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來啦!地球盟友放在各目標上的禁令隨時可以解除。將那些執行黑暗勢力延遲大揭露計畫任務的爪牙們定位並抓起來是一項艱巨的任務。按著同樣的思路,那些曾經被信任並被賦予很重要職位的一些人居然被發現是很久以前黑暗精英為了面對萬一出現現在的局面,安插的一些臥底。最近有幾個針對我們地球盟友一些較小設施的空襲,發現大量的人需要被加進來導致被逮捕者名單越來越長。那些關押黑暗分子的地方正快速的擴大成為一個小型城市。我們準備一旦黑暗政府辭職,新政府上任,就把這些黑暗分子移到一個特殊的地面設施內。到那時,我們將會把那些屬於黑暗政府被安插在政府中的人也扣押到那個地面設施內,然後公佈一個特殊的審判日子。這些審判將基於普通法審判,並且我們會解決那些對憲法和普通法嚴重侵犯的問題。


 


 


這些審判將會在國際上推行。同時,我們的地球盟友和阿加森兄弟們已經逮捕了數萬人。這些人和他們較高職位的同事將在不同的區域內受審。每一個區域將有責任負責他們自己的聽證會,並對那些承認自己犯罪行為的人進行判刑。我們最近建立了專用的全息環境用於那些被定罪者居住,但是要直到在他們的身上開始幻化出聖光才允許搬進去。你們那受限的意識現實本質上製造出了兩類人:富有的人和貧窮的人。這兩類不同的人之間製造出了多種多樣的業力形式和業力負擔,去緩解這些業力的關鍵僅僅是愛和原諒。一代又一代的生命演繹出了一個巨大的有創造性的,複雜的史詩,而這個偉大劇本的創作者:就是你!但是現在是時候去終結這部劇本了。


 


 


擺在你們前方的就是返回全意識。在那種存在狀態下,你們可以很簡單的去選擇重溫那過去生命中的任何一秒。通過那樣做,你們就可以觀察到你們是如何相互纏繞在各種各樣的劇本中的,可以長達數年,也可以長達數十年,甚至整個生命週期。這一切的目的是為了通過體驗建立你的智慧存儲,比如選擇學習一些特定的集體的和個人的課程。現在你們需要從那體驗中發現背後的原因。使用了這些知識,就像我們做的,能夠拓寬你之所以為的觀點。通過一次生命或者其他次生命,你們能夠探索我們擁有的人類經驗的全貌。允許你們使用自己已經贏得的寶貴智慧去檢驗那些相似的受限意識狀態下的行星文化,在那裡你們會同時發現悲傷和幽默。我們的社會學家非常珍惜在你們世界的時間,你們也一樣,憑藉你們豐富的經驗,你們會成為那最具智慧的和最為搶手的靈魂。


 


 


由我們的地球盟友和阿加森兄弟們設立的新的政治和經濟系統就要在你們的世界顯現了。最後的秘密政府的地下基地被關閉了,我們從黑暗勢力手中疏散了數千他們的下屬。我們的眼光現在轉向了那些主要的密謀者。我們期待著能夠強制這些非法的黑暗政權下臺,現在這個行動正準備開始認真的執行。在你們的揚升大師的監督和神聖的指導下,我們的地球盟友擁有了一個合法的常務委員會,這個常務委員會受到聯合起來的軍部支援,這個聯合軍部使用了他們法律的和道德的權力迫使致力於服務黑暗陰謀集團的幾個國家的軍事力量的下臺。令人開心的是,這些軍隊力量也開始傾向於不斷增長的聖光,這種變換立場的情況正到達一個點,將使剩下的黑暗政府從辦公室趕出成為可能。一旦黑暗政府不得不完全接受這種情況,緊緊跟隨的新政府的成立和大揭露的聲明將成為可能。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你們的星球正處在移進全意識狀態的最後步驟中。地球母親的靈體已經延遲了一些預示她的地表要進行改頭換面的最後的板塊移動。然而,可以感受到蓋亞深深的提高自身意識的渴求,我們揚升大師已經加速了轉變人類的程式,包括你們的金融系統和政府結構的基本操作協定。現在需要發生的是你們感知你們社會的哲學需要徹底的變革:本質上講,你們觀察這個世界的視角需要從現在絕對的物質視角向靈性的視角去轉變。現在全球社會需要的是相互尊重,榮耀萬物。長期使用分離和仇恨界定地球上的社會已經不再適合;是時候去認可你們是共同的,並基於這些信仰去創造你們新的社會結構了。


 


 


這些新的社會結構就要顯現。我們的同事擁有偉大的毅力,已經創造出了出現這樣一個世界的條件。你們將看到,伴隨著巨大的政府變革和大量的公共宣言,將是一場將你們全球社會快速移進一個和平,正義和繁榮狀態的運動。在這個運動中暗含著的是對每一個人的普遍接受。你們正在宣告,你們是一個聯合的、自由的人類種族,我們會將這場全球運動作為你們真正渴望的是什麼樣的世界的證據。由我們的盟友創造的聖哲曼基金和那些機構正等待著出世。將這些事情帶到陽光底下的時間到了,是時候開始進行為了新的全意識現實的聯合遊行了!


 


 


 我們已經要求我們的同事完成任何懸而未決的細節,將繁榮儘快帶到人們的面前。取代現在的政府至關重要,因為就是現在這個源於黑暗的政府是阻止繁榮基金分配的主要障礙。最重要的是,大揭露和其他所有的聲明都需要儘快向大眾公告。這些問題沒有被解決拖得時間太久啦。現在,蓋亞渴望著向前進行轉變,我們的時間表也到了不允許有任何延遲的時候了。因此,我們已經給我們的阿加森朋友和銀河聯邦送去了一份簡單的公告,建議他們代表我們行動,而且行動時間就是現在。是時候擱置協議,讓我們這個深愛著的星球和她的孩子們自由啦!


 


 


今天,我們和你們的揚升大師繼續給你們帶來了有關大揭露的資訊。讓那些控制了這個世界13千年的權力下臺的時間到了。阿努奇已經轉向了光,也是時候黑暗的爪牙們做出同樣的選擇了。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轉載自--http://hi.baidu.com/u2%BE%F5%D0%D1/blog/item/7d364bfa6d5e2578024f566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