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瑪利亞



Copyright c 2001 L/L Research



週日冥想



1990年三月11



[這場的錄音品質較差, 故有些部份不是很清楚]



小組問題

: 在這個時代, 許多人認為世界末日時期就是現在, 在地球的物質界與形而上界都有大量的活動, 我們看見在世界各地發生大規模的困難, 大量的混亂, 大量的戰爭、痛苦、貧困. 同時, 童貞聖母瑪利亞在世界不同的角落顯靈, 我們如何在童貞聖母瑪利亞的顯靈中找到一個意義, 她在這個時期要提供給我們的訊息是什麼?

(Carla 傳訊)


我是Q’uo, 我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在的名下, 因著你們的呼求, 我們來此服務. 我們至為感激在這個時候分享你們的關切, 以及你們振動之美 與 合一的尋求、冥想.


我們請求每一位在這整個集會中繼續調頻, 因為我們提供給這個器皿的資料雖然在自由意志的邊界內, 然而一旦通訊過程出現缺口, 就有可能太靠近個人的研讀領域, 妨礙個人的尋求過程.



今晚, 你們問我們關於上帝童貞聖母成為肉身, 顯現在末後日子這件事; 你們人群在這些特殊事件的地點上建築紀念物.


我們不否認個人的真理, 因為個體靈性進化的本質是全然個人與主觀的.


不過, 童貞瑪利亞的顯現的確有一個普世的意義, 值得有益地探索.


我們必須停頓.


[停頓]


我是Q’uo, 我們繼續. 你們折磨人的幻象並不適應人群, 而是要求人群去適應它. 你白天醒來的眼睛看不到平衡、美麗、詩意與真理的生命.


然而, 在你們的內在次元中, 早在數千年前, 已經開始加速的過程; 接著 逐漸向下進入甦醒的覺知當中.


這個加速過程的效應在你們這個世代特別容易注意到, 這一代人的經驗完全與他們雙親的經驗不同, 你們一位詩人曾說 “中心不再固守”, 的確, 中心不再固定, 鳥兒不再遵守主人, 獵鷹自由飛去, 獵人只剩下自己的本能、信心與直覺.


什麼是活著? 什麼是有意識? 什麼是嘗試找到你們本能狩獵的意義?


難道你們每一位不是在尋找那不固定、不停留的中心?


缺乏了這個中心, 你們要達成信心與單純不再容易.


少了被保護的感覺, 少了鮮活信心與朝氣蓬勃的感覺, 一個人覺得自己成為獵物, 不朝向正面, 而是朝向負面的意義.


在你們心智的習性中, 你們遠為輕易地認為負面要比正面有力量, 因為這是該幻象表面上運作的方式, 即使是你們最(具)理想主義的實體也無法否認這點.


這個幻象的本質就是要挑戰你的理想, 直到你存在的最底部(bedrock)的地方.


這個幻象的本質是嘗試減弱內在的永生靈性, 給予靈魂一個造物的堅固圖畫, 好讓你發現選擇的可能性. 隨著時間增長, 越來越逼近所謂的新時代.


新的振動, 雖然是細微的, 卻將擾亂那些缺少鮮活與有力信心的人們.


[停頓]


我們很抱歉必須經常停頓, 但我們發現這個器皿被持續地致意*, 如果我們不能停頓下來讓這個器皿飲用液體, 它很快地將不能說話. 我們感謝你們忍受這些短暫的寂靜, 因為唯有這個團體的能量保持強健, 我們Q’uo方能維繫通訊.


(*譯註: 這是Q’uo對於負面實體攻擊的禮貌性說法.)


繼續我們的討論, 末後日子不只正在靠近, 末後日子已經開始好些時候, 並且將持續許多年. 目前我們還不可能告訴你何時這個過渡期將完結.


我們只能告訴你, 那將是非戲劇化的, 那些可以收割的實體將在自然的一生終結時被收割.


唯有那些景仰與崇敬太一無限造物者的實體, 充滿信心與愛心的實體方具備收割資格, 得以接收與使用更強烈的光、更稠密的振動型態。


有史以來, 一直有奇蹟與徵兆, 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令人興奮, 對於那些信心動搖的人們, 這類公開的現象是可見證與無可否認的, 這是活生生之愛的證據.


奇蹟與徵兆經常出現在最無學識、最不複雜、最敞開的人群前面, 他們最願意相信這些現象, 透過這信心的能量, 它們不只顯現在這些人面前, 也對那些渴望不要懷疑, 卻不知如何停止疑慮的人們顯現.


現在, 讓我們明確地將焦點轉到童貞瑪利亞的能量上頭.


讓我們注視這個實體與太一無限造物者的關係與她的故事.


當那個歷史事件發生時, 這個實體才剛滿15歲—永生造物者的使者來造訪她.


這位年輕的女子在一個極度限制的環境中被養育, 以你們的稱謂, 那是一個男人的世界. 當時的人們以權力與所有陽剛的屬性來表述造物者的概念.


在當時的社會, 太一無限造物者之愛的溫和、養育與體貼的品質並不受重視; 同時 那些代表造物者這一面的實體—女人—只被認為是一項財產, 一個必須完全屈從的人, 一個不得說話除非被告知、一言一行被嚴密監視的人, 一個不許夢想的人、不許離婚的人.


這樣一個實體是純潔的處女, 還太年輕 不精確地知道前方有什麼, 但歲數大到足以知道她即將嫁給一個年紀較大, 負責任, 慈父型的男人, 這並非她的願望, 而是家人的安排, 這是當時的習俗.


在這個情況下, 一個異象出現在這個年輕女孩眼前, 她的年紀是現代人認為完全不用負責、未經考驗、還沒有資格被認為是成年人的一個年紀.


然而, 瑪利亞實體傾聽這一位天使的聲音, 說她願意生下一個孩子 在她與丈夫有親密關係之前, 因為這是無限與無法言喻之造物主的意志.


對於一個有良好教養, 被細心養育的女人而言, 好比瑪利亞, 正常的反應該是驚恐地逃跑. 在那個時代, 誰會相信她呢? 誰不會認為她八成已打破自己的誓言, 跟另一個男人有染? 接著, 生下一個兒子 成為她那廣受尊敬與負責的丈夫的恥辱? 事實上, 看起來這是一個死亡(毀滅)的宣判, 一個迅速肯定的宣判.


然而, 這個實體, 雖然年輕純潔又天真, 卻是一個具有亙古與永恆信心的女人, 她的反應代表[在面對幾乎不可能的理想時] 終極的勇氣與理想的行動.


當時, 她立即接受這個異象的權威, 而非抽離這個將帶給未來丈夫恥辱的情境, 她將所有憂慮拋到風中, 光榮太一無限造物者 ,於是她成為這美麗故事的一部分, 成為那偉大許諾的一部分, 那許諾是 “奉上主之名前來的”.


她如何能相信? 她如何在這樣一個不尋常與古怪的造訪中找到鮮活的信心?


她的信心具有如此的力量使得她接受造物主先於所有其他事物.


於是她縱身跳入一個似乎是末日的狀況, 只為光榮造物主.


這樣一個實體, 瑪利亞, 憑藉信心 她是如此地光明, 如此地充滿她的異象, 以致於她的婚約對象無法否認她, 而宣稱她與嬰兒都是他自己的.


這是一個屬於永生信心的戲劇性與情感流露的古老故事.


耶穌.基督移動返回源頭造物者之際, 他釋放基督自身進入聖靈, 進入屬於每一個人的保慰師(Comforter), 因此耶穌無法以個人身分, 顯靈在單純的人群面前. 然而, 瑪利亞實體在這個救贖故事中保持一個最蒙福的角色, 經過許多世代, 仍然強烈地擄獲人們的心與意, 想像與忠誠.



瑪利亞

實體是一個永生的女性原則.

對於那些尋求太一無限造物者滋養的一面的實體們, 瑪利亞維持一個至為重要的角色. 當然, 造物者的愛有時是嚴厲的, 出的功課看起來反覆無常; 然而, 同樣真實的一面是, 太一無限造物者無限地滋養(眾生), 也無限地屬於女性的能量; 在你們享受生活的(西方)文化中, 這股能量由瑪利亞實體做為擬人化的代表.


許多世紀以來, 人們緊緊依附造物主陽性的那一面, 無限太一創生與毀滅的那一面; 代價是失去領悟同樣一位造物主的另一面: 永恆的溫柔、友善、與關心.


因此, 在這個深深令人感動的故事中, 耶穌在肉身死亡的過程中認可瑪利亞, 在所有的家族、兄弟姊妹、門徒當中, 他挑出一個人以確定她會受到照顧, 那個人是瑪利亞. 他將珍貴的母親給出去, 不只針對一個門徒, 而是給予這個世界.


看見這個行動的普世性是重要的; 正如同造物主的陰性面在十字架上 原諒一個承認犯罪的實體, 簡單地說 ”今日你將與我同在樂園.” 這兩件事具有同等的重要性, 它們是這個偉大與原型故事中的兩個元素, 向人們指出永生造物者無限滋養的特質.


所以三不五時, 當機會之窗出現時, 有一群單純、願意相信的人們, 通常是小孩子, 瑪利亞便顯現說話. 她一直是她當時的身分, 一位母親, 在猶太的傳統下被帶大, 她置於一切之上的願望是照顧她的孩子們, 陪伴他們、照顧他們、為他們擔心、為他們祈禱.


那些疲憊不堪, 在疑慮中迷失的人們, 當他們遇見這些事件中無可否認的證據時, 這些疲憊的靈魂終於得以歇息, 在這個信仰智力的乾枯大地上, 終於發現永生造物者甘甜與溫暖的愛. 因此, 這些事件將在這過渡時期持續發生, 直到地球完全進入第四密度. 如同所有女人, 瑪利亞代表著這樣的愛.


願所有女人都覺察到內在滋養的潛能, 成為周遭人們的安歇之處.


在女人脆弱與渺小的心中, 居住著最偉大的個人悲憫.


每一個尋求者所尋求的聖杯是一個女性的標誌, 一個滋養、關心與保護的標誌.


你看不到小刀, 看不到長劍, 你在無限太一的愛之前鞠躬致意.



你可以選擇拿取我們說的話語的任何一個層次, 我們對於你的信仰或信心在哪一個水平沒有興趣. 我們只希望你們去看見造物主的平衡.



造物主

不只創造與毀滅, 祂還是一個關懷個人的養育者, 無時無刻不在滋養造物中的每一點意識火光, 在熱情中你們被創造; 在熱情中你們被養育.

你們的世界可能看起來是不安全的, 但你的內在中有一個全然安全、美麗、庇護的世界. 願你在那兒遇見造物主, 在每一個時刻了解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


在冥想中, 將你自己獻上 給予這個.


將你自己獻上 以使用這理想, 允許你週遭表面的混亂退去, 進入永恆的愛與光中, 在那裡 你得以真正安住, 從那個觀點 你得以張開雙眼, 成為一個燈台照亮四周.


一如往常, 我們非常感謝你們 邀請我們出席. 我們嘗試說得簡短, 我們很抱歉我們在掌握時間上有些困難, 請原諒這訊息的長度.*


(*譯註: 原文的長度比較長.)


此時, 我們將這次的工作告一段落, 將通訊管道轉移到Jim身上.


我們是Q’uo群體.


(Jim傳訊)


我是Q’uo, 再次地 我在愛與光中向你們致意.


我們提醒每一位我們以一顆全然喜悅的心分享我們的意見, 但希望你們了解我們並非絕無錯誤, 希望每一位利用內在的辨別 自然地分辨出哪些話語對你有幫助, 其他部分則沒有幫助.


此時是否有一個詢問?


S: 是的, Q’uo. 我將你的話語放到心坎中, 我也感覺到需要軟化鋒利的邊緣, 去感受造物主女性的一面如同安全的避風港.


然而 嚴厲的能量仍然在我的裡內洶湧, 除了否定這個嚴厲之外 是不是有其他的策略? 在悲憫的經驗中, 這嚴厲是否被質變?


我是Q’uo, 我的兄弟, 我覺察你的詢問.


當一個人觀察自己在幻象中顯化的特質, 最好是允許這經驗完整地跑一次, 容我們說, 不要強迫自己去否定它, 然後換上自己想要的特質.


當你允許以更有智慧的方式表達你自己, 然後你可以使用這個經驗的音調做為進一步冥想的焦點. 接著, 你可以實驗另類的可能性, 檢驗一下 如果在某個情況中 你表達一個更有悲憫心的回應 而非智慧的回應, 你會有怎樣的感覺?


注視必要的心智或感知架構, 那使你產生更多悲憫回應的架構.


注視你的內在, 找出那些早已具備悲憫心的品質, 找出它們之間的連結, 在同樣情況中表達更大的悲憫心, 這是你冥想的焦點. 仔細地檢驗這些連結.


專注在那些你想要增進的內在品質, 好讓你內在的花園準備好生產新的感知方式. 必要時, 經常地重複這個過程, 就如同你需要對新種植的花草 灌溉與施肥.


於是, 你將協助這個改造或質變的過程, 如你描述的, 將有些嚴厲的智慧品質變為悲憫的品質.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兄弟?


S: , 非常感謝你.


我是Q’uo, 我們感謝你, 我的兄弟. 是否有其他詢問?


Carla: 我們如何對聖靈的滋養品質更加敏銳 [這個品質就是耶穌留給我們的基督的女性原則] ?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覺察你的詢問.


要更多地覺察你所謂的聖靈即是增廣你感知的門戶, 以及邀請聖靈進入你內在的住處.


再次地, 我們發現冥想狀態最有助於打開這些門戶, 並開始感知到聖靈的確在你的邀請下, 穿越這些門戶, 接著居住在你內邊的房間中.


規律地練習這種感覺, 感受完整的滋養與激勵的臨在, 於是你內在的感覺開始在你的意識中蔓延, 到某個程度後, 日常的活動都被碰觸、染色、與蛻變.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部分收音不清楚] 我想要探討... , 在我看來 不管是生物男性或生物女性, 他們成長的環境, 他們所處的社會具有相當旺盛的男性特質, 在世俗世界中, 使用智力、使用邏輯, 在職場上競爭等等... 許多人忽略內在滋養的那部份..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們基本上同意你的觀察, 因為你們居住的幻象是為了讓顯意識心智的練習(學習)而建構; (因此)它已經與潛意識心智的滋養與告知等品質隔絕, 好讓顯意識心智做的選擇帶有更多的極化重量, 相對而言 若顯意識心智完整且自由地與潛意識通訊, 就沒那麼多重量.


容我們說, 如此容易的互動無法提供必要的困難來提供價格不斐的珍珠[容我們說]. 對於任何尋求的實體而言, 經過長久尋得的東西要比輕易贏得的東西更有價值, 更值得重視.


我的姊妹, 在你們的幻象中, 每一個選擇都使你在進化的偉大旅程中向前走一步, 而我們發現自己也仍在這條路上移動.


此時是否有其他詢問?


Carla: 我沒問題了, 謝謝你, Q’uo.


K: 您剛才提到耶穌留下基督, 或者說聖靈的女性原則, 給我們. 我對於你所說的瑪利亞有點困惑, 你提到一個停留的原則, 三不五時顯現在某些實體面前.


第三密度實體, 瑪利亞, 是否為了這個目的留在後方, 而不通過收割過程; 或者該實體繼續她的進化, 留下一個類似的原則?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覺察你的詢問.



瑪利亞

實體, 在那次的肉身之旅完成後, 再次移動回到她的來源, 並且在那些領域中, 在適當的時間與地點 顯現給那些崇敬該實體的人群面前, 當這些人看見該光體之後, 可以激勵他們進一步的尋求以及進一步靈性激發的感知.

因此, 瑪利亞實體在這個星球的內在次元平面[以你們的稱謂]中工作, 並且在適當時間透過光體來激勵與致能許多人的尋求過程.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K: 那麼 這個實體是否選擇暫停她進化的途徑, 好讓她可以那種方式服務?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覺察你的詢問.


服務即是學習, 因此當一個人選擇去服務, 她自己的進展無須等待或延後, 毋寧說是增進與強化自己的成長.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K: 我沒問題了, 謝謝你.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們謝謝你. 此時是否有其他詢問?


Carla: 我有一個最後的疑惑. 就我的理解, 那些可以前往更高密度的實體們, 卻選擇停留在第三密度內在平面, 他們的確做了一個偉大的犧牲, 即使他們可以學習與服務, 如果他們繼續前進, 會有不同的學習與服務方式: 也就是說, 只要這個星球的第三密度持續的一天, 他們就持續為第三密度的人群做犧牲. 我這個理解是否不正確?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覺察你的詢問.


並不是說這個感知不正確, 它只是不完整.


不管在什麼地方, 只要有機會去服務, 就有機會 進步.


的確, 對於許多停留在內在平面的實體們來說, 離開這一個好機會, 反而會增加成長的機會(機率).


如我們先前所述, 成長暫停是不真實的, 相較於那些不嘗試服務的實體而言 他們的成長是加速的.


是否有進一步的詢問, 我的姊妹?


Carla: 沒有, 你的回答澄清我的疑惑. 感謝你.


我是Q’uo, 我的姊妹, 我們再次感謝你. 此時是否有其他詢問?


[停頓]


我是Q’uo, 我們似乎耗盡今晚的詢問, 我們希望我們冗長的演說不是耗盡詢問的主要原因. 我們衷心感謝每個在場的實體, 邀請我們加入你的尋求的圈子.


很榮幸加入這個團體, 我們在此時啟程離開這個器皿與團體, 一如往常, 在太一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離開每一位. 我們是你們知曉的Q’uo群體.


Adonai, 我的朋友們, adonai.




(V)2008 Digested, adapted & translated by 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