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人類之靈的力量

提交者: DJC 日期: 2007/11/9 10:08 閱讀: 115




(感謝譯者:邱俊銘)


 

這些現場通靈資料已經以增添的文字與想法編輯過,讓書寫文字的意義能變的澄清與易懂。 本翻譯資料僅供網上免費瀏覽使用,如果您要將其作為營利用途, 請聯絡美國Kryon Office (kryonemail@kryon.com)關於原文版權及營利計劃。 如果您要摘錄本訊息譯文的部分篇章,亦請務必清楚列明全篇完整譯文的出處或網址以供參考。 感謝您散佈光芒的努力。


傳導者:李‧卡羅(Lee Carroll) / 加拿大多倫多      譯者:邱俊銘


原文部份請參考Kryon6冊「Partnering with Godp.38-55



<人類之靈的力量>



親愛的,大家好。我是磁力部門的克里昂。噢!這次的重聚事前已計劃好一陣子,不是嗎?而且我要說的是,親愛的,那是因為我認識你們全部。此刻在逐漸適應我的夥伴在代表我的時候的聲音時,也還是有人會懷疑聖靈可以透過某位人類說話的可能性。而我們會說:「噢!如果你知道聖靈是存於每個人的裡面就好了,祂每天向你說話,而且也可以輕易地透過你,像現在你聽到的那樣說話。」



這次愛的訊息是給予在座的每一位(包括讀者),不管是坐在椅子或是地板上。此刻,不論你對於自己正在聽到的訊息是否相信,那都無關緊要。無論如何,這訊息是給你的。因此我們對在這個房間的懷疑者說:「噢!親愛的,你是被深深地愛著的。」而且我們也說:「在這些時候所透露出來的絕對不會對你不利。」然而,真理的細籽將會種植下去,若你以後願意的話就可取用。還在懷疑的人們,我們向你呈上一項挑戰,就是問問自己:「真的只有看到的這樣嗎?」答案會馬上浮現:「不是,那裡還有好多好多喲!」你看,那是因為你們每一個人身上都帶著神自身的火花。



我剛有提到重聚。現在我要跟你說的是,此刻在這房間(多倫多)的團體,是好久以前就計劃好的了。那就是為何我們現在將隨扈釋出、與這位你稱作克里昂的存有一起過來的原因。吾乃新時代的滋養天使。如果你認為我是磁力大師的話,那是我在地球的任務。我有著近似大天使米迦勒的面貌,還有跟這位偉大天使一樣的愛。這就是今晚我藉由我的夥伴,在字裡行間向你的耳朵(還有眼睛)所傳達的愛。你們許多人都已有那種相似的感覺,而現在我向你們確認這點。是時候了。噢!親愛的,這次的重聚是為了你們每一個人而計劃的。我知道你,你知道我,因為我們是以地位相等的方式相待的,只有一個不同:就是選擇來地球、以成為在課業中的人類為己任的那一位。關於這點,當隨扈與你所稱作克里昂的存有來到你們面前,以聖靈的支持與心識來告訴你:「你們係那崇高的存在們。你們即是做這項工作的存在們。」這是說多少遍都不嫌多的。



我們之前提到過,克里昂在今晚是來坐在你們的腳邊洗滌每一隻腳的。這裡的愛是龐大的,而隨扈也在我們說話的同時走入座椅間的通道之中。這些隨扈的工作,就像你們每一個人各自的指導靈那樣,是來這裡協助克里昂的。不論你是否相信,即使抱持懷疑的人都也有指導靈,即使懷疑論者也會對這裡所發生的情形有所啟發。



噢!親愛的,今晚我們希望繼續教導的安排,而我請求我的夥伴能將這次通靈維持到最後,因為這次訊息是接續我們在山間(班夫)傳遞下來的訊息。現在有好多活動在進行著!要是你能對此刻己身正在進行的部分有著整體觀念就好了!我們會在後續部分會多說一些。親愛的,我知道你是從哪裡來,而且我相當榮耀你。感覺這裡一切所要感覺的。因為所有從你而來的愛都是適當的,而我們也以愛向你回應,噢!是的,我們真的是這樣的!



上次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曾經提及小武與課業之室的寓言,而我們也上了一課關於其中的某個房間。在這篇寓言中,小武被帶到某個最最重要的房間,那是指導靈不能進去的。而我們在回顧的時候是說,這間是自身本質(self-essence )之室



你曾經愛上了神嗎?或許,那一位是某個存有,或許是一位偉大的師父,而你覺得那樣的感覺好像多到滿溢出來?其實,你應該為你自己擁有一面愛之鏡!我們有告訴你,那張位於自身本質之室的座椅是由黃金打造的,而在那個房間裡面所感覺到的亦是某種金色。因為金代表著神的王冠,而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那王冠的神聖火花。我們邀請你們坐在那張座椅上,感覺自己戴著王冠、端坐在那個位置上所呈顯的自我價值,感覺那天使給予你的羽翼,完全瞭解自己來到這裡並非意外。你們沒有一個人是只在地球短暫出現一下的某團生命物質。噢!遠超如此!你看,那是在這個房間所發生的自我探尋吸引其他各個房間的禮物。而且,一旦你坐上那張金色座椅、感受到那股價值時,你就可以移到其他關乎平安與豐盛的房間。



你或許會記起,小武有看到另外兩間沒有進去的門,一扇有著未出世的小孩名字,一扇則鑲著某位世界領袖的名字。如同我們在那群山圍繞的城市中所做的那樣,今晚我們會講更多關於這些房間的事情,然而這次課程將是特別的,我們也希望你能真的專注其上,因為那是你在這個行星上存在的重要之處。



這次的課程是關乎開悟之人的力量。你會聽見我會重複說好幾遍的「你不知道你是多有力量的呀!」在這個房間裡,有許多必須通過自我價值考驗的人們,你們會知道為何如此。那是因為,在我們這個房間裡有先驅者,亦即那些先開悟的人、那些已看到「自己所是」的人;而你,親愛的,是那些在過去一生又一生、一世又一世地在修道院裡向神跪伏的人,甚至某些懷疑的人也是如此!是那些前世的經驗使你覺得自己沒有價值,我們再說一遍,那是因為你花了許多時辰、許多日子、許多星期在跪伏上。突然之間,我們現在告訴你,汝等係那地位崇高的個體,而且我們希望你能瞭解,我們在這裡是因著你的神聖而榮耀你的。因為那工作也就是在這行星上該做的事已然清楚,而當你在作那必須做的工作時,它會更加地清晰。那是個人的工作、向內轉入的工作。是那個工作在告訴你,「噢!親愛的,坐上那張代表自我價值的座椅吧!」自我價值的座椅將會召引治療,將會吸引平安,將會召來豐富。所有這些都是依附在你在那張座位上的了悟。




人類力量的六個特質



我們希望告訴你關於人類之靈的力量的六個特質,其中三個對你們來說是相當明顯地從我們的教導而出的,另外三個則否。第一個是團體冥想的力量。你最近才開始瞭解這個意義有多重大,我們接著會提到在這新世紀裡的一些人本主義的力量,那些談話會使這段關於團體冥想的探討變得更加深刻。




1.團體冥想



在團體冥想裡有著不可置信的力量!請別誤會。在過去我們曾請你自己專為你個人進行冥想。我們也告訴你,在你獨處時,為自己要求處在共同創造裡面是有其恰當之處。然而,當你們聚在一起來改變這個行星,裡面也是有著適當的。你們之中只要十二位的力量相等就等同於充滿整個運動場的低頻能量人類。舊有低頻的能量與你現在擁有的能量有很大的差別,而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是,這個團體工作可以為你的行星帶來顯著的改變。



當我們說你們要聚在一起的時候,那個意思是指你們必須在心識中聚在一起。你們之間距離多遠是無關緊要的(這是宇宙靈性定律的其中一條規則)。你們能造成改變,因為當你們相互連結在一起,並對同樣的主題有著同等的專注時,那傳達出去的意願力量是你無法想像的。但是,為了達到這樣的狀況,你們每一個人都必須是高頻的。因此,小心選擇自己的團體是重要的。要確切地知道他們的意願。因為這是主要的屬性。所要評判的,並不是他們的生活或是其他的屬性,而是那位個體在挑選的那一刻的意願。這是六個屬性的其中一個,它會在我們接續下去的過程中會變得更加有意義。請考慮一下做這一項,因為它真的將會對行星裡面造成改變。在這個房間裡面、還有讀者所傳達來的是某個嘆為觀止的事物,那是存在每個出席的人類裡面的力量。那就是克里昂會帶來隨扈的原因,那就是為了讓這個房間能容納你所是的本質,你和你周圍的指導靈會進行能量平衡的緣故。然而這部分是在你眼前隱去的,你所看到的自己只是一位走在地球、處在課業當中的人類。瞧,我們看見的是相當不同的你,那就是我們深摯地愛你的原因。那就是為何我會認識你,而你也認識我的緣故。因為你看,你不會總是在這裡的。你的神性也是我的神性。




2.以更高的層次振動



接下來的屬性是指人類能夠達到更高振動的力量。現在,讓我告訴你,地球將以你們未曾想像過的方式振動,而你們正朝向那個時刻前進。藉著你們的意願話語、相互給予的愛以及給予聖靈的愛,你們已造成許多改變。我們告訴你,那時刻距離現在已不太遠了(大概在2012年),那時有某種你所稱為新耶路撒冷的機會或是潛能,那代表的是某種振動的改變、某種狀態的改變、某種人本主義上的改變。而且,你們已將許多名稱與術語用在次元屬性,有些還是幾乎是正確的。然而事實上,從某個次元到另一次元的改變絕大部分是在高我的覺察之中,而所謂的結業次第,是指你對於高我的覺察多到使自己成為高我,同時在那尚未見於地球上的高速振動當中,還能擁有居於肉身的力量!這樣使得那些希望這樣做的人能夠逐漸移入這些新的次元以及新的頻率。你是有目的這樣做的,而在這新時代裡,你是帶著允許這樣做的。



現在,許多以更高層次振動的人知道我是在講他們。而有些人會說:「我如何知道自己是在更高的層次振動的呢?」我會說的是,你們當中這樣做的人已經多到讓這問題變得好笑!那個高階層次就是當你開始認知到自己所是的時候。就是那個層次容許你聆聽(克里昂的)聲音並感覺到聖靈的愛。這個更高層次是生命終究是有意義的振動層次。坐上那張黃金座椅!這裡幾乎每個人都標識著新的能量振動。噢!親愛的,是這樣的振動讓我們如此地高興與榮耀你們,因為我們看到那可能的潛力。這行星有著好多的希望!你或許會說:「根據所有正在發生的事情來看,我看不出來你為何能夠這樣說,克里昂。」我們則說,如果你能對原本可能發生的狀況有所概念的話,你會因自己此刻能在這裡而額手稱慶呢!你已做到了,那是這房間裡的意識與其他類似你的個體們進行那些改變的。你是非常有力量的,因你振動到比地球自始以來人類被容許的頻率還要更高。這的確是你所謂的昇華(ascension)的開始(參見第五章)。




3.共同創造



第三個則是共同創造。我們曾經提過這點。當你共同創造自己的實相時,你所做的工作確實是有力量的,因這會用到神我(God-self),而且猜猜看你是在哪裡做出最好的共同創造呢?就是戴著王冠坐在那張黃金座椅上!感覺你的自我價值、感覺自己是整體的一部份、完全知道自己可以創造周圍的實相,以上種種都使得在這樣做的時候,它絕不會以負面形式來觸碰他人。那就是秘訣,那就是這項天賦的奇蹟。你那共同創造的能力行使的對象雖是你自己本身,然而它亦容許正面靈性特質圍繞著你。這就是你個人將世界導向正面轉變的方式,關於這個主題我們等一下會講更多。



許多人說過,「哦!我已經試過共同創造我的實相,但看起來我失敗了。事情並沒有變好,只要看看周圍就知道了。」這就是我們為何如此愛你的原因。親愛的,你是不會逃開這些測試的,因這就是成為人身的目的。共同創造是你想拿就有的,但我們從未承諾過適時性(timing)也是你的。因此,當你發現自己處於某個艱苦的地方,淚流不停地懷疑那些正發生在自己生命之中的狀況時,讓那每一滴淚都成為榮耀的象徵!你的確正在創造你生命的實相,然而那種時間架構對你而言或許看似怪異或甚至尚未存在。我們有著整體的視野,而你沒有。請耐著性子,因為我們知道你之所是以及你正在做的事情。這是改變的時候,不是嗎?就以這房間裡的能量,讓改變開始,或許,你已瞭解到此刻是「坐進那張座椅」的時候了。察覺在自己生命中那曾經遺漏的部分,並愛戀著自己那個是神的部分!請耐心看待所有事物的適時性,並知道自己在這個過程當中是被珍愛著的。




4.意願---新時代裡最具威力的工具



現在我們進入三個新的屬性。它們並不是那麼新,但他們的定義可能會讓你驚訝不已。我們要告訴你的是關於藉由高速振動的意願,人類在新能量當中所擁有的絕對威力。這樣的事物是未曾在所有過往歷史出現過。讓我告訴你那個力量在這個行星的位置。那些具有新的振動層級的人們,對於任何事物所發出的思想能量(意願),會比那些未振動到那樣層級、帶著舊有能量的人們還要來的有力。



這是地球上首次出現的情形,它代表的意義如下:那是代表善(正向意願)可以超過惡(負向意願)。這代表你的威力是遠遠超過那些基於無愛的想法而行使自身意願的人們。這代表所有從那些在地球上或地球外的較低振動存有而來的事物,對你而言是沒有甚麼好畏懼的了因為你有著力量!我們之前已用許多方式說過這點,但這次是特別提出來的,噢!這是特別的。



你們當中有些人曾害怕那些在這個行星上似乎擁有豐盛的權能、屬於低頻能量的團體。你們稱他們為「秘密政府(the Secret Government)」。我們今晚在這裡要告訴你的好消息是:他們(秘密政府)有麻煩了!他們從未看過類似你們所擁有的事物。他們無法挺身對抗一位開悟、有著高頻能量之光的工作者。他們無法對抗!你們將會看見,在那些和你一樣具有力量的個體(而非他們)所發出照亮一切的光中,他們的影響漸漸縮小。你或許會說,「但是他們有著充足的資源呀!」我們會說這是無關緊要的。重要的是那臨界的質量這行星的意識。結合在一起,你們就擁有力量!你處在新能量當中,它是你的力量,它存於那些你正在瞭解和掌握的嶄新天賦當中。它即存於那張金色座椅當中。



親愛的,我要問你,那是甚麼樣的特質會使得一個國家的一個政治犯在近幾年內逐漸成為該國的總統呢?那是在運作的高頻力量。那是很多很多人的意識在改變了。那些有著低頻振動的個體,甚至還有著豐富的資源及看似無限大的權力,會逐漸消散與挫敗,而真理將會顯現。意識的臨界質量將擁有洞察力做出決定,而那些蜷縮在秘密與陰謀的個體將會失敗。這是好的消息,真的,而且態勢已在這樣發展了。



你或許會問,到底是甚麼造成這樣的不同?意願!並且還包括與他人快速溝通的能力。當每個人都能夠瞬間與其他人說話時,就不再有秘密了!



親愛的,我們要告訴你,你們是以群體的形式坐在駕駛的位置,因為你們擁有那股力量,而那是你前所未見的。潛在的正向超過負向。在人類歷史中,這樣的平衡是首次出現的。你看到自己所做的嗎?這一切都是。這是測試的原始目的。這就是你為何要來這個行星的原因,是為了親眼看見平衡會移到哪邊。這就是令人興奮的部分。那就是為何這行星以較高的振動與相當程度的改變來回應你的原因,你有注意到那些改變嗎?它們都是為了回應你!現在,你對於自己正坐在金色座椅上的事實不是應該感到高興嗎?那是靈性力量的座椅,而它有著轉變你們整個未來的潛能。




5.共時性(Synchronicity)



下一個我們將稱它為共時性,但它是遠大於如此的。還記得小武有看見一扇鑲著許多未出世的小孩名字嗎?我們上次的傳導有顯示它的真正意含。還記得小武也有看到有扇門鑲著「世界領袖」的吧?有些人會認為那是代表如果小武生前想要當世界領袖的話就會當上。然而上次的傳導所顯示的訊息並非如此。不是的。小武在他那一生有著能力藉由共時性影響未來。今晚那位站在通道上、和親友一起冥想、禱告的女士是知道共時性的,因為她的行動影響了某些人。而這些受到她影響的人將會影響某些人,那些受到這些人影響的人繼而影響其他人。你看,某個地方會有著一、二個小孩是因著等到了共時性、等到了那分享的愛、等到了那股意願才出生的。而那個小孩是擁有你無法想像的天命潛能。親愛的,你現在知道為何它是遠大於共時性一詞的原因了嗎?那是這個行星的未來,身為一位開悟的人,它通常繞著你現在所做的事情上面打轉的。



關於共時性的這個訊息也是為了在這邊的治療者而給的。當你們聽到或讀到這些字句時,其中會有人馬上問道:「我能做甚麼?我知道自己是治療者。我一次只看一個人。有時他們有被我幫助到了,有時沒有。我累了。某天我幫忙治療某個人,而第二天我治療另一個人,也許會好,也許不會。我甚至無法說更多。」或許你會懷疑,「這樣就改變這個行星嗎?」而我們要說的是,那正在發生的的確就是這個樣子!藉著在這房間的你們以及正在閱讀的你們所做的一次一人的治療所擁有的共時性,將會有所改變!你就是先鋒部隊!那些來見你的人們如此混雜並不是意外。請看到他們所是的部分,並知道會有「未出世的小孩」藉著他們的療癒而出生的,而他們之中有些人會進而去做那些對於這個行星而言是特別的事情。他們正在等待。你對於這樣有什麼感覺呢?好好想想吧!



共時性。未來的潛能。一次一人的治療。這裡有著相當巨大的力量!請仔細地觀看每一個進來你的房間接受能量治療的人。關於將來要發生甚麼事,或是他們對於責任的潛在約定等等,你是不會知道的。你或許就是那個催化劑。



好幾年前,我的夥伴不認識我,而我也懷疑他是否會認識我。那是在愛之中的共時性引導他在適當的時間走到適當的位置,而且他無法拒絕它所帶來的必然結果,因為他知道那是他的歸屬之處。你能想像,他如果未能榮耀這些訊息的共時性,今天就不會有這場集會,今天也不會有這樣的重聚,你們手上也不會有這本書了嗎?這只是一個人的例子而已。你能想像你身為治療者所擁有的力量,以及那些你為他們進行平衡、讓他們允許自己繼續移往另一階段並感受那股能量的人們所要做出的選擇嗎?




6.



我們現在已進入了第六項,而我將要給你那個你想自己應該知道意義的字詞。我要說的是,愛。愛造成改變,不是嗎?這就是你已在這幾次的訊息當中所學到。我們已告訴你,聖靈的訊息是充滿愛的,但我們從未能夠給你下真正的定義,因為它不只是滿溢的眼淚與感情。它也不僅是某個人對於正處於壓力的另一個人所做的動作。不是的。瞧,我們將要告訴你從靈性的角度來看愛是甚麼。



愛跟物理是結合在一起的,而我想要你跟我一起旅行到某個原子的核,在核的周圍有著廣大、空無所有的空間的,我們會稱它為「能量湯(energy soup)」。這個能量湯是有某種趨向的,而這個趨向就是能量在當下所處位置的屬性。你或許會說,「克里昂,你討論物理要做甚麼呢?我們在這裡是要討論愛的!」我在這裡是要告訴你那能量湯的趨向即是愛。現在我要告訴你其他一些事情。你們的科學家只有三、四次遇到似乎難以理解的某些事物,而且如果他們是知道那是甚麼樣的實相,也會不太情願分享出來,因為那看來似乎是「不科學」的。事實是,這個發生在能量湯中的趨向會隨著它所處的房間的能量而變動!因此,它那種很少出現一樣的情形就不會覺得奇怪了吧?物質會被意識與愛所影響嗎?會的,這就是它的機制層次所在。這就是秘訣。它們是相互連結的。愛就是位在各個部分之間的東西。



對你來說,這聽來奇怪,但這就是科學與靈性思想之間缺漏的連結。這個一直沒被認出的屬性,是意願與愛能改變實質事物當中無法解釋的原因。你知道在你居住的實質地球上是有奇蹟的嗎?你知道有某些人是不可思議地被治癒的嗎?或許那裡是有些骨頭被放置在那本來沒有骨頭的地方。那是奇蹟。你有曾懷疑過它的機制到底是甚麼嗎?它是物理現象,而你看,愛就在所有物理現象的中央。這行星上是有那些能依其意志在手中具顯實質物件的聖者。這你知道嗎?你有曾懷疑這是甚麼樣的物理現象嗎?你瞧,它是科學。它是物質的提昇。它是愛。那些在科學領域的人或許還得花上一段時間將他們所看到和所感覺到的連接起來,但這的確會發生的!



我們是非常認真地告訴你們,親愛的,愛是在物理現象的核心之處!這行星的意識居然能移動地幔、改變氣候、轉換某個天體的軌道,不是很神奇嗎?那不是克里昂做的。克里昂是在這裡報告你正在做的。那些看似固定無法移動的屬性可以就此永遠地無效,不是很神奇嗎?噢!關於能量湯還有許多要知道,然而它的趨向即是愛。那就是聖靈自身的意識,而身為人類的你正要走進那種振動之中,藉著它而擁有力量,那就是奇蹟發生之因。那就是物理實相與靈性連結的原因。那就是愛。



噢!當我們向你傾注那愛時,你所感覺到的是愛的實在與稠密,而你知道嗎?因為我們正在處理的是細胞層級和原子層級,而那就是產生「眼淚滿溢」的地方。這就是感情發生的所在。那是因為我們正在影響你身體的每一個在動的部分(原子)。它就是聖靈!純粹的聖靈。



在這個行星上,你覺得誰最有力呢?哦,你可能會說,那很明顯就是最大且最豐盛的國家之領導者。我們說,不是這樣。我們現在討論的是靈性力量。在今晚的談論當中,所謂的力量是被聖靈定義為能夠影響行星振動的事物。這就是力量!不帶有政治或經濟的色彩。那個擁有這行星振動力量的個體也將掌握政治與經濟的平衡。所以我們再次提出這個問題,你覺得在這個行星上,誰最有力呢?現在,你可能會說:「克里昂,我之前已聽過類似的問題。你將會告訴我,那個人就是我。」這次不是。我要告訴你,那是你們當中某些人。此刻具有最大的力量來改變這行星的振動的,是身為人類的母親。我們之後會討論那正在來到這個世界的靛色(INDIGO)小孩。你,如同那些母親一樣,有那力量去創造一整個世代的平衡人類!意識即是「未來」的力量。





文章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8/11

回朔地址: http://soultw.com/ky/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