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我們充滿能量的自我與我們如
何演化
身體的能量系統
在這本手冊裡,我們首先由我們生活的表面或者是外在看進到內層裡,觀察如
同流浪者的我們如何跟規範有所不同,還有觀察我們的不安以及不滿的本質。
我們已經把自己定位到這個新的時代。在這個章節裡,我們將要來看一看我們
以及我們所創之物被抽象式創造出來的方法,以便於看到我們跟”正常”生活的
表面事物或是一致的實際逆向而行的原因。如此這般,我並不是要提供一個信
條,而是提供一個對我有用的看待事物的方法,我也希望這對你們會有所幫助。
我們將要來看我們身體的能量系統如何的工作,以及活在這些創造物裡的身體
如何的工作。
物質身體的能量是從我們稱為電能身體或是充滿能量的身體而來的,這能量就
如同是一種輕量的身體的互相貫穿並且使我們的物質身體充滿活力。在討論關
於這個電力身體的能量系統的時侯,我們可以用能量中心(chakras)的概念作為出
發點,這個概念是從東方宗教如印度教或是佛教而來。這個跟Ra 的能量中心
或是放射線很相似,而這些名詞是可互換的。什麼是能量中心呢?他們沿著脊
椎而生,從脊椎的底到頭的頂端,遵循彩虹的顏色從紅色逐次到:紅色,橘色,
黃色,綠色,靛色,紫色。這些中心點每一個都是濾器也是推動器,用來迎接
進入的能量。能量有可能被允許絲毫不變的進入到中心點,被強化,賦予能量,
使成型或是使之平衡,當然也有可能被依不同的程度而加以阻擋。這個能量中
心點的概念跟宇宙的概念緊緊的結合在一起,就如同是一組能量一樣。舉例來
說,星星為能量的中心點跟我們的能量中心是同一種類的。
在銀河系的例子裡,第一個宇宙法則的彰顯是一組產生向外旋轉的能量的中央
系統,接著又產生另外的宇宙法則的能量中心點,也被我們稱之為星星。
星星是很大的能量中心點,相較之下,我們是很小的能量中心,但是我們在生
了所有的創造物以及他們的能量,就像是星星一樣。提供星星和我們能量的就
是那一位獨一無二的創造者無限的愛和光。
這個愛和光從我們的星星和其他宇宙的影響來地球的表面,這個無限的供應從
腳進入身體裡,然後如同是一條螺旋式的光芒往上移動。它首先進入根部或紅
光的能量中心,然後接著依序的進入其他的能量中心。在我們使用完它或是改
變了它之後,我們若不是由底部的能量中心將它投射出去,不然就是允許它從
頭部的頂端離開。
能量中心所處理的能量是什麼呢?Ra 說到:
那個藉由意志所引出向上螺旋式的光線來接觸獨一無二的創造者內部之光的行
為可比喻為心臟的跳動和包圍肺部四周的肌肉的動作,與其他所有副交感神經
的神經系統的功用。能手的召換或許可以被比喻為心/身/靈複合體可以完全控
制的神經和肌肉的動作。
換句話說,能量可以從腳部和脊椎的根部流通到我們裡面,我們絲毫不用費力。
我們都可以接受永無止境的能量供應。一旦它進入到我們的能量場,我們要如
何的改變或是破壞這個光能都是依照我們本身,也依照我們如何的思考及生活。
每一個能量中心順著脊椎往上的過程當中,光線必須藉由中心本身的模式來得
到餵養。”內部光線”的參考就是一種由沉思所帶入,從頭部頂端進入到身體裡
的能量場的參考,或是其它在意識裡的作用。在足夠的力量之下,它可以大大
的促進和加速向上螺旋式光線從能量中心通過的速度。這個向上螺旋式光線以
及由上天召喚而來的光線的活動跟東方秘教之昆達里尼的復甦非常相似,在這
個復甦裡面,低階的能量轉化為高階的能量。
尋求者都在尋找這位真神。如同我們說過的一樣,真神藉由已平衡的,接受自
我的自身而被找尋,對於其本身明顯的扭曲以及絕對的完美都有認知。個體依
賴著這個平衡的體認,接著就敞開自我到如其本身的宇宙裡。所有事物的光能
都因著這個強烈的尋求而被吸引,而每當內部的尋求遇到宇宙生命能源,獨一
無二真神的領悟就會發生。
這些中心點可以從能量流量的幾何圖形中看出端倪。目標就是要使得這些中心
點打開,平衡和成型,所以它們才不會阻礙光能由脊椎而上的過程,特別是藉由
第一組三道的光線,紅/橘/黃進入到心藏中心。
Ra 說到:
發問者:一個個體要如何來平衡自我?第一個步驟是什麼?
Ra: 我是Ra.步驟只有一個,那就是,對於組成心/身/靈複合體的能量中心的
認知。
我們將會來分別探討每一個能量中心點的陳述。
我們用彩虹的比喻來想像這些中心點:
第一個平衡就是Malkuth,或是地球的振動能量綜合體,稱之為紅光綜合體。
對於這個能量的認知和接受是基本的。
在這個處於兩腿之間,脊椎底部的紅光能量中心,有我們生存和性向的關切。
單這個中心被破壞或是阻塞,所有進入的光線都因為這個阻擋的力量被立即的
驅趕。我們因而沒有足夠的能力來應付其他的關切之事。Malkuth 指的是能量
的卡巴拉以及儀式神奇的系統,稱為生命之樹。Malkuth 為號碼十,是最底部
的一站,或最靠近土地的能量點。Ra 說到:
所以,如果有人不知要從何處來追尋夢想,最好是從世代,或是生存的紅光能
量中心作為出發點。它是如何的被祝福阿,我們是如何的感覺到感謝,可以呼吸
著,可以在今日活著。如果那種喜樂遺失了或是移除了,對於一個有信心的人
來說,還是喜樂的,就如同是那些活過夜晚,但仍有信心明日清晨一樣會來臨
的人一樣。存在你文化裡的女性被設定要來大力的阻擋紅光能量中心,因為育
兒之痛對於一個不喜愛小孩的個體來說是折磨。所以,我們並不是說,要來索
取紅光能量中心以及它是暢通無阻的,一個人就必須是性活躍的。並非如此。
但是,一個人必須在自我的性向裡面,對自己的身體感到舒服。
下一個有可能被阻塞的能量綜合體是屬於心理或是個人綜合體。也被稱為橘光
能量中心。這類的阻礙通常都是從個人的怪癖或是自我意識認知或是自我接受
度的破壞而來。
Ra 補充說:
通常跟腹部有關的第二能量就是橘光或是第二能量中心,而在這個能量裡面,
迎面而來的是自我跟自我的旅程的困難以及動能,還有一次一個,自我跟其他
自我的互動。對於跟其他自我互動有困難的流浪者來說,橘光代表的是在一個
充滿惡意的環境裡面,一樣保持敞開的挑戰,就好像是拿著彈弓和弓箭,但是
還是非常渴望與其他人有所接觸。通常流浪者都不會非常的清楚接受自我的困
難。所以流浪者都會把那個困難丟出來,既而感到無法應付其他人。事實上,
其他人就是反射自己的鏡子。我們有可能不藉由他人而學到關於愛的課程,但
愛不會因此而發生。藉由鏡子你才能夠摸著自我的生活,給你改變方向的資訊,
一點一滴的找到讓自己的愛更深厚的方法。
注意Ra 對於阻擋能量中心點的解釋是埋有伏筆的。我們並不在乎進入到身體
的能量。這些能量是永無止盡的供應著。我們關心的是如何讓這些能量通過每
一個中心點,而其力量不會被阻礙。橘光中心點關切的是關於自我以及另一個
人之間的關係,還有關於自我想要表現於世的印象,自我的征戰。它位於腹部
下方。它的位置對於要保持讓它暢通無阻以及其方法的利益來說,特別的重要。
在這個中心點來舒緩自我意識以及可以回應和幫助其他的高階中心點,特別是
那個非常有價值的能人的光,也就是靛光中心點。
對於黃光能量中心點,Q’uo 說到:
在太陽神經叢裡,往上移動我們發現了黃光是這個密度裡主要的光線。也就是
說,這個光提供了最大的學習和服務的功能。流浪者必須在這個光裡學習跟各
式各樣的團體一同作工,並且教育你的人民。黃光讓鏡子變為困難,也讓那些
橘光的困難擴大。不論如何,對於應付團體動態來說,是比較簡單的,但是在
正常的意識下,如果要來應付人跟人之間的動態就顯得非常的困難。在這個能
量裡面,概念被建立起來也被摧毀。宗教被興起也被放棄。人們在大陸上移動,
文化一直在演變,成熟既而消失。在每一個團體裡面,都有一條更穩定,關愛,
憐憫的通道。在這麼多的團體分類裡,每一個個體都會在生命裡面遭遇交配,
結婚,歸屬,還有塑造現在和未來的革命。
在這個能量裡面,每一個人都跟團體心思,國家心思,種族心思以及典型心思
更深的層面有所接觸。這是在個體裡面存在的力量座位。這是控制和影響本能
的居所。這是一隻蜘蛛織網或是決定要成為其它個體的位置。這是你在愛的課
程裡面,嚴酷的考驗。
因此,我們愛的課程也埋有伏筆,在這個第三密度我們所體驗的是社會性,黃
光的作用。Ra 補充說:
第三個阻礙非常類似你稱之為的自我意識。也就是黃光或是太陽神經叢中心點。
如這個中心有所阻礙的話,顯現出來的通常都是力量運用和其他跟心/身/靈複
合體親密有關的人的社會行為之破壞。在最初的三個能量中心或稱為nexi 如果
有阻礙的話,那對於往後要來追求真神律法的過程中,也會遭遇到持續不斷的
困難。
這個”真神的律法”就其本身來說,變成了一個新潮流的字彙。Edgar Cayce 以
及我們的團體都有收到關於這個真神的律法的資訊,這是一個秘教組織的學說,
而我們所發表的五本書裡面一直不斷的由Ra 廣泛的使用,在這本手冊裡面也
很多次都成為註解。對於可以成為把這個訊息傳送出來的一員,我感到很榮幸,
也覺得一切盡在不言中。絕大部分我們目前在這個章節所提到的資料都是從這
個作品而來的,並且這本手冊充滿了從Ra 群體而來的建議以及思想。但是,
我並不希望有人因為這些資料或是我們的團體,而以任何的形式組織任何的教
會或是教義團體。對這些資料來說,並不會是Ra 群體所希望發生的事。到底什
麼是真神的律法?我們或許可以從閱讀這些資料而了解到很多,但是一般而言,
真神的律法指的就是我們都是一。單一就是實際。所有其他的感知都是幻覺。
關於這個名詞我並不是很歡迎,只因它本身那個新潮流的性質,我比較喜愛一
次注重於一個要點。
這個黃光能量中心處於上腹部以及胃的位置,而且會因著我們對於家庭還有工
作環境或是其他由社會團體或是社會本身所引起的反應而接收到很多的阻礙。
當一個親密的朋友,同時也是家庭成員引起了混亂的關係的時候,一樣的刺激
物或是催化劑很容易的就可以把黃光和橘光阻擋起來。我花了一小段持續的時
間來發現並且解開從那裡開始的結。
我認為絕大部分的人都會這樣的做,因為在我們的關係上,很多學習都是從那裡
開始的。
心臟的中心,或是稱為綠光,是一個第三密度生命體可以跳到無限智能的中心。
如果在這個地方有阻礙,那對於我們所說的”博愛”就會有表達上的問題。
從創造者無限的愛的觀點來看,我們或許可以解讀” 無限智能”就代表”愛”,而”
無限能量”代表”光”。藉著由靛光進入到紫光的運作,愛和光都可以被神奇的召
喚出來。像是一個”跳板”工作的心臟中心,也就像是在聖誕歌”聖誕節的十二天”
裡面的”五個金戒指”。我從小時候就唱過這首歌; 一年一年的過去,我一直都覺
得要記得在那一段歌詞要唱到”舞者會跳舞”或是”風笛手會吹奏”是很困難的事,
但是我永遠都記得”五個金戒指”。在能量中心的組織系統裡,心臟中心對於定
位積極的追求者來說,就如同是中央車站一樣。因為一旦能量進入到心臟裡,
高階的能量中心就會有動力,來到的能量對於高階的工作或是能量轉移也會變為
可供使用的。這也是為什麼我經常談論到用一顆敞開的心活著。如果我們可以
藉由這個綠光心臟中心來得到能量,我們就已經是完成了不少的事情了。Q’uo
補充:
當移到心臟中心,也就是綠光能量中心點的時候,我們停下來問問彼此,來思
考能量是如何的起了作用。現在,如果在紅光,或是橘光或是黃光裡面,能量
因為拮据,迫切感或是阻擋而受到阻礙,那抵達心臟的能量就不會有那麼的多。
因為在獨一無二創造者的能量抵達心臟中心的時候,就會有能量的遺失。實際
上,可以抵達這個中心的能量也就是自我本身就擁有可以影響良知的能量。人
格的律則是學習如何的溝通,學習如何發現所有事物莊嚴的一面。對於沒有在
低階能量中心達到某一程度上的平衡點的人來說,那些愛的課程並沒有教導到
他們很多。而這個現象或許對於我們可以探索的情況來說,就是一個流浪者所
可以遇到最典型,最具破壞力的情況。因為,流浪者都渴望感動,家的感覺和連
結。可是他們並沒有多餘的靈和能量來排除阻礙,所以只好繼續讓迷惑來支 配
著他們,就算是沒有捲入迷惑之中。
藍光中心是處於喉部。我們是否曾懷疑過;為什麼有時候清楚明瞭的溝通會顯得
困難?可以試看看在能量無法通過橘光還有黃光的時候,去跟家庭成員講話,
我們無法清楚溝通,因為我們找不到能量給藍光,也就是清楚的溝通。而實際
上是,我們根本不想講話。而當那些光線不再有阻擋的時候,那是一種很棒的
感覺,因為我們的渴望又恢復了,而且我們可以用心且幽默說出我們的心聲。
能量分組的藍光中心點是第一個中心點,可以輸出也可以流入的中心點。在這個
區域有阻礙的那些人會無法認知靈/魂綜合體的自我,而進一步的對於表達自我
也會有所困難。在這個區域有阻礙的個體會覺得接受由其他靈/魂/體綜合體而來
的溝通有所困難。
靛光,也就是智能無限性的通道,處於額頭的中心,也是在良知運作的光線。
當我們可以讓光線從心臟暢行無阻的通過時,我們就可以著手進入那裡面,並
且對於藍光和靛光下一番苦心。要讓心思對於超自然的宇宙有所認知並不是一
件簡單或者容易的事情。但,對於流浪者來說,這就是我們根本的宇宙,並不
是空間/時間或是一致/實際的宇宙。這是我們看起來不正常且奇怪的生命的來
源。其他的世界都在應付生命的表面而沒有看到我們甦醒的程度。當我們由下
往上作工,世界以及世界的問題似乎容易的迎刃而解了。當我們用能量中心阻
礙來分析狀況的時候,我們可以看透它們,也會知道要如何來解決。
下一個中心點是松果體,也就是靛光中心點。在這個區域有阻礙的那些人會體
驗到智能能量流動的減少,只因為顯現出來的似乎都是無價值的。靛光的平衡
對於都在環繞靈複合體那類的工作來說很重要的。它擁有的流入會從第三密度
轉變或轉化成為第四密度,它指的就是接收從智能能量而來的愛/光最少傷害的
流出的能量中心,也是智能無限性的通道鑰匙的潛在能力。
這個紫光能量中心,處於頭頂,就好像是光譜花朵一樣,顯示出我們所接收,
變化以及表達的能量的彩虹。我們無法操作它。它含有我們能源的特別記號,
我們超自然的名字,我們的本質。其他的都不談,我們的這種表達還會是完整
的宇宙證明。
讓名字和血緣關係,身份和地位,事業和權力,金錢和社會,思想和計畫都離
開我們,紫光的表達還是我們自己,是純淨我們本質的精華。當同盟的個體講
到關於欣賞我們感動的美麗時,它們所講的就是對於我們能量網的解讀或是特
別記號。
剩餘的能量中心流入簡單來說就是個體的靈,魂,體的共鳴綜合體的完整表達。
它目前的樣子也是以後會成為的樣子。在這個能量程度上說,是否平衡一點都
不重要,因為它本身可以收入或取出自我的平衡。不管是怎樣的破壞,他也不
能像其他中心點一樣被運用,所以,在個體的平衡上,並沒有特別的重要性。
我們現在要來更深入探討當Ra 提到靛光中心的時候所說的”智能無限性”:
靛光只能被所謂的行家操作。它是智能無限性的通道讓智力能量可以通過。這
個能力中心只能被所謂深入,隱密或是奧秘的教導來操作,因為這個光在它的
可能性中,是無限的。
這裡有兩個名詞,智能無限性和智力能量。照字面上來解釋來,我們已經確認
它們是創造者的愛和光;有創意的想法和光,我們可以使用這個解釋來彰顯這個
概念。還有另外一個解釋如下:
一致性。這個一致性是一切僅有的。這個一致性有潛能還有動能。所謂的潛能
就是智力無限性。輕敲這個潛能就會產生運作。這個運作,也是就是智力能量,
是因著我們而被召喚。
再來,智力無限性也等於信心:
你對於信心和智能無限性的一致性的瞭解嚴格來說是正確的。但是,其中一個
是屬靈的名詞,而另一個對於用衡量和筆來追求的人的概念性架構破壞來說,
或許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這第七個光,紫光能量中心在這裡起了作用:
紫光所散發出來的,在這個上下文來說,就是一種讓智能無限性可以經由靛光
而被接觸到的來源。關於那放射物,沒有一定會是紫光,有可能是綠,藍或靛
光一切都是依照由無限性所帶進到可辨識能量的智力種類的本質。
在這個狀況裡,綠光的放射物是醫治,藍光是溝通和啟發,而靛光是行家擺放
信心的能量。
既然這樣,智能能量也就是由智力無限性從超越我們身體能量系統所帶進入的
彰顯。
智能能量就是宇宙法則的能量,所以這種能量可以醫治,建造,移除,摧毀和
改變所有其他的自我或者甚至是自己。
這第八個密度,八度,或是身體能量的中心,邏輯上就是東方系統的第八個能量
中心點,它們處於頭頂上方,顏色是白色。Ra 的律則沒有提及到它。邏輯上來
說,通道應該是從八度能量中心進入到紫光,然後到靛光。這個智能無限性的
通道在接觸之後,可以帶來很多的果實,而帶來怎樣的果實是完全倚賴當一個
人在良知裡運作的時候,一個人擁有怎樣的慾望程度和本質來接觸通道,這可
以是很棒的,也可以是錯的。就像是亞特蘭提思人(Atlanteans)做的很多錯誤的改
變:
亞特蘭提思種族是一個在你空間/時間連續幻覺的過去,差不多31,000 年前開
始形成的,一個非常有凝聚力的社會綜合體。在你的年歲算來,15000 年前它
是一個務農的社會,它的成長速度很慢。而因為它很快的得到一個高科技的認
知,也因此可以讓它在非正式的形式之下,使用智能無限性。我們或許也可以
補充它們用從神性或無限性來的能量,很大量的來操作靛藍,或松果體光的自
然流入。也就是有使用智能能量。因此,他們可以創造生命體。接下來他們就
只創造,而非醫治或是使他們的靈/魂/體綜合體變得完美。這樣的一個變化就
是一個所謂的消極的扭曲。
權力的正確使用方法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重要的關切!當你在權力線上工作時,
要非常小心。會把綠,藍,靛光的能量稱之為高階能量是有很明顯的原因的。
為了要敞開心以及讓能量毫無阻礙的流動到能量光的高階三合一裡,就要可以
自由的在我所稱之為的良知裡運作。我們在往後會討論更多關於這個議題,因
為這是流浪者一直都想做,但是一直到低階能量三合一可以暢通無阻,平衡後
以及能量可以很順暢的流到心臟中心之前,都不會去追求的事。另外一個原因
為什麼在低階中心不是順暢而且平衡之前,高階中心都不會被運作,原因是我們
生理的健康度。注意到”水平”和”程度”在這裡被使用的方法就跟”能量中心”一樣。
發問者:當我們通過這些水平的時候,是否有必要一次一個程度的來瞭解它們?
Ra:我是Ra。以我們的經驗來說,有些人可以一次就滲透一些水平。有一些人
是慢慢的滲透。而有一些呢則是很急迫的在滲透所謂的基礎水平之前,就要嘗
試來滲透高階的水平。這會引起能量的不平衡。當你呼喚了這樣的扭曲,在這
個微妙的能量不協調之下,結果通常都是疾病。在這個不協調裡,一些高階的
能量程度因著個體有知覺的嘗試而被啟動,然而這個個體並未滲透低階能量中
心或是這個密度的子密度。
當能量被阻擋了,而我們嘗試跟別人一起工作,體驗就會不同:
假使兩個個體都被阻擋,兩者對於一樣的活動都會有增加的渴望,也都會嘗試
來抒解那個被阻擋的能量的流動。假使一者是被阻擋的,但另一人則是沉醉在
愛裡,受阻撓的那一人還是一樣會渴望,但是會有一個傾向,來嘗試使用一個
顫動的綠光滿足這個渴望,因為他會覺得綠光在這個奮鬥當中是有用的。綠光
活躍的個體會有一點點往需要服務的人的方向極化,但是卻只有他一開始的能
量。
一個典型流浪者的顏色光環是什麼樣子?Ra 形容一個流浪者的光環,回答了關
於Don 對於完美的第三密度生命體的問題。在這個特別的例子裡,靛光比綠光
更顯得黯淡,但是在它們之間,卻是光環裡面最亮的光,藍光。接著它們說:
這個說明看起來似乎是不平衡卻也非常的平衡。後者的認知對於應付其他的自
我特別的有用。感受阻礙的能力只對醫者顯得有用。當觀察顏色的平衡之時,
不會有任何適當的判斷。當然,當我們看到很多能量中心點變弱而且被阻礙時,
我們或許可以瞭解這個個體並沒有抓到指揮棒就開始這場競賽。不論如何,潛
能永遠都在那裡。所有完全平衡後的光都在那裡等待著要被起動。或許另外一
種提出你的疑問的方法是這樣:在一個潛能完全發揮的個體裡,光用一樣振動
的光輝和閃耀的光澤將一個光鑲在另一個之上,直到周圍的光都成為白色。這
個就是你可以稱之為的在第三密度裡潛能發揮的平衡。
我可以想像我們還要一陣子才可以到達到這個點!但是,我們當然可以開始用
這些能量來平衡它們。現在,我們已經在腦海裡擁有一個很清楚的能量中心系
統的影像,我們可以開始來看為什麼Ra 常常說到能量的轉移。假使我們操作
的是低階的能量中心像是紅,橘和黃光,那就不可能會有能量的轉移。我們可
以用強迫的方法將我們的能量加注於那些程度的能量之內,但是在積極的觀點
來看,我們並無法交換能量。因為心臟並未牽扯在之中。一旦當心臟中心敞開
並且經由低階中心接受了自由的動力,能量的交換就變得有可能。而且,這樣
的感覺是如何的棒阿!Q’uo 說:
意識裡的工作是從心臟而來的。但是,心臟的能量完全都是帶到心臟動力的創
造品。那些希望在關係,如性向,生存裡面,跳過自我工作的人,或許會希望
他們可以花上所有的時間工作在溝通和意識本身,但是除非紅,橘,黃光的能
量中心,還有和其他人的生存,自我確認和牽連有被提出來,我們可以很謙卑
的說,流入心臟的能量將不會很多。一個人只可以用通過心臟的能量,由心臟
往上來作工。那些有體驗到昆達里尼的復甦,也就是能量由脊椎往上流的人,都
會知道能量的起源是根部的能量中心,那些世代,繁殖和消除的器官一起組成
了一個偉大的禁忌,那個在你的文化裡面都沒有被提及的偉大之事。但是對於
生命本身的問題來說,絕對有必要來做平衡。並且,很多時候都是倚賴你如何
來面對這個生命的機會。
對其本身來說,從心臟的交換就是一種治療。清楚的溝通就像是香油一樣。而
在靛光程度上分享,是最特別而且屬靈的享受。Ra 說到:
屬靈的能量轉移是發生在所有能量轉移的心臟,是如同對於自我和其他自我的
知識,因為創造者是至高無上的,而這就是屬靈的工作。
是的,這就是我們迫切希望到達的地方。但是聰明一點的話,我們就不會在做
完低階能量的工之前,如此這般的做。這不是一個可以一次做完就可以棄之不
理的工作,而是每時每刻,每一天都要做的工作。重新集中我們的能量,重新
定位我們的中心,在每一天的生活過程裡,不斷的重新平衡我們自己。
性能量轉移
不論哪一個時刻,我們都希望可以用一個敞開的心來遇到那個時刻,而且為任
何一種的能量轉移都做好準備。能量轉移是一種從一個個體到另一個個體能量
的轉移或是禮物。正面的轉移感覺起來就像是一種愛的禮物。消極的轉移感覺
起來像是一種生命體消極情緒或是狀態的禮物,像是怒氣,怨恨和偏見。Don 問
到Ra:
發問者:你是否可以告訴我,在兩個或更多靈/魂/體綜合體之間,有可能發生
的能量轉移的數目?數目會很大嗎?或是只有一些些?
Ra:我是Ra. 數目是無限的。每一個靈/魂/體綜合體不是都是特別的嗎?
關於能量轉移,有兩件事情值得注意:當我們開始的時候,有多麼的困難,以
及為什麼?還有高階能量中心點的交換是怎樣的不同?Ra 說到:
在模糊的過程之後,要來完成綠光能量轉移就變得無限的困難,因為有很多神
秘而且未知關於身體綜合體和它的彰顯的區域。不論如何,也因為身體的彰顯
有很多從有意識的心思而來的遮蔽,而當體驗到這樣的能量轉移,很有可能一
種催化劑就被提供出來,而這個催化劑引起了一個自我跟其他自我在一個適當
極化的結構裡的連結。從這個點來看,更高階的能量轉移就有可能因此被這對
結合後的靈/魂/體綜合體追求,以因此可以讓創造者瞭解到祂自己的美麗,莊
嚴和神奇。智能無限性藉由身體這種的神聖功能而取得。每一對結合後的靈/魂
/體綜合體都在極化和服務的能力上獲得很多,
發問者:至於綠,藍和靛光的能量轉移,在使它們有可能或設定它們的基礎上
來說,這些能量轉移的機制跟橘光機制有何不同?
Ra: 藍,靛和最後如同是能量轉移的首都,最主要的紫光轉移,它們的秘訣就
在超自然的結合以及扭曲。在年輕人之間來說,它被稱為,無條件的愛。
在藍光的能量轉移,這種愛情的品質在誠實的溝通和清楚性的火裡,得到精練;
這通常都需要花上你一段很長的時間/空間來完成,雖然也有一些在之前的重生
裡面,就有很好的精練後的結合的例子。因為記得太清楚了,藍光有可能一次
就滲透。這個能量轉移對於追求者來說是很有益處的,因為所有從這個追求者而
來的溝通都是精練的,而誠實和清楚的眼睛看的是一個新的世界。藍光能量的
本質就是這樣,而一個可以發揮潛能和使它成型的機制也是這樣。當我們更靠
近了靛光能量轉移,我們發現自己在一個陰暗的地方。我們無法很直接了當的
給你資訊,這對我們來說是違規。我們完全不能提到關於紫光能量轉移,一樣,
我們並不希望破壞混淆的法則。
當心臟綠色的光是敞開的,藍光就可以用智慧來精練愛情。而如果藍光是敞開
的,力量就可以到達靛光,為著神聖而且美好屬靈的禮物。Don 問到Ra:
發問者:你可以解釋這個陳述嗎?”在兩個靈/魂/體綜合體之間的能量轉移”
Ra:我們可以提供兩個例子。[在我們可以說的第一個能量轉移]每一個的開始
都是由一些感覺自己就像是創造者或是那神秘的人性所引起。有可能是在有意
識或無意識之下來完成。這種轉移是微妙的,而在被提供和接受的事物上來看,
每一個轉移都是獨特的。在這個點上,我們或許可以注意到這個就是有可能的
能量轉移的無限配置的原因。
第二個我們會提到的能量轉移就是性能量轉移。這個發生在非神秘的程度上,
在所有綠光活躍的個體之間。在這個為了要獻上自己服務於至高無上的真神的
手段裡,是有可能再進一步的精練這個能量轉移。當其他的自我也獻上自己服
務於至高無上的真神,那這個轉移就加倍了。接下來能量轉移的量就只看被創
造出來以及釋放的極化後的性能量是多少而決定多寡。從這個點之後都有精練,
一直到高階性能量魔力的領域。
他們也在這裡提到關於性魔力:
那個能量的轉移發生在潛在不同之處的一個釋放。這個並不會在綠光和綠光能
量中心之間跳躍,但卻是彼此之間由紅光往上的能量分享。
在這個上下文中,最有效率的是當兩個個體都同時有性高潮。但是,如果是兩
者之一有性高潮,那它的功能就如同轉移一樣。實際上,在這個交配後的配偶
之間所表達的身體上的愛情,如果沒有達到所謂的性高潮,然而因為潛在的不
同之處,還是會有一定的能量轉移的量會產生,只要這兩個個體都有意會到這
個潛能而且藉著心理上的意願的渴望或是魂綜合體的奉獻,釋放這個力量給對
方。這樣的能量轉移也被運用在Tantric 瑜伽的實行上。
很重要的要注意到,性能量轉移可以很安全的發生在心思非神秘的狀態下,那
個穩定的清醒的意識。在這裡我們有一個很重要進入到神秘能量和人性的入口,
在這裡能量可以很安全的進入並且很小心的找到一個很好的伴侶。這是一個可
以擁有的很有力的資產。能量轉移到最後都會被討論為性能量的轉移,或許是
因為我們人類對於性的喜好,但是我也感覺到,是因為紅光是基礎的光,並且
每一個在高階關切所等待我們的事物都是藉由紅光把好的光賦予能量以及給予
生命。沒有一個事物可以讓紅光這樣的閃耀除了滿足的性生活,或者甚至是一
般的性生活,也可以藉由一個寶貴伴侶的信任,友誼和愛情來強化。不加思索
的情況下,一個人或許會認為一個常換伴侶的單身貴族或是玩弄女性的夫妻的
多重性愛才可以最有效的加強紅光。但是事實上,這樣的性愛會耗盡一個人,
因為在普通情況,在那三個低階的能量中心之上,都不會有能量轉移發生。如
果心臟能量沒有在其中,那麼,從那種性愛的性伴侶而來的禮物就不會有強化能
量中心點的功能,雖然其中一方是有提供綠光能量。性愛超自然本質的瞭解或
許也會有所幫助:
在性愛活動之中所發生的能量轉移,嚴格說起來並沒有包括時間和空間。一個很
重要轉移的成份是所謂的超自然能量。實際上,完整的身體綜合體被很嚴重的
誤解,都因為那個模糊時期後的假設。這個假設是,生理的彰顯,也就是身體
只對生理的刺激物受管制。這個在觀察後並非如此。
這個因此解釋了很多關於性慾的非停留力量,不是嗎?一個人如果只是追求一
系列可以不斷交換的伴侶,那他在能量上就不會得到任何的東西,至少比較沒
有可能會得到。
而他卻是在沒有找到能量居所或是給他自己禮物的情況之下,把能量丟出來。
這樣的情況之下,隨便性的性愛還是會有歡愉,但是它解釋了為什麼這樣的性
愛很
容易被遺忘。把這類的性愛跟那種真實的浪漫和在我們的生活有所關聯的連結
體驗相互比較的話,我們會發現那樣的連結會一輩子都記憶在我們的腦裡。當
高階的能量被交換後,我們會知道,不管我們的字彙如何缺乏定義或者表達它。
在比
我們更早的創造物上,很多比我們更中心的恆星開始了可以讓靈魂來體驗生活
的實驗,有一些並沒有先前提到過的模糊過程。當靈魂進入到第三密度的重生,
他們保持了所有進入到地球之前所擁有的記憶資訊。他們知道所有都是一。他
們看到其他人就如同是他們自己的一部份。這個對我們來說被遮蔽住了,為什
麼?
那些沒有居住在模糊過程裡的人,在性愛的過程裡,每一個活動都是一個轉移。
有一些力量的轉移。因為沒有遮蔽,所以很多轉移的力量是減弱的。在第三密
度裡,個體都嘗試去學習愛情的方法。假使可以看見全部都是一個生命體,這
對於那些不遵守紀律的人性來說,要選擇一個伴侶並且開始進入到服務的程式
裡就更顯困難。比較有可能發生的是,性能量會隨意的浪費掉,依據體驗的不
同,沒有任何強烈的喜悅或是哀傷。因此,綠光的轉移,幾乎沒有例外,在模糊
過程之前的性能量轉移,都保持很微弱,也沒有具體的成型。
我們的創造者因而創造了這個生物,所以我們都是一,而且都被自我視同如己的
著的知識可以從我們意識的心思裡被完整的消除。這個特別移除隨意性愛的性
愛本身在綠光或是以上能量轉移的可能性,為什麼?
在之前創造物的結果是包括了男人,女人靈/魂/體。原始宇宙法則的意圖是個體
依照任何形式彼此交配,導致於更大的極化。在經過很多宇宙法則的過程觀察
後決定,假如交配是非隨意的,那極化就會增加很多倍。隨後的宇宙法則因此
保存了一種對於交配後關係的偏見。這種關係比更有紀律的人性更有紀律,也
被稱為高階密度。每個個體的自由意識都是至高無上的,並且偏見只可以被提
出來。
換句話說,創造者造了偏見在我們的身體能量系統裡頭,為了交配後的關係。
一個交配後的關係就是工作。保證如此!但是在生命的學校裡,也是愛的學校,
我覺得伴侶是一個極大的獎賞,很容易我們就可以獲得我們所需要的催化劑,為
的是要比其他人更有效率的成長,包括比我們自己都要有效率。交配後關係是
一種超自然的快速成功之路。男人多於女人,傳統上都會為了自己的已婚狀態
而感到悲傷。因為那個計畫讓他必須一輩子都要為了他們本身而工作,為了他
們新的家庭而產生的住處,小孩,還有生活而付出。但是,男人不再是必須的
薪水賺取者,女人也不再都是家庭主婦。更清楚說,在現實上,任何關係都是
雙方責任的一種附加品。成功的伴侶就是可以一同完成它的隊友,夥伴,或是
拍檔。這個基礎是建於相互的身體權利的認知,這個配偶的狀態讓找到一個伴
侶的幸運大大的增光,對於這個配偶的連結感到會獲利很多,如果維持真誠的狀
態,不只有很重要的信任感,還有喜悅,和諧和愛慕:
發問者:我嘗試要來追蹤能量物理的流動,在模糊之後,得到一個阻礙的概念。
Ra:我是Ra. 在兩個靈/魂/體的線路圖示裡面,或是靈/魂/體綜合體在性愛或
是其他的能量轉移裡,線路永遠都是在紅光或是底部中心敞開,並且有可能的
話,在其中的能量中心之間移動。如果被阻擋,它就會停在橘光。如果沒有,
就會到達黃光,如果還是沒有阻擋,它就會進入到綠光。在靈/魂/體的例子裡
要記得能量中心點也可以在沒有成型的時候起作用。
發問者:換句話說,他們可以起作用,但是就好像一組電路遭遇到高電阻一樣,
或許我們可以說,線路雖然是完整的,紅光到綠光,全部轉移後能量的量卻會
是更少,對嗎?
Ra:我是Ra. 我們可以用電壓來作為你疑問的比喻。那個沒有成型,低階的能
量中心不能傳送高壓電壓。當它到達綠光的時候,成型後中心點有可能在能量
轉移的高電壓特性裡面變得更突出,而且實際上,綠光是成型的,所以也可以應
用在更高階能量中心點上,直到這樣的能量轉移於創造者來說是一種正直的行
為。
由此可見,創造者對於我們的意圖是要我們因彼此被吸引,在綠光以及更高階
的性能量轉換中連結。也因此可以創造我們主要的服務機會和學習我們重生的
平衡。獲得的獎賞,關於能量和超自然方面來說是很清楚的。我們得以發展一
個充滿能量的自己。當我們開始體驗密度的討論,我們將會看到有內部的水平,
或是內部的密度,並且我們會有更好的身體來相應那些內部子密度。
心思綜合體和靈以及身體綜合體並沒有固定的關係。因此在不同的程度上,阻
擋或許會發生在靈以及心思,或是身體和心思之間。我們重申為了方便,每一
個能量中心都有7 個子顏色。因此,屬靈和心靈的阻礙跟心思和身體的阻礙的
結合會用不一樣的方法影響著每一個能量中心。因此你就可以看見平衡的微妙
本質以及演化的過程。
對於有興趣更進一步探索的我們來說:佛教徒,魔術師,神智學者以及很多其他
的人,都有樂趣來探索這樣的事情,並且我也鼓勵你們來進一步的閱讀他們廣
泛的資源。內部水平研究在超自然上和更微妙本質的身體健康度來說,有很多
的含意。這些能量中心和子中心是我們生命系統的心臟,並且在地球上的重生,
是能量的彰顯,而在我們的體驗當中都是有如靈魂或是永恆的子民。Ra 對於我
們作為生物有另一個看法。他們稱我們為靈/魂/體綜合體:
發問者:你可以把靈/魂/體分開來定義嗎?
Ra: 我是Ra.這些名詞全部都是簡易的形容名詞,也等於能量重點的綜合體。
所謂的身體,是你在一個特定的空間/時間,或時間/空間的體會,作為這密度的
物質,這個物質的綜合體可用於所謂的生理彰顯的扭曲。
心思則是反應靈的流入的綜合體,還有身體綜合體的上流。它包括了你所知道
的感覺,情緒和在更清醒的綜合體內,還包括智力的思想。在心思的樹上往下
移動,我們看到直覺,也就是那心思的本質。這本質跟完全生命綜合體更有接
觸也更協調。
移動到心思的根部,我們發現到意識的發展,逐漸從個人的記憶發展到種族,
到宇宙的流動,也因此成為一個我們稱為靈複合體的直接接觸者。
這個靈複合體是一個管道,所有各式各樣宇宙的,星球的以及個人的流入都藉
由這個管道通到意識的根部,意識或許可藉以通到智能無限性的通道,經過平
衡後身體以及心思智力的能量。你可以看見,藉由這個系列的陳述說明,靈,
魂和體無可避免的糾結在一起,並且缺一不可。所以我們指的都是靈/魂/體綜合
體,而不把三者分開討論。我們可以這樣的說,你所有在你體驗當中的工作,
都是藉由這三個成份的互動而來,而不是任何其中單一的一個。
身體綜合體接受到的大部分的力量都是從紅光而來,雖然在橘光它就很容易的
被阻擋,並且可以被所有的能量中心點影響,但除了紫光中心點之外。心思綜合
體從六個低階中心接收到能量以及能量阻礙。靈首先由靛和紫光開始作工,然
後從那裡回到綠,藍和靛光。全部這些能量通道都處於我們生理的身體以及它
更好的組織。我們是能量的生命體,在一個充滿能量的宇宙靠著一堆能量或能
量場而活。
我們不是簡單的生物,而是一些在宇宙裡,靠著能量生活的生命體。當在我們
靈/魂/體綜合體裡的能量場中心是在平衡的狀態,我們就是接收/轉化以及傳送
能源的生命體。
追求者可以使從生命體而來的思想,慾望,行動和文字有規則,並且用一種可
以分享對其他人服務的方法來加強使這些能量變得更正極,個體在創造它自己,
特別是超自然自我的能量中心點,這是一種結晶體用來接受從獨一無二真神而
來的白光,用一種平衡的方法來衍射光,因此每一個能量中心點都可以增添他
獨特的振動的天然色,並且再度產生白光。
以超自然的觀點來看,全部都是能量,而這也是我們的天然。我已經很多次的
發現,這般的認知是多大的一個幫助來面對重要時刻的挑戰。在這個地方,知
識性的心思可以找到富有成效的工作來做。在能量的地點層面上,來分析我們
的關切,它在哪裡被阻礙,還有我們希望在什麼地點接受它,和我們可以在哪
裡找到重要的幫助。
輪迴轉世
我們是能量場,能量的生命體。那是我們運作的方法。我們的環境是什麼?以
地球來說,那就是要在這個一生中,這個身體以及這個化身。在表面的實際之
下,看起來那麼真實的一致性實相,我們看得到我們自己,以超自然層面來說,
就好像是忙於一個由空間和時間所建成的幻象中的個體,那是一個物理的幻象,
而在這個時間點裡,我們在裡面體驗生命。傳統的西方假設是,這是我們唯一
的一生。並且我們的神在未來會審判我們。事實上,有證據可以證明這不全都
是基督教的教義,在神聖作家主義裡,道成肉身是可被接受的部份,一直到早期
教會的神父決定道成肉身的信仰,為了在這個生命做出最大屬靈的努力是有害
的。我不會保護他們的謊言,但是教會神父確實有理。而且我也不同意,雖然
一個人有可能會化身,就可以不用注意今生。我相信,為了這個特別的理由,現
在的生命做出確實的努力以及機會的時機是很重要的。
但是藉由一段很長時間的體驗,我開始覺得很多人以及很多經過我眼前,逆行,
催眠性質的證據都說明化身實際上就是這個宇宙演化生命的方法。在生命的未
了,都有學習到或未學習到的課程的結論。在化身之中,我們要來看這個結論,
並且大致上計畫我們下一個一生。我們建立在我們自己認為所學習到的事物,
並且把關係和環境擺在我們可以進一步發展的方法上。當我們進入出生的過程,
我們就忘記我們所有計畫的,地球意識的黑暗因此降臨。在那個微弱的燈光下,
我們在我們的生命裡作工,再一次嘗試去學習我們愛的課程,也再一次因為重
複在很多化身裡,關係和挑戰的問題而努力。我們發展了慾望,並且經由時間
的流逝滿足了每一個慾望,直到在第三密度生命的桌上,我們滿足了自己。我
們不會動直到我們完全準備好了要移動。假使一組三個小輪迴,也就是第三密
度的大輪迴的75,000 年,不夠我們使用,很簡單的我們就是在重複一次,一個,
兩個或三個小輪迴。如果還有需要的話,就再一次,只要我們要第三密度的體
驗,它就會在這裡。對於一些流浪者來說,記住其他的一生已經是他們的經歷。
我49 歲,而我從13 歲就開始了這個尋求。我記得我的第一次似曾相識的經驗
是發生在四歲的時候。很簡單。我記得我之前在做什麼。
當我們在1941 年2 月離開Halifax,坐的是Warwick Castle 的部隊運輸艦,
我從船尾樓甲板看下去,被強而有力的螺旋槳攪動著水而感到不可思議。那是
一種確認以及重生深刻的感覺。在整個橫越過程當中,都一直跟著我。特別是
在大西洋暴風雨當中,那場暴風雨粉碎了護航艦隊,使得我們獨自顛簸於6 尺
高的綠色大海之中,而在全部的五個甲板上,都有一尺高的積水。多年過後,
當我知道這事,我覺得我可能至少一次是水手才能感受到這個共鳴。
有一次或兩次,當我凝視著我的倒影,倒影變成了我不認為是一張人類的臉孔,
那是一個很昏暗的倒影,所以我沒能看得很清楚,但它絕對不是人類的臉孔。
這個聽起來或許很牽強,但是我有跟一個覺得自己是一隻龐大,白色的大鳥的
男生,一同坐在一個回歸的課程裡,但他有的是人類的意識。他是一個亞特蘭
提斯人,藉由成型科技的誤用從事於雜交種的創造。他在這些課程裡發現。我
想在很多人的生命裡都有惡夢,或許這是從其他化身微薄記憶而來的,但太可
怕了,以至於到今世還在忍受。另外一個普遍的經歷是在之前的生命裡,在身
體的某一個部份受到傷害,而有一個容易接受的弱點。當有這樣的難處之時,
永遠都要記得忘記過去,就是醫治現在。當Ra 講到化身的時候:
發問者:當75,000 年的輪迴開始,生命週長平均來說已經是900 年了。在那個
時候,什麼是化身過程以及安排的機制?還有在化身之間的時間進入到第三密
度的物理性,如何的運用在靈/魂/體綜合體上?
Ra:我是Ra. 這個疑問跟其他的比起來難很多。我們開始吧。那個起初的第三
密度靈/魂/體綜合體的化身模式起始於黑暗裡,你或許會覺得你的密度是睡眠
或是遺忘的一種。這是遺忘唯一的水平。第三密度個體必需要忘記,所以迷惑
的機制或是自由意識才可以在新個體化的有意識的綜合體上操作。
因此,起初的個體是無辜導向肉慾的行為,利用其他的自我為了自我的延伸,
只為了完整自我的保存。這個個體逐漸的察覺到它有需求,或許不是肉慾的,
也就是對於生存來說,是無用的。這些需求包括了,同伴的需求,歡笑的需求,
美麗的需求,想要知道關於宇宙的需求。這些是需求的開始。
當化身開始堆積,其他的需求也被發現,交易的需求,愛情的需求,被愛的需
求,提昇肉慾行為到更全面性展望的需求。
在第三密度輪迴的第一部份的時候,化身是自動的,而且當生理工具的能量綜
合體一旦中斷時,就會很快的發生。不太有需要來回顧或是醫治化身的經驗。
當能量中心被啟動到一個更高階的境界時,在化身時間的經驗內容就可以由愛
情的課程來應付。所以你所瞭解的時間,在化身之間被加長,為的是要給予適
當的注意歷來回顧以及醫治之前生命的經歷。在第三密度的某個點上,綠光能
源中心啟動,而在同一點上,化身也不再是自動的了。
發問者:當化身不再是自動的,我因此假設個體就可以來決定他何時需要化身,
因他個人學習的利益。他也選擇自己的父母嗎?
Ra: 我是Ra. 沒錯。
所以當我們由第三密度生命體著手進行,我們還是跟其他的自我有關,就如同
是家庭或是部落的一部份。或者其他除了部落之外還有所防禦的,愛情的課程全
是預先的。慢慢的,經過很多次的生命,我們越來越發現自己是誰,就如同是
屬靈的生命體一樣,如同是道德的生物有能力選擇對或錯,原諒或是報復。很
慢的,我們越來越可以從所遇到的別人和在我們身上的其他人身上,看到我們
自己。我們開始考慮除了保護自己還有家庭之外,還有藉由我們如何帶自己和
其他人來製造學習以及服務的機會,和我們如何選擇來分享我們的禮物。我們
藉由睡眠和遺忘的背景來完成這一切,一個完美的未知,因此我們過一個生命
的選擇的信心是純淨的。這是一個極大的挑戰,並且我們看到地球,在這個情
況之下就如同是一個種類的蒸餾室,一個靈魂的精練機。我們如同是一個粗製,
充滿礦質的石頭來到這個世上,我們的生活是在鍊火當中度過,並且在催化劑
和經驗熟練的鑿雕之下發現,使光滑,和擦亮我們內部寶石的表面,並且移除
雜質。
我們希望可以在每一個一生當中都可以學到很多,雖然在我們之前在化身的各
種各樣的體會上,我們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成功。Q’uo 說到關於化身的課程:
在化身開始之前,每一個追尋者都注視著生命的到來就如同是一顆寶石,一顆
紅寶石,一顆蛋白石,一顆鑽石,每一個琢面都是如此的迷人,並且清澈無暇。
每一個人都把這顆化身的寶石握在你象徵性的手中,用喜悅凝視著它,並且等
不及要來開始。早在化身之前,模式早已在那裡等著你來看清楚它所有的細節。
這是在化身裡面,多麼大的一種奢侈,可以看到寶石在裡面,而不是用信心來
獲得對於自我的價值。但是,我們所追尋的就是這種未知的狀態,為的是要可
以更好的來處理今世的選擇。這個化身的系統是一種Ra 教導的層面,對於寫
下文給我的流浪者來說,是一種紓解:
我在化身的信仰幫助了我經歷痛苦的體驗,這種體驗通常都是一種生命的耗盡,
或是在收容所裡,員工跟居民之間情緒上跟屬靈上的分離感。那些居民對我來
說,都是很棒的老師以及催化劑,因為他們都會跟我說到關於他們的生活,面
臨死亡,家庭,信仰等等。正當他們準備要把生命放手,那個生命回顧的過程,
一些的家庭和朋友的支持,有一些是孤獨的除了員工之外。很多都是在某一些
的型態之下,要來跟疼痛或是悲傷奮戰。
遺忘的遮蔽
敏感的#131 正在跟遮蔽的”睡眠以及遺忘”奮戰,而她說:
我認為要戰勝這個遺忘性是一件很大或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我知道我進入到化
身裡,是有一個目的的,但我很快就忘了。有沒有辦法再重新捕獲一次這些失
去的記憶,並且可以不要再丟掉?另外一方面來說。假如我早就知道每一件事
情,生命因此就會失去了它的神秘感以及困惑感。其實,一半的樂趣都是為了
要釐清生命而來,在夢中和同步性以及沉思的狀態下找尋線索。
就算流浪者可以很成功的通過蒙蔽,仍存有一個我們全人類都無法超越的問題,
就是我們物質的肉體:
在流浪者企圖去概括在之前的生命體驗所得的熟練程度的實例裡,我們可以注
意,甚至在遺忘的這個過程被滲透後,還是有黃光活躍的組織,這組織並不會
像行家一樣有反應,因為行家是在綠光裡面活躍。因此,你可以預期不可避免
的挫折和迷惑,藉由黃光活躍的組織的化學裝置,而產生固有的控制意識精密
力量的難度。
讓我們看看遮蔽是什麼:
遺忘的遮蔽是一種現象,只在第三密度發生以及被使用,因此在演化的路徑上,
路徑的選擇可以在這個點上發生。也因此,分離後心思的存在是有意識或是在
下意識之下的,只可能發生當遺忘的遮蔽在定位上,也跟我們所提過的一樣,
只在第三密度裡。
下一個章節會有關於密度的完整討論。Don Elkins 問了這個問題:
發問者:遮蔽應該是那我所認為的半滲透性嗎?
Ra:我是Ra.遮蔽的確如此。
如果遮蔽是半滲透的,那什麼可以滲透它?
最普遍的下意識心思的這個不透明物的滲透體就是夢:
追尋者的目的並不一定只是要移除遮蔽,但卻是經由一連串的體驗來形成一個
小心翼翼保護著的傳輸體。經由這個傳輸體,遮蔽可以被信心和意願來使用,
為的是要使深層的自我可以用比夢更清楚的語言來表達。就算沒有追尋者任何
的努
力,遮蔽實際上是就是因為夢的過程,而變得有點透明。它是一個半透明的遮
蔽而不是一個完全不透明的遮蔽。接下來,遮蔽似乎就變成是追尋者的伴友,
不管有沒有喜樂,都要經歷課程,休息,以及一個化身體驗的休假。
因著行家或是成熟屬靈的追尋者所產生的沉思或是無條件的愛,也同樣都是遮
蔽的滲透體。
當我們在跟你們談到關於化身的時候,我們並不希望低估過往的體驗。但是保
證每一個個體,當過往的體驗「的記憶」變成是必須時,它們會經由夢想或是
經由沉思,漂浮到意識的心思裡。普遍來說,這並不是一個很有用的方法,在深
層的層面來瞭解過往生活的體驗,但對於你渴望加速你屬靈演化的過程來說,
卻是不
錯的幫助,可以對你的直覺,你的感覺,你的心的刺激變得越來越敏感,也因
此可以對那些通過你們當中的能量而變得越來越敏感。所以,如果你發現你跟
你的同事,朋友,同伴或是心愛的人之間有糾紛,進入沉思是個不錯的建議,
在這個特別的例子裡,對於愛和服務的平衡失調的地方,提出和釋放問題,尤
其是,你如何讓愛在這個情況之下得到彰顯,如何恢復平衡,如何讓愛茁壯。
最後,那些想要攻陷通道的人,有一種蠻力的工具可以使用,稱為回歸催眠。
由回歸課程所得的資訊是最有趣的,至少對我是如此。但是它引起了所謂”記起
來了”的體驗本質一些無法回答的問題。我還是質問這些我從催眠所得到的似乎
是真實的,過往生活的記憶是線性的,不誇張的還是由一些內心說謊者所創造出
來的東西。不管我們對於催眠的結論是什麼,我們最終所得到的是化身寶貴的
時間,可以找到最深層的自我,經由遮蔽來尋找:
對個人來說,一個脫離這個永無止盡的輪迴的方法或許可以說是,第一步” 或
許化身不是那麼單純的” 接著每一天要問你自己兩個問題,1. 我是誰? 以及 2.
我在這裡做什麼?兩個都要用最真誠的方法來瞭解問題以及更正行為。
終於有一個可以讓我們脫離這個永無止盡的輪迴的方法! 這也使得我們要來考
慮因果報應。
業力
陪伴化身的概念是業力(karma)。Don 提出關於定義的疑問:
Ra:我是Ra。我們對於業力的瞭解是,它就如同是惰性一般。那些在活動中的
行為將會持續使用平衡的各種方法,直到你認為可以幫助你停止或是踩煞車的
操控行為或是高階的原則被喚起。這個行為惰性的停止也可以稱之為寬恕。這
兩個概念是無法分離的:
Fiona Forsythe 是一個有力量及幽默感的女士,批准了這個來源不明的定義為:
生命的律則:
不管你今天給出了什麼,或思考,或說或做都會增加為差不多十倍的回到你這
裡來。或許不會立即來到,也不會從很明顯的來源來,但是這個從看不見的力量
而來的律法永遠都會起作用。不管你如何的感受對方,是愛,恨或熱情,都會
用一種清楚或者奧秘的方法,再彈回到你的身上。如果你跟一些人說了一些讚
美的話,很快的一大堆的人也都講關於你親切的話。
什麼會停止因果報應的動力呢?寬恕:
發問者:假如一個個體在化身中發展出因果報應,是否有程式在某一個時間中
會出現,使得他可以體驗到讓他可以原諒的催化劑?才可以緩和因果報應?
Ra:我是Ra。基本上來說,這是對的。但是,牽涉於其中的自我或是其他的自
我,在瞭解,接受和原諒的任何時間點上都會改良這些模式。這在化身模式的
任何時間點上都是正確的。因此,讓一個行為起了作用的個人可以原諒他自己,
而不再犯同樣的錯。這可以停止或是約束你所稱之為的因果報應。
要讓我們的能量中心保持暢通無阻以及平衡是非常重要的!很不幸的是,我們
無法清除別人的因果報應,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我們只可以原諒:
很多年前,因為自己的選擇你讓一個行為的模式起了作用,並且認為對你自己
沒有幫助,接著你不僅僅認為它是沒必要的,或是無益的,你開始覺得它是有
傷害性的而你想要得著醫治。寬恕 就可以用來停止這個因果報應的輪。因果報
應在這個情況之下,或許可以被稱為惰性,一個起了作用的行為而且永不得原
諒。現在,你可以寬恕他人嗎?而且幫他人用那個力量來停止因果報應的惰性?
這是不可行的。當你寬恕別人,你不會因此影響別人,除非他選擇來觀察在你
態度之中的不同。你的工作只做在這個全宇宙中你唯一可以做的東西上面,也
就是你自己。某一部份的寬恕也就是要來原諒別人。更進一步的是要來原諒創
造出這些模式的情況。你們之中有人對於過去的生命比別人更在意,對於會追
蹤這些模式的你們,過往生命的因果報應是毫無幫助的,要知道他人,情況和
你自己無條件的原諒是可以完全的抑制因果報應或是惰性。
寬恕絕大部分是靛光能量的作用,除了寬恕之外,還有藍光能量,清楚的溝通也
可以幫助停止因果報應的輪。
當跟其他跟你心思相似的別人溝通時,每一個體驗都變成了所有的資源。這是
一個社會記憶綜合體的開端。藉著把對方的影像很完整,清楚,誠實,毫無偏
見的反應出來,每一個人都變成了彼此的老師。這是在伴侶關係之中所被期待
的。一個真心而且想要服務的朋友會把所知道的事實完整無誤的講出來,當那
些感覺不由自主的讓一個人迷惑,那朋友會鼓勵,規勸並且告誡,對在同一個
社區的所有人來說,那朋友就像一面鏡子。照我們看來,這是一個傑出的,有
機的最正常以及健康的方法在屬靈的成長當中達到加速的作用。特別是在今生
肉體死亡之前想要移除所有因果報應的流浪者。
用平衡過的因果報應來結束這個化身是很有幫助的。如果我們要避免再被接受
到另一個75,000 年的大循環裡,重複著這個第三密度的體驗:
流浪者的挑戰/危險是他會忘記他的任務,而跟因果報應有所牽連,接著就被掃
到因果報應的大漩渦裡,為的是避開毀滅。
我們用平衡過的因果報應來到這個密度:
我們都用平衡過的因果報應來到這裡,但是我們不會離開除非因果報應維持在
平衡的狀態。因此,我們激勵每一個人要記得,你來到這裡是為了愛還有接受
愛,要聰明的接受智慧,感受時間,感受每個事物合適時間的空間。
沒有一個東西比慾望更能很快速的建立因果報應!
當要叫你想像你的慾望的時候,我們要告誡你們要特別的小心,因為你會創造
你所渴望的東西,並且專注於它,因為你一定會接受它。但是。就如同在你的
神話和童話故事裡一般,對於要嘗試控制發生的事情永遠都會有難度。而這難
處就是:每一個慾望都有令人不滿的副作用,而這副作用會發生在當慾望達到
的時候。接著,你就是在一個不平衡的狀態下,而有些人就把這個稱為因果報
應。那個你所創造出來如同生命的東西在生活模式裡被渴望。
把這個字很深刻的寫在我們的意識裡面:寬恕 !我們註定要發展慾望,並且用
我們的意願來追求慾望,不管是世間或是神聖的事物,想要佔有,擁有,還有
那些我們缺乏的東西,當我們完成了我們的慾望,我們就會感受到每一個副作
用。我們會詐騙其他人,雖然絕大部分都不是有意的,但是我們還是會犯錯,
不管他們是否有意,其他人也會詐騙我們。通常我們只不過是行動的太快,太
倉促的評判他人或是情況:
對於一個倉促過活的個體來說,如果他有任何有意識的意圖來使自我的服務或
是消極定位的態度的催化劑起作用或是提供這些催化劑,都是不正常的。事實
上,在沒有節奏但是越快越好的情況下行動的基本理由是為了其他人來服務。
所有做了一切的事,都是為了要對其它人有用。
我們都會犯錯。這是一個不可避免並且有用的過程。如同是生命的我們,這是
一個我們學習的機制。進展的關鍵就在於錯誤的原諒。
#292,一個非常細心的科學家和治療學家,對於行動主義的因果報應給予了很
詳細的考量:
我有的問題是,我們要如何深情,聰明的完全接受和操作通常跟其他人有關的
疼痛,勞苦,和恐懼,因此可以服務於創造者,並且關心到一個個體的自由意
識?當我們體驗疼痛或者是恐懼,特別是由其它人的行為或是選擇所產生的結
果而來,有些時候很難去瞭解是否一個人最好的服務是在寡言的信心裡面恢復
平衡並且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