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Copyright c 2003 L/L Research



Digested & translated by curious Terry & SUI. © 2006 July



週日冥想



2003

年九月七日

群體問題

: 我們看到今日的世界有著許多快速的改變, 有的是暴力的、激烈的、帶來災難的. 我們想知道對於改變, 什麼樣的回應是恰當的? 我們正在形成一個社群, 你可否告訴我關於改變 社群的議題, 什麼是回應改變的最佳方式?

 



(Carla

傳訊)

我們是你所知的

Q’uo原則, 懷著大欣喜,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祂的服務中 我們存在.

我們感謝你們每一位

, 欣賞你們美麗的振動、純粹的心靈、與保留一段時間尋求真理.

我們只要求聆聽這些話語的人們了解這些只是朋友間的談話

, 而不是某個權威的演講. 我們請求你用心辨別我們的每一句話語與思維, 選擇那些對你有幫助的, 毫不猶豫地丟掉其他部分.

我們至為喜悅地談論這個合時宜的問題

: 如何回應改變, 以及如何思考改變.

每個人這輩子第一個改變就是誕生到這個世界

. 如同這個器皿常常會說誕生就好比從飛機上墜落, 不管有沒有降落傘, 一定要降落!”

並且這輩子也一定會有個結束

, 從塵土中升起, 也終將歸於塵土.

套用你們的說法

, 你們此生就如同在上學, 一輩子就如同一個學期, 這是你們的課程, 生命331B, 我們開了一個數字的玩笑, 但就我們最大的認知, 這個概念是真實的.

(

譯者: 好巧, 這個數字跟偶上班的辦公大樓編號一樣!)

在這個時候來到地球的人們都有一個渴望

, 尋求一個更為密集的改變與蛻變的經驗, 以及 有機會重新平衡自我能量體內的智慧與能量, 這些好處是難以抵擋的. 於是你們每一位都選了特定的課程要在此生學習, 這些課程的名稱不外乎無條件地去愛創造神聖空間聖化生活的光芒” [也就是在生活中昇華七個脈輪的光芒], 等等. 不同的實體選擇有些不同的課程, 因著不同的課業負擔, 有著些許不同的經驗.

從靈性的觀點來看

, 每一個人的人生過程都是受到守護, 是安全的. 然而, 在人生中, 這點並不明顯. 於是, 你們在幻象中上生命101的課程時, 會感到許多的混亂

(

譯註: 美國大學的課程編號, 通常 1xx表示一年級上的通識課, 2xx表示比較進階的課, 以此類推..)

因此

, 我們首先要提醒你去記得你永恆且無限的靈魂能流, 那股能量即是你, 從現在到永遠. 那能量的一部分移動進入肉體載具, 兩者錯綜複雜地交纏在一起. 然而, 你並不是這副肉體載具, 它並不能完整地包含彩虹自我, 也就是你的能量體. 這彩虹自我搖曳發光, 超越肉體性的所有界限.

我們建議一個有趣的練習

, 當一個人想要學習更多關於自我 以及 自我阻塞的地方, 只要單純地在冥想狀態中休息, 直到一個人開始看見能量體是如何取得平衡. 或許這個技巧是去問自己 “’讓我看見我的能量”, 然後在內在視野中允許彩虹[紅、橙、黃...]的到來. 這裡的重點並不在於技巧, 而是信賴 以及允許成真”. 它不是心智的技巧, 毋寧說是 意志與心的技藝.

當一個人覺察到人生結構的基本基本觀念

, 他就能自由地信賴出現在面前的每一個課題. 如果你想為未來可能的改變 事先做好準備, 你可以考慮以下幾個練習: 每日的冥想、寫夢的日記、或紀錄每日的思維. 都有助於檢驗你的生命.

人們在面對改變時

, 常有的反應是恐慌、失落感、以及跌跌撞撞 不知道前方的道路.. 這些反應都可以被緩解, 簡單地信賴一切都是好的, 不管你經驗到什麼 都是珍貴的, 值得你的注意, 值得你盡最佳的努力去面對它.

如我們以前說過的

, 這是個特別密集的改變過程, 整個行星的能量正在改變, 你們的星球正處於幾個大大小小週期的盡頭, 地球自身正處於過渡的階段.

於是

, 你們許多靈魂在此時來到這裡, 計畫著各種課外活動, 主題都與服務他人、服務地球有關. 今天的聚會圈子中, 有些人感覺自己是地球的原住民, 對於地球有特別的親切感, 覺得自己與地球存在著長期的關聯. 這個特別的星球, 你們稱為地球, 我們則稱為亞特蘭提斯, 事實上, 這個名稱是 形而上界 時間/空間中實體們對該星球的稱呼, 這些實體居住在[你可以稱為]環形時間之中, 已經體驗了你們星球上的所有音階, 也就是地球上形形色色的經驗, 它們可以穿越到你們所稱的過去 以及 未來.

你們人群目前的能量是亞特蘭提斯能量

, 在此時 它與你們有更尖銳的關聯, 你們全體人類正嘗試去重新平衡亞特蘭提斯的能量; 這股能量是建造亞特蘭提斯文明與埃及文明的動力; 這兩個文明學習到科技與先進工藝, 卻沒有學到人格的修練, 好讓他們可以把這類專門技術用在正面與無條件愛的目標上.

在你們的密度

, 高於一切的課程即是愛. 然而, 它不是羅曼蒂克的情愛, 也不是手足之愛, 它不是任何文字能夠包裹的東西, 它即是無限的(Word).

那樣的愛即是太一無限造物者

, 它同等地毀滅與創造, 慷慨地 永恆地繼續造物的過程.

智慧 似乎是兩個分離的概念, 然而它們只是幻象中的兩道陰影.

超越一切幻象之上的真理即是太一造物者永恆的愛

.

所以

, 當你嘗試學習沒有盡頭的愛, 犧牲、奉獻、甚至為了他人而走向十字架[人類神話中 描寫無條件愛的極致], 但這只是愛的一個層面.

還有一個愛的層面被恐懼所包裹

, 它被黑暗籠罩著, 然而在這自我陰暗的深淵中, 給與整體一個結構與實質的東西, 在無限的光愛之中 創造一個居所, 不只為了靈魂、也為了肉體載具、肉體感覺、經驗、強度等等.

換句話說

, 第三密度中一個蒙福的層面是有能力去感覺痛苦、能夠感到困惑、被迫走出心智的建構, 去學習外在文明給予你們每一個的 半真理, 非真理.

當自我了解到自我處於重度困惑、步履蹣跚、四處遊蕩

, 這時候歡呼似乎是很變態的事, 然而 這些也是祝福, 那是機會的祝福, 黑暗的祝福.

黑暗被光明環繞著

, 光明也被黑暗環繞著, 這是你們晝夜週期進行的規律方式.

然而

我們求你看到光明與黑暗以外的東西, 看入你們課程的本質, 本身.

去看到那

在各種變動以外的東西[1], 正如這個器皿今晨在教堂服務中頌讀的經文, 造物者來自那不變的光, 在即是一切的太一 沒有任何改變.

你們每個人都具有彩虹自我

, 它恆常地 創造 再創造 你自我的真理. 你處於一種恆常流動的狀態. 當一些短促的壞心情擊打你, 它或許會改變你自我的顏色, 於是你的靈光比較不能訴說你的真理. 這也是好的, 你可以問自己在目前的場景中, 有哪些是可以被和諧地整合到自我之中? 我是否可以找到一條路增加和諧、重新平衡 顯露更多真理, 在關係、對話、群體場合中找到更多的中心; 我怎樣找到一條路去平衡愛、智慧、意志的能量?”

(

星球)改變的能量在很早以前就開始了, 現在正處於全速轉彎的階段, 並移動朝向一個終點. 換句話說, 很快地 地球將成為正面第四密度的星球, 能夠承受並繼續住在這個大氣層的人們將是以第四密度方式思考與生活的存有. 所以關於如何回應改變, 我們建議你問自己: “如果我處於第四密度, 我會怎麼看待這個情況?” Ra群體曾對這個小組說此刻, 愛在哪裡?” 這就是第四密度的思考方式, 願意全然接受所有的存在, 尊重所有靈魂的平等, 與每一個生命合一, 並且沒有能力不和諧.

當一個人

, 身處第三密度, 感覺到不和諧, 他只要覺知他只是依照第三密度幻象的規則去思考與反應. 但你有另一個選擇, 是我們推薦的, 即選擇移動進入心的神聖領域. 因為心從未離開太一無限造物者的無條件之愛.

在第三密度中

, 一個人的心智部分被遮蔽, 但身體沒有被遮蔽; 靈性也沒有被遮蔽. 這個機制只是為了產生經驗改變過程的能力, 感覺混亂. 這個過程是經驗幻象、打破幻象、並重新組合與創造自我. 我們在較高密度中 就沒有這樣的特權. 結果是, 我們不能那麼生動地、快速地、有效地重新調音 重新平衡 我們的能量. 於是, 我們不斷地精練早已做出的選擇.

你們當中有些人不是地球原住民

, 毋寧說是來自外太空的流浪者. 你們來到這裡與地球一同工作, 因為她正要進入第四密度. 在這個時候, 一股偉大的能量正在全球流動著, 這股統合的能量逐漸變得顯著, 單純地說, 所有靈魂都被數算, 所以生靈都值得同等的尊重與榮耀, 所有實體都是神聖的.

所以

我們請求你更多 更多地 進入這樣的領悟. 無論何時, 只有你能夠, 進入紀念的空間, 想起你是誰, 你的自我即是造物者的一個火花, 你是訓練中的造物者. 這是你真實的本質, 你們都還十分年輕, 然而 你們終將無可避免地、堅決地走向你的源頭, 你的盡頭, 太一無限造物者.

在每一個幻象、每一個密度

, 當它逐漸向八度音程的上方移動, 便能夠包含更多的真理, 隨著光的特性改變, 它可以持守更多的資訊.

想像你的心輪開啟

, 允許你沉睡的心智部分甦醒, 要求更多的清醒. 因為那些要求的人將得到; 那些敲門的人, 門將為他們打開.

你們的問題還提到世界上巨大的改變

, 確實 我們此時看到你們的人群朝向彼此的毀滅, 更大規模的屠殺無辜. 我們看到這個可能性.

(

譯註: 對照現在的中東戰局, 令人感慨..)

我們也看到另一個可能性

, 即器皿說的 草根運動, 如野火燎原 無法遏止.

那是一個能量融合的真正革命

, 實體們齊聚一堂, 在和諧中共同工作, 為了恢復地球的元氣、為了公義、為了平等、為了真理、為了存在本身 一起努力.

我們多麼鼓勵你們都向這個可能性傾斜

, 這是群體的重要意義.

在第四密度中

, 實體們一起和諧地工作, 每個人貢獻自己最棒的東西, 結果將遠勝於任何最優異的個人才能. 因為群體聯合的工作 不只是線性相加, 而是倍增、再倍增.

誠如

Jim在冥想前所說: 是時候了, 志同道合的人們聚集在一起、共同服務、共同去學習、彼此支援. 這個實體有一首最喜愛的歌曲:

彼此相愛

如同我愛你們, 彼此關心 如同我對你們的關心.

背負彼此的負擔

, 分享彼此的喜樂. 彼此相愛 把彼此帶回.

(Love one another as I love you, Care for each other as I care for you. Bear each others’ burdens, Share each others’ joys. Love one another and bring each other home. )



我的朋友

, 什麼是”? 家就是你所屬的地方.

屬於彼此

, 敞開你的雙臂 於是所有的實體都會屬於你. 照顧彼此, 關心彼此, 將你們的地球帶回家.

我們在此將通訊轉移到

Jim身上, 好讓更多問題可以被提出. 我們感謝這個器皿, 並在愛與光中進行轉移. 我們是你所知悉的Q’uo.

(

停頓片刻)

(Jim

傳訊)

我們是

Q’uo, 再一次, 我們在愛與光中向各位致意, 此時, 我們有榮幸提供自我嘗試講述任何你們的簡短詢問. 此時是否有任何詢問?

S:

我有一個. 當一個人在靈性尋求的路上, 撞到一面磚牆, 於是跌倒了. 他不確定要怎麼做才能起來, 接下來要往何處去. 你對於這個情況有任何建議?

我是

Q’uo. 通常, 尋道者發現前有牆壁時, 有種可能是什麼也不做, 直到他被內在的渴望所驅動為止. 在休息的時候, 可以探索自我的內在 看看是否有新的優先目標, 是否有任何其他方向.. 以及 什麼東西可以給予自我目標感, 自我意義?

(

錄音帶第一面 結束)

(Jim

傳訊)

(Jim channeling)



我是

Q’uo, 是否有其他詢問?

(

停頓片刻)

(Carla

傳訊)

我們與這個器皿同在

, 我們是你知悉的Q’uo.

Jim為帶子換面之後, 他被一個新的程序所驚嚇 而沒有回應.

結果

, 我們重新接觸Jim, 他也嘗試繼續說話. 然而, 他的正直性促使他正確地表達退出通訊的渴望, 因為他不覺得現在能以最高的純粹度執行器皿的工作.

目前這個器皿的狀況比大部分的成員穩定

, 所以我們在這個時點更換通訊對象.

此時

, 是否有任何詢問?

G: Q’uo,

一的法則系列叢書中, Ra說第三與第四密度在電性體上不相容. Ra說如果一個第三密度實體擁有完整的第四密度覺知, 他的電性體會失效. 所以我的問題是, 在第三密度中 我們能覺知第四密度的能量到什麼程度呢?

我們是

Q’uo. 第三密度的載具缺乏第四密度的電路, 因此無法完整實現第四密度的電性能量. 我們剛才鼓勵你們在第三密度自我中活出第四密度價值, 很可能令你困惑, 然而第四密度的陰影, 投射在第三密度中已經是足夠了.

就好比一扇門雖然是關著

, 從門底下透入的光指出房間內有充足的光. 我們建議你注視那穿過門縫的光, 憑著信心知道那房間是明亮的, 那光芒是真實的.

此時

, 是否有其他的詢問?

G:

如果器皿還有能量, 我有另一個問題. Q’uo, 一的法則系列叢書中, Ra

…...

我們的存在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尖銳的範例, 我們嘗試去教導, 一種基於需要以及接近絕望的嘗試.” 我在想你能否進一步詳細地解釋這句話?

我的兄弟

, 我們覺察到你的問題. 如你所知曉的Q’uo, 我們包含很多種類的教導. 你們熟知的Hatonn能量群已經教導了很長一段時間; Latwii群體以及RA群體

也都教導了很長一段時間

. 的確, Hatonn Latwii都接受Ra為他們的老師

所以

. 即使在我們的原則之中, 我們仍有著教導與學習的約定.

做為一個原則

, 我們全部的優雅姿態都是為了教導, 然而, 如果我們使用這個器皿的慣用語, 那我們會說 “LOL”*, 也就是一笑置之, 或暗自偷笑, 因為 我們如何可以教導呢? 我們知道什麼呢?我們只知道一些看法. 我們只能夠輕輕地拋出我們的訊息到風中. 並希望一些有幫助的觀點從一個造物轉移到另一個造物, 所以我們橫跨許多個世界到處去傳講.

(*

譯註: 這是網路會話的常用語, LOL = laugh out loud的縮寫.)

我們喜悅的注視著你們造物當中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是大師. 你們當中只有少數人知道這件事. 我們希望鼓勵你們去覺察你們的本質, 然而我們只有一個簡單的故事要述說, 我們只有一個基本的思維要分享.

你是一

, 我們全部為一.而那個一即是愛.

我們嘗試發揮創意

, 我們使用各種通訊管道, 好比現在這位, 我們可以閃現這個管道的人格所有的色彩. 依照那個人的能量與人格軀殼的內涵, 編織出十分繽紛的故事. 然而我們的故事都是相同的 對於單一實體而言, 這麼點燃料是不夠的, 不足以讓他獲得領悟與蛻變.

此刻

, 我們閃耀著我們的光芒. 並且我們也請求你們發?你們的光芒, 當你感覺到它就在你的內在時, 去訴說你那閃耀的真理. 當你內在閃爍的真理是: 其實你一無所知, 讓它發光吧! 讓它成為一件美好的事物去閃耀吧! 因為它是在我們覺察的道路上一件很棒的事.

所以我們教導的對象早已是大師

, 卻忘記自己的身分.

如果罩紗降下

, 你們這些正在學習的實體們 可以取代我們的位置.

然而

你把自己放在目前經歷的黑暗之中, 好讓你可以改變.

所以

, 教導幾乎是無望的, 但一個人類或靈魂還有什麼可分享呢?

除了愛

沒有其他言語了. 當嘗試去分享時, 它必定要經由結構和限制, 以及

對每個結構的邏輯的迫切依賴

. 這些限制幾乎是無望的.

也就是說

, 它們創造了一個無望的局面,

彷彿一顆小石子丟到偉大永恆的真理大海之中那般渺小

;

而那真理是如此地單純

, 以致於無法被清晰地表達.

我的兄弟

, 我們可以進一步回答你的問題嗎?

G:

不用了, 謝謝你 Q’uo.

我們要求你把一件事放在心上

, 那就是放心地知曉你沒有犯過所謂的過失, 在你的人生課堂中 一切都在軌道上. 不論你的感覺是什麼, 你們每一個都做得很漂亮, 並且表現勇敢且真實. 我們僅鼓勵你繼續持守信心、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催化劑、相信人生計畫的正確性.

樹木們在風兒的吹拂下鞠躬

, 季節開始變遷. 當冬天到來, 樹葉必須落下, 所有一切似乎都死寂了; 然而當春天的曙光來到 草木重生, 再度從黑暗的土壤升起, 冒出新芽, 沐浴在光中.

一切都好

, 我們在冥想中與你相遇, 在那祈禱之屋與你相會; 在那兒 所有時間都為, 所有生命皆為.

向前走

, 信賴那黑暗與光明皆為一, 本質是一樣的.

我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這個器皿與小組

.

Adonai.

我們是Q’uo.

-----------------------------------------------------------


原註[1] 這句語典故出自聖經雅各書


1: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那裡降下來的;在祂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