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自克里昂中文網站 http://www.soultw.com/ky/

 

(節譯)列穆里亞的連結

提交者: 頑皮天使 日期: 2/19 20:08:50 閱讀: 330







節譯:克里昂演講~~列穆里亞的連結 (2007/08/27更新)




2007/08/24 23:58



(頑皮天使按:會翻譯這篇的緣故,是因為常常被問到關於列穆里亞的的訊息是從哪來的。列穆里亞現在仍是個存在的種族,關於他們的種種謎底,現在就要被揭開了~~~~相信你一定也和我一樣期待著.......)


關於列穆里亞  


  親愛的朋友,我們並不是要告訴你關於Telos(位於Shasta山中的內在次元都市)的事,因為已經有其他不錯的溝通管道以簡明而優美的方式描述過那座城市了。所以我們希望告訴你一些關於古代列穆里亞人的經驗,並提出幾項說明好讓你更進一步認識這個神祕的民族。
  


  我們要再一次提醒你:不要以你的時間架構,你的人類學和社會學的方式回顧十萬年以前的情形,因為你將找不到和你一樣的人。有時這樣的說法常被錯誤解釋成「克里昂說十萬年前沒有人類」。那是荒謬的。我們所指的是地球要成為人類的實驗室,必須經過許多個階段。你們的靈性與意識的發展並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事實上,千百年的歲月對昔日的列穆里亞歷史而言,只不過滄海之一粟。他們可是地球上的核心民族,比同樣源自印度河流域的蘇美人還要古老些。他們存在之久,足以使他們的語言發展壯大成為今日最深奧的語言之根源,如埃及,以色列,波里尼西亞等~~這些都是從我們所稱的原始語言Solara Maru 所延伸出來的。在這些語言當中,還保存著一些基本的事實,至今仍被你們所使用。這也是基於列穆里亞人有,而你們沒有的緣故。讓我來談談列穆里亞~~這個很早以前就出現在地球上的生命體。他們是核心民族,但模樣並不像你們今天這個樣子。


生物種子


  首先是他們的優秀性。這個種族是從星際接收的生物種子。你們所謂的人類起源是由pleiadians提供給列穆里亞人的。這些來自地球以外的七姐妹星能量與他們的身體接觸之後,遂形成列穆里亞經驗,範圍涵蓋他們的文化、種族、以及思想觀念。我將要告訴你一些事情,並給你一項挑戰:請你去發掘過去那些不為人知的部分。


  (中略)
  我們屢次稱你們為列穆里亞人,是因為你們許多人都是老靈魂~~比歷史記載的更為古老。你確實是那被遺忘經驗的一部分,不過那些記憶卻在你的DNA中起伏翻騰。你知道,列穆里亞人和現在的你有所不同,這是一種不尋常的感覺~~他們屬於正常世界以外的次元。如果你願意,可以用第五次元來稱呼,但對內在次元而言,這樣的說法並不精確。
  


  列穆里亞人以超越你們的內在次元方式存於地球。他們早在Telos之前就已經了解內在次元。他們也知道在時間裏面,會有退化現象的發生(進化現象的相反),而且他們將喪失某些特殊的能力。他們甚至明白他們的時間在地球上只不過是一個有限的點~~他們自知一場大洪水將在劫難逃。至於退化的原因非常簡單~~當那樣的地球能量來臨的時刻,他們之中的那些Pleiadians的繼承者都將無法倖免。
  


  於是便有一些人要求以人類的形體返回,並立刻決定待在某座山中,以內在次元的方式存於某個密閉的時空膠囊內(這就是Shasta山與Telos城的列穆里亞人的故事)。這實在是太令人難以置信!它是超乎想像的,你們聽到這項消息可能會不知所措。但它是真的。因為列穆里亞人擁有來自於Pleiadians的觀念,他們知道其他的次元存在。
  


  讓我們回到原來的話題,繼續進行揭露。我們知道,談到某個人類族群具有其他次元知識是極其荒唐的。但是確實有某些跡象存在,我提供幾項證據讓你思考:你們發現最早的人類古代遺跡是來自於蘇美人。蘇美人距離列穆里亞的時代相當遙遠,但他們的文化中仍遺留著列穆里亞的知識。而這一切只不過是數千年前的事情。這裡的挑戰是:去檢視蘇美人的遺跡。首先,你會發現他們的計算方式是以六為基礎的(這是數學十二進位的延伸,也是自然界與真實物理的運作模式)。接下來,遺跡中著名的Berlin之印(The Berlin Seal)也清楚顯示出他們已經知道了今日的太陽系!他們知道太陽系中行星的運動,甚至還知道有的行星是具有環的~~~~然而根據他們的文明顯示,他們是沒有望遠鏡的。
  


  你們的科學家會對此嗤之以鼻,而且完全不認為蘇美人能夠知道這些事情。他們會說,那個社會只不過是剛好幸運中獎而已。但這個幸運兒不但能夠精確描繪太陽系,甚還畫出土星的環,這種幸運的理由也實在太牽強了。讓我提醒你,你們自己科學假設的原子結構就完全是屬於內在次元的,但你們對自己的實相所知還不到一半。科學家們也會告訴你,當你開始研究其他次元時,會發現那裡沒有任何時間距離,只是一個空虛而困惑的量子狀態。
  


  現在,我們繼續回到蘇美人。他們並沒有望遠鏡,但他們知道整個宇宙。這是來自於「內在次元的視野」。在他們的思想中,完全是以直觀的方式去「認識」周遭的事物。在「觀看」太陽系的時候,根本不受時間或距離的影響。所以你們在2004年所需要的技術,他們藉著直觀就可以完成了。而列穆里亞人也有同樣的事實,只不過比這還要更多。列穆里亞人不僅有這樣的能力,他們還可以藉由直觀去知曉內在次元的DNA。這使他們得以輕鬆建立回春之殿,運用磁性來改變自己的身體時鐘。
  


  因此,你會了解蘇美人並不如你想像那樣,需要使用高度的科學技術。他們所需要的僅僅只是一個概念,而且是一項你所缺乏的概念。那就像是一個盲目的社會與一個看的見的社會兩者相遇。如果這個社會已經瞎了好幾世紀,當他們發現一個古老的社會是可以看見的,必然會大大驚訝。在他們的盲目實相中,他們必須走到山那裏,才能知道那座山有多遠,但有人卻在一段距離之外就可以辦到!這是一種相當常見的情況:兩種觀念在那兒互相抗衡。


地球的靈性發展


  由於地球的新能量,人類的某些能力諸如振動速度的增加及時間的延展性等又再度恢復。我們的教導便是針對這一點,現在或許更有理由如此。你們許多人已經宣告「啟動你們的DNA」,有人甚至稱此為「昇華狀態」,但我告訴你,其實這情形更類似一種「列穆里亞的回歸」(a return to Lemuria)。
  


  在你後面的那座山(Shasta)並沒有改變。在那座山裡面的列穆里亞人和他們起初的時候完全一樣。不同的是,他們正在等待著你們的改變,變得更像他們!你們所啟動的DNA片段部份始終如一,但那是在內在次元進行的,而且並不在你的直觀之內。所以,就某個偉大事物的計畫而言,他們一直在等「你」。也正因為如此,你的任務就是去創造看見他們的能力,並了解他們在Telos城所做的一切。他們相當有耐心。他們的時間架構和你的稍有不同,但他們還是很有耐心。他們知道如果人類的靈性進化發展之後,他們就可以被看見,也能夠被協助。現在就是時候了。
  


  他們也堅信他們將成為未來地球的一部分。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選擇退居內在次元的幕後因素。所以我再次帶你進入一個改變中的實相,這可能和你想像的有所不同。這座山不會改變~~會改變的是你!年復一年,等你逐漸改變並瞭解這些意義之後,你將會對這裡所發生的一切更加清楚明白。認識你們的關係將帶來更大的療癒。一旦你能夠操作自己的線性時空,那些住在山裡的存在就會以更強烈的方式來和你接觸。因為你已同意他們前來幫助你。這座山裡的時間膠囊與我們昨天所提到的金星凌日具有相同的性質。都是關於相處的能量~~與原來的事物共存,但那些事物如今已經覺醒,並且等著被宣揚出去。請記得這件事:內在次元一直都存在。那並不是你所創造出來的。假如那兒有十二個蘋果,你只看見其中四個,這並不代表其他的蘋果不存在。倘若你的靈性突然發展到能夠看見更多的蘋果,並且聽到它們對你說:「哈囉,我們正在等你!」時,請不要太驚訝。它們一直都在那兒,等待你去發現它們。現在你有比以前更多的食物(更多的蘋果可以吃)。
  


  你們正在發展與協助形成地球的新意識。這是列穆里亞人長久以來的心願。那些與你們同在的列穆里亞人現在正在說道:「終於,覺醒又開始了!」他們會注視著你們說:「我們並沒有不同,我們也不是陌生人。我們只是在覺醒的次元裡面。就算你們不選擇覺醒,我們還是會繼續待在那裡,並和你們一起留到地球的最後一刻。你們可能從來不會覺醒,但我們仍然在這座山裡,只是無法執行我們的工作而已。」這就是Telos城優美的使命。它是為人類存在,而不是為它自己存在。這就是那個時間膠囊所做的事,只有在人類進行某些特定抉擇的時候,它才會發揮作用~~協助人們。


列穆里亞的學校


  讓我再多說些關於列穆里亞的社會特質。你會說:「你為什麼要說這些事情?」答案是你可以藉此去了解更多地球上所發生的現象。我現在所說的是過去的列穆里亞人,在被海水覆蓋之前他們是居住在一塊美麗的陸地上。讓我來談一談他們的孩子。
  


  在列穆里亞的主要學習是非常不同的。這是在亞特蘭提斯之前的,學習方式如下:教師一般被稱為長者。他們備受尊崇,因為他們將文化知識傳授出去的緣故。他們都是年高德邵的前輩,在社會上擁有最高的評價。但他們並不像你們的老師那樣運作學校,也沒有每日的例行公務。學校裡並沒有負責人或執行負責的單位,建築物都是矮小、獨立的、教室也不相連。
  


  那裡沒有任何的線性組織存在!長者們會在特定的時間裡聚在一起,共同商討應該讓孩子學習知道哪些事情。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父母就會送到當地的教室去。在一個典型的教室裡,孩子和長者(教師)將會共同決定學習的內容。孩子將它記下來,並且聚集在一起討論他們需要花多少時間學習,然後向長者報告。教師會靈活地配合孩子們的計畫。接著孩子常常會選出一位領導者,或者是輪流領導,以協助維持管理他們的學習目標。
  


  所以長者的責任就是進行教授,使孩子們得到適當的知識。但孩子們也有高度的概念,常常在一天之內就想出整年的教學計畫。就算沒有實際的知識,他們也會依照自己的感覺以最好的方式學習,或者用最快速的方式學習。他們知道如何用最好的方式安排自己的課表。當他們覺得已經學會了,他們會自行要求測驗。一旦這個班級通過考試,該學習項目便告結束。然後假期就開始了(這就是那個年齡的孩子們真正的目標)。
  


  所以他們通常並沒有所謂的學期,他們雖然同時入學,但並沒有設定結束的時間點。因此孩子們學習的時間長短取決於他們的學習速度。這樣可以了解他們在還未具備實際知識之前所擁有的概念及反應能力。沒有學年與學級之分~~只有特定程度的知識目標,而只要他們達到目標就可以玩!孩子們自己管理這些,但他們絕對了解哪些事情是必須學習的。
  


  現在有很多人可能會大嚷:「不,這太不尋常,太奇怪了。那樣一定沒用的。那根本不符合人類的天性!」我的回答如下:這或許不符合三D的人類天性,但對一個具有觀念的多重次元性兒童而言,這實在是輕而易舉的事。我告訴你這些的原因是,這些特性已經開始出現在我們多年前所預告的靛藍小孩身上。那是非常列穆里亞的!甚至許多靛藍小孩身上的「標籤」,全都可以列入內在次元的項目中。
  
    
  回到列穆里亞:如果在教室中出現了學習緩慢者,孩子們會立刻視情況進行單獨訓練!你們現在所謂的家庭作業,在當時其實是一種個別學生的單獨訓練,目的是讓班級能夠維持在同樣的水平。只不過他們帶回家的不是作業,而是其他學生!因為只要愈快學完,假期就會愈早來到。這就是孩子們的想法。你會說:「那麼,那些調皮搗蛋的孩子呢?在這偉大的列穆里亞大陸上,也有搗蛋鬼嗎?」那是當然的。當我說出關於他們的管制方式時,請不要做出任何評論。
  


  孩子們自行管理紀律~~噢,不是使用暴力的系統,因為在那些孩子的心靈意識之中並不存在這樣的觀念。記得,在這樣的意識形式之中,講究的是全體目標,而不是個人力量。孩子們能夠合理地掌握紀律。如果出現了影響假期的學生,他們會盡最大的努力訓練他。萬一對方毫無反應,或者調皮搗蛋,最後他們可能會將他逐出。任何學生被班集全體逐出之後,將再也不能回到這個班級。他們必須到其他的班級去~~不在列穆里亞主要大陸上。那裏當然也有一個完整的社會,是由那些不名譽的人所組成。他們通常活得並不久,因為他們沒有權力進入回春之殿~~那是列穆里亞的大規模健康療癒系統。
  


  真嚴厲,你會這樣說吧!的確。按照今天的發展標準而言,或許是嚴格了些。不過這就是那些學校能夠運作的原因。你們的社會進行的方式是他們所沒有的,因為你們是處在不同的開悟階段。
  


  這些解釋可以幫助你了解為什麼現在的學校對Indigo,Crystal以及所有的新地球能量兒童是如此困難。因為他們內在的DNA是已經啟動並準備開始運作的。而且它全都「記得」。我等一下還會再提到這件事。


  


列穆里亞的健康管理  
  我要告訴你列穆里亞的健康管理系統。你知道,列穆里亞人並沒有驚人的高科技。他們並不像你們一樣有電腦。然而卻擁有高度發展的內在次元直觀能力。你們那些具備醫學直覺的人將能夠了解這一點。他們全都擁有這樣的醫學直觀知識。身體是聰明的。列穆里亞人的體型愈早期愈巨大。但就如同我們所說的,他們持續不斷地改良~~到後來體型就變得愈來愈矮小。他們知道這情形的發生。也將Pleiadians的身體比人類巨大的訊息透露出來。他們直到現在仍舊如此。
  
  這就是為什麼列穆里亞社會決定進行健康管理的原因。大部分的列穆里亞資源都盡可能投注在確保個人的身體健康方面。他們的健康管理並不需要支付報酬,因為他們是一種注重精神觀念的文明。他們的直覺對於整體畫面比單獨個體更為準確。列穆里亞社會直覺認為,健康的人口有利於經濟發展。他們管理這塊陸地的方式非常特別,那就是群體共同管理。因此通常也是由群體來決定一切。
     
  只要有人長年生病,就會造成他們經濟上的負擔。這將破壞整個群體。所以他們很快發現到,如果人人健康無虞,經濟就能突飛猛進。
  
  現在,我再次向你說明為何要帶你回顧列穆里亞的歷史,因為這一切都會在地球上再次岀現。很快地,人類就會理解到健康的人才能購買土地和納稅~~也就是說,一旦政府將人民療癒之後,就擁有了最豐富的社會資源。這將帶來思想上的劇變,也是前所未有的創舉!注意各種資金和資源的流轉。該如何以最少量的錢來矯正最大的部分?如何減少財政支出而運用到其他方面?你曾想過如何療癒地球的疾病嗎?許多人抱怨:「人類從來沒有達到這樣的覺悟~~獻出足夠的基金來治癒人群。」你們說的對!那是與人類自然天性大相逕庭的。不要對此做任何批判,只要知道你們必須去面對一個全新的課題叫做「經濟療癒」就行了。在此刻的地球還有哪一項事物比這更迫切需要的呢?答案是:將療癒放入最主要的投資議程中。這個投資就是療癒地球的投資。而投資人的報酬從何而來呢?就從政府國民生產總額的一部分來支付,其所得的多寡則視投資人對國家人民的「療癒比率」而定。注意,這是必然的,而且已經開始在地球上醞釀著。
(中略)


第七層DNA


     讓我來告訴你另一個還沒有提到過的DNA層面。截至目前為止我們總共提出六個內在DNA層面的名稱及用途,並說明了每一層的屬性與其特殊能量名稱。我們說過關於「恐懼~昇華」的層面,還有「我是(I AM)」的層面。每一層都有一個名稱,由於意義過於艱深,並不是那麼顯而易見的。而列穆里亞文明確實瞭解這些DNA層面,但他們對DNA的命名並不是我呈現給你的希伯來文。
   
  然而希伯來文的名稱確實有助於描述這些層面的真正意義,這種語文是人類已知語言當中的共同核心語言。而列穆里亞語言則否。我們要告訴你,所有這些層面的名稱都是希伯來神的名字。我們已經為你列舉過第一到第六層。現在我要揭示第七層,將它的名稱宣布出來,因為它正是一個列穆里亞的基本層面。我要給你的第七層名稱並不是過去的希伯來文,而是列穆里亞文。


  這幾個月來我向你揭露了數層的DNA,它們是需要被啟動的。這是通過人類個人的意念完成的,我們曾多次討論過。有一個內在的DNA層次是從第七層到第十二層的。它們靜靜躺臥在你的生命中,等待著地球特殊能量的安排啟動。它們和此間的Telos人(從Telos隱匿到這座山中的列穆里亞人)有著共同的振動基調。它就被稱為列穆里亞層。它是第七層DNA。


  第七層DNA的列穆里亞名稱就叫Hoa  Yawee  Maru


  它的列穆里亞文意很難翻譯成英文,因為它在英文裡可能沒有意義。一個字詞的音高並不只代表不同的音節而已,不同的唸法還會在音調中傳遞不同的訊息。所以用聽的跟用閱讀的差別非常大。但基本上它的意義就是:DNA的家鄉之音~~Hoa  Yawee  Maru。Hoa就是故鄉,Yawee則是列穆里亞文DNA的意思。而Maru就是語言的意思。所以我們在此解釋了第七層的意思。現在我要告訴你它做了什麼。它在振動。此地的Telos人想要碰觸你並且對你說:「這就是我們希望你知道的。該是時候去啟動了。」這個DNA層次的振動頻率愈高,運作速度也就愈快。只要有更多的振動,就能有更多的時間讓這座山裡面的人跟你打招呼。這是列穆里亞大師層面的DNA。它是核心種籽層。
 
  在座只有少數幾位的第七層DNA是原來就啟動的。我的夥伴(指李卡羅)並不在其中。他是昨晚才開始啟動的(李卡羅說到這裡時忽然停頓下來,並且對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一切恍然大悟!)。現在他明白那代表什麼意義了。有一些人的第七層DNA正在振動著,就像那位見到Adama的人(指觀眾中的Louise Jones),還有那位被賦予列穆里亞記號及聲音的人(指觀眾中的Todd Ovokaitys博士)。因為這些都是真實的我才會告訴你。這裡有許多人都是已經覺醒的。


  最後,有些人會說:「好吧,我們應該拿這訊息怎麼辦?要如何把這些資訊連起來呢?」第一,你必須要相信它。如果你不將它當成核心事實,它是不會跟著你走的。親愛的人們,在這方面你無法弄虛作假。你也不能夠只等著看它發生。它要就存在,不然就不會存在(完全存乎你的一心)。去相信並且開始去理解這些事情都是真的。內在次元是存在的,就像物理學家所說的那樣。它跟信仰不同。所謂的信仰是只去相信那些不可見的事物。這比信仰還要更加深入。這是要你去相信那些已經成為你實相的一部分的思想運作結果。


  當你坐在椅子上,你的實相會告訴你這張椅子一直在支撐著你的體重。這並不是什麼看不見的信仰。椅子是看得見的。它完全是相信椅子的物理結構的概念產物。這兒並沒有證據可以證明你在坐上椅子之前它就能夠支撐你。那是你的實相,而且當你坐下來將你的體重交給椅子時你絲毫不感驚訝。事實上,如果椅子承受不了你的體重,你反而還會被它嚇一跳(你自椅子上摔下來)。這既不是許願的結果,也不是信仰的思想。它是來自於對椅子功能完全信任的概念。


  內在次元是真正的科學。它就像一把椅子。你們應該這樣相信:「內在次元會(像椅子那樣)支撐著我。」這就是第一項。如果你不相信,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和內在次元共同運作。你會說:「克里昂,那我們要怎麼做呢?」且讓我請問你:你是如何去相信所有事物的?開始動手剝除我們屢次提到的那個二元性洋蔥的外皮吧。讓你的高我本質用你能夠理解的方式出來與你對話,並以這樣的方式振動。有關內在直覺的事要怎麼來解釋?你如何去解釋人們自出生來以來就能辨視的那種藍色色彩?人類學習的過程是什麼?有些事物是不需經過任何步驟或線性方式就能完成的。當你去詢問它們是什麼的時候,它們就會自動出現!


  請保持平靜,並了解到你就是神。這些東西都是你的。它十分單純,但如果你說它複雜它就會變得複雜。智慧誕生的方式是這樣的,人類所擁有的三D智慧模式向來經由嘗試各項步驟而得。那麼試問,愛一個人需要經過哪幾個步驟?尋求直覺的程序又是什麼呢?你知道嗎?有些東西是不能用三D的方式經營取得的。坐在那兒看它發生,等待答案降臨,這就是你們的生物天性。(而現在不能再如此了。必須要去相信,才能夠獲得!)


  第二項:每天慶祝吧!告訴你的細胞它們是何等偉大,大聲向它們宣告讓他們知道你才是它們的主人。這樣做能夠增加你的信心,也能夠鞏固那些新的實相。


  第三項:我們的忠告:如果可能的話,就去查訪這個行星的入口吧(好比你現在的所在地[Shasta]就是其中之一。我們曾經提過其他的入口,那些都是殘存的列穆里亞山頂位置:復活節島,夏威夷群島,紐西蘭,Shasta山,以及其他許多地區)。去感受那裏的能量,將你自己沉浸在其中。那是適合你的。


  第四項:與蓋亞為伍。這是什麼意思呢?它意味著「水晶狀態的感覺」。去感受並置身其中。去感受草地,去將你的雙足浸在溪流中,體會它就是你的一部分。和大地之母結伴同行,並且和你眼睛所見的一切事物一起進入量子狀態。如同蓋亞昨天所說過的(透過Pepper  Lewis傳遞訊息),它並不太具有母親的能量成分,反而具有較多類似兄弟姐妹般的手足能量。它並不是那種嚴肅的關係,相對的,它只是一個偉大莊重而神聖的好朋友而已。那是真的。


  好吧,我們差不多該向你透露最後的秘密了。第七層DNA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名字。那就是「龍之層面(the  Dragon  layer)]」~~一個創造與開始的種籽、列穆里亞人、靛藍之靈。那是一個覺醒的意識,也是將你再次帶回原始生物種子的潛能。這個層面一直是以時間膠囊的型態潛伏著。它正是你內在醫療直覺的源頭。


  現在到了那些存在實體們該返回的時刻了,祂們整個周末都在這裡陪伴你們。克里昂團隊的實體們即將離開,放下祂們用來為你洗滌雙足的缽盆,回到帷幕掀開的另一端去。他們其中有些是來自這座Shasta山的。你知道他們已經等候你們多時了嗎?他們為人類服務,是你們的家人,是你們的血脈,就算他們離去了也還在持續向你問候中。


  當你在地球上的任何一處啟動你的DNA時,他們就會出現在那兒。他們是超越時空距離限制的,他們始終都在。這是計畫的一部分,是整體的一部分,是蓋亞的一部分,更是克里昂的一部分~~他們也同樣是我的家人。


  在你離開這裡時你已經變得和你來到時有所不同了。當你下山之後,請記住這個時刻;記得這裏的家人們;記得你背後這座山裡面所隱藏的那個時間膠囊。在你得到生命中的全新喜悅時請勿驚訝,那就是第七層DNA開始產生作用:讓你看到生命的完整面貌。如果你想對自己放聲大笑時也請別驚慌。如果有某位家人再次重新用愛將你填滿,那一點也不稀奇。因為你的光比以前更明亮了。


  親愛的人們,我們懷抱著無比歡欣的心情離去,不再有任何悲傷。這是屬於那群名為人類的慶典。正因如此,此刻這個神聖的殿堂已經成為你們內在的一部分了,伴隨著你們每一個人通往回家之路。親愛的人們,你們是被深愛著的。我們的愛難以衡量,今晚能夠來到此地實在是我們莫大的榮幸。


  就是這樣。


  
Kry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