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為什麼動物不需要死亡地帶?而我們需要?

DATRE:
好吧,首先我們回答第一部分. 他們不需要死亡地帶是因為他們對自己的進化擁有覺知.

問題:當他們等候新身體的時候,會體驗什麼呢?

DATRE:
他們對出體非常熟悉,可以到處"走走看看".這對他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他們是具有覺知的個體. 因為你們沒有覺知,所以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 你們不知道: 你們並不需要一直呆在身體裡. 但是動物們知道,他們喜歡到處玩耍. 這就是為什麼動物喜歡睡覺,當它們對物質身體厭倦的時候,就會出體去玩.

問題:它們能像人類一樣輪回嗎?

DATRE:
當然不! 他們是覺知的個體(知道自己是誰)

問題:請解釋一下什麼是有覺知的個體?所有的動物都是有覺知的嗎?如果他們有覺知,那麼如何進化呢?這和我們有什麼不同?

DATRE:
當你的覺知達到某一點的時候,你們的進化就在一個特定的頻率階段"停止".問題是,你看,你們總是將所有的事情和人類扯上關係.你們對在"其它"星球上的進化並不熟悉.在其它的星球上,擁有不同形式的進化. 當他們嘗試了某個星球體驗,並且獲得了覺知時,就能夠去另外一個星球上了. 換句話說:你們熟悉的貓和狗,已經在其它的星球上達到了自己的進化點,擁有了自己的獨特頻率模式.當他們去別的星球時,還能保持自己的頻率模式.也許在這個星球上,他們是貓和狗;在其它的星球上,他們是其它的"物種".但是...他們已經達到了他們自己""完成的"進化"程度. 我知道這很難解釋...我很想說的再多一點. 換句話說:你們的貓和狗已經理解了整場遊戲的概念,他們並不需要再呆在一個"特定"的星球上了.無論在哪裡,它們都有覺知瞭解自己,知道自己是誰.假若它們去了一個其它的星球,那只是改變了一個外殼的結構,不會對他們有任何影響.可是對你們人類來講,你們只能從"人類"的角度看待問題,無法覺知自己如果換了一個物質結構會怎樣.

動物們在進化中玩樂,從覺察人類中學習,這就是他們的進化方式.對他們來講,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是對你們人類來講,你們會說:"我想比動物進化的高級(智力)" - 為什麼他們要進化成你們這樣?如果他們知道自己是誰,還玩的很開心?他們比你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他們在其它的星球上已經達到了覺知的程度.

在其它星球上,動物們就用其它星球上的"物質結構"體驗.但是你們人類完全把自己限制在人體這個軀殼中,這樣你們就無法明白為什麼動物可以隨便出體,到處體驗.你被""在這裡了,直到"新的轉換/新的能量"到來.

問題:賽斯在通靈中說,他可以將自己的一部分"投胎"成為狗.這是怎麼回事?

DATRE:
你要知道賽斯在哪裡.賽斯已經不是一個人類了.他和我們一樣,可以將自己的一部分放入各種不同的形式中進行體驗,同時不會失去自己(忘了自己是誰). 只有你能夠到了大宇宙中,才能這麼做.換句話說,只有你知道自己是誰,找回自己是誰了,才能夠對這些星球體驗保持覺知.

問題: 我有一隻鳥,它死之前一直在抽搐.請問這時它的靈魂能夠出體,不用體驗物質身體的死亡嗎?

DATRE:
當然! 你看,動物們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死去.和你們一樣,動物們會把自己放入一個死亡環境中.如果是受傷,那是另外一回事;如果是死亡,動物可能早就走了.它不會呆在那裡,和你們人類不同,物質結構對動物的意義不一樣.當你舉著一個快死亡的小鳥時, 這個過程只是它的物質結構在死亡中,裡面的小鳥可能早就走掉了.為什麼他們要呆在那裡呢?如果他們有覺知,如果他們覺知到這個身體無法再運作了,還要這個身體幹什麼呢?就是這麼回事.但是在你們的概念中,你們很可能認為那是"自殺".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我已經不需要呆在這裡了,我無聊了.我的物質身體很好,但是我已經不對它感興趣了,因此想離開重新再來" - 要能這樣有覺知的做到,是需要內在知曉的. 要獲得這樣程度的領悟需要一個很大程度的跳躍.為什麼要一直呆在一個老舊的軀殼裡,除非你想從中學習什麼.如果你坐在那裡不停發牢騷,抱怨,就不會從中學到任何東西. 這就是你們的"自由意志"出現的地方 - 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去做的.動物們並不介意這點,因為物質身體對它們來講並不重要.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heart111.com/channeling/88-datre-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