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克里昂對911事件的回應

提交者: DJC 日期: 2007/11/16 12:18 閱讀: 83




[感謝翻譯:邱俊銘]

 

克里昂對911事件的回應 (2001.09.12)



這些現場通靈資料已經以增添的文字與想法編輯過,讓書寫文字的意義能變的澄清與易懂。本翻譯資料僅供網上免費瀏覽使用,如果您要將其作為營利用途,請聯絡美國Kryon Office (kryonemail@kryon.com)關於原文版權及營利計劃。如果您要摘錄本訊息譯文的部分篇章,亦請務必清楚列明全篇完整譯文的出處或網址以供參考。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努力。本文請看這裡 


傳導者:李卡羅(Lee Carroll)  譯者:邱俊銘



親愛的人們,今天你們為已經升天或正在彌留的家人哀傷,大部份的人會問:「為什麼我們(靈性存有)不知道呢?」,或是「聖靈不是應該早點跟我們說嗎?」
我們希望你們都知道,我們之前所給的訊息,是這樣的:「沒有一個人或是靈,能夠告訴你明天究竟會發生什麼事。」這是新時空的特性之一,這些事情都在線性時空外發生,而人類扮演決定性的關鍵。
你今天所看到的,就是我們之前提過西元2000年以後的潛能發揮出來的結果。我們曾告訴你,會看見靈性的忿怒,會看見某些力量抓著舊模式不放〈他們會說大家以前都這樣做嘛!〉。現在,美國也實際感受上述話語的意思,戰爭正如火如荼地展開,這就是為何我們稱你是光之鬥士(warriors of Light)
世紀的改變產生新的責任,部份跟這些問題有關-現在你要做什麼?你能超越憤怒嗎?除了憤怒以外,你還能在這事件上看到什麼?你要用整體的眼光或分離的眼光來看這事情?藩籬愈來愈深,選擇也愈來愈難,這就是這行星上新智慧的產生之刻。
在這個月的第11天,因這事件昇天的弟兄姐妹們,他們同意參與這人間的慘劇,如果人類選擇別的路,其實這一天是可以很不一樣的,然而你們同意向前邁步。或許事件的結局將使部份的人進步的更快?或許這事件最終會使你面對事件時選擇不一樣的想法?或許會有更多的人會謙遜地自省?或許會有更多的人了解所謂「四海一家」的意義?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些已升天的人有福了,他們會有想像不到的慶宴在等著他們,因為(他們的犧牲)會加速行星的治癒。這些都是神聖的安排,也都是合宜的,雖然在你悲傷的時候,這些話變得相當難以接受。對於那些引起這事件的人,你的心中仍有平和嗎?你能以多重次元的視界來思考這件事嗎?這些問題的回答就表明誰是在動嘴巴,而誰是真正了解並身體力行靈性的成長。
雖然蒙受巨大喪失的痛苦,存活下來的人是受祝福的。現在,將你的能量跟愛傳給他們。要記得:少數人的想法可以改變眾人的實相。在遙遠的地方以愛擁抱他們,在我們的房間以愛為他們哀傷,因為他們需要你的幫助。
經過一段時間的沈潛,那些從哀傷中汲取新智慧的大師,會帶來新的選擇,而這些選擇會使地球與他們潛在的勢能同步。
行動的號角已吹響在這袖手旁觀別人工作的國家,現在你們都捲入這場挑戰之中。結果呢?就跟以前一樣,人類的自由意志會決定一切,只是現在有著以前沒有過的急迫。
你不是孤獨的。有許多的支持者將與你一起面對新舊勢力的對抗,並帶來你們認為是真的解答.......,親愛的,愛永遠是有力的。就在今天,把它用出來!
我們與你一起悲傷,而那潛藏的美好智慧也從此而生。
你被深深地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