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的法則》卷二:33.第三十三場集會

分類:一的法則

2007/11/28 18:22

RA, 第三十三場集會

1981 31




RA: 我是Ra,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現在開始通訊.




發問者: 在我們上次集會中你說我們每一個參與集會的人應該好好看顧必須的生命能好讓器皿與接觸水平不受損耗. 那是否意味著我們應該看顧器皿的生命能或小心(照顧)我們自己的生命能?




RA: 我是Ra, 每個實體對自己負責. 這個過程的機制首先與肉體復合體及伴隨的材料之使用有關這是為了能夠發聲說出這些話. 于是這個器皿需要留神看守自己的生命能, 因為我們不想耗盡這個器皿.


其次, 支持小組的機能有二可以被視為這個通訊的保護; 以及供給器皿能量強化其生命能.


這個支持小組由于根本的和諧總是能在非常穩定的狀態提供愛與光的保護, 因此確保這個窄頻接觸的繼續. 然而, 如果支持成員中任何一個生命能被耗盡器皿則必須使用自己更大部分的生命能, 于是消耗自我的程度會大于長期的有利基準. 請見諒我們向你們道歉因為這個冒犯你們自由意志的舉動. 無論如何, 就我們的扭曲/理解你們會比較喜歡得到這個信息; 而非完全由你們自己的貢獻/扭曲來決定, 導致器皿或小組的耗盡最後不能持續這個通訊.




發問者: 你可否給予我們忠告如何維系可能的最佳狀態以維持通訊?




RA: 我是Ra, 我們已經給予關于適當滋養這個管道(channel)的信息. 因此, 我們只以兩個方式重復自己. 首先, 我們建議與其英勇地忽略肉體復合體的弱點/扭曲, 將這個扭曲與小組分享比較好. 或許當器皿很疲倦的時候除去一次接觸的機會. 等到器皿被適當地支持會產生另一個機會.


其次, 這個工作開始于和諧中可以在和諧, 感恩, 與贊美機會及造物者當中繼續下去. 這些是你們的保護.


以上是我們的建議. 我們不能說具體的細節因為你們的自由意志是這個通訊的要素. 如我們剛才所說, 我們只談論主題由于我們理解你們的態度朝向長期維持這個通訊. 這樣對我們而言是可以接受的.




發問者: 非常謝謝你. 我們有個裝置其用途是所謂的顏色療法.




RA: 我是Ra, 這個療法, 如你所稱, 是個有些笨拙且用處變化不定的工具, 這個工具煽動(instigating)一個實體的心//靈復合體強化其能量或振動, 以幫助該實體. 這個裝置的變化不定是由于第一, 缺乏真實顏色的使用. 第二, 你們人群對于振動的敏感度有著極大的變化程度.




發問者: 我想你可以將光通過特定顏色水晶來達成一個真實顏色. 這樣說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這會是逼近準確顏色的一種方式. 這個問題你可以歸類為質量管理如同使用不同顏色的賽璐珞(celluloid). 其間的差異並不大肉眼甚至無法辨別, 但在特定的應用上則會造成不同(的影響).




發問者: 我想知道是否有個經驗的程序導致一個個體在他日常生活中獲得特定的催化劑. 舉例來說, 當我們度過日常生活有許多我們可以經驗的事情. 我們可以看待這些經驗為純然的運氣或 我們自己有意識的設計, 如排定約會, 去特定地方等. 我在想是否有個幕後操作, 一個催化劑的程序某些實體可據此創造必須的經驗以更快速的成長. 這情況是否發生?




RA: 我是Ra, 我們相信我們掌握你詢問的核心. 如果我們說得不對請要求更進一步的信息.


已經意識到降生過程的肉身實體能夠撰寫自己經驗的程序可以選擇催化劑的數量, 或用不同的說法, 實體在一生中準備學習與經驗的課程數目. 這並不意味一切都是注定的, 毋寧說有個無形的指導方針依據程序來雕塑(人生)事件. 因此如果錯過一個機會另一個就會出現 直到, 容我們說, 生命經驗的學生掌握到被給予的課程並著手學習它.




發問者: 那麼, 你可以說, 當生命的經驗持續下去這些課程可被重新編寫. 好比說一個實體發展了一個偏見那是他降生前沒有選擇的項目, 那麼有可能重新編寫他的經驗程序好讓他有機會透過平衡(經驗)減輕這個偏見. 這是正確的嗎?




RA: 我是Ra, 精準地正確.




發問者: 謝謝你, 從已知這點我推測出一個結論就是實體心智中的定向(orientation)是唯一具有重要影響的因素. 他所經驗的物理催化劑, 不管是什麼事件, 都可斷然地說是他心智定向的函數. 我將用一個例子 [例子被刪除]


這個例子做為心智定向主宰催化劑的聲明. 這是否正確?




RA: 我是Ra, 在我們與你的通訊中我們比較喜歡不用任何廣為人知的例子, 名言, 格言; 由于任何廣為人知的名言所承受的大量扭曲. 因此, 我們可以回答你詢問的第一部分但要求你刪除這個例子. 就我們知識的最佳理解心//靈復合體的定向或極化是一個實體產生覺知的原因. 我們可以觀察一個雜貨店的場景: (結帳時)在自我前方的實體資金不足. 一個實體會利用這個機會偷竊; 另一個因這個機會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 另一個毫不在乎地拿掉最不需要的物品, 盡可能地付清款項, 然後繼續做自己的事.


在自我後方的實體, 觀察到這件事, 可能感到憐憫; 可能感到侮辱因為站在窮人的隔壁; 可能覺得慷慨; 可能漠不關心.你現在是否在這個模擬看到更適當的表現方式?




發問者: 我想我看到了. 那麼從這裡我推測出一個有些困難的概念因為你曾經解釋, 即使第四正面密度也有防衛行動的概念, 但第四密度之上的密度則不使用防衛行動. 防衛行動與攻擊行動的概念在我們目前的密度被使用得非常多.


我假設如果一個實體思想的正面極化程度夠強烈對他而言將不再需要防衛行動 因為採取防衛行動的機會絕不會從他發起. 這樣說正確嗎?




RA: 我是Ra, 這是不可知. 在每一個例子, 如我們曾說, 一個能夠編寫經驗的實體可以選擇學習課程的數目與強度. 一個極度正面導向的實體有可能編寫出某種情境測試自我的能力是否即使面臨自我或他人肉身死亡仍然可以避免(採取)防衛行動. 這是個很強烈的課程, 容我們說, 無法得知實體曾為自己編寫了什麼課程. 如果我們渴望, 我們可以閱讀這個(經驗)程序. 無論如何, 這是個冒犯, 我們選擇不這麼做.




發問者: 我要問你是否熟悉一部電影叫做第九配置 (the Ninth Configuration)?


你熟悉這部片嗎?




RA: 我是Ra, 我們掃描你的心智並看到第九配置的輪廓.




發問者: 這部電影帶出我們談論到現在的重點. (在片中)上校必須做個決定, 我想知道他的極性.


他可以屈服于負面的力量之下, 但他選擇防衛他的朋友. 你是否可能評估何者較為正面極化: 防衛正面導向的實體, 或允許負面導向實體的壓制?




RA: 我是Ra, 這個問題可以放在第四密度以及你們(第三)密度的視野中來看待, 而它的最佳解答可以看Jehoshuah, 你們稱為耶穌, 的行為. 這個實體被他的朋友防衛著, 這個實體提醒他的朋友放下劍*. 然後將自己交付出去導致其肉身死亡. (*譯注: 請參考聖經馬太福音第2652; 約翰福音第1811.)


想要保護摯愛的其它-自我是一股持續存在的衝動, 直到第四密度, 一個充滿憐憫心的密度. 其它的我們不能 也不需要說了.




發問者: 謝謝你, 當我們接近大師週期的盡頭, 或許給予實體的催化劑份量會增加. 我在想地球振動與第四密度振動的一些不匹配, 以及催化劑的增加; 這些現象是否會創造更多的極性藉此獲得稍微多一些的收割?




RA: 我是Ra, 這個問題必須分兩部分來回答. 首先, 地球上的大災難, 如你所稱, 是困難收割的一個征兆, 並非為了收割而有意識編寫的催化劑. 所以我們並不擔心, 因為相對于可茲利用的有意識之催化劑它是隨機發生的.


第二部分回答如是: 隨機催化劑的結果, 你們所稱的地球變動, 也是隨機的. 于是我們可以看到或然率/可能性漩渦(vortices)走向正面與負面. 無論如何, 它將會是它本然的樣子. 有意識催化劑的真正機會並不是地球變動的函數而是老資格 (seniority)降生系統的結果, 這個系統在收割時刻給予靈魂最佳的機會去使用生命經驗成為可以收割的狀態.




發問者: 這個老資格系統也用在服務自我那一邊使靈魂成為可收割狀態?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你可以在此時再問一個完整的問題.




發問者: 我想要你做一件事列出所有主要提供觸媒(catalytic)經驗的機制但不包括與其它-自我的互動. 這是問題的第一部份.




RA: 我是Ra, 我們從這個問題理解到你了解到在第三密度觸媒經驗的主要機制是其它-自我. 其它觸媒影響的列表: 首先, 造物者的宇宙; 其次, 自我(the self).




發問者: 在 自我或 自我之道這個標題下, 你能否列出一些子-標題它們皆可被催化劑作用產生經驗?




RA: 我是Ra, 首先, 不顯化的自我(unmanifested self). 其次, 由自我及其它-自我創造出來的社會性自我. 第三, 自我與機械裝置, 玩具, 娛樂(amusements) 與其它-自我的發明之間的互動. 第四, 自我與你所稱的戰爭與戰爭謠言(rumors)之間的關系.




發問者: 我在想可能還有肉體病痛的催化劑. 這點是否也在這個標題底下?




RA: 我是Ra, 這是正確的, 它會在不顯化自我 標題底下. 不顯化自我也就是 不需要其它-自我來顯化或 作用 的自我.




發問者: 我們是否還有足夠時間詢問這個問題的第二部分即列出與其它-自我互動中所有主要提供催化劑的機制?




RA: 我是Ra, 你有許多的時間, 我們可以在兩種方式任選一種來表達這個列表. 我們可以無限地說, 或只單純地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