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的理解是:我們創造自己眼中的神,我們總是認為在這個宇宙中,有比我們力量更大的存在.我們總是感到缺乏,想成為一個完整的整體.但到底有沒有源頭呢?一個真正創造出我們的源頭?

DATRE:
沒有!在我們的覺知範圍內:沒有!因為我們從來不會對自己的存在提出疑問.我們,和你們一樣,是體驗過程中的一部分."體驗"就是一切.你看,你們為自己設置時間,而我們Datre卻完全不瞭解什麼是時間.每一件事都是一場體驗,你無法將時間附加在上面.因此我們擁有你們稱之的:永恆.我們可以在任何時間內,往任何方向去擴展自己.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當下",除此之外,還會有什麼呢?

問題:依據我們的理解,宇宙總該有一個開始或結束吧?

DATRE:
為什麼要有一個開始和結束? 當你能夠完全理解(領悟)物質層的運作,能夠"出體"以後,接下來你會做什麼呢? 你還是你.你就是那個永恆的存在體. 你的過去,現在,將來 - 都是"當下".因此"開始"在哪裡? "結束"又在哪裡?

問題:請問死亡地帶中的等級制度和地球上的歷史會影響我們現在的生活嗎?

DATRE:
當然不會!你想相信什麼呢? "相信"它們會影響你嗎?用什麼方式影響?如何影響?它會導致什麼不同? 假設你現在非常饑渴地坐在這裡,這些問題的答案能夠幫助你什麼呢? 還是說...你馬上起來去找杯水喝,能夠解決你現在口渴的問題. 它們對你們沒有任何影響,對任何事物都不會有任何影響.如果你想進入歷史,並對它們感興趣,ok,你可以去學任何你想學的.但是歷史是"他們"的歷史.如果你願意相信"他們"的故事,由你自己做決定.

你們當中有很多人都喜歡研究歷史.歷史帶給他們一種非常"牢固"的感覺.他們認為瞭解了歷史,就會有安全感.換句話說: 我感覺舒適,因為我擁有過去.

如果你們把一個人的"過去""將來"去掉,這個人很可能會"" - 因為他們完全不"理解"這是怎麼回事.這是一種內在的領悟和瞭解,它能夠幫助你"釋放",讓你完全享受當下.當你瞭解的越多,就釋放的越多,你就越能夠輕鬆享受.當你越輕鬆的時候,反而能夠領悟更多.直到你達到"我全部瞭解了,玩得差不多了.我想找尋新遊戲玩"的這一點的時候,你就可以為自己決定離開了.就像你們在玩耍遊戲,比如圍棋,當你玩到最後的時候,你會做什麼呢? - 你會結束這場遊戲了.

你可以將物質層和你在物質層中的存在看成一場圍棋遊戲.當你能夠理解圍棋的遊戲規則(玩法),當你完全瞭解它,能夠駕輕就熟的時候,為什麼還要繼續玩呢?它不會再那麼吸引你了.

現在回到地球的歷史上,你們中沒有一個人,甚至任何一個在死亡地帶的人,能夠追溯到"最初".你們現在所記載的歷史,只能回溯到你們可以查閱的範圍.事實上,對我們來講,你們的"死亡"是一場相對比較""的體驗.只有當你們從死亡地帶獲得資訊時,才能夠瞭解更多一點.

問題:換句話說,如果我不相信歷史會影響我,是否它們就真的不會影響我?

DATRE:
為什麼它會影響你? 如果你不相信,它就不是.就這麼簡單.謝謝,我們是Datre~

 

轉載自-- http://heart111.com/channeling/95-datre-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