如何工作.總之,我無法向你解釋什麼是一個現實世界,因為它是無法被解釋的.

問題:你們談論過12個"子現實世界" - 請問它們都與地球相連嗎?地球上的另一部分人類是否存在於這些"子現實世界"中呢?我猜測死亡地帶是其中一個,那麼其它的又是什麼呢?

DATRE:不,死亡地帶不是現實世界.死亡地帶是一個完全不同的結構.正如剛才所講,現實世界能被體驗,但我們無法向你們解釋清楚,因為那兒根本沒有可讓你們理解的文字.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在你們的"夢境"中,都會進入多重現實世界.每次睡覺時,你都會經歷不同的現實世界,不會只呆在這裡.而你們在體驗不同的現實世界時,你會根據你所在的物質層的狀態,與真正的你進行接觸.你看,在白天,你們頭腦中的念頭非常非常頑固.你將自己"鎖入"頭腦中的想法中進行體驗.所以,如果你把"頭腦中的想法"帶入夢境,你就會"鎖住"自己,你會把你的"恐懼結構"或某一特定的思維模式帶入夢境,無法進入更多現實世界.

正如我們所講,如果你能"清除"它們,就能"允許"體驗的發生.就好像Aona,每次我們接管她的身體後,當她再次回來時,她經常會變得"迷惘".很多次,她不得不花費好幾個小時重新"導航" - 因為每次進入時,一切都變了,變"陌生"了.屋子裡的一切都很"奇怪".她要花費很長時間才能讓物質頭腦再次好好運作,使一切變得"固體" - 也就是你們所講的:看起來"真實".

很多人問她:"你出體的時候都體驗到什麼了?" - "很棒的體驗,但我無法告訴你" - 她回來後欣喜若狂,知道自己去過某個地方,卻無法解釋.這也是你們在夢境中所去的地方,如果你能夠"允許"的話.

問題: 我們是否可以在地球上的不同身體中擁有好幾個不同的物質生活,而且互相不知道彼此?

DATRE:我不知道為什麼不可以,但你們是不會這麼做的.你們會以不同的"時間"跨度來做,那些都是你的"面相",你的"部分"自我.有人的部分自我在"這個"相同的時間跨度中,但那還是要取決於"你是誰"和你能處理多少.換句話說,你能處理不斷在體內"彈入彈出"嗎?如果你在2個物質結構中換來換去,不知是否會困惑呢? 就如剛才所講,你們的物質頭腦是非常頑固的.

現在,那兒有些人能居住在同一個身體中,但在不同的時間內互相交換. 也就是說,一個人的體內擁有不同的"寄居者".不同的人進入這個身體,以不同的方式說話,做事,完全"不同"的個性.但是,只有你對"你是誰"的足夠瞭解才能做到.你會發現...我記得你們有那些電影,一個人的體內好像有2個不同的人 - 2個人的行為方式都不同 - 他們還可以將自己分裂成3個或以上的人.但你看,這只是在使用身體,並沒有人真正控制它.這個星球上的大多數人都呆在一個身體中,不允許其他人從中彈入彈出.

問題:你們能解釋一個與我們不同的物質現實世界嗎?就好像描述非物質現實世界那樣?

DATRE:不,不能.你們沒有可理解的頭腦,所以不必絞盡腦汁去理解它,不會有什麼好處.

JOHN:換句話說...這也是我們經常所講的: 頭腦只能理解它所見到的,被曝光在外的內容.

DATRE:對.這也是為什麼你們能看到天空中的"太空船".你看...你們的眼睛揀選出一個振動,但因那是頭腦無法理解的東西,所以那就一定是個"太空船".然後群體意識中的人一致認為那就是"太空船",那麼它就是了.有人說:"我看到耶穌高懸在天空中" - 每個人都同意那是耶穌高掛天空,於是它就是了.

看,這就是它的全部...但你們沒有覺知到,當你進入"個體化/個性化"時,你自己將變得有多麼"個體"!相當相當"個體"!你也許與另一個人保持親密的關係,但你卻完全不知道"他的腦袋中"或"他在夢境中"打什麼主意.所以,你越早覺知到這一點,就越會發現這是一個"你自己單獨的旅程" - 從開始到結束,都是你自己一人!

現在,也許靠在別人肩膀上哭泣是一件舒服的事情,但無論怎樣,這是你自己單獨的旅程!那些樂於發現這是一場單獨旅程的人 - 即使他們被屋子裡的一整個家庭包圍,他們也知道這場旅程是他們自己的.而你對這場旅程的享受,才是重點.你們說:"噢,我需要掙錢,需要照顧我的家庭等等" - 肯定的,但是,那與你去探索你的頭腦,並轉譯擺在自己面前的畫面沒有任何關係!

Aona與John就經常這麼做.當你這麼做時,它就變成了玩耍,並能從中獲得樂趣.你可以取一個杯子,一個表面有圖案的杯子,然後傳給每一個人看,讓他們描述.每一次,大家都會發現杯子的不同.有人說:"杯子上方有朵小花";有人說:"不,那兒沒有小花" - 現在,到底誰對誰錯呢? 有多少人看到了小花?有多少人沒有看到小花? 結果繼續下去,這個杯子就可能被描述的面目全非.所以去玩耍吧,然後你就能開始看出你們是如何創造你所見到的東西的.祝你們玩得愉快~ 你們會大笑的,哈哈~

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80-datre-1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