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可天使長2011年9月訊息:掌握你的人生並且進入神奇世界…


轉化的黃金鑰匙和新意識
天使長麥可透過Celia Fenn傳遞
麗昭翻譯



親愛的新地球家族…我們很高興看到你們中有如此多的人正在努力轉變和變化,好讓你們在這個時刻可以達到一切你所是及能夠是(All That You Are and Can Be)之境。今年八月初的獅子座星際之門開啟之後,能量巨大加速,你們中許多準備好的人也採取了下一個步驟,從光的第五次元邁進屬於夢想和魔法的第六次元領域,並且協助把“夢想時間(Dreamtime)"連結再度落實於地球。
 
親愛的各位,我們的心是何等欣喜,看到你們達成你們來到這裏的目的,與較高光頻連結,並且允許自己成為光與物質的多次元存在。
 
光的第六次元屬於魔法之境,是魔法小孩和夢想創造者存在的領域。那是個行星意識產生夢想、渴望、幻想和規畫, 並在較低物質次元中顯化成“物質實相"的一個次元。行走於“夢想時間"意謂著你需要從第三次元實相所控制的幻相中“覺醒",完全落實在新第五次元實相光柵之中,如此一來你才能夠在保持落實於物質實相的情況下,進入夢想時間的魔法領域及其豐盛與喜悅之流。這就是“掌控你的人生",它的確是你個人渴望與地球一起進化成長,並且完成所有你們目前行星實相中所能完成的一個面向。
 
因此,親愛的各位,在這個時刻,我們要談談關於你們要如何將自己完全落實到第五次元實相,然後如何往前邁進意識的第六次元,如果你有準備好要做這個轉變的話。
 
第五次元:轉化的聖杯密碼和黃金鑰匙
 
親愛的新地球家族,過去十年來以及在你們轉化過程中,我們經常提到“聖杯密碼"以及這些密碼在你們進化中的重要性。這些“聖杯密碼"是光的密碼或者說是宇宙DNA催化劑,它們讓你可以與宇宙基督意識及內在平衡能量“連線"。
 
當你進到意識的第五次元,你進入了由基督神人約書亞和抹大拉瑪麗所錨定的宇宙基督能量。這個宇宙基督能量,經由聖杯密碼,讓你可以覺知到你是誰。一旦你覺醒,那些被吸引來閱讀這些文字的人也一樣,你接下來就是準備要開始去駕馭你第五次元的人生。在這裏我們提供你們轉化的六把黃金鑰匙。這些鑰匙早已是“你是誰"及“你將成為誰"的一部分,我們只是在你們繼續你們的旅程之際設法來協助你們啟動這些光的密碼。
 
第一把鑰匙即是駕馭你的光體及光之和諧音的光密碼。當你從第三次元幻相中醒來,你完全瞭解自己是個人類天使及光之存在,你開始啟動你的光體,直到你所有經絡和連結點(meridians and connections)全部就位來促進身體與靈魂的神聖合一。你移進你的13脈輪系統,完全落實於你的地星脈輪和靈魂之星脈輪。你成為光和諧音大師,能夠從神聖宇宙心接收、解碼並傳輸光的脈衝。
 
神聖之心的能量是愛,因此當你啟動光體第一把鑰匙時你接著就開始啟動聖愛第二把鑰匙。此時,親愛的各位,你瞭解萬物是聖愛的表達,當聖愛與慈悲在你生命中展露時,你力求與它們連線。因此你開始成為一位聖愛大師。
 
當你感受到聖愛流經光體時,親愛的各位,你開始瞭解到人生、經歷、你所是的一切皆為時間之流的一個面向,而時間本身無窮無限,是不同次元中許多不同方式的表達。一旦你解除了線性時間的幻相,你就能夠開始使用第三把鑰匙,成為時間大師,進而連線對準星際和宇宙時間的內在之流。
 
親愛的各位,現在你準備要完全掌握第四把鑰匙-顯化及創造力之鑰。當你帶著聖愛穿梭于時空時,你開始明白你是如何地可以使用意願和渴望之神聖禮物, 從充沛的愛也就是時間之流中顯化出你所需。因為,你到處都被聖愛與豐盛之流所環繞和擁抱,這些聖愛與豐盛意圖透過你愛的創作而表達。 
 
當你對第五次元越來越有把握時,親愛的各位,你進到第五把黃金鑰匙及其光密碼,就是社區鑰匙。這一個啟動讓你可以在心和靈魂光柵上連絡上你的靈魂家族和社區。在新地球第五次元實相裏有各種不同形式的社區,而你將發現,當你尋求展現出你的光、你的力量、以及你是誰時,你將“流動"進入並置身於許多不同社區之間。靈活性和流動將是新地球實相中“社區"的本質。當你們邁向新地球,尋求最能夠表達出你是誰的(社區)形式時,會有許多各種不同的社區形式先被嘗試。
 
最後,你啟動第六把鑰匙,讓你可以接近並展現你在新地球的靈魂目的的光密碼。親愛的新地球家族,新地球是關乎自由–選擇的自由。因此,你將選擇你要如何去表達你的靈魂目的。也許你是個智者、一個智慧掌管者,老師或是療愈師?也許你是一位白天掌管者,一位時間大師?也許你是地球掌管者,或是海洋掌管者,或者是與提婆(Devas)或水晶精靈一同工作的人?也許你是一位靈性戰士,藝術家或音樂家,或是個長老?或也許你是個新地球靈魂,只想在新能量和新意識中表達出你是誰。
 
親愛的各位,你們將親自發現,當你們啟動並掌握黃金鑰匙時,甚麼是你在新地球能量中的目的和熱情。
 
進入屬於夢想和神奇創造的第六次元領域
 
親愛的新地球家族,一旦你精通了基本的第五次元生活技巧並且完全落實並錨定於地星脈輪與靈魂之星脈輪,你就可以開始進入屬於夢想與魔法的第六次元領域。你必須完全地落實,為的是這樣你才可以在第三次元的漸褪幻相與第五次元新實相,以及第六次元的魔法和夢想世界之間穿梭遊移。如果沒有落實,那麼你是在冒著風險迷失於你自己的幻相和錯覺。
 
走在第六次元表示你能夠辨識各種不同的夢想和幻相,能夠辨識甚麼是你自己的夢想和創造,甚麼是群體或共同實相中他人的夢想和創造。因為,實際上,在“夢想"與“實相"之間並無真正差別,它們只不過是聖光界裏各種不同的面向。瞭解到這一點,你就能夠抓牢你自己的“實相"以及你自己的夢想而行走於許多“夢想實相"之中。你不會迷失于他人所創造的夢想世界(除非你選擇這樣),而是無誤地停留在你自己的夢想和顯化之中。
 
進入第六次元的夢想世界,你需要去啟動你內在的“魔法小孩"。親愛的,偉大教師約書亞告訴過你們,想要進入天國的話,你必須成為“小孩";他也說過,“神的國度"是“在你之內"。是的,的確,富有創造性的魔法領域屬於行星地球之集體夢想實相的內在層面,而要進到這個空間需要小孩的純真、無邪、與信任。
 
親愛的各位,只有純真之心的人才能進入夢想世界。保持“純真之心"就是要像個孩子,愛嬉戲,充滿“想像力"。那是心無畏懼並且信任較高益處和較高目的。如果你沒有純真的心且像個無邪小孩,那麼當你的小我心智奮戰於魔法或夢想實相的本質時,你是在冒著遭遇幻相與矇騙的風險,因為它並無參考點。
 
當你進入第六次元魔法領域時,你再度領悟到神話、原型、以及故事的創造力量。你瞭解到這些是實相的創造材料,同時你瞭解到“相信"與“夢想"是如何地成為方法,在這些方法中,物質實相從原型領域的故事與神話被編織而成。
 
親愛的各位,這是個進入的有力位置,而當你開始這個旅程,你將經歷到身體上的變化。首先你可能感受到極度“精疲力竭"和倦怠。而實際發生的情形是,你的腦部在你醒時正在浸入Theta波。此時你的身體把Theta波體驗成睡眠狀態,因此當你在醒時進入第六次元夢想時間,你的身體認為它正在睡覺,由於身體對於這個變化起了暫時性的困惑,因此,就會體驗成極度的“沉重"與“疲憊"的感受。
 
然後,當你處於清醒意識時,腦波在Beta,Alpha與Theta波之間變換時,你可能心理上會產生困惑。你可能在大白天經歷明晰的夢,或者你可能變得健忘、失去方向感或者頭暈,因為你的大腦安頓進入它新的“轉換模式",好讓你可以在次元之間移動並處理這些地方所收集到的訊息,如此一來你才能緊抓住實相的不同層次。
 
是的,親愛的各位,實相正在變得多重層次,就像“三明治"。在“實相三明治”各層之中,你開始在次元之間航行,帶著明晰意識,知道何者屬於實相的哪一個層次,何者是夢,是魔法、幻相、或是錯覺。
 
的確,親愛的新地球家族,當你精通這個新次元門路,你將會發現抵達豐盛和顯化領域的一個有力連結。你將會知道,透過進入第六次元夢想時間的魔法領域,如何在個人和集體上去顯化出你心的渴望。
 
願你們在前方新地球升起進入顯化時刻有喜悅、豐盛和愛!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7dd4360102dsf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