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oNvrVgy6NjVKDzpE8a&690

摯愛的人們

由於你們行走於所生活的世界,每日你都在轉變著自己和你身邊的人。與自我所有的面向和細微差別相遇需要極大的勇氣與明確的真誠,但你堅持不懈的態度所獲得的回報正變得不言自明。當你回顧一下不太久遠的過去,就能夠以“後知後覺”的方式看清,其實你所有的體驗已把你帶到了此一明晰與內在堅強的時刻。你曾經所擁有的每種體驗,已帶給了你更為偉大的洞見,智慧和靈性的成長。就在你行走於個人旅程進入更高意識,覺知和理解力的當刻,你使得其他人能更為輕鬆的發現他們自我相同的道路。通過這麼多年來你對自身所設立的訓誡和靈性的練習,你已瞭解到在靈性的追求上“自愛”是最為重要的方面,因為從它之中得以讓神聖之愛通過你發現它表達的方式。


 


有一點銘記在心會對你很好,即你靈性努力的最終目標是建立並強化你的乙太光體。這副身體環繞在你的肉身周圍,由許多不同的面向和層級所組成。每一層級(肉體,精神體,情緒體,靈性體)都需要轉變任一和全部的能量,那阻礙著你的光體以其更為突出卓越的方式在你生命中呈現的事物。就在以人類的條件下這種淨化和清理過程的繼續,光體以其輝煌和輻射的亮度獲得成長。這便是神聖計畫的最終目標,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回想起神聖之光才是他真實所是,並更多的表達出光的力量直至所有的稠密都被予以轉化。通過每日以這份【指導原則】訓練和生活這會得以完成---即你對其他人所做的事情,也同樣影響了你自己。這份靈性的法則永遠處於運作之中,並不以傷害任何人的方式存在著。


 


請不要在你面對這些挑戰的時候,於你靈性的旅程中蹣跚不定。這些測試和試煉在磨練你進入一種由它們作用而體現出的偉大。你向前的每一步,朝向著你於此刻化身這顆星球的最終目標,每一步都朝向勝利。當人類超越二元和極性對立的限制,並選擇表達和體現出他們更為偉大的光芒時,這個世界將迅速的轉變與轉型。那麼請看向這個未來,帶著希望和一顆充滿和平的心。由於你盡可能長久以真誠的態度付出努力返回這神聖之光--這一你真正本質的面向,你就在以和諧的方式伴隨你靈魂旅程的計畫進入你自身全部面向的更偉大之光。在這一時刻每一位化身於行星地球上的人都擁有著平等的機會在自身的覺知和意識中得以發展。


 


這全都是一個選擇的問題,作為每個人在維度的頻率層次之間穿梭的運動。確實存在著一種更巨大的淨化需求,作為如此長久的地球歷史,地球居民對於他們本身所是的偉大之光的遺忘。所有來自過去的行為和動作留下了許多黑暗的口袋存在於這顆星球之上的許多地點,而這些區域此刻正被清理和平衡。很重要的一點便是送出你的愛,光,療愈和支持給與這些世界上的區域,其中的居民已如此嚴酷的被測試著,請以任何可行的方式説明這一時刻如此強烈需要解決問題的完成。把你自己納入到他們的情形中一會,並感受因為在這樣的一種局勢下提供最急需的基本協助你將獲得多大的感激。把你的祈禱以最高的結果贈與給那些正遭受痛苦的人們。(譯者:尼泊爾現在正處於這樣的情形)


 


在這個世界中有許多地方將以許多種方式被轉化,那麼很重要的一點便是你足夠的根植,保持平靜並送出光的力量給那些最急需的地點。所僅需的只是你的焦點和意圖,在每天花費一點點時間即可。行星地球是所有人的家,也是她眾生唯一的家園。也請送出你的愛與光給與這位擁有意識且充滿愛的存有(地球母親)。


Until next week
I AM Hilarion
譯者 U2覺醒


如果您因為U2覺醒的奉獻覺得有所收穫,希望支持我,讓U2覺醒也獲得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請點擊這個連結《U2覺醒的一份援助請求》,感謝您對U2覺醒的支持和援助。請轉載的朋友保持資訊的完整,包括譯者的這段結語,也是對翻譯者勞動的尊重和支持,謝謝

 

轉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vdw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