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ksha--來自神性恩典的神聖能量傳遞


 











合一祝福(原稱Deeksha)是播下合一意識/開悟種籽的神聖能量傳遞或恩典。它可以確實地將分離感溶解,並重新建立起你和整體的連結。當你經驗到自己是合一時,就是極樂、愛與自由。

合一祝福是一個啟發,是神聖能量的轉移或恩典,它是播下心的開花與合一意識的種籽。

自古千年以來所有的宗教與文化的人一直渴求與神聖本質或神合一。開悟至今為止只有非常稀少的人獲得,儘管有他們個人的努力,他們總是說經驗到一個恩典的啟發。如今我們處在”黃金紀元”的黎明,在這個時期,合一狀態像禮物般給予數以千計的求道者。

藉著接受合一祝福,你的脈輪(能量中心)會被淨化,導致你為生存掙扎與分離的大腦中神經生理的堵塞會得到釋放。你的真實本性是活在愛、和平、喜悅與合一當中。在你們孩提時,你們都經驗過這個。隨著成長,這就被遺忘了。當你透過手的放置、眼神接觸、意圖或是震動接受合一祝福,由頭腦濾鏡所創造出來在你和真實之間的牆的會被移除。你可以經驗到真實本然的樣子,並回歸和你自己內在以及周圍環境的合一。

科學已經發現,生存壓力、擔憂、焦慮以及分離感是起因於活動過渡的頂葉。在合一狀態時,大腦中的前額葉會被啟動,同時頂葉的活動會減緩。合一祝福促進大腦的平衡,使其和諧的運作。他可以自然地釋放人類的受苦,而經驗到你自己就是愛、極樂與自由。這些品質並不只是停留在理想概念,而會成為你活生生的經驗。


合一祝福的起源

合一祝福的過程發源於兩位心靈的Avatars,Amma and Bhagavan,他們創辦了在南印度靠近千奈的合一大學。他們的整個任務是給予所有人開悟。他們是將世界上所有的心靈教導轉化為每個人實際經驗的催化劑,無論人們是怎樣的心靈狀態或是宗教背景。

當我們給予合一祝福時,就像是通過一個影響大腦、脊椎以及我們稱為內分泌無管腺或是脈輪的電流。大部分的工作是在大腦的頂葉與前額葉被運作。前額葉受到活化與頂葉受到抑制,增加某些送入內分泌無管腺的能量去重新啟動這些脈輪。所有這些轉化創造出一個頭腦的空洞,而神與人之間的連結被建立。之後,要發生什麼就是神的工作了。


Bhagav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