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人類的歷史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2/21 23:41:30 閱讀: 468







克里昂:人類的歷史




2008/02/19 00:58



人類的歷史


  親愛的,你好,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我的夥伴對於我透露給他的內容感到些許緊張。通常在進行新的訊息時,我都會透過能量的方式提醒他關於正確傳遞的重要性。這是個特殊的時刻,你們正在地球上移動,在海洋上航行。這裡不會受到一般能量的干擾,因此訊息的傳送與接收將更為寬廣有效。我們十分希望在此給你一些前所未有的消息。(譯者按:這次溝通是在船上進行的。後文有提到)


  此時與接下來的時刻,我要將地球人類最早的歷史告訴你。並且給你一張完整的人類歷史年表。幾年前我們曾經提過部分片段,現在要首次將它們完整串連起來。此外,還會告訴你更多形而上的訊息。


  地球的原始計畫是屬於你們內在直覺部份的。這一點我們已經教導了十九年。但我們尚未向你透露這段地球旅程的時間長度為何。人類存在地球上多久了?當初的計畫到底是什麼?你們現在位於這條時間線上的何處?它是如何開始,又如何修改的?人類的自由選擇究竟如何改變了歷史?我現在就要來一一加以探討。


  親愛的人類,儘管這跟討論歷史地理差不多,房間裡的天使們仍會盡可能讓你們知道自己是誰。如果你對這樣的討論毫無興趣,何不就坐在這裡讓我們為你洗腳呢?那樣可以嗎?我們現在是用第三語言在說話的,它與你在三D所使用的語言(此處指英語和西班牙語)無關。我們稱這樣的談話為「第三語言」。三這個數字是催化劑的意思。也就是說在三D語言之中混合著其他能量,流入你的心裡,進到你的細胞層次。只要當你處在這樣的能量當中,你就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來改變身邊的事物。


地球人類的歷史


  地球非常的古老,但人類則不然。有一段漫長的生物進化過程,稱之為「進化論」。認為地球生物的進化,是天擇的結果。這與事實並沒有牴觸,然而這個限制性的人類想法並不是真正的。
  
  讓我帶你回到一小段時間以前,那裏的光景我曾看過,岩石也曾看過。我來為你描述地球的情形,我的夥伴將會看到許多畫面,那可能會令他稍微暫停一下。所有我說的這一切都將被記載下來,讓成千上萬的人們看到。


  一百萬年前是你們所謂「人類啟蒙(enlightened Human Being)」的開始。就只有一百萬年。噢,類人猿早在那之前就已經開始發展了,你說當時人類的DNA尚未具備靈性。只有生物性。你的考古學會解說。他們挖掘化石並告訴你人類的歷史。但這些只是生物演化上面的歷史,並不是你DNA之中天使部份的歷史。


  我們已經為你暗示過好幾次這樣的故事了。但我們要首次向你描述:當時那兒有許多的生物在進化。在地球上有二十種以上的人類,你們的考古學家已經辨認出了其中數種。他們是完全不同的,你知道嗎?有些人類有不同形狀的頭部,有些甚至有尾巴。約有二十種的人類一起生活著。這是地球上正常的進化現象,你只要觀察哺乳類動物,就會知道他們種類的多樣性。這就是自然運作的方式,而且進行的非常順利,即使是在一百萬年以前也一樣。有二十種人類在發展。某些地區的人類會進步得比其他地區更為迅速,這是你們考古學所知曉的。他們並不是集中在地球的某一個地方發展,而是分布在你們所謂的西歐或中東,及較為特別的地方~像是太平洋中央地帶!稍後會解釋。各種人類緩慢地進化,就像自然界的萬物一般。


  後來,地球和某個計畫~一個神聖計畫接觸。


  在神聖計畫中,某些不是天使的已開悟生命以量子形式到達地球。很難描述他們究竟為何,但事實的確如此。聽好,它們是大量的宇宙生命,某些像你們一樣擁有課程,有些則否。他們像你們一樣有著地球的生物生命,需要以空氣維生,但是他們沒有戰爭。他們以量子狀態存在,那是他們被允許的。他們代表的社會比地球還要古老兩倍。人類和這些已開悟的族群共同存在,至今仍然如此。他們來自相當遙遠的光年,能夠很輕易地和你接觸,在你們的DNA內灑下神聖的種籽。他們是經過允許的,是計畫中的,也是宇宙所有天使實體們所同意的。那不是偶然的,也不是某個征服計劃。那是他們的愛的工作。


  我要談談七姐妹星人(Pleiadians),而且要深入談論他們。當提到有外星生物來到地球並且遍佈全世界時,有些人會說:「嗯,那是不應該的,那一定是惡魔,那是不對的。」並不是這樣的。關於七姐妹星人有許多的誤解。如果你現在能夠看見他們,會發現他們看起來就像你一樣!等到某個適當的時刻,他們會來與你相見。


  他們都稱你為兄弟姐妹,如果你取得他們的細胞組織樣本,會發現它跟你的十分類似。他們有著開悟的人類族群種籽,也擁有智慧與對地球的愛。你們就是他們的種籽。


  他們對於地球的貢獻很難用三D的方式來加以敘述。在量子的狀態下,他們給予地球人類兩層新的DNA。而這立刻使二十種人類的其中一種產生變化。也就是你們現在這種。只有這一種人類準備去接受新的贈禮。
  
  去問問你們的考古學家。噢,別問他們關於七姐妹星人的事!而是問他們一百萬年前的人類究竟發生了哪些變化。其結果是相對於自然界的物種,只有一種人類出現在地球上。至於另外的十九種呢?他們慢慢地死亡,無法與新DNA的人類競爭。這是違反自然現象的,也令許多自然物競天擇法則的擁護者跌破眼鏡。所以請你特別注意,而且準備去證實我所說的這些。


  這現象造就了地球諸多神話創造故事。因為它發生得相當突兀,又十分新奇,在地球的歷史上,感覺就像是瞬間取而代之一樣,並沒有經過任何的演化程序。從此以後,許多人便以為人類不是演化而來的,而是直接由上帝創造。看到了嗎?這就是真實事件的種籽,用三D的方式加以解釋的結果。包括一個美麗的花園(伊甸),以及善與惡的誘惑象徵~事實上,這只是從神話的觀點來描述當時人類接受兩種外來的DNA之後所發生的情形。二元性突然從天而降,讓他們從此有了所謂的光明與黑暗意識。


  這兩層外來的DNA是一個設定的地球測試,使地球成為「唯一擁有自由選擇能力的星球」。其中一層包含著阿卡西紀錄,記錄人類體內所有來來去去的天使存有們的足跡。人類的靈性~並不是立刻出現的,而是在綿延漫長的五萬年之中逐漸取得的。那五萬年裡有天使來到地球,以人類的身體為工具進行地球的實驗。只有在那時人類才成為你所熟悉的樣子。這意味著真正開悟的人類事實上只有五萬年歷史~非常新!


  當時地球與現在十分不同。我要帶你回顧大約四萬年之前的情形。地球上有一個偉大的文明,具有五千年的基礎。它是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大的社會~並非它的人口數量最多,而是因為它的意識規模最宏大。那並不是你們日後所能模仿的,它屬於人類歷史發展設定的一部分。它是列穆里亞文明。我從來沒有清楚地點出該文明的確切時間,因此現在我將告訴你們。你們對於一個超過兩萬年的文明社會有何看法?這個和平的文明社會,或多或少會使地球上所有的文明社會相形見拙。你們是無法想像它的真實情況的。


    科學家說:「那絕不可能,沒有能夠維持那麼久的社會文明。」的確沒有證據可以證明這些,而且有許多證據是故意不被留下來的,親愛的人類。地球十分善於抹銷人類的記號。看看你們現在所研究的,在時間上都無法超過四千年以前!那些文明的證據遭受劇烈衝擊,被覆蓋在地底,經過沖刷之後就永遠消失了。使這塊位於太平洋中央的乾燥大陸完全不留痕跡。它現在已經不存在了。


  時間:主要的列穆里亞始於五萬年前,最初一萬年的時間是聯邦形式,後來的五千年則由中央統一管理。列穆里亞文明發展的成熟階段是從三萬五千年前到大約一萬五千年前。記住,人類早期的發展是個相當緩慢而悠久的過程。今日一年可以達到的事情在當時必須要花上一百年的時間才行。由於語言差異,不善溝通,移動緩慢,以及缺乏主權觀念等因素,導致他們和現在的你們不同。你們一天可以見兩次面,他們卻一年只見兩次面,有時甚至更少。他們的量子意識使他們幾乎感覺不到時間的存在。

  讓我帶你到列穆里亞,看當時的地球是如何不同於今日。有些人會對這些說明冷嘲熱諷,把它當成笑柄。然而太平洋是非常非常大的!「只要你倒回數百萬年前,就會看到太平洋有一段時間是乾燥的。」不是這樣的。乾燥的並非整個太平洋,而是只有列穆里亞所在的部份而已。我來為你敘說。


  當時地球是以二十八度為軸心旋轉的。這個傾斜角度並不是屬於今天的。四萬年前的地理條件相當不一樣,地球正處於最大冰期末期階段。地球的溫度是由水的多寡來決定的。而地球的水循環則控制著溫度與風。現在要讓你看一個非常不一樣的地球。


  在那時,地球上有三分之ㄧ的水是凍結的。海洋型態完全不像現在這樣。我來帶你進入列穆里亞文明。當時地球十分地寒冷。你們有人瞭解溫度半度的差別對於地球生命的影響。如果地球的平均溫度下降二分之ㄧ度,那將會造成極大的改變。我這樣說你比較易於想像那種情況。列穆里亞時期大氣的平均溫度比現在低八度~嚴重影響當時的氣候,也影響到地球上的水。


  當時平均海平面較現在低一百三十三公尺~也就是四百英呎。你能想像海平面降低四百英呎後,從空中俯瞰你們現在的大陸情形嗎?如今那些隱沒在水底下的山脈都會浮現出來。那會非常不同,不是嗎?列穆里亞人有超過兩萬年的時間都生活在你們夏威夷這座島嶼的基底上。如果從最底下開始測量。那裡至今仍舊是地球上最高的山脈。
  
  列穆里亞人知道自己住在一個盆地,一個低於地球平均海平面的窪地之內。列穆里亞四周大部分都是水。一些現今較低的山脈將列穆里亞與主要海洋隔開,由於板塊的結構,使該地的狀況十分複雜。但那裡是確實是一個乾燥的陸地,就在你們今天的太平洋底下。人們自知隨時都處在地球水平面升高的威脅下。只要地球一直寒冷下去,他們就是安全的。但他們也知道他們是生活在一處「熱點」的陰影之下下,就是今日所謂的大型板塊運動。他們知道板塊會像以前那樣移動。他們神聖的島嶼上遍佈著多座活火山,使他們與火山活動難以分離。


  我要告訴你更多關於列穆里亞的事情。現在我們將話題轉移到靈性的部份。有總數三千五百萬的列穆里亞靈魂在地球的列穆里亞文化中待了兩萬年。他們從頭到尾不超過八百代。讓我來解釋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從這裡開始變得不一樣了,我的夥伴,這裡比較特別。所以要正確地傳譯(克里昂在現場觀眾面前提醒李卡羅)。列穆里亞人並沒有轉世回到列穆里亞。以靈性上而言,有三千五百萬個獨特的靈魂~並不是人類靈魂~而是三千五百萬個天使靈魂直接代替他們回到列穆里亞文化~~沒有經過轉世的程序。他們只來一次而已。他們的人口出生率並不像今日這樣,甚至也不是依照等比級數增加,而是更為複雜的方式。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列穆里亞人的孩子通常比較少。由於地球的溫度和他們的文化特質,男性不像現在這樣具有生殖力。這也比較能夠滿足他們的靈性需求。所以你們要了解的是,列穆里亞的靈性文化,就是指這個由三千五百萬個靈魂所代表的地球史上最長壽的社會。稍後還會談到更多。


  一萬五千年以前,冰河開始融化,列穆里亞人知道這件事。融化進行的很緩慢,他們也想盡各種方法來阻止。這一次的列穆里亞人已經是一個航海型的社會,大部分的人都擁有船。他們知道最後可能會發生的狀況,因此開始對船產生高度興趣。此時列穆里亞開始分裂。分裂的發生比他們想像中還快,他們不知道未來的大水會是如何的情形,也不曉得地殼將會如何變動。(許多的地震)


  他們的火山盆地開始震動,而且快速的火山活動引起海水倒灌。一萬五千年前至一萬年前,地球的水平衡發生變化,流入列穆里亞窪地。大水將山脈之間的峽谷填滿,銷毀他們全部的建築以及所有的製造物。這就是自然現象。只要稍微回顧數百年前地球上的毀滅情形,就能夠想見一萬五千年前那場海嘯的情景。所有的事物消失不見。當大水升高時,有些列穆里亞人待在山上。到了一萬年前,水位終於不再上升,就停止在今日海平面高度附近。列穆里亞的主要山頂位於現在的夏威夷群島一帶。


  地球的水循環帶來了冷暖的變化。這是動態的,而且始終運行不輟。經過許多年之後,地球的溫度仍有大幅起伏。這些氣候循環幾乎超過人類的壽命長度(意指人類終其一生也無法看見整個循環過程)。通常一個循環是兩百年。所以大部分的人類除了發現氣候的變遷之外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什麼是正常的循環。你們最近就有數次的小型冰期循環。僅僅在數百年前的1400年,冰河再度開始凍結。地球的溫度下降又回升。這是典型的地球運作情形。


  有趣的是在這些小冰河來到之前,有一些人類所無法理解的現象會發生~~它竟然開始暖化!這屬於循環的一部分。你們會有下一波的冰河期,而且現在它的水循環已經啟動了,最後會進入溫度下降的階段。它是典型,循環,也是正常的。只要問問岩石就知道。


  某些列穆里亞人爬到山上,你今天可以看見他們的祖先。他們被稱為波利尼西亞人,他們知道所有的海洋和潮汐。他們在有潮汐以前就已經在那兒了!他們看著潮汐的創造與誕生。他們能夠乘坐極小的船在島嶼之間移動,航行數百公里不用羅盤。他們知道海洋與潮汐的運作。某些波利尼西亞人甚至聲稱自己的祖先是列穆里亞人。


  接下來的部份是有著科學上的爭議的。過去,小隕石的普遍是超乎想像的。至少從一萬三千年前到五千年前都一直有隕石出現。五千年前的最後一顆巨大隕石,為地球帶來兩件事。第一,它使地軸傾斜由二十八度變為二十三又三分之ㄧ度。那是一個相當大的衝擊!僅僅發生在五千年之前。第二是對於文明的影響。當大量的塵埃被激起,進入大氣的同溫層之後,主要的結果就是降雨。這些雨終結了許多人類。使許多動物及人類死亡。我們以前曾經說過,這是有必要的。它是計畫的一部分。主要目的在於消除所有的列穆里亞知識,並創造出許多的湖泊供人類使用。科學家可以在地層當中找到它,而它也被聯想成為一個全球性的洪水與方舟的神話。


  這是很有趣的,不是嗎?許多人認為自己是創造論者。他們將會與你爭辯,反對這種人類進化的說法。從某方面來看,兩者都是對的。因為人類的生物進化非常緩慢,但是神性的獲得卻是一瞬間的,就像伊甸園的故事一樣。這個伊甸園就叫做~~列穆里亞。


  當我們在年代之中描述時間時,是將你現在所處的時間視為零點。所以我們從這個零點開始向你敘述四萬年前,十萬年前,或一萬年前的情況。這是與任何一位先知所提到的時間結構相衝突的。所以那些有興趣檢查地球歷史以驗證此訊息者,請退回零點。如果討論到某些真確的日期,我們會以你所使用的數字日期為主。


  列穆里亞文明基本上存於三萬五千年前到一萬五千年前~它是地球上最長的統一文明。它和你所見過的任何社會完全不一樣,我們會帶你回顧它的情形。列穆里亞人存在的理由以及他們DNA的特質都是設計為將來的事預先做準備的。當廚子在料理餐點時,常常會在平底鍋中抹油,放入所有的配料,以提升食物的味道,但這些配料並不是食物的本身。


  列穆里亞人象徵著你與地球的關係。以靈性的方式,餐點已經準備好了。然而我們還是要提醒你他們的阿卡西性質是與你不同的。三千五百萬列穆里亞人在他們的文化中度過。他們是特別的列穆里亞人,只有少數的例外,每一個人都只擁有一次生命。你會說他們是地球的阿卡西紀錄者。想像我們說過的創造之穴充滿著水晶,就像是這些靈魂在地球上一樣。每次一位天使進入地球,並成為短暫的列穆里亞人。他們的能量菁華就被置放入地球之中。那些有著他們名字的水晶會進入創造之穴。某些沒有聽過創造之穴故事的人無法理解這樣的事。整個列穆里亞文明就是建造創造之穴,用三千五百萬個靈魂的能量去鑲嵌它。在他們的歷史裡,只有少數幾千人擁有前世,再次轉生到列穆里亞~大部分是他們的科學家。其餘的人只活了一世然後就離開了,一直到文明結束的時刻。(這些天使代表著不同的人類靈魂)。這是經過計畫的,為了將來的地球播下靈性的種籽,並增進創造之穴的水晶價值。


   列穆里亞人看見這樣的狀況。就如同我們告訴你的,大約一萬五千年前,冰開始溶解,而且進行的非常緩慢,至少又花了五千年。你會說他們有著充分的時間作準備,而他們也確實如此。他們首先成為一個造船的航海國家。慢慢地,許多人離開了他們所居住的窪地,那兒已經開始有水灌入了,因為當冰塊溶解時地球上的水位就會上升。所以可以說有部份的列穆里亞社會是經由船隻移居到其他的大陸邊緣。例如紐西蘭,復活節島~離那裡不遠~以及你們所謂的美洲大陸。他們到達西海岸的阿拉斯加地區,那是通往其他大陸的橋樑。他們停留在那裡。許多人來到沙斯塔山(Shasta),在尚未匿入山中成為內在次元形式之前,以人類的形式生活著。


  有些航行更遠的列穆里亞人則開始和其他人類組成社會,完全忘記它們自己的血統。其中一個文化叫作蘇美,位於中東。多年之後演變成埃及文化。這是你們認為的實際歷史開端!


  有些事情我們以前沒告訴過你。所有古列穆里亞的痕跡如今都已經消失了。海底下的洋流非常強烈,就像河流以砂石強力沖刷,留下永遠的淤積。所以某些人說:「這意味著我們永遠不可能發現列穆里亞的遺物。」不但找不到,而且許多人早已將它們隱匿起來。因為那些收藏如果暴露在科學之下,將遭到大舉嘲笑。那是對現存遺物的一種矛盾..一種否定。那已經古老得無從辨認!至少依照現代的想法是如此。如果在碳元素紀年三千年前發現汽車零件,會發生什麼事情呢?那將成為一項「不可能存在的遺物」。列穆里亞的遺物就是像這樣。因為它是「尚未被知曉的」星圖與生物資訊。


  為什麼有人能夠擁有列穆里亞的遺物呢?我剛說過列穆里亞已經沉沒了。那就是因為船隻的緣故。許多船隻在暴風雨中每天載運著列穆里亞的物品~製造物。其中有些正等著被人被發現,有些則已經被找到了,卻因為無人能解釋而被收藏者隱匿起來。有很多都是這樣的。


  有些人會將列穆里亞與亞特蘭提斯兩者混淆。許多資訊都是難以置信的。沒有幾個人真正知道亞特蘭提斯。你們的歷史學家只是猜測而已。讓我來告訴你亞特蘭提斯。有兩個亞特蘭提斯~舊亞特蘭提斯與新亞特蘭提斯。它們在物質上與時間上都距離非常遙遠。現在正進行調查研究中的亞特蘭提斯比你們想像中還要年輕許多。新的亞特蘭提斯與同一時期時的埃及文明有著極大的相似之處。一個是西歐人類進化的結果,一個則是中東人類進化的結果。


  「克里昂,最新的亞特蘭提斯在哪裡?」厄,我們給你一個提示:它就在附近。找找靴子的另一邊。我所能說的就是這些。(記住這次溝通是在地中海西部進行的,當時參考的指示是根據所在的海上航行遊輪。靴子的另一邊[亦即義大利底端的另一邊],就是遊輪航行的起點,靠近希臘與克里特島附近。當這段資訊被給予時遊輪才剛離開羅馬)


  「克里昂,舊亞特蘭提斯在哪裡?」答案是在太平洋中。離新亞特蘭提斯很遙遠,而且比較古老。它是列穆里亞的殖民地,並未長期擁有列穆里亞的意識。它變得奴隸化與退化。那些技術都被誤用了。現在我還不能給你太多的資訊。


  所以現在你知道列穆里亞,也知道他們的意識和今天的你有所不同。他們是試驗裝備的一部分,你們已經失去他們啟動DNA部分片段的能力,透過那樣的能量能讓你在二元性當中做選擇。那是自由選擇,看你們是否能夠理解並重新取回它。那是DNA的量子狀態部份。那是我們稱為列穆里亞與七姐妹星人層面的DNA,其中有著阿卡西紀錄。現在,如果你將它們放在一起,你也會了解列穆里亞對於地球的宇宙阿卡西紀錄的責任所在。

  


目前的氣候


  水循環是地球氣候最主要的貢獻者。再來是火山活動。第三則是太空隕石撞擊。這三項在你們的近期歷史中都曾經發生過。你們現在有所謂地球暖化的問題。這使科學家們感到震驚與擔憂。部份的原因是這些循環所需的時間都超過人的一生,所以現在歷史中沒有人能夠看到較大的畫面。你們以前就曾經有過這些,而它又再次出現。它是水循環的變化,是自然而且正常的。這是地球自我平衡的運作方法。你們有大的水循環變化也有小的水循環變化。在大的循環之間會有許多小的循環。這是地球運作的方式。最近的一次小冰期是在1200年到1400年間~~用你們的時間表示。那時有人類存在,而且他們活下來了。現在是另一個冰期的開始。但科學家們並不稱它為小冰期的開端,反而稱做暖化現象!那是因為他們不了解水循環的作用。他們所使用的是微觀而不是宏觀的角度。


  對於寒冷時期由暖化開始這點你會感到奇怪,如果你知道水循環的動力,這就完全可以解釋了。你們房間裡沒有一個人看得見整個循環,因為它進行的速度比你們的生命還要緩慢。必須等到下一刻的到來。水循環的變化是很漫長的。短的水循環能夠持續一百五十年,長的則要四百年。你們正位於一個中型水循環的開端。不要害怕,它是地球的一部分,是它平衡自己的方式。有些人會說:「那麼,人類創造這樣的想法是怎麼樣的呢?這表示他們錯了嗎?」事實是這樣的,你有一天將會明白:人類不需要為水循環負責。人類是在它開始之前就已經完成這件事了,所以它會比原來稍微提早一點發生。是的,你是受它影響,但你並沒有引起它。


地震


  有人想知道多一點關於地震的事,所以我將帶來一些不同的觀點。就像水循環一樣,它是地球變化的一部分。它實際上與水循環息息相關。的確,最近就有一個海嘯,它激發了地球人類的憐憫心。這是你們有生之年所遭遇過最大的一次地震。它的強烈威力甚至使得地球旋轉速度變慢了一些。這次的事件並不會在幾年內平息下來。我所告訴你的這些事與並不符合你們的地理邏輯,但那就是地球運作的方式。這個較慢的地球轉速將使地心與地殼的速率稍有不同。因此地球將持續調整,直到速率恢復正常為止。


  地球最大的圓周就在赤道上,因為那兒離地心最遠,而且最輕。當地球旋轉時,赤道地區最為凸出,因此也最不穩定。你在赤道上可以發現相當頻繁的地震現象。沒有任何地震會帶來地球的末日。它僅僅只是諸多地球變動之一。光之工作者,不必擔心這些地震,因為宇宙已經告訴你們你將會在正確的時刻待在正確的地點。然而,不要去假想何為正確的地點。你們是被深愛著的,當你能夠掌握你生命的全貌時,所有事情都是適當的。


在地球上持續生命


  注意,我們有地球進化這方面的訊息。到1900年地球才開始進入新的啟蒙階段,時間並不算久。再經過了八十七年之後地球的振動才達到一個決定點~決定振動頻率與地球未來的發展。所有的先知都預言會有一場浩劫在千禧年轉變的時刻。然而你們改變了地球的振動頻率,使它無從發生。不要誤會,神並沒有終結地球的計畫。那是你們久遠以來所創造的一項振動實驗。人類創造了自己的未來,創造了屬於自己的預言。世界末日是地球的意識。然而你們創造了不一樣的未來,超越了先知的預言。現今所有1987年以前的預言都是值得商榷的。你們已經走在截然不同的道路上了。


  現在讓我說一些你愛聽的事情。在1987到2007年之間,有一些驚喜會發生。由於新能量的緣故,那些鑲有列穆里亞名字的水晶將自創造之穴清醒。他們會互相耳語:「是時候該回來了!」三千五百萬個!聽好~所有曾經在地球上的列穆里亞人,此刻將再度恢復人身!他們會遍佈全球。聽著,這裡滿座的人都是。我正在看著他們。這就是你為什麼在此的原因,親愛的。這就是為什麼你會在此閱讀的原因。你想知道你對這些事物的回應嗎?你想知道為什麼你的振動提昇了嗎?你想知道為什麼你的細胞結構和克里昂之間有著相似之處嗎?那是因為你是列穆里亞人,是新能量之中的老靈魂。


  「克里昂,這表示我的靈魂在1900年以前並不在此處嗎?」這個答案是複雜的。是有部分的片段在這兒,但並不完全是列穆里亞的核心能量。你認為自己是個實體,一個靈魂,一個名字,以及一張臉孔。但其實不然。你是許多能量的組合。這很難解釋,它並非不可能。你每回到達地球,就像一碗特製的濃湯送到地球上來。高我就是每一次的核心能量,圍繞它的則是許多各式各樣的靈體。但現在你們有些人是在列穆里亞的核心能量環繞之下回來,這是五萬年以來未曾發生過的。這些DNA的部份已經是再次被啟動的。
  


  注意我多年來告訴你們的:地球上只要不到百分之五十的人覺醒,就能改變所有的振動了。你們將以新的振動頻率進入2012年。七十億人當中只要有不到一半的人覺醒就足夠了。並不需要太多。事實上,那只佔現存的三千五百萬列穆里亞人當中的百分之十而已~那是一個相當合理的比例。


  你們位在這塊拼圖的哪裡?你們的文明能夠持續多久?告訴你,答案就是你的未來,而未來由你決定。你們全權掌握,所以它會依照你們的希望進行。但我要說的是,這個實驗的時間長度是已經設計好的。你們有些人會對此嗤之以鼻。許多各類不同的數字普遍存在於你們的文化當中,並成為教義與神話的一部分。但他們常常有一個共同的重要核心。其中ㄧ個多次出現在許多事物當中的數字就是144000。你們直覺知道這個數字。它其實就是象徵著這個實驗的時間長度~~十四萬四千年。


  你們現在是位於第十萬年(從七姐妹星人來到地球至今)。你瞧,如果你們不去自我毀滅,你們還可以繼續擁有那麼長久的時間,而且列穆里亞人也可以改變這一點。他們已經這麼做了。你們將要進入一個與宇宙萬物合而為一的時刻。馬雅人已預言此事。蓋亞本身的能量將從2012年起開始改變。一個持續一千年以上的循環將會發生,那會是一個比你們現在更有利於靈性成長的能量循環。


  因此有人會產生這樣的疑問:「那麼,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見到你的兄弟?七姐妹星人何時才會重返地球?」喔,我想那對你們已經不再是甚麼秘密了。他們定期地拜訪你們。有些人看得到他們,有些人則否。這裡面並沒有任何陰謀存在,親愛的。當他們看著你時,他們是以愛看著這片培育的花園是如何成長茁壯的。你真的應該留到十四萬四千年後,這個試驗的終了階段,在那時你們將變得和他們一樣~開悟的地球,偉大中心太陽(Great  Central  Sun)的代表之一。(克里昂微笑)
  


  我要告訴你們許多人不太想聽的事情。如果你是這房間之中的列穆里亞人,你就是這樣的!你擁有多少次轉世,就表示你有多愛這個地球。我們以前告訴過你很多次了,當你身為人類看著鏡子並且在靈性中說著:「我累了。我不想再回來了。」「我已經完成我的工作了。這真是一件浩大的工程。我不想再重複第二次了。」然後你的人類心靈下定決心,並且與神進行單方面的溝通....而那實在是非常有趣的。(克里昂笑了)


  你們全部都回來了!這就是你所做的。你幾乎一刻也等不了。「累了」只是一個幽默的詞句。在帷幕的那邊並沒有「累」這個字,有的只是悲憫。你們所有的實驗,全都是與憐憫有關的。1987年所帶來的的和諧匯聚,2002年的磁柵工作完成與水晶意識的覺醒,2004年的海嘯和金星凌日,以及2012年另一次的金星凌日。這些事件全都是將憐憫的陰性能量傳送到地球上,長時間供應人類所需,使你們可以在全然的正直中進入下一個能量階段。它提供了一個憐憫的平衡,這是地球長久以來所欠缺的。


  「克里昂,你可以給我們一個指標嗎?我們現在在哪兒,我們又該如何呢?」你現在不會在不屬於你的地方接受挑戰。當你日後回顧這段名為「啟蒙的黑暗年代」的歷史時刻,你會看到所有的挑戰全都是在同時湧現的。有些人知道這一點。這扇為已開悟靈魂之光所開啟的大門是緩慢的。這裡有個詞是所有語言都無法正確翻譯的,但現在是你們應該去瞭解「矛盾一神論時代」的時刻了。每個人都同意有一個神。但沒有人同意那是哪一位(這就是矛盾一神論)。這矛盾就是你們下一步要去釐清的。當你們看見這段歷史是如何被解決的之後,也就知道是哪這一位解決的了。


  現在我要做個結束了。今天的能量到底是什麼?我所給你的能量就是憐憫和同時性。你能夠送多少光給你週遭的人?你能送光給這艘船上沒有意願參加這次的聚會,不了解這樣的能量,甚至對神毫無概念的人們嗎?你能夠減輕他人的悲傷嗎?你有能力以光握住他們的手嗎?讓我告訴你一件事。是宇宙將他們帶到這裡來,好讓你能夠實際去做這些事情的。你能夠接受嗎?就這麼去做吧,列穆里亞人。去做吧。


  歡迎來到新時代。


  就是這樣。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