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和魔神通在地球上成長到前所未有的程度。光的神廟日漸變成女性的領域,而黑暗的神廟則成為男性的領域。當然這種區分並非絕對,但是大體上確實如此。當亞特蘭提斯時代結束前,就是路西弗和天琴星人到達後一萬年,混亂與恐懼在這個古文明中四處猖獗。爭奪控制的霸權是當時亞特蘭提斯普遍的現象,甚至在阿羅拉神廟中亦然,民眾心中充滿著恐懼,到處躲藏。


 


在亞特蘭提斯結束前,仍保有光的各會團及神廟的領袖接到警示,要將他們的教理傳播整個地球。由於撒旦對對地球人民的影響,要經過一段相當長的時間,所有高等的知識才會在一個地方保留下來。所以,受過心靈發展各方面訓練的人分批離開亞特蘭提斯。他們隨身帶著許多包含阿凱西記錄資料的水晶,這些資料是經由真理會團通靈並加以設定的。有一個水晶由阿羅拉神廟中的一群女祭司帶到希臘,它的形狀如同透特的頭顱,透特在近九千年前離開了亞特蘭提斯,水晶頭顱就被埋在希臘的德爾菲神諭神殿底下。這座神殿由這一群女祭司所建造,水晶頭顱是為了保護神廟,以免黑暗的潛意識訊息和地表下方所送出來的能量波得以接近。因為這座神廟在精神上無法被污染,所以最後黑暗弟兄會以「宙斯之戰士」之名自稱,監禁這些女祭司並加以殺害,並宣稱這是他們父權體制之神的殿堂。


 


其它幾群人則把水晶和教理帶到中美洲、西歐、喜馬拉亞山脈、南非、東亞、澳州、南美和埃及。(北美原住民在那段時期正經歷他們自己獨有的進化階段,所以亞特蘭提斯人的傳播並不適合。)最大的一群人依九之會團的指示到了埃及,男女性都包括在其中。每一個群體的成員都致力於保存神聖真理——也就是光,並窮餘生之力,在不同國度中建造奧義神廟,制定教理。最大移居地在埃及,主要是因為它是大金字塔的所在地;而且它保存神聖真理和太陽進化密碼的振動力,直到今日。


 


有許多的金字塔必須建在埃及以及其它地方。它們必須建在位於不同磁柵上大塊的阿凱西記錄水晶上,才可以保留住光,並且防止低密度的振動進入。天琴星人和他們的奴隸曾經在亞特蘭提斯建造過幾座金字塔,為了扭曲和控制來自太陽的密碼。伹這些金字塔最後都沉入大西洋中,或在亞特蘭提斯人毀滅時就毀壞了。


 


亞特蘭提斯最後被毀滅,主要是因為地底音波傳動所造成的;這些音波非常強烈,以致在地表下方產生瞬間音爆。它原本是要擊破現存神廟中光的高頻率形態,然後運用黑暗兄弟會的魔神和撒旦控制能量滲入到這些神廟中。然而音爆極為劇烈,產生回震至起點——驅動聲音能量的核子和水晶能量中心之內,因而引發巨大的爆炸,在其它地底能量驅動處產生連鎖效應,結果造成地球上史無前例的大地震及其它災難。(之後不曾再發生過。)許多金字塔完全損毀,然而也有些金字塔完好無缺地留存下來。這些重大的地球變遷持續超過兩個月之久,直到亞特蘭提斯的最後一處長眠於海底深處。


 


那時候,那些之前離開到其它地方重建精神秩序的人,多半都能安然置身在這場浩劫之外,並且到達目的地。有幾批試圖離去但走得不夠遠的人,被爆炸所引起的大海嘯卷走。這場亞特蘭提斯最後滅亡的浩劫發生在距今約一萬零四百年以前。


 


路西弗把許多層星光界的天琴星人聚集在一起,開始他的下一步計畫。天琴星人選擇留在地球大氣層中和地底撒旦領域的星光界,以增強他們對地球人類在潛意識心靈的影響。結果,部族間的戰亂紛爭開始在全世界蔓延,日益頻繁,許多美洲原住民、非洲、歐洲和中南美洲的土著分裂為不同的部落,雖然過去他們也曾經都源自同一大家庭。領土紛爭、礦產與水源權的爭議,精神上的歧異與莫名的相互猜忌,都是造成分離的起因。另一方面,由於注重精神性的亞特蘭提斯人的到來把人們凝聚起來,這些不同文化的進化也加速展開。雖然父權體制的潛意識訊息日漸滲入潛意識層面,但在亞特蘭提斯人的幫助下,加上他們自己進化精神領袖的引導,還是有些族群能夠抵抗負面心靈念相所顯現出的壓力和謊言。磁柵網——巨石陣是其一,醫輪的建造,都是要阻止毀滅性星光界能量的生成,創造安全的空間,在此人們可以舉行儀式和其它集會。


 


女神的神殿在許多亞特蘭提斯人新建立的土地上屹立近五千年之久。男性和女性的神廟同樣地呈現出麥基洗德、透特和阿羅拉的神聖教理,並保有這些教理;他們也弘揚這些教理,融入各地原有的神只和心靈修習法。有關男女性的角色、靈修印心、Ka神廟和治療方法、以及精神進化的教理,盛行於埃及、希臘和中南美洲部份地區。在其它地區,並非所有部族都受到星光界的污染;有些仍保有純潔謙卑的本性。但光明與黑暗兩極化的情形確實形成。


 


大約五千年前,天琴星人和已經轉變為黑暗兄弟的同夥開始再次在世界各地化身人形。他們的主要目標是滲入精神上更先進的文化中,煽動戰爭與毀滅。這項工作雖然逐步展開,但是地球也經歷了人類統治勢力的許多變動。光明與黑暗的迴圈發生在埃及、希臘、歐洲和中美洲各地。黑暗兄弟會殘殺、摧毀、淩辱生靈,建立他們的勢力;然後光明力量起而反抗,將他們推翻。這個迴圈不斷反復發生。


 


地球在整體上始終堅持與光明、至高生命體——也就是所謂的靈魂合一,以及十二之高等會團保持連結。地球上的人們都經歷過許多變動,這些變動與力量的平衡有關。有趣的是,多數地球人一直相信愛和善,但是他們對那些以統治為目的的政府和宗教勢力的威脅仍舊表現得十分軟弱無力。大致上,地球人多半覺得自己缺乏力量可以長期影響統治階層;這是地球上最大的矛盾。這種恐懼和無力感的原因之一是由於路西弗、天琴星人和尼比如人或阿奴那其人在第四和第五次元的星光界控制。(作者注:在芭芭拉·漢·克勞的《昴宿星記事》一書中對此有深入的解釋。)這時你所要知道的就是你確實擁有力量和能力,可以破除星光界生命體對心靈上的控制。本書中其它部份的資料與過程將引導和協助您進行。


 


大約在十五萬年前,當某幾群人最先來到地球定居時,召集過一次集體意識大集會,包括有昴宿星人、仙女星系人、乙太指導靈和天人。他們決定建立聖職體制,盡可能允許信賴與安全的空間。這是因為他們最初到達地球時曾被更高領域的成員所背叛,以及長久以來對自己充滿懷疑。缺乏自信是一個團體需要領導者的主要動力。新來的地球居民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出重要的決定,並擁有主權。聖職組織滿足了他們的要求,他們同意當至高生命體委任給你們地球的時刻到來之時,就會形成一個漸次遞降的精神方面管轄結構,這個體系擁有推翻至高生命體做出的任何決定的權力。在至高生命體之下最直接的結構是十二高等會團。各有四位代表,分別來自昴宿星、天狼星和鄰近銀河的仙女星系。每一位都是完成高階段進化的光靈。除非十二之會團一致同意,並取得至高生命體的命令,否則任何有疑問的決定都屬無效。至少潛意識中地球人都知道以這種方式,精神組織不會產生腐敗墮落的情形。甚至在高等會團的體制中也有雙重把關:各個許可權範圍在低一層的領域裡至少有兩個來自不同地方的成員負責。例如,在指示和監督治療天使的工作時,一位昴宿星人和一位仙女星系人在職務上會有重迭,一件事情如果有一方反對,這件事就不會被實行。至今這種體系結構在更高次元的職務和團體中仍然存在。


 


地球人在這個時候所需要的,就是尋求精神上的勇氣去要求希望得到的事物。當然許多善意的地球公民會因陷入生存的困境,忘記了這些心靈上的理想。然而大部分人類還是瞭解基本道德並渴望愛。這使得地球有絕佳的機會得以在靈性上得到快速的進展。地球上所有人類的高等群體意識要求創造一個前所未有的機會:地球的昇華。如果昇華現象產生,地球和所有人類都將一同移至第四和第五次元的意識中,使他們的意識與撒旦力量和控制人的星光界完全分開。目前我們持續由毀滅勢力所統治的原因在於:(1)誤以為怨恨與恐懼的力量超越愛,(2)相信黑暗比光明的勢力強大。如果在西元二一三年以前,地球上的所有人類都能摒除這兩個想法,認清並接受之前所提到的四項精神法則,那麼我們便是首先能達成心靈躍升的星球。


 


從現在起到二一三年間,為使這個重大事件有發生的希望,至少要有十四萬四千個人開悟並彰顯基督意識。當覺醒的生命體數目達到臨界點時,「全人類的基督再度降臨」將會發生。到時候,會產生「第一百隻猴子的效應」:開悟能量的振動波會震撼整個地球和人類,消滅低等星光界的念相和星光界領域,除去使人類與神性和真理的內在經驗分離的面紗。當波動穿透地球萬物時,所有人都將感受到這股開悟的波動。這個時候整個地球將得到開悟,精神進化的固有靈魂目的也同時開啟。如果這時候天琴星人、阿奴那其人、路西弗、黑暗兄弟會的成員和那些與黑暗結合的人類選擇精神的讓步,他們就會參加地球的昇華,並從過去解放出來。那些沒有選擇光明的人將經歷地球毀滅,然後在銀河的複元中心找到自己。可以這麼說,他們會得到進化及與神結合的機會,但是不強迫的。經過一段時間,如果他們要求自由去探索黑暗,他們會被送往存在的另一個他們有此選擇的銀河系。


 


儘管那段時間會發生非常強烈的星球大調整,但是這十四萬四千人或是更多的基督化生命體會直接移到他們升天的軀體中,並帶領地球上其它剛覺醒的人。當十四萬四千人的臨界達到時,這些成基督的生命體對其他人的影響力會非常強大,每個人都能再拉其它十四萬四千人進入更高層次的意識中。換言之,十四萬四千個成基督的生命體會為二百零七億三千六百萬個人類創造量子躍變。圍繞在地球大氣層週邊的黑幕或「網」都將被解除。它讓所有的銀河密碼透過太陽鼓動地球。所有的低等星光層面都不會留下來;當人們發現自己身在一個比以往更美好更光明的地球之後,所有人類都會得到「白色光」或沙提坡的經驗。他們仍在地球上,但是第四度次元狀態的地球。那些在過去世已經升天的人將會直接到第五或更高次元中。


 


訓練學校會事先為這些第四次元的新精神生命體準備好。他們會學習到自己過去所創造的事物、靈魂的起源與目的以及所有適合該進化等級的精神教理,恩典會籠罩整個地球一千年,這時人們將專注于和平與精神進化。換句話說,整整一千年中,密義學院會成為所有活動的中心。在這段時期結束時,地球在銀河的角色會正式進入各個光之城的發源地,並成為其它第三次元星球的神秘學校。


 


你們將成為第三次元生命形態的守護靈和老師,就如同我們昴宿星人曾經是你們的守護靈和老師。如我們所相信的,當你們一旦成功,源自第三第四次元意識和高等集體意識的聯盟將會把巨大的關愛與喜悅之波發送到整個銀河系。暫態這道開悟的振波會將所有你們太陽系中留存的業力和低等星,光界能量轉變成純潔的光,如同地球的開悟之波為地球和人類所做的。整個銀河系和存在萬物都可以感受到這股波動力量的衝擊。為什麼?


 


如之前所提到的,本銀河系與一切萬有的大中央星的關係位置剛剛經歷過一場迴圈變動。這個新銀河迴圈的進化名稱為「成聖自主的進化輪轉」。我們這個銀河系的每個太陽環都必須進入下一個最高的進化範型中。對地球和你們的太陽系而言,下一個階段將會成為各個光之城的發源地,由那些經歷過肉體轉世並達到開悟的光靈組成。在這和平的一千年結束時,你們將會完全成為基督化生命體的族群。


 


昴宿星光能工作是治療與覺醒的途徑之一,特別是其中有關Ka的層面,是我們昴宿星人在這個時代為你們帶來的。清除你們的Ka管道和圖版中的業力殘留和阻塞能量,使你的基督化自我借著你們的肉體嵌入形體界中,是非常必要的工作。你們將是這十四萬四千人或更多人的其中之一,你們將創造地球上的開悟時代、光明時代、黃金世代或新世紀。本書所呈現的資料將説明您進行轉變並完成準備,有助於更高頻率Ka的進入,獲得基督化身或大師臨在。


 


我們對你們和你們星球的高等意識具有深厚的信心。雖然未來的前景美好,你們一定不能讓懈怠、反抗或傲慢阻礙你們昇華的過程。只要你們做好份內的工作,願意盡你所能成為最好的,我們會在這裡以任何適合你們的方式協助你們。然而我們絕不會侵犯你們本身的學習和成長。你們是來這裡成為精神導師,而不是做個需要被拯救的弱者。不要讓別人來吿訴你他們會為你做你該做的工作,或是拯救你。現在正是持之以恆,專注在治療、成長和不斷的精神覺醒,來拯救你自己的時候。有了意願與決心,所有神聖之事都有可能」


 


「梭—拉—瑞—恩—樓(So-la-re-en-lo)


 


(致上摯愛與熱忱)


 


「拉」敬上


 


昴宿星團光之天使長群的發言人


 


昴宿星團光之使者之眾成員


 


我們這個太陽系的眾守護者


 


大中央星銀河系光之聯盟的會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