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宇宙聖境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關於2012---多比亞斯克林姆森委員會的訊息


分類:關於2012


2007/08/14 13:36


你們叫做地球的這個地方,正在經歷著一場你們已經清楚意識到的變動。在你周遭的其它人也許沒有敏感到發生著的事,但你確確實實知道它。你,實際上,正在穿過一個隧道。這是一個多度空間的隧道,一個時間和空間的隧道,一個能量轉化的隧道。你正在通過一個首先將改變你的本質的東西。然後你將幫忙催化其它人改變,接著是整個地球,再來是整個宇宙。


 


我們沒有給這個過程定下一個時間表。它將在最近發生在你們每一個的身上。當你們在為它做準備、當這個過程在進行時,你們首先將在你們的地球上看到許多外在世界的變動。因為地球現在選擇了釋放那些舊的能量。在你們世上的其它地區將有巨大的震動。許多人類將會在此時選擇離開他們的肉體。在靈魂的層次上,他們知道他們還沒準備好要橫渡峽谷。而且他們知道,你將需要他們離開地球以維持能量的平衡。他們將在你們的三度空間外,創造一個平衡以提供你所需要的能量。是的,你的確可以這麼說:他們放棄了他們的生命來幫助你前進。他們在心裡知道,他們沒有準備好要像你們每一個將要做的一樣,去跨越種種挑戰把神聖性帶來這個世界。


 


在這個星球上的光明行者們,你們這一家,其實是第一批經歷這場改變的。它會首先牽動你們的內在恐懼,你們每一個所面對的最大的挑戰就是恐懼。這些恐懼會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和你的心底。我們要求你就只是去和它們共舞。即使是你內心的恐懼在逐漸升級,而你在猶豫著是否該到其它地方尋求庇護的時候,你都能夠穿越恐懼。你知道這只不過是幻覺。你知道你能夠轉化它。你知道你處在一個安全的地方。當你們穿越過恐懼時,你們就轉化了所有的能量,把它們轉變成了愛的能量。這不是去找尋你讀過的古老名言來獲取保障的時候。這不是召喚你的守護天使的時候。因為在這個時刻,有一個更高的能量、一份更偉大的愛正在那裡盼望著被召喚。......


 


———多比亞斯克林姆森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