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林書---《靈魂之愛》(Soul Love) : 2.作者 Sanaya 自序




2008/01/25 20:01


歐林書---《靈魂之愛》(Soul Love) 作者 Sanaya 自序


 


歡迎你閱讀這本書。




如果它是你的第一本Orin書,我為你感到喜悅,歡迎你加入心輪開啟的行列,學習更多靈魂的愛。如果你讀過Orin其他的書,那麼我很高興有機會在你踏上靈性成長的下一個旅程,再度與你相逢。




這本書是由一個非物質存在的指導靈給予我的,他自稱為Orin。人們常會問我Orin是誰。我問過OrinOrin的回答是-他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帶來的訊息以及這些訊息對你而言是否有用。他希望你把焦點放在自己和自己的成長上,而不是他。




我體會Orin為一個擁有偉大的愛、智慧與慈悲的存在體。他從不告訴人們做什麼或是如何過他們的生活。如果他被問到,他只提供建議和想法去幫助人們看見更多的選擇。他有一個從未改變的訊息-那就是宇宙是友善的,擁有無限的豐盛,每一件發生的事都完美地帶給我們好處,即使我們不明白,以及我們可以選擇透過喜悅而非痛苦來成長。他鼓勵你只接受那些能代表你最深存在的想法,而將其它的擱置一旁。




Orin告訴我他是一個光的存在體。他說他只在這段時間和我們一起工作,因為人類正經歷重大的轉變與覺醒。他曾經有一世在地球為人,他明白人類生活在地球的諸多挑戰。他說他現在「生活」在靈魂次元以及更高的境地。他來的目的之一是服務人類;他以提供人們靈性成長的途徑和幫助人們接觸他們的大我和靈魂,作為服務人類的一部份。在這本書中,他提供了一條道路,通往心輪開啟與活在與靈魂諧和的愛、寧靜與合一中。




我是在一種放鬆但警醒的知覺狀態下讓Orin的信息透過我傳遞出來。我能對自己和歐林的想法保持完全清楚地分辨與知覺。Orin與我一起工作的時候,我並非在出神的狀態,我的聲音沒有改變,我也沒有失去意識。Orin說他是透過一種較高的心電感應形式與我溝通。他對我的靈魂和大我心智傳送意念,由我的意識知覺所接收。Orin說雖然他的能量和光開放給每一個呼請他的人,但是除非在我的此生結束之後,他不會透過其他的靈媒傳遞訊息。




Orin的話語只能表達我所感受經驗的一部份。伴隨著言語的是多種豐富的感覺、畫面、啟發…遠遠超過言語所能形容。我感覺與他的接觸彷彿我擴展進入一個光的和喜悅的世界,彷彿透過Orin我能體驗一個有著更高的理解、更大知覺、更多慈悲與愛的世界。到達這種知覺狀態的能力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能力。它關乎於聆聽、開放、並允許自己擴展超越那個在一般知覺中認知的你,它包括讓你對本體的認知擴展而涵蓋更廣的角度。許多人能夠在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時體驗到這個狀態,而感覺到非尋常的清晰、睿智與啟發;人們稱這種擴展的狀態為通靈、靈感、創意思想、直覺洞見或擴展的知覺。




幾年前,在完成【靈性成長-成為你的大我】-地球生活系列第三本書-之後,Orin告訴我它想寫一本書叫做【靈魂之愛】的書-它將會是靈魂生活系列的第一本書,這一個系列的書教導人們如何像靈魂般生活,開啟心輪,創造靈魂的關係。「靈魂之愛」聽起來像是個美妙的題目,而我也一直期盼著開始它。




不過,Orin似乎在心裡有其他的想法-我和Duane開始了一些創造豐盛的課程,我們也教導人們如何與指導靈連結。這些在課堂中被教導的訊息都收集在【創造財富-豐盛之鑰】與【開放訊息的通道-連結你的指導靈】書中。在靈性成長這本書出版了之後,OrinDuane的指導靈DaBen,希望我們開始教導一門叫做「光體開啟」的新課程,它是有關靈性轉化的課程。這門課程教導人們擴展他們的意識,體驗更高次元的光,人們因此學習將光從更高次元帶入每日的生活,運用它來轉化自己的身體、情緒、心智以及每日的實相。




我一直好奇什麼時候Orin才會告訴我開始寫作【靈魂之愛】這本書。每當我問起,他只是要我透過光體開啟擴展我的意識。光體的開啟增加我的敏銳度,我對靈魂的精細能量、更高的次元空間以及光靈們的感受更加敏銳。最後,幾年過去了,Orin終於告訴我寫作【靈魂之愛】的時間到了。




我和Orin透過數百次的通靈過程將這本書的資訊帶出來;其中部份的資料也來自長達十年之間Orin的冥想、談話和教導。Orin和我一起寫作這本書的時候,我們花費許多時間在冥想上。我們連結你們的靈魂,連結所有想要開啟心輪的人,以及所有想要和Orin與我有靈魂連結的人。在我通靈與寫作的時候,我感受到這種連結的喜悅。在靈魂的次元,你們都像我的家人般出現過。我認識你們之中的一些人,然而,還有更多的人我尚未親自見過。我雖然不知道你們的臉孔和姓名,我卻明白你們靈魂的光與美。




當我藉由你們將由書中學習的這些過程,連結靈魂,開啟心輪,我的生活在許多方面都改變了。雖然我在開始這本書之前的生活就不錯,但我逐漸了解我能夠過得比想像中的更好。當我感覺到靈魂的力量、靈魂的存在與愛,我對自己和宇宙擁有越來越大的信任與信心。多重心輪的開啟給我新的方法,用比以前更能給人力量的方法去愛別人。當我連結其他人的靈魂,我與人們的關係變得更加美好。




我期待當你們閱讀這本書的時候,在靈魂次元加入你們。當你繼續閱讀這本書,我的靈魂將出現在你被引導連結的靈魂團體中。我們將與更多的人一起,遇見並與我們的靈魂融和,開啟我們的心輪,呼請偉大的存有們(Great Ones),去開啟全人類的心輪。在你閱讀這本書,踏上開啟心輪的美妙旅程,我的愛始終與你同在。


---<宇宙聖境>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1111-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