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951afcb29c523972d0cef69cd69df1 e041d499b2112e2f8d92e97ef4d20f1a 25b46f1f0a176f501c84c18065240196

 

QingQing:  一直以來,我不斷在尋找一種"自然的"或"自動的"的東西 - 自然的家, 自然的信念,自然的動力和自然的焦點......

也許,我無法使用"頭腦"將這個"自然"直接寫下來;但或許,我可以使用另一種方式表達:

換句話說 - 我想知道:我是"如何使用"能量創造出我的畫面或現實世界的?

感謝這幾天找我做[再連結療愈]和[心靈整合]的朋友,那兒發生了一些事情,使我又不得不再次把焦點轉入這裡.也就是說,最近有很多人問我:"你到底是如何做能量療愈的?"

老實說,面對這個問題,我是"頭疼"的- 因為我沒有任何方法,所以總會回答:"當你越瞭解自己時,也就越知道該如何去做".

或者這樣講:我當然可以像很多老師教導的那樣說出一些"方法",比如各種感知和引導的方式等等.一開始,這都是很好的.....但是,對現在的我而言,我必須對自己誠實:因為我很清楚,其實我根本不是那樣去做的!

這不是別人告訴我該做什麼,不是頭腦讓身體去感知些什麼,也不是在表面上我把頭腦放得有多麼"空"...它們都無關緊要,甚至沒有必要!因為,那個真正"驅策"我去"使用"能量的,是來自我內心深處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覺!!!那是頭腦的允許,你的理解與知曉!它太"深"了,可以"深"到:即使讓我把心掏出來給你,我也無法使用任何語言表達!

這,就是我如何"真正使用"能量的,也是我能勉強解釋的"自然".
------------------------------------------------------------------------------

這個星期,我終於把家裡的最後一件傢俱粉刷完畢了,耶!裝修了快2年的小家終於完成了,哈哈,撒花!於是我想:既然上次我使用的是鄰居家的門牌號碼翻譯Datre傳導,那麼這回,為什麼不使用我家的門牌號碼呢?

有趣的是,昨天晚上快翻譯完畢時,我發現Datre在這一篇的結尾裡居然提到了John與Aona剛搬入要裝修的新家.哈哈,一邊的結束,是另一邊的開始...於是我"知道":我要幹什麼了....

Okay,廢話少說,Datre傳導英文版67 - [Datre對話 - 171 - "使用/引導"能量] - 推薦給願意"真正使用"能量的人~

=============================================

問題: 請問性行為是如何影響我們的頻率的?為了讓身體更加穩定,我們是否該改變我們的性行為模式,或應該把它視為一種治療與樂趣呢?

Datre: Okay,性行為這個話題是我們一直避免的,因為一旦涉及就會變得複雜 - 當你與女性談論"性"時,需要使用一種方式;與男性談論時,又要使用另一種方式 - 因為男女之間對"性"的理解是完全不同的.但我們想告訴你們的是:你不需要改變它或改變任何事物,因為一旦你的思維模式改變了,你的身體行為就會隨之改變." 那兒所發生的就是改變你的思維模式" - 當你的思維模式改變後,你就會"自動"以不同的眼光看待每一樣事物 - 不會保持不變.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說了很多次:你將"不"再是昨天的你.

我知道物質層有一種"連續性",但你會發現: 當你自己的思維模式大幅度改變後...假如你在街上碰到了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當他從你的身邊走過後,就會說:"嗯?我怎麼幾乎不認識他了?這個個體不似我以前認識的人".同樣的,當你的思維模式發生巨大的改變後,甚至你"說話的方式"也會不同 - 你說話的"模式"改變了,那是一種非常"微妙"的感覺 - 你對"每一樣事物"的態度,從桌子到椅子,從一張圖片到室外的花草樹木,一切的一切;當你改變後,你的整個觀念就全變了.這不是你在"強迫"自己進入任何"改變"的方向,而是"自動"發生的.

換句話說,當你的思維模式改變後,即使你去"擁抱"一個個體,也會有所不同.有人問Aona,"當Jonh擁抱別人時,她是否會妒忌/吃醋?" - 事實上,對Aona來說,這個問題是愚蠢的.Aona理解他們的談論,因為他們是從"物質層"的角度去看待的.他們的"物質層"立場與Aona的物質層立場非常不同,但Aona知道並理解這當中的區別.

現在,你們的性欲模式:當你們開始使用你們的"能量"時,很多人就會變得非常有性欲,具有極高的積極性.他們想與每個人都"裹"在床上,因為他們的整個身體被他們使用的"能量"充滿了,遍佈于他們的思維模式和一切其它事物中.但對另一些個體來講,根據他們對"能量"的"知識與理解",他們就能以另一種方式來使用這種"興奮或提升"的能量 - 這是自動的!他會說:"這對我來講不重要,那兒還有其它更重要的事".

現在,對於那些剛來到這個星球上,"不"會在他們的思維模式中進行任何改變的個體,"性欲"的改變就是他們將遇到的第一件事情.這也是發生在"某些新時代"靈修社區中的人身上的事情:那些人每看到一個人,就會立刻想像他/她在床上的樣子.你看,那就是他們與之工作的"提高/興奮"能量.在一個"相同"的"提高能量"狀態中,當一個個體看著另一個個體產生"投射"時,另一個人就會以為:"哦,那是讓我們來(做愛)的意思" - 不,這"不是"讓我們來(做愛)" - 實際上,這只是那個個體的思維模式改變了.他們的身體"容器"中包含了更多的"能量",擁有更大的"氣場".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人們將以2種方式從這個"發散/發射"的物質身體中揀選能量: 要麼與這個個體越靠近越好,要麼離開這個個體越遠越好.

對"性欲"來講,如果你的思維模式理解身體中的能量,理解這樣的改變 - 你就不會直接把這樣的能量導向"性行為".這並不是說他們將成為"單身一族"或"病態的性冷淡"等等,而是說這些個體將不再對你們稱之的"性行為"產生興趣.這是"思維模式"產生的改變.因此,你能以自己任何想要的方式在體內"引導"能量 - 完全取決於你.

事實上,有趣的是,我們今天講這些內容的原因是因為Aona與John最近看了一部電影,那個男人叫Kane,他好像是一個......在修道院裡?

JOHN:是的,他是一個東方牧師.

DATRE:一個東方牧師,謝謝.在這部電影中,他所住的地方被燒毀了,於是他開始流浪.後來他遇到了一個女孩,與她跳舞.在節目的最後,這個女孩來到他身邊說:"你是個很有趣的人.當我愛上別人或對別人說'我愛你'時,我會希望別人也對我說'我愛你'.但你現在對我說'我愛你',卻不需要我的任何回報." - 看,這是非常強大的話語,這也是他們稱之的"無條件的愛" - 這是你們在這個星球上給它的命名.但是,這不是你在遵循頭腦中的"規則或教條觀念",它是"自動"發生的!它只是那個個體的"進化"!所以,這是我們提供的資訊,你可以從這兒開始去理解.你想如何"使用"或"展現"你的物質存在,都將由你們當中的每一個人自己決定.你如何與每一個單獨的個體互動,無論是"主動行為"還是"被動行為",任何一件事,都由你自己做主.這是"你"的學習過程,你越瞭解你的"行為"和與其他人的互動,你的"主動行為"和"被動行為"就會改變 - 這是保證的.

問題:請問發瘋或自閉症是不是思維的另一種模式?它能代表一種別樣的合理性,還是說那是一種不利的體驗模式?

DATRE:首先,它不是不利的體驗模式.那兒有很多不同的體驗,物質層中的每一個體驗均不相同.現在,也許你會說:"哦,那個人是瘋子!" - 是什麼導致他瘋呢? - 原因是:他與你"看"的不是同一個"現實世界".對他們來講,那是他們的現實.你現在生活在一個現實世界中,也許你們每個人看得都是同樣的現實世界,但那個"瘋掉"的人"看"的不是你們的現實 - 就這麼簡單.但因為你們無法"看到"他們的現實,你們就認為他們是"瘋"的.這就是"我們"從中觀察到的原因.因為一個"瘋子"的全息圖物質結構和思維模式與你們不同,你們就把這種差異當做"瘋子".沒有任何東西是"不利"的,一切都是"體驗".

問題: 如果這樣的體驗(瘋子/自閉症)是不利的,那麼在死亡地帶放棄這些體驗是否屬於療愈的一種形式?

DATRE: 你看,你們以物質層中分類的觀點來看待這一切,並把它們全部攪合在一起.讓我們這樣講..."死亡地帶"將會發生的一件事是:喪失以前的記憶 - 我們曾解釋過,但這並不意味著那些有"自閉症"的人或"瘋子"...等等,"自閉症",到底什麼是自閉症,John?

JOHN:據我的瞭解,自閉症是你無法在這個物質表達中適當地"處理"外界進入的資訊,於是你變得特別"沮喪",把自己關閉起來.在生物學上這是很嚴重的,因為你是一個"不受控制"的個體....不受控制的,和無法自控的個體.

DATRE:你看,這還是思維模式的處理.那些被稱為自閉症的人是否是那些在數學等方面擁有"超強大腦/能力"的人(自閉天才)?

JOHN:不,他們是那些有"損害"自己傾向的人.他們會用頭撞擊牆壁.

DATRE:哦,是挫折容忍力.

JOHN:是的

DATRE: 物質結構中的挫折容忍力,好的,我明白了.那是...你們現在稱這為自閉症,但在1700或1800年代,你們稱那為瘋子.從我能看到模式裡,你們為此取了很多不同的名字.Ok,不過都是一樣的.繼續.

問題:在死亡地帶,那兒是否有某種存在體不會在地球上投胎?

DATRE:是的,繼續.

問題:如果某些死亡地帶的人有能力影響物質層的東西,那麼在不遠的將來,這樣的能力是否會隨著地球振動的改變而增強呢?

DATRE:他們不能特別影響到什麼,我想他說的大概是那些"動物的東西/動物的事(Animal Things??)".那些東西,只能通過"其它的"東西影響...就像"動物的東西(Animal Things??)",但你們不會再見到這些了.他們在那兒的一場體驗中玩耍,發現在這裡行不通.你們在這裡的體驗中玩耍,發現也無法在那兒行得通.你看,從你們的角度,"死亡地帶"是非常不同的.但實際上,它們之間的區別並不大.人們不停與之玩耍和實驗,是因為他們在與不同的能量工作.你與一種能量工作,而他們與另一種能量工作.

所以在"死亡地帶",有人不會再回到這裡.那些人已經做出決定:既然這些能量是不同的,那就留下來與這些能量工作吧.然後他們變得對那些能量"著迷",並以最大的能力去使用它,不需要再回到物質層.但他們呆在那裡並不表示他們不會"進化" - 只要願意,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可以"進化".

問題: 請問壓電閃電(通過機械作用在晶體上產生的電荷) 與雷電靜電,還有交流電與直流電有什麼關係嗎?

DATRE: 它們都是不同的.

JOHN: 都是不同的電流形式?

DATRE: 你不能把它們混在一起,不能混在一起.你們看到的那些產生閃電的電並不是你們現在所認知的,所以我們不會在這個話題上進入更深的討論.你看,那只是其中一件事 - 你們人類總是喜歡把東西想像成在"盒子裡".你們先找到一樣東西,然後再找到一樣與之相似的,接著再繼續找另一樣與之相似的,最後它們就變成了...你們就會把它們總結在一起.不,不是這樣工作的.因為每一樣東西都是相當獨特的"個體".

那些你們產生出的電或好像是被你們產生出的電,是由"機械品質/塊"造出來的.那與"大氣"中的電沒有任何關係.但因大氣中的電也能同時產生光和電火花,你們就認為:"哦,既然它也能產生電火花,那麼它們是一樣的" - 不,它們完全不同!

你們無法以任何方式去理解你們所居住的"大氣環境".你們想當然的認為自己已經知道了,這很好,沒有關係,但它們肯定是不同的 -保證的. "大氣"中還有更多的"物質",你們當中那些由"粒子/物質"做出的儀器,還沒有任何一個能夠檢測出來.除非你們能理解它們之間是不同的,才能從中做出點什麼.你看,你們從"物質"機械的角度看待這一切,這是OK的,因為這是你們目前的體驗,這是你們目前的現實世界.當你的現實世界改變後,一切就會跟著改變.但這裡是你現在所在的地方... 所以,再回到剛才那個問題:不,你不能把這3樣放在一起,它們是不同的.

JOHN:這也意味著氣象學或科學對閃電由來的解釋是不正確的,他們說那是由2個不同的帶電雲摩擦生成

DATRE:假如那是他們所認為的,沒關係,因為他們還不瞭解其它的內容.如果那是他們看待的方式,這也很好.你看,只要不影響你的"個體"生活,這些事物真的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它只是一種"迷人"的事物.你可以被它迷住,不斷追求,從中發現出什麼.在醫學界,你們也是這樣做的;同理,還有你們的美術,音樂等一切 - 這都是體驗,從中發現新的東西 - 這就是你們在這個星球上工作的方式.

問題:  如果一個岩石具有意識的話,那麼這個岩石和它所在的區域是否有著相似的個體意識群呢?以此類推,它能到地球的邊緣或超越地球嗎?

DATRE: 等一下,等一下.你看,你所認為的"意識"是從"頭腦想法"的角度去看待的.我們曾說過:"意識是!".它與機械的"頭腦想法"沒有任何關係.在你們的星球上,意識只是一個能夠幫助你們,讓你們覺知到那兒還有"更深更深理解"的一個詞語.換句話說,一旦我們提及意識,你們"立刻"就將它與"頭腦"的思維模式聯繫在一起.石頭沒有頭腦,但石頭有意識.你們"泡泡"中的一切都含有某種"形式"的意識,但這並不表明一個石頭"知道"它是否壓在另一塊石頭上面或躺在草地上 - 因為,再次的,那只是"頭腦中的想法",不是"是/存在!"

JOHN:意識並不是"頭腦意識到什麼",那是2種不同的東西.

DATRE: 是的,是的,你看,"頭腦意識到什麼"來自於你"頭腦中的想法".所以,再次的,這樣的問題變得非常辣手,但我可以告訴你們的唯一一件事是:"意識是!" - 這與"頭腦"的想法沒有任何關係,它只是...它只是"有生命力的/活的".你們"泡泡"內的每一樣事物都是你們稱之的"活的" - 不是"死"物質.

JOHN:那兒根本沒有"死"這種東西.

DATRE: 是的,沒有.一片葉子掉下來,你說:"它死了" - 不,它只是處於一種"過渡"形式中.一切事物都處於不斷變化的形式中.所以你看,這是很難理解的.就好像你們把死者的屍體放到棺材盒子裡,然後埋入地下(土葬).

JOHN:通常是這樣.

DATRE: 但你看,你們總是從"基督"上帝教的觀點來看待這一切.那是"他們"看待問題的方式,但你們沒有覺知到"基督教"只是地球上存在的宗教主義或文明中一個很小的部分.對你們來說,你們認為在"火葬"中把屍體燒掉是件可怕的事情.但那兒還有些人,他們會把屍體切成一塊塊餵食鳥類或動物(西藏的天葬) - 我想你們會認為那更恐怖.但你看,這只是改變而已.那些組成這一切(身體)的物質依然是你們這個星球上組成一切的物質.無論是被動物吃掉,進入另一個身體中,再從裡面出來;還是被火葬或土葬,都只是變化的過渡.因為,它們都是"粒子/物質/品質".這是一個非常難被傳達的概念,因為你們認為它是可怕的 - 它可怕,只因那是你們目前在這個物質存在中看待的方式.

換句話說,假如你從小就成長在一個"火葬"的文明中,認為火葬是非常自然的,並為此感到歡欣鼓舞,那你們對此的態度就會迥然不同.同理,那兒還有很多不同的事物,正如我們所說:當你的思維模式改變後,你對這個星球存在的"理解"也會改變,其它的一切也會隨著你看待的方式而改變.我們試著想做的,就是把你拉伸一點點,讓你瞭解你們的星球存在是怎麼回事.這些問題很好,繼續.

JOHN:接著上面那個問題:請問這個系統中的每一個層次是否都以自己的方式進行導航/探索?

DATRE:你在你們稱之的夢境中導航/探索.

JOHN:岩石不睡覺,所以...

DATRE:我不知道這個問題與上面的問題有什麼關係.

JOHN:這是上面那個問題的下半部,延續的是同一個問題.

DATRE:哦,沒有石頭不睡覺.石頭不是清醒的.石頭不會做任何事.不,John,你好像在談論不同的內容,我們好像偏題了.

JOHN:這個問題與石頭處理意識有關.他問在這個系統層次上,石頭是否都以自己的方式進行導航/探索?

DATRE:不,如果你們還談論的是石頭,石頭是不會以任何方式進行導航探索的.它們只是"粒子/物質/品質",就是這樣.

JOHN:  "粒子/物質/品質"能做的,就是以不同的模式進行回收.

DATRE: 正確,正確.就像一隻"貓",貓以不同的模式"回收".雖然一隻貓的體驗程度在一塊石頭之上,但它們都是迴圈的.這裡的一切,從人類的初期開始,無論你是在身體內還是身體外,你們的物質身體都是迴圈的.如果你獲取了足夠的"知識"或體驗或足夠的理解領悟,你就能把它帶入下一場體驗中繼續創建.但這一切都是迴圈的,唯一的問題是:真正的你一直想讓"你"從中"理解"你是誰?

問題:有人"相信"智力是無法包含和無視"心靈"或"同步時間性"等這樣的概念的,請你們談談.

DATRE:我不太明白這個問題,但我能告訴你這個問題中的第一部分就已包含了很多資訊.

JOHN:有人"相信"智力是無法包含...

DATRE:對,就停在這兒.那兒有很多很多事情,甚至在你們的人類存在中都無法被解釋.換句話說,當你在"理解/領悟"中繼續前進時,最終你會進入一個完全無法用語言向另一個人解釋的"知曉"或"直覺"中.現在,頭腦需要被教導.或者說,你無法與頭腦工作,除非頭腦通過耳朵等獲取資訊.你們的系統就是這樣工作的:你把資訊放入頭腦中,你連接想法,然後又通過這個想法連接另一個想法 - 這是你們的"智力"將一切聯繫在一起,以便你們理解.

但當你達到理解"知曉"的那一點時,那是一種物質結構中的感覺,但頭腦無法給出任何語言.現在,也許你被某個問題困擾了很多很多年,接著突然某句話或閱讀內容"激發"了你已經知道的"內在知曉",然後頭腦就能夠接受它,把它註冊進來 - 最後這就成為了你們稱之的"智力".所以,這種"感覺"就變成了能通過語言表達的內容.我把"智力"稱作:你們能討論的內容.換句話說,如果你能將它說出來,這就是"智力".但"知曉"是一種內在深邃的東西,無法用語言表達- 也許這能幫助你解釋什麼是"智力".

所以,那兒有很多很多人能與能量工作,比如"薩滿".但其中只有很少的人是真正的"薩滿".雖然這裡包含了很多"神秘主義"或其它東西,但一個"真正的薩滿"是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與能量工作的.一個薩滿知道"如何"與能量工作,但他不會問:"為什麼這個能量是這樣的,為什麼這個能量能做這個和那個" - 他們與能量工作,但他們工作的角度不同,他們不是從"智力"的角度,不是從頭腦來運作的.

這就是與你們的那些"神秘主義者"或"通靈者"之間的區別:那些人從智力的角度運作,而一個真正的薩滿與來自"內在"的感覺工作.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試著想成為一個真正的薩滿,卻從未成功過,因為他們沒有獲得那些無法被"教導"的內容.他們只能帶你走這麼遠,剩下的路就要靠你自己完成.這也是為什麼只有極少數的人能成為真正的薩滿,因為其他人的還沒有內在的...但是,只要下一次他們在物質層中獲取體驗的機會,就將獲得.只要他們不斷繼續,繼續...因為這一旦開啟後,他們就不會停止,直到達成.

DATRE: 我們將在這裡停下來,因為下一個問題將進入不同的方向.

在John對我們的傳導建議中,我們決定以後將傳導內容分成較小的篇幅.我們一直努力從Aona喜歡的角度進行傳導,但我們發現今天的人類想要的是:"越短越好".很多人渴望這種形式的傳導,隨著資訊的不斷流入,相信會更令你們滿意.

當一篇傳導被完成後,這不僅僅是我們使用Aona的身體1-2個小時,還要根據有多少不同的能量在使用這個身體,可能會讓Aona一整天都處於"迷失"的狀態中.不僅如此,這還要花費John很多很多天的輸入與編輯.

John與Aona最近搬入了一個新的地區.他們的房子已經被忽略了,那兒還有很多工作要做,要擦洗,刷油漆和修補.此外,那兒大概有一畝地,還很多樹木要被照顧.這將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但你們能稱它為: 甜蜜的勞動/勞作的樂趣.

我們會儘量保持傳導的穩定與連續性.

我們要離開了,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http://www.heart111.com/transcripts/505-datre-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