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候大家,親愛的太陽之子們,你們作為一個整體/個體都在這整個事件的過程中做得非常好。你們要知道全宇宙都在羡慕你們寶貴的經驗,因為這種自由意志只有在地球上才有。儘管我們目前在更高的維度,我們迫不及待地在等待你們,教給我們你們所學習到的一切。如你們所知,在你們的世界正在發生很多事情,幻象正在盡它最後一絲力量來讓那些沒有覺醒的人停留在恐懼中。他們的計畫是通過被操縱的媒體--告訴人們,所有的希望已經破滅,所有的一切還會仍舊按照舊有的套路持續下去。華爾街的和平遊行的人們正在抓住這個機會告訴人們這整個運動。親愛的朋友們不要擔心自己,這只是整個過程中必不可少的部分。


 


他們所沒有意識到的是,人類在以多麼快的方式在覺醒,在每日新聞中不斷播出的謊言正在幫助越來越多的靈魂們真正地知道他們長時間以來如何被媒體玩弄在掌心。當你們開始建立自己的廣播來告訴人們在欺騙背後的真相的時候,你們的時代之光已經觸手可及了。你們正在做非常好的榜樣。我們為你們長時間以來獲得的成就感到驕傲。你們的存在,使光之社區網路存在成為了可能,然而,仍然有很多人正在渴望著你們將這光進一步擴散到這整個社會中。親愛的人類,難道你們沒有注意到仍然還有很多人停留在幻象中,認為所有的希望已經破滅了麼?那些需要幫助的心正在向你們哭喊,你們的兄弟姐妹們正在急切地等待,他們想知道在他們認為的生命不確定的時刻到底在發生著什麼. 未來是什麼樣的?現在距離2012年僅僅只有幾個星期之遙了,仍然還有很多人認為這一年是厄運之年


 


光之工作者們,你們已經瞭解到事實不是這樣的。馬上就要發生的是人類就要經歷的最偉大,最美好的時刻。我們不斷地告訴你們,持有自己的力量,讓你們身上的光閃爍起來,照亮你們的真實的方方面面。這句話說起來容易,但是我們知道這是非常困難的時刻,因為在幻象的影響下,你們很容易在有意中或者無意中去評論別人。這種評論的將你們的注意力從自己身上的光中轉移。要解決這一點,你們有你們所需要的一切工具,而這也是你們必須解決的問題。記住我們是一體不僅僅是說你們每個人和來自各個星球的兄弟姐妹是一體,還包括在你們的最親愛的星球上,和你們一起分享空間的兄弟姐妹們。你們已經發現巨大的歡樂,而這快樂會帶給你們更明亮的未來,而這會帶來神聖之火的愛的能量,這能量已經是你們的,而這能量也會遍佈到你們的周圍,帶給你們周圍人們覺醒的能量。


 


我們正在討論的是能量的流入,這已經發生,而且你們正在對此變得熟悉,然而我們鼓勵你們讓別人和你們一起分享這智慧。僅僅讓希望之光停留在你們的心中是不夠的,這愛的能量應該被傳播。一種建議是通過大眾媒體例如FacebookYoutube。當你們登錄這些網站,發現人們正在為他們周圍發生了什麼而疑惑,而事實上更好的世界就在眼前的時候,你們的工作就再清晰不過了。我們知道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你們正在盡全力傳播知識,但是如果你們願意,我們知道你們可以做得更好。記住你們在共同創造這偉大的時刻,現在,傳播你們的知識的時刻到了。


 


我們完全理解,在你們已經創造的生命中,的很多時刻會經歷很多困難,我們向你們慶祝,因為你們的努力讓你們有了如此多的進步。現在到了讓新的真實進一步展開的時刻了。不要保持沉默。建立新的帳戶,或者使用你們已有的大眾網路帳務,討論正在發生在你們地球上的事吧,詢問你們周圍的人,問問他們,如果地球就會變成宇宙大家庭的一部分,他們的想法如何,記住一些人會對此持有反對意見,但是你們已經為此做好準備,持續地創造,把這一切盡可能告訴更多人的機會吧,這樣,沒有人會對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感到過於驚訝,或者從來沒有想過要發生什麼事。我們會繼續和你們的通話,因為現在我們想推進你們,我們的社會,讓我們一起來創造,因為我們在一起有很多工作要完成,親愛的靈魂們,你們會發現當你們有意識地創造這變化的,促使人類進入統一的意識的時候,你們會感受到巨大的快樂,平靜,愛和統一,因為這就是我們的下一步。我們是昴宿星最高議會光之飛船。前進吧,要知道我們在這裡從各個方面説明你們,從物理上和非物理上。在你們創造新的真實的時候,讓你們的創造力流動起來吧。


 


 擴展你們的光--昴宿星最高議會   銀河聯邦資訊 20111119


 


轉載自--http://hi.baidu.com/%C2%ED%CE%B0%C2%D7/blog/item/946714cf9f3aba1e93457ee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